毛主席说过,小资产阶级具有天生的软弱性,只有无产阶级才有革命性。

用现在反贼们的话来重新诠释一下,
小资产阶级不会献忠,只会打嘴炮 畅谈各种民主 法制,好像这些玩意都是天上掉馅饼一样会砸到你。

只有低端人口(也就是无产阶级工农),才会有胆量,有决心 去献忠。

献忠之火可以燎原,今天你献忠,明天我献忠,献忠规模大了,就是游击战了。游击战,那就是专门针对平民打击,你去杀军官家属,杀警察家属,杀官员家属,这种非对称性的才是游击战最高效的手段。


因为 防卫起来成本非常高的,只要有几个案子,全国就得行动起来,做到各种防御,对政府的财政进行进一步的负担。 家属杀完了,他防御起来,就别杀家属了,就针对重要基础设施,什么石墨炸弹研究起来,无人机去变电站扔石墨丝,其实碳纤维都能买到的,你把碳纤维弄成丝,用无人机挥洒,绝对能瘫痪电网。 

他电网 在严格守卫起来,那就再换打击目标。 游击战的重点是灵活,以小敌大就得靠灵活取胜。不能再别人预定的战场和规格下干。
0
分享 2024-09-03

46 个评论

>>你真心想多了, 还摧毁基层权力机关,就凭几个献忠?你喝多了把献忠的目的就是解构社会,怎么能解构社会 ...

你要真这么说那咱俩就抬抬杠呗。
一般通过这种县中再多,共的宣传口永远能把事件处理为治安案件,把实行人污名化为报复社会,原子化的力量跟利维坦比起来近乎是微不足道的;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像近期几个县中案件那样无牵无挂地直接上街杀人,这种具有随机性的县中行为本质上仍然没脱离自害互害的范畴。
我从来没说摧毁基层是通过县中完成的,你可以理解县中为一个社会动荡程度的风向标,但是县中的行为模式是用来掩盖对共行动的假旗;就像最近的几个殴打织女事件一样,当底下的广泛风评从“保护受害女性”变成“织女欠打,活该”的时候就能明确地看出大众舆论对于行为的反馈。那如果某个武勇派屠了某地黑警一家人的反应也能如此反转呢?说明我们确实获得了对于基层开展大规模暴力行动的群众基础,接下来就是进入组织化的时间点。
另外,即使无组织的暴民(仅做描述用,没有任何贬义)也是能对基层组织产生威胁的。22年年底新疆记不记得?多个市县区人民集体自发地对党政机关进行冲击,包括我室友当时在家也提枪上马跟着大部队冲击了他们本地的市政府,最后结论是新疆成为中共大隔离最早实际解放的地区之一,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