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真正支黑---帝国解构者,大一统和民主必然矛盾。

* 真正的支黑=帝国解构者
中国的一切苦难来源于秦帝国,支黑,就是解构持续了2000年的秦帝国。你支文明属于所有文明中最垃圾的一档,农逼文明,海洋文明>游牧文明>>>农逼文明。只有彻底消灭支那农逼文明,才能民主。蒙古即使夹在两大独裁国中间,还是可以建立民主制度,民主是自由人玩的。支那想民主,必须是支持民主的自由人独立建国,各位反贼问自己一个问题,愿意和农逼一个国家吗?各位愿意眼睁睁看着农逼选出极端政党来统治你吗?

支那人并不是无辜的,必定有一些支那人,企图传播独裁,像当时的秦帝国一样。中国在秦以后,一直被帝国奴役,进入了不断轮回的吃人循环。中国的春秋,更像欧洲的封建时代。作为文明发源地,中国在秦以后,就已经断了。

你支在秦之前,属于封建社会,你支在短暂的哲学讨论后,选择了法家,成为独裁发源地。秦之后,支那被秦帝国蹂躏,秦来自于法家,开启了持续两千年的愚民,支化进程。

支那帝国最大的邪恶是同化,所谓同化必然伴随镇压,镇压必然独裁,你支现在的野心非常大,企图同化全世界。你支获得新的领土,就要对地方进行同化统治,消灭地方民族,语言,俄罗斯和中国人有同一个毛病,但是俄罗斯起码要点脸,地方自治权还是有的。你支现今对西藏,新疆的同化,集中营,都是帝国扩张的证据。

只有解构帝国,才可能民主,从帝国手上争取民主难度远高于从一个小国的君主。举个例子,如果欧洲大一统,英国人还可以跑到罗马逼迫皇帝签署大宪章吗?很明显不行,独立,英国人可以很轻松的逼迫国王放下权力,统治者不能太远。

* 地方利益和国家利益并不一致
就拿东突厥举例,东突厥的利益肯定和汉人利益不一致,如果强行大一统,那么人数更多的汉人选票能直接压制人数更少的维族。英国脱欧,苏格兰人大部分不同意,但是英格兰更多同意,大一统下,人数更多的英格兰能直接无视人数更少的苏格兰人民的利益。

* 汉族利益之间利益也可能不一致*
大家都听说过转移支付这个玩意吧,将发达省份的经济转移到落后省份,不断搬空地方资源,在中央无视地方利益的情况,势必会造成地方因为利益不一致的分离主义。
17
分享 2025-04-29

52 个评论

>> 哦?那我就看美国人民会不会选择你说的“分裂成50个国家也没什么”,哈哈

思维高度没跟上是这样,你可以多刷刷葱,有很多文章已经把大一统给反驳成渣渣了。你记住,你脑袋里有一个支那给你刻下的思想钢印,认为大一统就是正确的,分裂就是错误的,提到分裂你就像被强奸了一样难受。
支那思想看世界就是这样,你以为美国人和支那人一样,有很强的大一统癌。错了,美国人只对自己的共同体有认同,美国的红脖子不会会在乎加州左逼独立。你支的问题是没有真正的共同体,一个中央集权政府说我们是同胞就是,真正的共同体会自觉组成一个国家,或者分裂成多个国家,比如捷克和斯洛伐克,瑞典和挪威,分裂就分裂,你为什么总是觉得分裂了好像有人要强奸你一样难受?
这些国家分裂了都他们可以自由去其他国家定居工作读书,你支统一都可以玩出户籍制度。国中国,你可以自由去香港吗?我请问?你可以自由在北京读书吗?我请问呢?
西方人不想分裂,纯粹是因为不想失去税收来源,如果这个地方是个赔钱的地方,要政府出钱资助,他们都还不想统一,你看看为什么有些国家想加入美联邦,美国都会拒绝,你可以问问墨西哥成为美国一个州美国会同意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5-30
  • 浏览: 1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