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要求赔偿?请认清历史真相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https://telegra.ph/file/2fbaa899a33e6bfc50adb.jpg
22
分享 2020-04-29

10 个评论

胡在位时大家还是挺阳光的 觉得未来有希望
短短几年 民不聊生 内忧外患 包子也是牛逼搞成这个样子
现在这个年代经济是根本 大家有钱赚没啥人跟着反共 等大家没钱赚的时候粉红都会跳反的
大势所趋 强权政治终将会被更强力量推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