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呵呵,美国对印第安人的优待和你支有可比性??你也有脸比??印第安人有独占的赌场经营权,有极高的福利优...
越扯越远了,回到我最初的话题吧。
我再回复一次:我的观点很简单,目前维族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还是比较落后的,所以你说的尽量用维人,就能让新疆发展全国前三,是不可能的。(而且这还有各省制约的问题,不是靠新疆人就能努力得到的)
你如果认为新疆把汉人都赶出去,然后维族人爱怎么发展怎么发展,他们不说汉语,只用自己民族语言,开公司只请自己维族人,而且又不独立(请注意这个大前提,我回复的那个葱友是说新疆发展全国TOP3,是和其他省比较,“全国”,那意思就是没独立),想做到全国TOP 3,绝无可能。
一方面是维族自身的知识和能力的提升不是一瞬间的,起码要一两代人;其次其他内陆说汉语的省份必然要与之抗衡,因为新疆地理位置是一个极度的内陆省份,经济发展离不开沿海地区,议价能力很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