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会再次发生中日战争
1、日本现在的表现就是美国的马前卒,美国表态要做的事情,日本都在默默的落实,配合美国的指挥棒。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69 个评论
你若在日本生活过,真正接触过日本人和这个国家,你会发现中日开战简直是无稽之谈。日本虽是美国的保护国,...調侃一下也有可能是你paper寫得太差,引用論據不足導致你掛科的嘿嘿。不過平心而論我並不覺得日本民眾對中國的好感會高於對美國的好感,畢竟是在地緣政治上對日本有著天然的壓力。釣魚島、東海氣田、歷史問題、亞洲影響力地位都是潛在矛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