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美好像要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了

先是关闭休斯顿大使馆,又马上爆出旧金山大使馆窝藏你支匪谍也面临被关。
我还看到有消息说你支有几个外交官被抓了,你支也正在计划驱逐一批美国外交官。
突然之间加速度超乎想象啊。
21
分享 2020-07-22

50 个评论

韓粉:氣氣氣氣氣!

实话实说,我不支持台湾独立为“台湾国”,这是自降身份,1979年尼克松来北京,接着和中共建交后,中华民国仍然存在; 四十年了,江山轮流做,这回“中国”这牌子又回到台湾那边了,挺好。大陆改国号“大清”,更完美,大清和民国一直共存,至少在很多大陆人的心里是这样。
反习不等于反专制,专制才是坠吼滴,不服的朋友,请自己离开,去不了欧美,看看蔡总统要不要你? 要的话,恭喜!
现在真的拥护习近平的估计就剩陈全国和蔡奇了,其他“骂美国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官僚们,习已经把他们都得罪了,站在人(韭)民(菜)角度,挺好的,反正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也不愿意去美国。日本就是这样,战后,很多日本人,请都不去美国,东京都不去,就喜欢乡下田园生活,这才是和谐社会。
我早就知道,日本走过的路,就是中国未来的路,这是宿命。
好比地球必将遭受小行星和陨石撞击而毁灭一样,宿命不可改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