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觉得打倒中共没希望了。
军事打击,没人敢。美国不敢动朝鲜就是因为核武器,即使射得再不准往南方一丢,没人能承担这个后果。同样中共也可以往台湾一丢,别的不管,你就不敢打中共。
期望民众反抗,没戏,没有枪反抗就是送死。
制裁,对小国可能有用,但是中国14亿没法反抗的奴隶,党让他们干啥就干啥。14亿人每人只要能为中共创造1000元价值都有1万亿,即使联合中国周边所有国家包括俄罗斯封锁中国都没用,内循环还可以耗很久。
加速主义,一种心理安慰。即使加速到全世界人民无比憎恨中共,还是回到上面三种打击手段。往国内加速则没用,因为党控制着速度,轮不到别人加减。
可能还能做的是暗杀习近平,看下一任元首什么态度,但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还有什么手段可以打击到中共?
期望民众反抗,没戏,没有枪反抗就是送死。
制裁,对小国可能有用,但是中国14亿没法反抗的奴隶,党让他们干啥就干啥。14亿人每人只要能为中共创造1000元价值都有1万亿,即使联合中国周边所有国家包括俄罗斯封锁中国都没用,内循环还可以耗很久。
加速主义,一种心理安慰。即使加速到全世界人民无比憎恨中共,还是回到上面三种打击手段。往国内加速则没用,因为党控制着速度,轮不到别人加减。
可能还能做的是暗杀习近平,看下一任元首什么态度,但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还有什么手段可以打击到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