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为发达国家,墙内评论翻车!
墙内舆论一片倒,反馈韩国被财阀控制,老百姓吃不起牛肉跟水果,房价高,收入差距大,有聪友在韩国了解真实情况的吗
68 个评论
韩国不是一直是发达国家吗🤭很早就是了。话说上海虹桥地区的水城路上90年代进了很多韩国人,自成居住群体(现在如何不清楚了)。整个高档小区基本都是韩国人。最平常的日用品(他们自己带来的)质量绝对好过瓦房店的,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发达国家的产品品质就体现在该国平价货的品质上了)。所以我离开墙后,如果自己做饭菜,大都只买韩国和日本的食品及调味料,偶尔买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小点心及零食。瓦房店的就留给韭菜了。既然人能离开了,胃也就不要再被毒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