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中国
...
修改记录
福建,乃至其他东南地区的大陆人,如何看待台湾?
是跟其他地区一样,以批评为主流,还是憧憬?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Helloworld123
西方保守派一员
难道说中国大部分人对台湾是以抨击为主?
感觉台湾不少陆客,游客对台湾印象一般挺好的,可是他们竟然没有回家散播正面信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匿名用户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高雄市长韩国瑜?
請問目前還被困在武漢的台商,是否因政治因素已經淪為中共人質?
如何评价赵紫阳
李登辉和赵紫阳,邓小平和蒋经国
(转自巴哈)來檢討這次演習觀察,大家覺得該有哪些改進對策?
我在墙内经常因为发阴阳共匪的言论而被人指责是蛙蛙,所以我就有一个疑问,真正的台湾人真的会这样做吗?
中国的航天科技也是瓦房店技术吗?
如何看待支国的“土嗨音乐”?
如何評價中國的動畫電影《浪浪山小妖怪》?
华人不是犯罪率低吗?为什么东南亚的柬埔寨,缅甸,老挝都是华人成行成市的干坏事?
推荐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一讲 什么是宪政?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简单解析下最近又热起来的“鼓励金”骗局。希望各位帮忙分析下
对待台湾人,我认为中国人需要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習包子的手段太絕了,做的一切會把黨把中國甚至漢族人推到絕境
你们是怎么看待鱿鱼游戏与中共国的极权社会的?
个人原创:让冷风吹吹热浪——关于《后浪》、青年和正能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19
浏览:
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