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讽刺
...
修改记录
有句很有意思的讽刺,忘了怎么说了?
好像原本是讽刺一个族群(南斯拉夫人?)的人,感觉用在中国人身上也极为合适,大概说“他们不是在迫害别人,就是在被人迫害”,有人记得原句是什么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一只麑超級大霉女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一只蔍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无心漫谈2
出埃及派
相关主题
已隐藏
为什么墙国没有诞生优秀的讽刺西方的作品?
如何評價英劇『Years&Years』對未來時局的預測和對當下的諷刺?
如何評價台灣各種魔幻事件的自嘲?
如何評價Steve Cutts的作品所持續傳達的意義?
中国拍不出好的影视作品的根本原因在哪里?
如何评价成龙在蠢晚唱的歌词: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推荐
【2020年後的世界】美國、中國與新冷戰的開端
从最近一个相当特别的英国工签案例出发聊一聊移民发达国家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如何連上洋蔥網路(Tor) 第四篇
(31/05更新)和葱友一起读论文 -- 对于中国媒体言论管制的实验
女王的厨子是个文盲-- 地狱蛋糕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资料征集】中小学通识教育/公民教育课本或课纲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0-06
浏览:
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