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本人性格独立,喜欢思考,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孤僻,不喜欢和异性交往,前后交往了七个女孩都是时间很短都放弃了,觉得自己不是很容易相处,也害怕承担责任。
看过人生七年,感觉自己的人生很像布鲁斯和尼克要么孤独终老,要么晚年结婚。
YUKINO1988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未来在哪里
一个女人一个味,日完就行了,都有需求,在乎啥,负啥责,强扭的瓜不甜,再说谈恋爱时期,你也不少花钱。
cy422396350 新注册用户 菠萝怪
个人认为舔狗是对方不搭理你,还一个劲的付出为对方着想,如果对方也这样对你舔狗,那就属于双向奔赴
吐星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现实与网络双方面缺少表达能力
【基本】: 男,异性恋

【经历】: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被初中时交往的女生抛弃。后面有在聊的都没有结果。

【观点】:个人觉得对恋爱的需求分成「虚荣」和「性欲」两部分。对虚荣的需求是,为了应付周围人的眼光,我需要与外表过关的女人/男人混在一起;对性欲是因为写在生物学的构成里(个人认为基因一词需慎用)。
可能因为过往经历,个人并不相信「真爱」,或者说只存在暂时的「真爱」。

【需求】:目前希望能找个外表、智商过关的,人品倒无所谓,毕竟自身没有人品的度量标准。
碰不到就算了,毕业后发现大多数焦虑是周围一群饥不择食的野狗渲染出来的。
狂乾麗媛習包子 作爲國軍殘黨的大陸後人,我堅信我是聖子降臨
我以前在日本的支男同事,出差时我找他们一起去网吧打英雄联盟,他们的老婆都他妈脸黑,一点自由都没。
我跟我老婆说我想去哪玩,我老婆从来都是放心让我去。我打游戏她也打。我们两个人赚钱都自己存着,用我的工资生活,我老婆网购大小东西都跟我商量和报告,,年底他把她一年的存款一口气汇款进我的账户做共同存款。我们基本从不吵架,家务也分摊做。

谈谈我老婆上一任女朋友,是个日本出生长大的中国人家庭的女孩,不会说中文,她18岁跟我谈恋爱初期,他很懂事,我打工太忙经常不在家,我会给她我家的钥匙,他会在我冰箱里放个营养饮料,给我留字条提醒我注意身体,后来他爸把她一步步教坏,她爸跟他说:出去谈恋爱要找男朋友买单,所有费用要让男的出,包括交通费。   她被这理论洗脑了来跟我说这个的时候,我反问她一句:都是学生,我爸妈不在这里,我还要自己赚生活费,要我全出的话,我会不会是去找小姐还更好一点?至少我不用对他们负责。
前女友老爹说出来的话让我真的很想邀请他上拳击擂台上签完生死状一决高下。因为这种父母,我也和她女儿吹了。

我是穷学生的时候,前女友的爸妈能提出让男朋友负担全部的约会费用,我上班后有一阵子收入相当可观,我带我老婆出去约会,我老婆不舍得花我的钱,一直说我赚钱辛苦。她爸妈也给她钱,说别全花男朋友的,这就是修养的差距
yundi 不装了,劳资就是加速党
我的恋爱观和他的政治属性毫无关系,只要我喜欢他,他是小粉红我也喜欢😘
花马踏蹄酒溅香 新注册用户 没有人会是我,但每个人都会是我
俺de想接触的对象,希望对方脑子里有墨水。在我心中最美好的恋爱就是:双方可以彼此交换意见,在讨论中发展出新的思维。不过俺嘛,学历拿出来不光彩。想通过学历筛选本身就会刷下自己,【学历低不代表ta的能力低】。俺同样珍惜有个这样的平台和大家各抒己见,【人类的光辉莫过于两人之间思维火花的碰撞】。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大爹】,在这点上由于墙内墙外身份的限制,俺也明白自己可能有精神分裂了。在收集优良特质的路上,自己却无人问津。人 也只是人,男性女性都在我能接受的范围里。期待有人能用信息【撞开】我的大门,不是警察上门。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七年谈了七个 一年换一个?这真不是凡尔赛么…我看评论区没有谁比楼主效率更高了
Heisenberger 形如槁木 心如死灰
曾经谈过一段长跑两三年的感情,一直非常痛苦,一度也彻底对两性关系失望。经过了长时间的空窗,现在我觉得我想明白了。爱情、性、繁衍都是很美好的东西,但同时也是短暂虚幻的。真正带来长期幸福的是高质量的亲密关系。  
这些年,吃喝嫖赌的事情都干过,赚快钱,高消费,和性感的异性do,本质上和酒精毒品都是相同的,一种幻觉而已。
我现在叫外围其实更喜欢事后抱着的感觉,生活真的是十分孤独,真希望自己还有机会拥有高质量的亲密关系。
在不考虑宗教的前提条件下,别说婚前性行为,哪怕是卖淫嫖娼也都无可厚非,只要双方(甚至多方)都是单身就行,包含未婚离异和丧偶


至于恋爱,我觉得应该是爱情至上。当然,出轨,乱伦,炼铜不可取。爱情至上指的是不要为了父母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去放弃自己的真爱。如果你觉得应该放弃,那就说明对方并不是你的真爱
通商宽衣颐使气指 主旋律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拿房子车子维系的恋情一票否决,嘲笑外国人灾难的一票否决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门当户对

找和自己same level的人

要么就是比自己level更高的人

以上
卢ke 中国是谁的中国都可以,唯独不能是中国人的中国
我自恋,不想嫁人,总想自己跟自己结婚,这算什么性取向?
peterwang 一个网友
被坑过,但是还是觉得有必要的。。毕竟只是少了钱。。
1)帅哥
2)一起相伴奋斗

无脑粉红,无脑战狼,或者逢中必反我都不喜欢。
你粉你得粉的有道理,反也得反得有道理。

估计我会孤独终老了,但总比跟没感觉的人过一辈子,相看两厌强多了。
方芳 我也有一辆车震完不想扔的车。
恋爱观千千万万,说到底呀就一句话
说服不了他,就睡服他!
水浅茶清 从品葱到新品葱
老人飘过~作为过来人瞎谈谈。
1、婚姻是恋爱的坟墓。恋爱与结婚两者需求目的不同,不要因为你爱它就娶(嫁)它。
2、爱情经不起平淡、婚姻经不起风雨。——请努力经营生活,而非放任自流。
3、伴侣必须是人格平等的。——舔狗一时爽,卑微过一生。
4、人都是会变的——经历着社会的毒打,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防止伴侣变得更糟。
5、 贫贱夫妻百事哀——穷人没有爱情,只有互相支撑,年轻人请多努力,让自己配得上更好的伴侣。
6、不要做家庭主妇——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人格独立才会获得尊重。
7、及时止损——敢于直面自己的错误。该离就离,人只有一辈子,好好活着,你谁也不欠。
芒果布丁 新注册用户
渴望柏拉图式爱情,希望能找到一个三观和我一样,反传统,能够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给予相互尊重与自由的伴侣,如果实在遇不到的话就孤生吧。
水蜜桃 新注册用户
关于葱油们价值观的话题,大家最后不要回答,这些答案都是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材料
Howden_Lee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鄙人今年25,基本没有怎么谈过恋爱,大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生,基本也就是看看电影吃吃饭,后来就不怎么联系了 (其实可以归为普通朋友),觉得没什么意思,我发现自己高中之后就对异性不怎么感兴趣了,我也不是同志,只是觉得在圡共国统治的环境下太压抑了,身边有粉蛆,且周围能接触到的异性要么很肤浅,要么已支化(又蠢又坏的那种),可能是还没有碰到合得来的女反贼吧☺️。

        想想如果开始一段感情顺利的话到结婚生孩子等等,以我现有的经济实力可能就真当一辈子奴隶了,虽然现在也是奴隶。但至少一个人过得稍微自在些,如果结婚生子,我实在无法想像土共的教育体系能培养出怎样的下一代,更何况我也买不起所谓的学区房,在这样一个畸形的人间炼狱里,我实在能力有限,所以土共一日不除,便没有一丝希望。
       我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土共完蛋,让中国有一个正常的社会!别无他求,全力支持总加速师,快点吧赶紧的,去他妈的改良派,哈哈(^^)v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那当然是接近欧美价值观,比如女性不会叫老公下跪,交出所有钱,没什么有房有车这种可笑的中共匪国的要求。讲究平等,男性的话也很大方,而不是要求女朋友必须是处女,虽然这么希望,也不能说多恶劣,你听说过一个故事么,因为女朋友不是处女,男方要求女方怀孕,堕一次胎作为惩罚,再娶做老婆这种荒唐事。
茜茜呀 穷,兼济天下,希望可以达,独善其身
我佛了,为什么gay这么多??

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
逃出魔幻紀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会不会是太自我?太自私?心中缺乏愛?多了解一些天主的道理吧。耶穌基督说最要緊的是愛天主及愛人如己,找耶穌帮助你吧!
dignity a being worthy of human dignity
爱情是心灵上的彼此强烈吸引,随附着身体上的亲密关系。身体的关系是因心灵的吸引而产生的,故能持久而强烈,历久而弥新。凡不是源自心灵的肉体关系,都会逐渐厌倦而失去所有兴味。
爱人,因此也就是彼此最相知的好友。故友谊不一定是爱情,而深刻的爱情必然也是友谊。
库兰德 新注册用户 呼吸新鲜空气
中国人讲随缘,外国人讲喜欢就要去争取,一切还是取决于自己的喜欢,你需要什么
绝望的盛世蝼蚁 沦陷区贱民
gay,男性,谈过4个恋人。现在在英国读商科硕士,留不下,不知道怎么才能去自由民主,同婚合法的国家,哎。
Laurent_Romain 不会开高铁动车组的火车司机
个人来讲就是随缘吧,反正自己现在还有要忙一段儿时间的事情,有限度比谈恋爱重要。这种事情很难拿一个尺度来衡量的,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都在变,所以我的原则就是开心就好。
习莱曼尼 新注册用户
思想上要独立,绝对绝对不能是粉红。各自都有自己独立一面,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不干涉对方太多,彼此尊重。
政治立场左和右都行,但是要有基本的爱心和同情心,有对普世价值的认同。
最好能和我一样热爱运动。
最后一点,性生活和谐也很重要。
Pancoast In peace, vigilance
单身葱油真多,这帖子热度一直不减,是不是该开个征友区了?
sora2021 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
随缘,底线是独立和尊重
不过从我做起,不结婚不生子,为节约地球资源做贡献也不错
我思考了很久 也对自己做了些调整。我发现 其实 墙国教育给我的很多观念和思维,不仅在两国当中制造对立和纠纷,往往也会在两性当中制造对立和纠纷。同时也会让人产生绝望 既有对社会的绝望也有对 爱情的绝望。 我希望每个葱油包括我自己 既然已经走上觉醒之路 就要开始吐掉很多狼奶,去掉很多 从小教育给我们的思维。建立独立的有爱的思维能力和人格 这样无论在什么环境中 都能收获自己美满的爱情。我想这个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个是作为一个人所应拥有的。即便是宣传不重要的人,其实我相信内心深处都有有所渴求。

说了那么多虚的理论,我举些我自己的例子把。 刚开始我发现我自己其实对感情并没有什么安全感,没有安全感就会想找一个 完美的对象,或者即使不完美 也会提出很多要求,即使说没什么要求,真要在一起的时候 又会不自然的加入很多条件。即使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控制欲很强, 会要求这个那个 担心这个那个。 后来开始醒来 发现 这些其实 不也是强国的特点吗。 这些特点其实从小就已经在我心理开始灌输。 在从小的教育中,都是唯物进化论,天天挨打,讲究物质,结果就是  没有安全感,为了掩饰自己 表现强势。 讲究物质的结果就是 不懂得用心,只懂得一些表面的东西,而两人相处特别讲究用心 心的链接非常重要,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而心的链接需要自己有足够的宽容和耐心,而宽容和耐心又往往是墙国的专制思想所没有的,不包容 排斥 对立。而民主思想 这是强调包容  容许不同的声音,平等, 我和他.她之间是平等的,我不喜欢的 ta也可能不喜欢 ... 这些 点点 其实我还挖到不少我相信还有很多, 其实这样的调整 让我开始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 ... 分享给葱油们 愿每个葱油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把自己活好 自然能够感染身边的人  更多人愿意和我一起,也愿意接受我的反贼思想 。 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写点东西了
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喜欢完全无法忘记的男人。但我本人外观是板上钉钉的铁T……
所以我能有什么恋爱观,我整个人都莫名其妙得很。我都无法理解我自己,更不期待被别人理解了
奉天浮浪者 ? 満州国ハ傀儡ジャナカッタ
在墙外的话就多接触不同文化背景的女孩 逐渐找到自己喜欢的个性

在墙内, 一定,一定,一定要避免支性强的女孩

我性格和你类似 单亲家庭 从小就有点边缘性人格 还有比较强的自毁倾向和自我仇恨,自我质疑的倾向

当然我不是觉得你也需要心理治疗 但是你如果像我这样比较敏感 如果跟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 甚至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特别是同样被支共教育和支共社会摧残过 思想又没大转变的人 会让自己感觉很痛苦 而且深陷其中还不自知

我在国外接触过一些出国时间不等 但清一色粉红的西朝鲜女孩 因为她们的粉红和支性 我在中西文化 和中西两个交际圈的问题上 纠结了很久 总是认为凡事都是自己不好 给自己造成了很多无意义的烦恼 浪费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 关键是人家都觉得你理所应当的 泱泱大中华儒家文化 凭什么为了你一个香蕉人而折服 "赶紧把你一惊一乍的粗俗表情改一改 你那样会让别人都觉得你很傻很蠢 真的 你想让我在闺蜜面前丢死人吗?" 有点夸张了 不过就是这样的个中意味

这些话 其实不论男女 也不论交友目的 都适用的 主题不明的写了一堆 不知道make不make sense 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沒有妹子,我一天都活不了。並且我認爲性格是否孤僻何能否獨立思考沒有太直接的聯繫。
爱情肯定是有的,一种化学反应。
但是领证是不必要滴,领了证就要被政府管制;
生了孩子,合作育儿是需要滴。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愛情不是一種人際關係,是一種感情
不一定要兩個人,單相思也ok,事實上單相思才是量產藝術悲劇美的主力
不需要美化,因爲在荷爾蒙冲昏頭的當下人就是會覺得那是美的
荷爾蒙冲昏頭,腦子就不正常了。什麽異性繁殖的動物都是那樣,海豚偶爾也會爲了秀肌肉去海扁路過的無辜鯊魚(鯊魚:我真的只是路過啊,發什麽神經病)
這就和你動到某母親的小孩,她就爲母則強秒變戰鬥民族是一個道理,腎上腺素也是荷爾蒙
大腦基本上是可以被荷爾蒙控制的
不怎么样 新年快乐
女,异性恋,对爱情不抱幻想,对婚姻也不至于悲观恐惧。
两个人在一起要舒服,生活习惯、爱好、口味必须合得来,合适最重要。
对方要善良,要对弱势群体保留慈悲,喜欢小动物。
要包容,不了解的事物不要急着批判,愿意沟通,能听懂人话。其中包括对同性恋群体的态度,平常心,要友好。
当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不民族主义,不是战狼。
最好的恋爱当然是能建立起长期联系的啊,而且就生活在一起,可惜真的太难了。
NovaStark 新注册用户 疯狂宇宙
女,目前异性恋,没喜欢过女生,以为是没有碰上对眼的,有心动会去尝试。
有个男朋友,有点战狼,不过被我慢慢改掉了不同意就开始呛的毛病,目测毕业之后要分手,不渴望结婚,对生孩子排斥,因为想去一线城市打工,觉得自己买不起学区房给不了好的教育,不如不生。
前两段恋爱至少大家开开心心不怎么吵架,这一段吵架太厉害都四五次互相提分手了。现在不想放手是因为觉得不吵架的时候还挺愉悦的,想着到毕业再分手,反正也不可能去同一个城市工作。
想着自己工作努力,加上父母的钱买个一线郊区小面积房子,一辈子还房贷挺难受的,但还是得有自己的房子才觉得安心。如果实在买不起房就去二线城市,容易一点。
说到底就是穷没别的,下一段恋爱如果有,如果男方和我情况差不多就拒绝生孩子或者立协议加冠姓权,离婚了孩子归我,生孩子对女性身体伤害很大,觉得自己需要补偿,不然也可以男方出100w去找代孕全款买学区房,那我绝不反对双手双脚赞成。
谈恋爱不如打游戏旅游。虽然一个人打游戏不那么快乐,一个人旅游有很多很多不方便,但比起恋爱结婚无休止的麻烦与情绪起伏,我很难知道哪个更令我难过。
茜茜是一只猫 假装自己是不可知论的无神论
主要就是不随意批判我,有上进心,让我拥有更多的自由个人空间。
我是宅女,玩起游戏来会玩到天昏地暗不理会人。

现任男票虽然有些小奶狗,不过他会理解包容我。
尽管他的政治立场跟我不太一样,这个不太难,只要不是支持法西斯跟极权主义就好。

顺利的话他就是我未来的结婚对象。
PopMount 观察
只要民主了,土共倒台了, 以民主的思考方式发现墙内愚民极度愚蠢,凭我的智商和想法随便做个产业身价可以上亿。
鋼暴龍 新注册用户 祈求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
女同性戀。我的擇偶條件只有一個:思想上和我契合的人。外觀甚麼的只要不太醜就行了。不盼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只要我們能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就行了。可能我渴望的不是愛情,而是親情吧(笑
cakmi 热爱分裂祖国,维护祖国分裂。
我个人是比较看脸,喜欢五官精致可爱的,喜欢性格温柔,智商高,能独立思考的。这样的女生凭我在墙内的经历基本是没遇到过。

几次恋爱受挫之后对另一半的要求越来越高,到现在很难心动了,看到喜欢的长相也不再追求,因为大概率和我想象中的不同。努力提升自己,自然能吸引到好的女生。

我对恋爱的看法是不将就,选错了人再反复折腾是很累的。
其实我只是在等别人追我
包子今天好吃吗 期盼维尼消失
我觉得自己好像不会恋爱了。很简单的事情,因为恋爱需要付出的成本太大了,我觉得很累。而且,国内男孩子的话,直男傻逼战狼概率真的很高,我感觉我接受无能。情啊爱啊什么的,很有趣,很动人,但是我还是不要了。尽量自己好好生活,尽量交往几个不错的朋友。多看书,多养猫。争取早日彻底肉翻。就是人生的愿景了。
gay
男朋友(若有)獨立思考很重要
不過我就不喜歡用app認識人
一直都用的是右手😅
總之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給自己很大壓力
談戀愛啊或者同居,自然而然隨緣吧
(我是0號,喜歡撒嬌多點)
不要孩子!!不要多一個生命出來受苦
男朋友要有良心有骨氣
黑警就不了。三萬黑警就留給淋病享受吧!他們應該滿足的到這個女人(???)
caiseaway 干开发的
社畜, 有些小爱好, 本身其余兴趣爱好分配给空余时间都几乎不够. 因为没钱, 对未来的希望也很渺茫, 几乎绝对不可能买房, 加上不是刚需, 所以对恋爱没什么兴趣, 而且墙内政治环境太差了.  综上, 我不想, 我也不配. 只要能租租房子有闲钱旅旅游拍拍照打打电动, 就得了
Diceforce 不与暴政为伍
异性恋。理想就是能找一个同样具有独立思考意识的伴侣,对于周围发生的事情都能理性的思考与抉择。外貌和财富要求不高。因为伴侣是相处一辈子而不是看一辈子或者是提款机。能相互支持和理解我觉得伴侣就尽了它的意义。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我算是某種冷門的paraphilia,不是LGBT,現在也不是heterosexual(以前曾經是過,也不知道還回得去嗎)現實中還未出櫃
如果樓上LGBT的各位出了國還能求一個結婚的機會,那我出了國大概也渺茫(雖然也不是絕望的)
出於性癖(性取向?)的特殊性,我也懶得考慮結婚如何如何的,冷靜客觀的看別人的婚姻可以,但我自己清楚自己可能不會有需要用到婚姻觀的那一天
戀愛觀方面,我倒想過很多,「這真的是戀愛嗎?」這個問題就困擾了我至少1年時間,畢竟事關我的性取向是否「正常」和我自身是不是自然界的某種BUG,我還找過異性試圖作爲一種治療方式。最後我得出的結論是我就是個BUG了又怎麽樣?本能是真的,只得承認,BUG就是會存在的,但反正我注定不能留下後代了,僅此一代的BUG又何妨
有句話說,戀愛就是戰爭,先愛上了就是輸了,這我很同意。因爲輸了以後會失去主動權,而且作爲先愛上的抖M,戰敗這個詞也讓我心動
我要用我的全力去滿足他、對他好,這也會讓我快樂,而且我不希望把可以自己做的奉侍交給別人做
我會用我的全力去保護他,因爲現階段我承擔不起失去,而且除了我沒人會全力保護他,甚至沒人會真的想要去保護他
雖然現在是遠距離,但我的確打算如果有機會在海外定居就把他接來移民了,這樣哪怕以後要分也免得死在中國。最好是在英國能定居,因爲英國法規和環境比較友好
我有在做一些「新娘修行」,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這也的確讓我快樂
自從接受自己的性向以後我就會(而且我打算以後一直這麽做)特意去關注同類,探索自己的守備圈到底有多廣,看看自己有沒有「喜歡的型」我承認在成千上萬個我看過的對象内,有極少數的(一隻手也足夠數的)對象讓我心動。這麽做讓我更加瞭解自己的喜好,但我還不會移情別戀(有時我也會想移情別戀可能會輕鬆很多)
像我這種等遺傳型早發失智發作的人談個屁的戀愛 我又沒有膽子自殺 天天希望半夜猝死 那個神經病會看上我?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已经对爱情没兴趣了,信不过别人。我也不喜欢天天“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自己想玩点什么就玩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推荐一部电影,和莎莫的500天
未尝试到爱情,是因为未遇到让你心动的人,而谈一场恋爱又要两人势均力敌,否则会卑微得掉到尘埃里,伤痕累累
而婚姻又是另一回事,不只是爱情这么简单…
propofol 維尼宇宙太瘋狂,薩格爾王扛麥郎
Gay,男性

應該很少有圈內人跟我一樣不上軟件不去社團的吧...戀愛觀是隨緣,但是另一方面不太支持長期一對一的關係,更支持一群人共建家庭互相照顧的方式。

所以我大概會孤獨終老吧哈哈。
只是因為好奇 只是因為好奇為什麼網站沒有被和諧而開的賬號
雖然我主張男的女的都不是好東西,但我其實對愛情還是有點幻想的。(這算所謂的傲嬌,外冷内熱嗎?)

主要是現實沒談過戀愛,看身邊一個個急著成年就脫單,認識沒一個月就在一起,關係好的不是特別多。我有朋友説她外出吃午飯都是她埋單,而且本來就是對方先主動追求她的。
雖然我沒親眼見過男方,但我第一感覺就是覺得他覺得我朋友單純好忽悠(我朋友確實是這種傻孩子),所以才選她下手。
另一方面,我覺得我朋友是沉溺在被追求的優越感裏,所以就算男方怎麽過分讓她難過,她都堅持維持這種關係。

這就讓我想起小孩子在青春期時期對戀愛和性的好奇心,喜歡新鮮和刺激感,打游戲上網,大家都特別喜歡找個網公網婆之類的,極短時間相處以後急速分手,又在那邊發文假裝自己失戀,心理變成熟了。

我也這麽做過,前前後後甩了都不知道多少個網公,有些對方就覺得“哦,分了就分了嘛,反正衹是打個游戲”。有些就會十分留戀地搞一大堆說不想分開呀,爲什麽要分開呀,之類的話,讓你覺得對方是真心的。(但其實仔細想想這衹是一種手段,或者是覺得自己有價值,不應該被甩呀)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男網友在分了以後還一直堅持來找我。
我尋思你我認識不到幾個月,當時還是閃婚(游戲系統)。
你每天趁我上綫就一直找我聊天,離開不到幾分鐘就急著問我幹嘛去了,玩網游差不多大半時間都是跟你和你那些什麽兄弟姐妹一起玩,沒有半點私人時間,我是玩偶嗎?帶我到處溜看起來比較有面子?
之後我就趁對方下綫,找我在網絡認識的網友搞了情侶關係系統。(倆人都是女的,但我不是les,衹是玩游戲認識挺聊得來)

但其實是因爲我自己這個人不但健忘,自私,EQ也低,哈哈哈。
我爱吃葱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大葱男
逃避现实不是什么好办法!唯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有担当才会迎来自己的爱情。
之前談的都虐心虐肺可以寫進言情的那種,後來本身也沒打算談,倒是遇上了本命,反正就是每天相處都很自然開心的就好。有時會受到社會價值攻擊,覺得他賺錢沒我多,然後塑料姊姊花在旁邊說男友買房啦請她去旅行啦甚麼的,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夠了,畢竟人生已經太多現實考慮了,不希望另一半也是太現實考慮出來的 (當然我也不是說要養小狼狗)。這樣。

還有就是,歷任都不是純正的本地人,可能是這樣才有保持到新鮮感吧XD生活太多好玩的了,談戀愛這事,順其自然吧
radio 你反共,咱们就能聊。反TG是基本盘
起码不能是个反贼!之前有一个,特别无语,无语。所以至今仍然小心谨慎,而且我一直觉得无脑的女人很没有意思,就算好看的皮囊也只是保持一会的新鲜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我覺得蔡英文長的很可愛
而且應該不是那種會整天智障魯小 沒事幹纏著人很煩的那種女人 有自己的事業麻 獨立自主 互不干預
可惜了 太年長了

https://upload.cc/i1/2020/04/20/QGg3Jp.jpg
与其将就,不如单身。现在的男孩子幼稚的占大多数,真难遇到对口的
不是好韭菜 想做个有人性有思考的自由的人。
别的方面都可以和而不同,但一定要是个有平等意识的自由派,而且也想人肉翻墙。
反共左派 观察 長期在馬克思主義與民主社會主義以及社會民主主義還有社會自由主義之間徘徊,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我覺得我會晚婚或者不結婚,因為我不會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結婚,我覺得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結婚會因為世界觀差異產生矛盾,而且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的反智傾向培養不出優質的下一代。
awsdddd 天诛奥古斯都
单身狗没得经历,其实有喜欢的人但是没有勇气而且想过了自己的条件也差,大概要孤独终老了。
Knightstone 悲觀主義者
嗯...讓我想想...

就我這個活到22歲但卻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我是比較內向的,不喜歡和其他人發生衝突,也經常因此而吃虧的(這是我老媽說的)

雖然我認為自己還是挺聰明的,但日常生活卻總是笨手笨腳,總是在小細節上忘記一些事情。

所以如果我想找另一半的話,我大概會是想找哪種比較陽光開朗而且喜歡照顧人的「姐姐型」,能夠給我帶來安全感的女生吧...

嘛...如果說往二次元那邊再靠近一點的話,大概理想中的對象還希望多少有一點病嬌的元素在裏面吧...

畢竟對於我這種渴望與人交流但又不積極的人來說,要是有人能夠主動介入我的人生我還是挺高興的...
EPphi 平生最大願望就是看到國民黨跟統促黨的舔共垃圾原地爆炸
戀愛跟結婚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只說戀愛吧
前男友人很好,但動心並接受他告白之後,我自己反覆驗證了我是喜歡他,但沒有喜歡到可以跟他接吻打炮(雖然我自己性慾滿強),就是一種感覺,我也不太清楚。
後來發現他很白目,我們已經是遠距了,結果他還每次搭火車回家的時候都要說旁邊坐的妹很正,一開始我還可以開玩笑說「蛤有我可愛嗎」,後來就不耐煩直接已讀不回。
我一開始是喜歡他在聊到自己擅長的領域時閃閃發光的樣子,認真的男人身上的光芒簡直比鑽石還要耀眼,我喜歡他帶領我認識他領域時的那股自信,可是後來被他的白目磨到沒了(._.)
舒潔拉拉拉 對面小島 蔥油一枚
我的戀愛觀:在感情中逃避政治,最多向愛人解釋自己的價值偏好,點到即止。

喜歡很有朝氣、很和善的男生,特別是耳朵漂亮又溫柔的!(小小的奇怪愛好 (害羞 (

也許是受限於生活圈,我認識的大部份"老好人"、"暖男"類型的男生立場都比較左派,跟我自己偏右的價值傾向難免衝突。

以前跟一個很欣賞的男生就因為「同婚應該另立專法還是併入民法」的事情吵起來過,被對方直接懟是「白痴又鄉愿」。
當下眼淚差點掉下來,被喜歡的人否定,那傷心程度對單身狗來說是核彈級衝擊力阿阿阿阿阿阿 ( (☍﹏⁰)

結論:
談感情,多用戀愛腦思考!
觀點與辯論就留給吵架不傷心的陌生人吧~
超級小豬崽 久不上線之人
引一篇文叭

你來,或不來,我都在這裡認真生活。我不要我們除了相愛以外一無所有。我們要通過彼此看見更大的世界,而不是為了一個人拋棄世界。
我期待你喜歡我的懂事,就像我會迷戀上你的說教。我想你會欣賞我的固執,就像我喜歡你的任性。你會樂見我獨處,就像我愛上你的自由。

生命中曾有一個人,他讓我經常想回眸,卻沒有前方。不再只專注一個人以後的日子很好,時光變得更溫柔,後來我總覺得,心動不是愛情,心定才是。

我還是期待你來,如果你還在走走停停,慢一點沒關係。我不怕與你顛沛流離,只怕我們相遇以後,各自的故事就要停了。如果你心急,小跑步到來我的人生也行,別為我改變你的步伐,因為我也會這麼走下去。


然鵝實情是曖昧過的人都變成我的bro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好自己才是真QQ
希望是能夠跟我一起走公民運動或至少不反對的叭(´°̥̥̥̥̥̥̥̥∀°̥̥̥̥̥̥̥`)
分清心动和爱吧。爱比较需要责任感。但是心动和喜欢不需要。对于让我心动的人,我会说出来。成年人了,心动很难的。能不能开房另外说。
stillCOT 世间没有不朽的高墙,我们各自珍重!
如今這個生活和政治高度融合的時代,在國內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可太難了!
大學時談過一個男朋友,他對我感情也不是很深,他後來去英國留學,在微博報平安甚至都沒有@我orz
現在年紀三十,反而越來越喜歡女孩子(但又沒有什麼機構可以去判定一下到底是不是les),目前心裡有喜歡的人,但.......怎麼想應該都不會在一起吧,兩個人條件差好多,我又比較自卑><

就這樣一直做朋友到老可能也挺好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orz
QwQ555 新注册用户
https://i.imgur.com/bDCeoC1.jpg
有勞聖駕 親自評論 親自點讚
本人從大學開始交往過4個男友(最後一個已轉正)。擇偶標準最重要的一條:能互相促進。我不能忍受一個單方面需要我去提攜的伴侶⋯⋯我曾經就交往過一位這樣的人。
婚姻生活是共同成長的過程,夫妻雙方是一條戰線上的夥伴,需要共同進退。所以我希望我自己的伴侶也是一個能獨當一面的人。我自己是個獨立女性,從小到大受了不少精英教育。我想在品蔥這個平台上你可能就找不到歲月靜好,躲在男人背後的小鳥。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次要的要求,比如幽默感,生活情趣,良好的健身習慣,健康的消費觀等。
其實還有一條隱形的標準,那就是伴侶的成長背景。我不得不承認沒辦法接受家境特別糟糕的,除非你現在已經非常成功(至少比我成功)。
政治立場的話,不管你是左是右,尊重人權,反對極權就可以。
abcdefghijklmn 没有中間路線
我只有和人在一起結伴過,戀愛...不曾真愛上過誰。這年頭太難找到人類真愛。成年人別再幻想。
只有為我曾養過的貓才捨得出時間出眼淚。
下雨了吗 试过才知道能拯救世界
来到世界时是一个人,为什么非要找个人一起生活,自己生活不好吗?我认为结婚是不合理的生存形式。不结婚是最理想的。
先得是战友    献身于同一价值取向
一起作战

再 性感一点
一起做爱  

就酱


参见 任达华  邱叔芬  演的    <我是一个贼>
随缘。性生活和谐。有性生活,不谈恋爱也可以。凑够二十字。
抗支1488 观察 民族传统主义反共行动阵线 | Blut und Boden
MGTOWism。
现代世界已经被女本位主义彻底占据,而事实上男性强于女性是本质的真理。
我拒绝在污浊不堪的现代性Kali Yuga当中恋爱,更不用说产生下一代继续受这样无尽的痛苦和折磨。
支那共产党倒台之后,清算女本位主义是必要的。彻底把劣等的雌性禁锢在家庭当中,人类文明才有出路。
琉璃光 文藝是抵抗暴政之妙法,乃至唯一方法。
生理有雌雄之異,君子無男女之别。

不屑矜持而有所秉守,不屑爭鬥而有所不讓,

外圓內方,誠懇好學,不慕俗流,敬天愛人,

不貴貌好而願端莊溫良,不必同族而願同心。

凡不佞所求於人者,皆以律於己。
孝謙天皇阿倍 又作稱德天皇,諱阿倍內親王,46/48代天皇
目前还是处。性冷淡,没谈过恋爱。疑似是les但是更大可能性是bi
gay。很想找到一个价值观相近,懂得独立思考的bf。但现在观察整个大陆的样本之后,近乎绝望。只想快点拿PhD快点移民。但其实还是喜欢黄皮肤的男人,所以即便移民了也不会过上很好的感情生活就是了。
屋下有雨 膜包的日子不遠了,坐等下一個上台的大撒幣。
佛系,該來會來,沒來就沒來,強求不來更懶得去追。
三觀不同請滾,公主病請繞道,家長不合請分手。
要包包自己賺,要哀鳳自己買,不會要求你做事,也別要求我做事。
我不想當魔法師,但世道逼我做魔法師。
談戀愛? 





談? 談個屁!
韭菜反贼 90后,为国家民主而读书
我个人觉得,爱情这东西只是普通大众需求的东西,当你的地位和能力越高,你对爱情的需求就越少。因为爱情能给你的感受,凭借着自己完全可以得到,甚至更加随心所欲,不用考虑对方感受。

我记得我这么一句话,能花钱嫖到得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苦苦追求呢?(先别急着骂我)我只能说,大部分对爱情的看法都是比较普通的。

当然,我也不否认,很有钱很有地位的人依然去追求爱情,这个时候的爱情绝对不单单是爱情的感觉,他们追求的往往是自身没有的特质。比如特别单纯的小姑娘,比如身上有初恋感觉的姑娘等等。只能说,随着能力和地位的不同对爱情的看法和追求都会走样。

但反过来说,普通人是否能自己孤独走到一定地位然后去追求自己想要爱情的样子呢?我觉得十不存一。以前我就是这么想的,自身当前没啥钱也没啥太大能力,缓缓等有能力了找个女朋友是不是能给她更好的?但缓着缓着我发现,我真的有点淡了,对爱情,也是对自己。
戀愛和結婚這種東西感覺很麻煩,和把自己時間和精神分給其他人相比,把兩者放在發掘自己的興趣和鑽研新的知識和技能會比較划算。
Morty君 00後自由職業者
性格和樓主差不多吧,從小比較孤高自傲,不親近人但是對每個人都好,沒有架子也好相處。不過我是同志,小學就知道自己是同志,暗戀過同學和學弟,看色情小說。我的思想比較西化/開放,我覺得同時交往多個對象甚至濫交都是沒有問題的。

目前單身,未出櫃,感覺自己會孤獨終老。對未來非常恐懼。
被注册新用户 窩永遠喜歡橘希实香,請不要忘記俺。
我們這一代都受到過去的傳統思想薰陶,導致你外表上看起來新新人物,好理解,人又好,看動漫,自己有一套思想,到了男女朋友之間,又是一套傳統思想。這個坑經過以此男女感情失敗後,必須要避免出去。
從以前開始要聰明的,到現在就合適隨心而沒要求就好。這其中過程如何過來的已經忘了。

所以,希望能做到一生可以不做婚姻儀式,而只是同居在一起。不要限制在一套形式上的東西所束縛。
要找到與思想相近而不離不棄,我相信那是難上加難。但不能因爲難上加難,而因噎廢食。
新津孙笑川 反共、反日、反俄、反伊斯兰、中间右派至右派,进步保守主义者
妹子不是五毛就完事了,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共匪。
ping2019 心存希望但不過度樂觀
不要被任何傳統觀念束縛(如適婚年齡,傳宗接代等)

如果有機會談戀愛,就好好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和歷程,好好認識對方,同時也更認識自己。

真的不適合的話,好聚好散。

如果兩個人都有獨立的能力,有事能理性商量,精神上又能相合,能做為一生的夥伴,那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戀愛結果。
品葱也没人认识我 撒开了聊聊吧

本人男 年龄不算大 谈过四次恋爱 缺乏安全感 恋母 恋爱观受我母亲影响很大
初恋是17岁 情窦初开 见过几面之后坠入爱河 然后开始了长达两年半的相互初恋 还是异地恋 每个月跑去看她 平时就像网恋一样 最后太累了无奈分手 这段恋爱教会了我珍惜时间

后来没过几个月联系上了高中时喜欢的女孩子 高中时对我爱理不理 读了大学之后反而过来贴我 当时我又刚失恋 于是顺理成章跟她在一起 后来没几个月无疾而终 前两天看她qq好像现在找到了一个很喜欢的男朋友 祝福她吧 这段恋爱教会了我时间会改变很多 曾经的白月光后来也会变成蚊子血 这话我妈教我的

第三段比较纠结 在我迷茫寂寞的时候遇见了她 然后追到手 但是她无论是学历还是资源都比我高 我在她面前总有一点自卑 于是我像小孩子一样一边掩饰着自己的自卑 一边想努力超过她 我能来香港也与她有关 后来感觉实在不合适 提了分手 中间过程属实狗血 不多谈了 这段爱情教会了我充分了解一个人再去恋爱吧 找一个能让你向上的人

第四段是来香港之后 一个内地女孩子 活动上认识 维港走一走宾馆开一开 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但是对她实在谈不上喜欢 也不想付出 一个月之后分手 这段恋爱教会了我。。。算了随他去吧

目前经历过的恋爱都写在上面了 其他的暧昧羁绊也都算不上什么了 短时间内不想谈恋爱了 giao哥还说呢谋爱之前先谋生 hhhh 以后找个充分了解的人共度余生就好了 好在我外表口才都还过得去 还没见过我喜欢的女孩不喜欢我的情况 对恋爱这件事 说实话也不在乎了

上面说我受母亲影响极大 而我本身恋母又缺乏安全感 所以这些女生年龄都比我大 
我觉得现在回想起来 幸福的回忆远没有痛苦的回忆对我的影响深
我能說我活了30幾年還沒交過男朋友嗎.......?

因為學校女生壓倒性多,沒什麼選擇的機會。
出社會後有人追,但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沒感覺實在沒辦法交往...

啊就真的沒感覺啊....有性慾所以確認自己不是性冷感
搞不好是無性戀?

偶爾想想是否該試試看,但是自己太玻璃心,個性也很難搞又不想配合別人,
抱持著反正到最後都會分手,還不如不要交往的態度。
另外就是覺得人類真的很噁心
反正有貓跟書陪我就好了
ppp111 谁管你!
应该基于两个字:自由!伴侣相互之间应该有∩但是还有部分是各自的空间,这种空间的决定取决于双方,还有就是一种默契,知道什么是可以什么什么不可以!还有就是三观相合吧!以来说,我是不会找个小粉红当另一半的!
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双方一定是在为经济自由而奋斗的,不是谁养着谁而是相互依靠!
你們小蔥蔥 王的薩格爾
對於我來說戀愛成本太高了
配合他人我不擅長
被人貼我也不擅長
尋找本身就是一個消耗的事情
不是說完全放棄
我還是追求偶然和靈魂的碰撞吧
行就行
不行就拉倒
cocodayo 最近似乎發掘了預言屬性
不是人生中必要的東西
有好的就主動點
要是遇不上了也沒有什麼x
存在者09 🤬不友善用户 Fate
独立思考就独立地恋爱就是了,这些应该可以自己思考明白。
内地遗孤 游走香港与大陆之间
喜欢的就去追,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就下一步,对自己没意思就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好看的妹子,对嘴型的妹子,实在太多了
leo_george 进步保守主义者
老实说你们这些反贼心理状况都很糟糕啊。。感觉想的东西一堆但就是不主动看缘分,也不在这里judge了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心态宽放一点,看见对的人就勇敢追求就好了。
niubility 八九六四 坦克人 tankman 天安门 木犀地 维园晚会 学生动乱 陈光诚 蟹农场 谭作人 高智晟 唯色 盘古乐队 方励之 魏京生 达赖 东突厥 世维会 戒严 活摘 暴动 翻墙 无界 自由门 动态网 明慧 法轮功 九评 退党 黄俄 习包子 五大诉求
本种马表示:妹子哪有游戏好玩?偶尔露水姻缘一下就好了
随缘咯!喜欢一个人可能出于各种理由,不需要去限制自己的喜好
diabeticwinnie ? I don't like the drugs but the drugs like me
本人同志,已经有个澳洲bf,一起5年多了。之前在澳洲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一起,不过上完学我还是回国了,那时候2014年,可能对国内还是有希望的。其实回国我也不后悔,进了大公司,被派到了遥远的国家工作,后面也去了很多不同的国家,虽然最后还是忍受不了天天被骂,加班辞职了。现在正在等着回澳洲的签证(幸运的有bf担保,不用再花巨款去上学了,真的上不起了!!!)
其实这个东西真的不能强求,至少我觉得我是在无意中获得的一份感情,自己每次努力的争取的时候反倒失败,或者遇到奇葩人士。刚开始在中国有一段时间其实是非常痛恨自己的性取向的,觉得本来在中国这种国家生活都已经非常累了,但是作为性取向少数群体更是多了非常多的烦恼与顾忌,怕被人知道,怕被人排斥,尤其是还有国内变态的催婚,随便一个人都会问你的婚姻、恋爱状况。但是后面慢慢的就接受了,也可能是真的找到值得信赖的人,而且在澳洲虽说还是有些许歧视,但是至少主流民意是支持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作为同志,你的婚姻、恋爱也是受到法律的认可、保护的。慢慢的,如果真的有人问我你是不是同志,我都会说yes。
我个人这辈子绝对不会要孩子。自己小时候在中国被自己父母的教育方式,学校老师、变态的户籍制度和中高考制度虐怕了。我觉得我不会有很好的耐心去教孩子,再加上全球资源越来越紧缺,气候变暖、反移民浪潮等等,我不会想要我的孩子在这种大背景下出生,即使是在澳洲。
我就是尽量会保持自己的健康,每周跑步3、4次,少吃糖,多吃蔬菜水果,因为发现周边长辈级的很多人都患有糖尿病。多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接触不同的文化、群体,参加不同的活动。真的到哪天动不了的时候,就去安乐死。
foridealworld 黑名单 品葱是卢瑟聚集地
我喜欢我教授。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