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youtube下面看薄的鬼畜,每个视频都有评论夸奖他好。说重庆人都喜欢他,还有他之前治理太原很好之类的发言。看样子他还是一个挺有能力的人,只是在政治斗争里失败了?有人能具体说说他吗,感觉他当一把手也差不到哪里去。就光说长相都甩包子十条街。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参见 小反旗的鬼畜【全明星豪迈free style】薄熙来 VS 习近平,成功的就是现在这样,失败的秦城欢迎你。
没其他区别。

找准——意大利炮,关键在于找准合作之道
Gold3FatAss 黑名单 三胖肉叉烧庆丰包
包子这人非常奇怪的一点就是他看起来基本上没什么朋友也没多少能力,被他提拔起来的很多人也都是陈全国这样只会蛮干显摆政绩的蠢货,甚至公开讲一段让人睡不着的话都做不到,从他上台起国内的很多媒体都在通过排版和故意打错字的方式讽刺他......可是即便受到这么多反对,内政表现出极其糟糕的行动力,而且他开倒车被美帝吊打也导致大量红色贵族和官员利益受损,可是至今为止依然是反对他的势力一个个被他干掉。无论是否承认,这逼确实在权力斗争方面有很多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过人之处”。

勃起来的作风听起来倒是非常像毛泽东,无论表演能力还是行动力都非常腊肉......但是历史上的腊肉比他更加能屈能伸,在弱势时跪下怎么舔都可以,从跟民国撕破脸时喊美式民主到给慈父庆生和庆祝蒙古建国。目前党内能力可以跟腊肉媲美的没有腊肉无耻,有腊肉无耻的则普遍没有腊肉的能力。
stillCOT 世间没有不朽的高墙,我们各自珍重!
在我看來,從毛到習,都是惡魔,搞文革殺學生建GFW到現在
真正的問題根源在體制,誰上台都一個樣
QTiger 小习维尼
薄熙来应该是气死了,明明答应穿给自己的位子,结果把他派到重庆。中共民主化后,薄书记应该会高票当选。
小熊饼干 幻想中共自我解体,改革的改良派,填入党申请书好了
我的天,离开品葱一段时间什么人物都混进来啦?

贪的少,等于清官?这是不是一种太监行为?主子你贪少了,最起码也得贪个上百亿。另外手套,隐匿的资产全都查清了?

薄的残暴程度可比习高不止一个档次,而且比维尼更没有底线,维尼敢围美国大使馆吗?那还是踏马薄熙来他还是个地方官的时候。他妻子薄谷开来杀外国人都那么大胆,杀韭菜还不是跟杀条狗一样?网警不得挨家挨户查水表,集中营?

所谓狗屁政绩,都是面子工程,每个中共官员都会干的事,为了自己的官位,或者说是跟维尼竞争。记住这也是用你们纳税人的钱,不是薄熙来的钱,你没必要跪地谢恩。扫黑除恶,反贪,维尼现在也在搞,奴才们是不是得跪下来谢恩?

另外维尼上台之前,墙外一帮人也很看好维尼,结果到头来,迎来一个皇帝。笑死我了。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至少不会背书单,或者说背书单也不会背错了,成语也不会说错
兩腳羊 相信中國的邪惡,不要相信偽裝的弱小;相信美國的強大,不要相信美國的仁慈
本質上都是權力的野獸,不要對獨裁者抱任何美好幻想
尤里X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他远比庆丰帝更加聪明,如果上台,不会成为总加速师的,毕竟习大帝的决策脑洞突破天际,换了其他任何一个共党高层都学不来。

加速师想把中国变成毛时代和朝鲜式的专制地狱,但是他搞不成,换了薄说不定真能搞成,毕竟经济会更好,外交也不会这么糟,不会有疫情,监控洗脑会更狠。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胡温上台时,赵紫阳平价:“这两个人是好人,不过很难做出太大成就。”

赵紫阳的平价并不基于胡温二人在公开场合讲的套话或者什么羊头狗肉政策,而是基于他对二人的熟识程度,只有现实生活中认识才能做出真实的平价。

习是习仲勋的儿子,习刚上台的时候如果让大家分析推理,肯定觉得习有大可能是党内民主派。经过习几年来的革命过程,那样想的人都被打了脸。

这就说明一个道理:对于你不认识的人你很难认识到他真实的一面。尤其是中共官场还有这种克己复礼的风气。

薄上台如何很难平价。时间会让物质失真,越来越难平价。
亡国之际,财政崩坏。此时要么从商人口袋里掏钱,要么从百姓嘴里抢钱。
薄熙来选择了第一种,习近平选了第二种。
meijia204 一人独裁全球受害
至少比这个200斤有脑子,还能韬光养晦多几年,不至于2020就沦为全球公敌了。
HMSGlowworm ? Libertarian Democracy, interventionist.
屁股决定脑袋,想想毛时代中国什么样,你就知道了。
别因为对维尼失望就对别的抱有希望,外网上75%的反贼都是在野CCP,上台后肯定和CCP一个吊样。
saveus 小熊维尼
平西王会更像普京一些,更加铁腕,下手更加毒辣,但在搞经济层面肯定是要高过庆丰帝的
薄熙来这个人比较复杂.

先说他从政吧,这个是习近平都黑不掉的,在大连把大连干成全国典范,在重庆把重庆治理的节节攀升,搞得习近平抓薄熙来以后,大连居然有老太太组团在大连政府大门哭,还有举横幅的说薄熙来贪了多少,大连人民替他还上,弄的中央当时很尴尬.

薄熙来这个人治理地方最爱两件事,第一是招商引资,这个人对招商引资有着深入骨髓般的执着,当时大连全国主要城市招商引资量化评比第一,大连官员只要是遇到外来投资,必须接待,必须款待,必需跟进,那时候大连的项目,投资商人到政府办事不用事先预约,抬脚就去,项目落成之后,官员不跟进是要处理的,加上薄熙来本身在中央,沿海,西南,香港等地都有家族的人脉,搞得大连当时风生水起一时无两。薄熙来由于是铁帽子王家族,所以做事特别霸道,那时候他主政大连财政,招商引资带来的省财政余下的钱,他敢不和上面打招呼就发给沿海城市的机构用,有时候连手续都没有,就是薄熙来手写四个字“特殊照顾”批个条子。项目就用上钱了. 他这种办法不是铁帽子王别人没法效仿,但是效率特别高. 几年时间就把大连搞成东北之珠,经济体量第一,经济增长率第一,gdp和cpi增幅比全国第二,旅游文化产业增幅第一,市容环境评比全国第一,并且搞系统制,把大连宣传和打造成“浪漫之都” 这个论坛70,80后应该都有印象,小时候电视播广告“大连,浪漫之都” ,薄熙来又提出“城市经营制” “不求大但求好” 提出“城市宜居概念” 成功打造了大连足球节,大连美容美发节,等卖点,那时候本来沈阳和辽宁的官员对他是颇有微词的,但是因为自己也跟着受益,而且薄熙来为人特别讲究,很多功劳都不独享,所以辽宁省后来都差不多姓了他家的姓了。

薄熙来第二和从政特点也和他铁帽子王身份有关,他特别喜欢以伯乐自居,他这个人和习近平不一样,习近平总喜欢把啥都不如自己的人放身边当陪衬,薄熙来总喜欢提拔那些特别有才,长得还不错,甚至能压自己半边光环的,比如他的大秘吴文康,这个人无论在北大光华emba班,还是在辽宁省政府,还是后来带到重庆,简直是中共内部的“别人家的孩子” 从人缘,办事能力,学识,风度都属于中共体系里少见的一等一的人才。另外王立军也是薄熙来一手提拔起来的,咱们中国现在警察巡逻办法管理,居民住户反扒,公车反扒制度,很多都是王立军发明的,这个人不是官僚,的的确确是靠警务政务上来的。 所以薄熙来用人也是相当有一套.

但是薄熙来后来在辽宁省委书记任职期间有个大败笔,就是幕马案,当时的常务副市长马向东能力较强,为人社会气特别浓,当时黑白两道三教九流都和马向东攀交情。 而慕绥新是个文人,他是老八一干部子弟出身,父母为了培养他请了很多当时有学问的老师培养他。  结果马向东去澳门赌钱输了跟黑社会借高利贷,最后事发,你薄熙来处死马向东已经得罪辽宁省很多黑白两道的人了,还非要把慕绥新弄死,就引起了很多当时辽宁省和全国地区文人的不满,就写了很多七七八八的东西,说薄熙来是东北皇帝,刚愎自用,写了很多映射和违禁的关于薄熙来的野心啥的.
最后慕绥新虽然癌症死了。但是还是给按了个死缓的罪名,而且抓人家老婆,抓人家公婆,基本上是罪连九族,这个在党内引起特别大的恐慌,很多当时的党内两可派,都主动去找李铁映,说李哥你真没看错,这小子太狠了,他要上来我们死不死是一回事,我们家人可能都不得好死。 结果薄熙来呢,不但没收敛,而且在罪及亲属的基础上又发展到罪及朋友,把慕绥新一些好朋友的企业也给搞了,最后搞到了辽宁省的金杯汽车和华晨汽车,人家华晨就想跑去江苏,意思就是打不过薄熙来我还跑不过么?结果薄熙来说不许跑! 非要弄死你丫的! 这么一来就动了中共元老内部的一个共识,就是杀人不过头点地!慕绥新已经死了,但是他的后代可能还要考华晨去卖宝马车赚的钱照顾呢,你这么把人家朋友,老婆,公婆甚至后代,都想赶尽杀绝,有点太过分了,其实薄熙来这一生,他的倒台,就是在这时候埋下了伏笔,关键就在于你这个人太狂了,你根本不把中共元老一些潜规则当回事,一手遮天,你自己痛快了非要弄死别人,那最后就只能大家十年磨一剑,弄死你.

华晨宝马的掌门人叫仰融,他本身是南京军区的白手套,他的二姐夫还是中共元老姬鹏飞的女婿,和廖承志系统是拧成一股绳的,所以后来习近平搞薄熙来的时候,即使政法系统帮薄熙来,薄熙来的一举一动还是被习近平掌握。就是因为习近平身后站着廖承志系统后人的这批特务,重庆当时负责监视薄熙来的机构叫重庆市党史研究办公室六室,基本上一天两片内参发到胡锦涛那,都是这帮人搞得.

薄熙来惹了个大祸,但是当时中央又没办法把他怎么着,就从辽宁省调走了,到商务部,你不是喜欢招商引资么,来,全国平台给你搞,也算是对他离开辽宁的一种补偿. 结果薄熙来真不是吃素的,到商务部以后结合自己在海外和辽宁的人脉,一年时间把辽宁省FDI海外直接投资搞的翻了一番.... 其他各省招商引资也都成绩明显见效,这个让中央当时也挺高兴,但是也挺尴尬的.

薄熙来在这时候翻了第二个错误,就是他在地方把自己打造成“政绩担纲” “数据说话” 这么一个角色,但是到了商务部,又打造成“说老百姓能听能懂的话”“亲民俊朗的政治明星”。那么你和当时同年龄段的“第五代候选人” 里的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明显是一个比较吗,因为习近平第一是最不能拿“数据说话”的人,一个浙江差点被搞倒退15年,第二个就是习近平说话不行,很土,很官派,没素养。 所以这个时候薄熙来他这个自我打造,就变成中共49年以来唯独一个事件,他是唯一一次皇储,把自己和潜在对手进行公开比较,意思就是,民众们你们看,看我的数据,看我的讲话,看我的长相,和江苏那个b比怎么样? 这就是把自己和习近平都逼入了一个死角,就是二者必需完蛋一个,中共是不能给民众选择的想象空间的,你今天有想象,你明天就敢付诸实际行动搞选举.

薄熙来在商务部日常工作中呢,也是很高调,外宾外商来谈判了,大家坐到那,刚说没几句,薄熙来告诉翻译,你去给我拿杯水去,然后告诉外宾我们不用翻译,中国官员现在都会英语,然后就一口很熟练的英文继续谈判。 那些中共其他官员都要气尿了,你tm这是不让我们参与啊。 就集体去温家宝那告状,结果温家宝也是很逗,他处理的方法就是薄熙来跟着他去国外谈判,这些告状的人带着翻译接手国内的谈判,两遍都不得罪,从此以后温家宝就隔三差五出国,带着薄熙来商务谈判,中国的A380进口啊,高号钢铁啊,服务行业出口框架协议啊,造纸技术啊,中美农产品进出口啊,这都是这两个人这期间谈下来的,现在用的也是这两个人当时的制度. 但是也因为这个事呢,得罪了当时的副总理吴仪,因为薄熙来很大一部分工作呢,形式上应该归吴仪主管,但是温家宝和薄熙来两个人在国外就把事情办了,吴仪不能拿温家宝咋样,但是这个恨,就积累在薄熙来身上了。 中共在邓小平年代以后,政治上最纠结,最黑暗,最无助内幕交易,把人类最无耻最龌龊最政治化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的两场政治暗流,都和中共两位女性有关,第一场就是吴仪裸退,第二场就是刘延东入政治局. 这个有时间再详细披露.

在吴仪的反对下,薄熙来到底没有顺利成为新一任副总理,而是改去重庆主政,这整个期间,温家宝没有为薄熙来说半句好话。 薄熙来通过这个事情有点警醒自己有些地方可能得罪太多人了,但是对执政重庆又特别不满,他认为不给国务院,最起码也应该执政广东,为啥不让汪洋跟我俩换换? 结果这位铁帽子王一憋屈,二杆子劲发作,居然干了一件中共谁都想不到的事,这大爷赖在北京不去按时上任....当时汪洋是11月初开的会,11月13走的,薄熙来这位大哥到11月末才去... 也就是说整整18天,重庆市是没有人管的,领导班子一个会没敢开,都说薄大人要来,结果坐等右等不见人.

后来薄大人不情愿的去了重庆,基本上从政那套还是以招商引资为主,资金盘活刺激流通为辅,但是加上了很著名的唱红打黑,唱红很明显,是号召红色同志们看过来,打黑则是展现自己的权威。 在中共,一个地方主政官员,混到这个手法去标榜自己,那就说明要么块上台了,要么快完蛋了.

所以纵观薄熙来一生,他如果上台,只会比习近平更狠,更傲慢,更红色江山。 但是他未必比习近平左,他是知道改开,知道外来资金的好处的。 他会比习近平执政情况下的经济好很多,香港也不会出事。 另外由于带有偏执的自信,所以薄熙来一定也会严控言论,但是不会判罚这么重。 再一个就是薄熙来上台的话,外交会比现在好很多,说实话就是毛泽东爬出来了再上台,外交也会比习近平强一些。  最后就是总体上,薄熙来开倒车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他的人生每一步,得益都来自于创新或者外资,他知道这里面的甜头,他不会像习近平一样搞封闭和转左.
huanghu2345 无法得到,那就让他彻底毁掉-—王者容易 习近平
其实习现在的权力未必有多高,但是由于他的能力低下,他下面的人借着他的名号肆无忌惮的搞白色恐怖,这些对巩固习的现实权力其实没有任何意义,毛身边也需要一个江青作为他的代言人,但是毛还是知道这些人能力有限,办事情还要依靠 周恩来 邓小平这些人主持工作。而薄也学的很到位,一方面有黄奇帆这样具有真实才能的的人,另一面有王立军替他在私底下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而习因为自身的能力低下,他自己选拔不出来有才能的人,或者说他潜意识里就排斥那些人,他身边所有的人都是江青,没有一个稍具才能的人。这些人能力和品德都不行,只能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搞白色恐怖,折腾大家半天,效果却很糟。

对比来说习近平是叶若夫,薄熙来是贝利亚。

前者杀了超过10000000人,结果真正要杀的那100个“叛徒”里还漏了98个,甚至那10000000人基本也是被那98个叛徒栽赃嫁祸的。后者只杀了100个人,但全部都是他真正要杀的人,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虽然两个人都很坏,但这就是能力的区别
Cyberspace 你在害怕什么呀
至少比包子好!

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抑郁症 一派胡言
薄上台就是希特勒加斯大林的合体,既有希特勒搞经济和鼓动底层人心的才能,又有斯大林的心狠手辣。他在重庆主张分蛋糕,而不是主张做蛋糕,像老毛那样搞个人崇拜感觉比老毛的能力还差点,但是像希特勒那样宣扬民族主义,他肯定行,跟美国之间的对抗可能提前3年就会开始。任重庆地方官时公开处罚沃尔玛超市,当了中国皇帝还能让美国人骑头上!个人觉得他比现在的加速更快,那就是直接干起来。
annoymouse 黑名单
那么在星星之火点燃的沼气当中地球将不复存在。
新自由主义战士 自由主义者,认同部分社会民主主义与儒家学说
只会更糟,薄基本就是个威力加强版的习,野心更大权力欲更强,性格也更加狂妄自大
脱离独裁专制的背景评判独裁者的行为,毫无意义。什么是独裁?独裁就是剥夺了民众参与公共事务的权利,其执政无需民意,而是以其意志强行代替民意。说某独裁者做得好,某独裁者做得不好,犹如说某强奸者使被强奸者遍体鳞伤,不好;某强奸者令被强奸者出现了高潮,好。离开强奸来谈论两个强奸者之优劣,岂不荒谬!

现在,川普和拜登都在准备展开美国总统竞选活动,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在争取选民的支持。错了。他们是在把自己的执政理念方针方法转化为民意,从而在民意的基础上实施这些执政理念方针方法。因此在此意义上说,无论哪一位美国总统上台,他都是在执行民意,而不是执行自己的执政理念方针方法。

现在国内许多反共人士都在骂奥巴马赞川普。其实无论奥巴马和川普都是在实行美国的民意而已。川普的理念其实和罗姆尼相近,所以一直大力支持罗姆尼参选总统,无奈罗姆尼的理念没有民意基础,连连败北。
到了川普参选的这一届,支持罗姆尼的财团对罗姆尼没有民意感到失望,放弃对其财政支持,罗姆尼无奈宣布退选。然而川普敏锐地觉察到美国民意已经发生改变,他的理念和民意一致。于是在筹款比希拉里还少的情况下成功当选。由此可见,无论奥巴马还是川普,都是在执行民意。

反观中共独裁者,他们的理念需要转化为民意吗。不需要。无论决策是对是错,他们都不是在执行民意。恰恰相反,他们是强迫民众执行他的理念。这就是独裁者和民主社会的根本区别。

我在和反对民主的人争论时,总会问他们一个问题:如果你们反对民主,那么就让我上台独裁,你们通通都闭嘴,怎么样?绝大部分人都会哑口无言。因为发表自己的意见本身就是一种民主行为,与独裁相悖。既要实行民主行为又要反对民主,使自己陷于悖论之中,无法自圆其说。也曾经有不知天高地厚的会问,你保证你能做得好吗?我下一句就会使他们彻底无言:当我用枪指着你的脑袋时,你觉得应该说我做得好还是做得不好呢?有没有人敢说我不好啊,我相信会有。但有意义吗。当他说出不好的一霎,就会消失,他的声音永远没有人听到,说我好还是不好,有意义吗?

赞成独裁者的人,你能保证你的观念永远会和独裁者的意志一致?你们可有意识到,或者有一天你们也会遭遇这样的下场!想想王立军吧。除非你们假装天真地想象薄熙来和王立军只是合伙演出了一场武装围困美国领事馆的大戏,那些装甲车和荷枪实弹的军警,都是两人花钱雇来的演员和道具,而不是独裁者动用了手中权力的结果。

如果我们同意独裁者,那么在这里发表自己意见就毫无意义。因为独裁者不需要任何独立自主的思想和意见,他们只需要服从。为上台者绞尽脑汁寻找赞美的语句,为下台者绞尽脑汁撰写罪状,才是独裁者需要的。就如红旗杂志前一期发表社论反击右倾翻案风,下一期发表社论拥护邓小平。又如申纪兰永远投赞成票,无论是打倒刘少奇还是为刘少奇平反,是扯下邓小平还是让邓小平上台。无脑才是独裁者所需要的。因为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就会遭到有独立思想者的发现和质疑。这是任何独裁者都不能容忍的。所以。假如我们认同独裁,就得修炼到申纪兰的无脑境界。那又何必在这里发表意见!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丘吉尔所在的保守党在大选中惨败,也就是带领英国人民抗击法西斯取得胜利的丘吉尔被抛弃了。丘吉尔对此毫无怨言,没有骂民众对他忘恩负义,没有挟世界大战胜利之余威强令民众接受他的统治。更没有向反对他的民众挥舞屠刀。在他看来,执政者不受民众欢迎而下台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他只是很平静地对斯大林说,我打仗就是为了保卫人民拥有罢免我的权力。

我无法证实丘吉尔是否曾经这么说过。但无论丘吉尔是否说过这话,这句话所说出的理念,其境界和胸怀,无疑应该是所有执政者与意图执政者的追求目标,及践行的信仰。

如果人们一定要对某个独裁者进行评判,那么唯一的评判标准就是看他对六四和类似事件的表现和态度。究竟是同意顺应民意黯然下台,还是掀起腥风血雨,不惜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也要站在台上。除此以外,再无其他标准。
逃出魔幻紀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可能是一個更厲害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超音速加速師。
这人就是一个红卫兵,还是领头的那种。
只怕是文革直接2.0,全世界都得跟着遭殃。
randomwalklxw 随机漫步
最坏的情况就是目前这种情况啊,难道还能比现在某人更差?但是至少还有一种期望,比现在的好,甚至于薄是能力很强的,见过世面的,强人有跟随必然趋势的可能性,因此最差到现在这种,但是有可能远远比现在好的可能。
习感觉色厉内荏,不太自信,这从他读书名,什么权力都一把抓看得出来。
薄这人胆大手狠,两兄弟偷汽车坐过5年牢(他爹被打倒时),可是在牢里学会了不少黑社会手段
性格和郭文贵/赖昌星很像。郭赖二人虽出身草根,但胆大包天,手段毒辣狡诈,有钻营的天赋
已隐藏
feefee 百越各民族要擺脫中國殖民者獨立
薄太喜欢出风头、抢光环了,比包子还急于求成。如果他上台,全国的公务猿会被整得苦不堪言,底层百姓可能会获得实惠,印象中薄整的都是官僚和商人,很少有老百姓。
有一句话说得好:共产党没好人。共产党运动的宗旨就是用暴力夺取政权,不讲道理,不讲信用,不讲规则,不讲原则。只要对我有利的我赞成,只要对我不利的我反对,完全没有底线和道德。他们并没有真正考虑过老百姓的死活,然而宣传机关却开足了马力,怎么洗脑怎么说。中共高官是中共群恶中的最厉害的人物,是刀光剑影中生存下来提拔起来的,自然是共产党宗旨发挥得最厉害的人物。他们个个都是戏精演员,表面上温文尔雅内心阴险毒辣。他们在宣传机关上展示出来的形象跟办事时展示出来的形象完全不同的,前者是多么的君子美好,后者是多么的心狠手辣。
我认为,无论是薄还是习,他们哪一个上台给中国老百姓带来的都会是灾难,谁恶谁狠,很难说得清楚。
新年除习日 南望王师又一年
平西王上台,估計很多反賊還會是粉紅吧,他是希特勒和毛的混合體,估計大陸會更加納粹化,但是底層民眾的生活可能會相對變好。
如果薄熙来这个不炒房子的反革命翻了天,我匪早就穷死了,哪儿有如今世界第一的小康生活?
已经看品葱很久了,除了少数人有真知灼见,多数人也不过跟墙内一样是人云亦云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现在维尼做的就是没有薄熙来的薄熙来的那一套
USFUXXALL_II 性别男,爱好辱包
这就是领头羊和吊车尾真实的水平写照,看看主政福建的傻包子和主政东北的薄熙来,高下立判。所以那些说什么美帝衰弱啊什么的我根本不信,FBI让王立军这么一搞,中国20年翻不了身,随便美国怎么折腾,中国都赶不上了。只能说国运如此没办法
台湾阿二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薄熙来很爱作秀,如果他上位,温家宝的“影帝”可能要被夺了。其实中国的领导人不需要能干,凡事交给下面的人干就行了,比如胡锦涛,就是个摆设,中国的经济还是蒸蒸日上。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兩坨狗粑粑, 遛狗時沒必要選先撿哪一個, 能不撿當然最好, 不是有法麽都得撿
陸奴有啥可選的嗎? 選票不都沒用嘛?
非專業人士, 分辨倆坨優劣這種事還是要請專家來, 尤其是在極權集團這座堆上, 葉利欽好

至於薄熙來這坨本身有很多問題, 好不好最有發言權的在東北是蟻力神騙局受害者, 還有他那個尸體塑化廠
習近平這坨, 別説大陸人了, 看看世界都被泄露生化武器再利用攻擊了,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多波了
再加砸碎香港, 威脅台灣
共黨現在信什麽就只有權啦, 極權外加那個極端共產主義主張, 爛到近乎無以復加了

作爲陸奴, 頭上落下一坨, 還想著落下的若是另一坨興許沒這麽辣眼睛. 我就説真是秀逗到家了
怎麽就不想想萬一另一坨有腐蝕性會把頭皮燒掉呢?
奴性深重啊
能接受批评和国民监督的人当第一人是利国利民的,无论是谁当了。相反,不接受批评和监督就是独裁,最终是毁了自己和国家,历史比比皆是,所以,为什么能问出这样的问题呢?
两堆狗屎非要比出哪个香来哪个臭,薄能建大连重庆只能说明他有能力拿别的省市拿不到全国资源而已,这间接证明了共产党多么邪恶;杨尚昆家乡是个穷县,回一趟家,底下人提前把高速公路都建好了。京九改线就因为一个雌俄有能力让它改线。
TheJamesD 灰名单
有意义吗?到时候整天说习近平有多烂。这三个字不能说。康熙来了禁止播放。
有啥差别?我们还要做题,还是N多字不能说,他家里人的名字也都称为敏感字。

再看看现在,两个人不也都是敏感?
不如习陛下,习陛下虽然掌权后胡作非为,但在地方时规规矩矩!薄熙来,在重庆时就黑打,如果掌权后,呵呵!之所以品葱总有人捧薄熙来的臭脚,是因为品葱有一部分仇视习近平的人是被习近平打掉的贪腐分子的后代亲戚或者利益相关者,所以他们总是幻想,如果当初薄熙来上台,他们就可以和薄熙来、江泽民等一起继续腐败,闷声发大财,习近平是搅局者,所以捧薄贬习!薄熙来习近平两人文化程度差不多,人品薄熙来更差,你没看错,一个把他把肋骨踹断的人,还有人总是吹,恶不恶心!习陛下虽然倒行逆施,但比起薄熙来,人家好歹为老乡掏大粪,搞过沼气。
维尼伯爵 庆丰不死,鲁难未已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薄熙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薄熙来思想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Apple1984 Apple 1984
不错的帖子, 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不厚会外语, 就这条,就甩200斤书单几公里!
还有人替薄熙来洗地的,就活摘贩卖器官一条龙产业化这条比任何领导人都恐怖,王立军发明那个瞬间脑死亡工具了解下?
freedemo Freedom is not free.
需要的不是比较狮子老虎哪个对牛羊会好点
而是让牛羊拥有选择二者的制度
sager_wong 萨格尔王
薄上台只会更惨,到时候整天唱红歌。相比之下,维尼是能力差,薄能力强,思想控制只会更加狠,然后扶瓜瓜上位,成为朝鲜第二
就说个人感受吧,我认为薄熙来比习近平帅,有领袖魅力。薄熙来演讲不会结巴。特别民生倒退时需要希特勒,李光耀这类演讲能鼓动人心的口才了。我没反对习,前提他只是五年就退。现在真的审美疲劳了,有点恶心反胃习近平这种油腻腐尸般的形象了。
这两个人都是毛腊肉的好学生,一个是男厕所一个是女厕所,男厕所是又骚又臭,女厕所是又腥又臭。结局是一样的—-味道呛鼻子,只是形式有点不同罢了。
更糟糕。两个政治路线一样,习是蛮横,薄是嚣张。薄有个人魅力,老百姓真可能发自内心崇拜他。他想连任甚至终身胜算比习大


江派和团派失算,红二代更失算。以为上个红二代对红二代更有利。红二代大家都当股东,董事长选非红二代,大家利益均沾最好。选个红二代当董事长,不是自讨苦吃?
薄与习两个,一个是真小人,一个是立牌坊的婊子。薄上台墙内直接文革2.0,毫不掩饰赤裸裸的,不会像习这样当个婊子还立了5年牌坊。这两个都是屎,一个干一点,一个稀一点。薄对外不会搞得这么僵,还会温和的先发展经济,毕竟丫是干粑粑
少伦少瓜子脸 50天50场胜利
薄熙来这种人注定上不了台,这是中国的传统,中国几千年来都是隐忍的人最后得势,他还没当上主席,就占尽风头,中国自古以来这种人都不会上台
以前就有这种帖子。
学熙强国
薄熙来新时代特色思想
和颜悦色 黑名单
现在霸占品葱首页的就会是薄下习上了吧。毕竟习可是改开自由派元老习仲勋的儿子呢。
无害的葱头 无害小民
薄熙来上来更麻烦。二人基本政治逻辑一样,都是红色太子党极权回归模式,但是薄熙来能力更强,更有执政绩效,而有个人魅力,搞不好"东升西降"真的被薄熙来给搞成现实,对自由世界和普世价值的冲击会比现在搞笑化的战狼严重得多。如果薄熙来上台搞不好会全面纳粹化,高层习、李各派估计都会被清洗,国内会形成政治高度极权而且保持经济还不错的局面,薄真的可能变成希特勒式的魅力天才型独裁者,这可比目前齐奥塞斯库式的蠢猪型包子难对付多了。
好像昨天有个葱油另一个回复里提过,薄熙来比包子强多了,至少宣传海报高大帅气不会反胃,反过来说薄熙来确实有一个魅力天才型独裁者的潜质。
薄熙来不管搞什么模式都会比猪头强,情商智商都比猪头高100倍不止
薄的能力还是很有的,容易出成果,跟欧美的关系肯定会搞的比清零帝强,所以经济上应该表现会比现在好的多,执政基础也会稳固很多。同时政治上大搞集权,但是以墙国人的两脚羊属性,只会对薄更加臣服。粉蛆们没准真的有资本得瑟一下。但是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薄的能力和个人风格就注定了他在中共这个粪坑环境里无法上位。
梁家河熊肉包子 壮志饥餐蜘蛛肉,笑谈渴饮减除血。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想不到改什么名字 民主不是万能,但独裁却是万万不能
我反而觉得如果薄熙来上台的话,个人崇拜肯定会达到最高点,程度比刁犬更加猛烈!你看看他以前的视频就知道这人超级喜欢展现自己的风采魅力!可以想象一下在平行时空里,关于薄熙来的东西肯定是无处不在的,每年出一本自传绝对是有可能的!
雷锋2021 祝福中国习皇全面执政.实现伟大复兴.满洲脱离
薄熙来崇洋,喜欢和东洋人西洋人打交道。他上台不会搞清零,对待疫情不会一条道走到黑。

土鳖习近平的清零把中国人,有中国亲友的海外华人害惨了。几乎每个和中国有关联的个体都深受其害,是文革和三年饥荒的混合版。监狱能每天出来探风。封家期间中国人出来捅完嗓子,就会有人赶你回去。 
医院拒绝治疗病人的理由是没有核酸证明。有人无法做透析死在家里。
arbeitslos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一个傻逼而已,大连建设成什么样了?领导人英文好就好吗?那语言学校毕业生就行了。当年可敢对老子动手,老子还夸他,都什么家庭啊?魅力?呵呵,老百姓见过选票吗?等额选举体制下还有魅力?还克里斯马?笑死人了。
殊途同归。都是朝鲜金家的样子

不过都督的是儿子,可能更糟糕
本拉登的移动硬盘里还有大量好莱坞电影呢,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我觉得共匪淘汰薄熙来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如果中共能形成一个良性机制选拔真正有能力的人,那么也就打破了独裁体制逆淘汰的铁律,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意料之外在于包子这种明显低能的玩意,就因为能舔能开放国库养肥各大山头,就能选上来当皇帝
当然中共家底厚,可能大家觉得即便选条狗上来也能苟延残喘很多年,把自己家养肥资产转移到保护私产的国家让千秋万代荣华富贵比较重要吧
你确定吗?薄熙来首先长得帅,不得不说薄熙来确实长相好。但是薄熙来明显比习瘟猪心狠手辣,我现在没有想出来薄熙来外号纯粹是他没有上台,除此以外长相太重要了,你看看简中推特对邓卓棣和叶仲豪完全两个关注度,尽管有红三代表示邓朴方和叶选宁位置差不多,就因为长相好,再加上离职,结果水军多
除此以外,目前的女权对男性长相要求高,他们现在还有在地铁骂ccp还真是习近平长相糟糕 换成薄熙来这种人,薄熙来一句话就能忽悠他们把老公,身边反贼小姐妹杀掉,想想杨丽娟。
除此以外习近平在浙江工作还算过关,薄熙来在大连就折腾地方债
fufhdb765rnfu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天下乌鸦一般黑,问题的根本不在于谁坐上哪个位置,问题在于任何人,你我他,不论多么优秀,多么高尚,多么伟大无私,只要在这个体制当中想往高处走,都必将会妥协,会同流合污。
westwoodLA 他改变了雄安
他的智商、学历更高,更懂得如何判断政治目标如何民企外资的期望相协调。不会出现习胖这样为了政治目标把民企外资惹毛了,最后发现误判局势了,又发文给民企外资当舔狗。这类蠢事薄干不出来。
賤狗臭閪邓兆莹 🤬不友善用户 there's no justice in the world,not unless we make it
我想提醒你的是:GFW是在1997年開始運行的
如果你當時沒感覺有,那只是因爲敏感詞數據庫沒建好
到現在,連以圖搜圖技術都有的時候,你再看看這堵墻?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牵条狗都比习近平强,薄熙来上来了给中共续命,只是团派死得更快
canttalk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不管怎样,肯定比现在的好很多!至少不会一群战狼,不会将改革开放以来经营几十年的外部环境 搞得一塌糊涂。
风雨悄悄 真心讨厌ccp
在我看来情况更坏
这两天我突然反思
如果没有贪污犯,中共 中国会怎么样
首先我认为就是粉红会更多
习近平们开倒车更加肆无忌惮
首先习近平由于前面5年被团派江派掣肘
李嘉诚才有5年时间逃跑
除此以外大家知道现在制造业外流东南亚吗?
那可是08以后开始的
特别在习近平16年以后
但是即使今天,大部分富豪已经把产业外移
倘若薄熙来
华人的产业只会被他祸害透顶
薄熙来和习近平不一样
薄熙来在抢劫富豪,民营企业,力度更大
你看看,前面都有人说,薄熙来连华晨宝马都要搞破产
在薄熙来看来,不是我的人都得饿死
除此以外大家想象一下薄熙来个人魅力,长相
大家想想中小学老师会不会成为薄熙来铁杆脑残粉
那么你们听说过自来水吗?
习近平现在推行中小学文革,但是效果貌似不太行,举报老师反而增加
因为习近平要政治倒退就得提高老师地位,但是政治倒退必然文革
薄熙来全靠个人魅力解决
除此以外,最重要就是薄熙来对底层的关爱
众所周知这20年中共国倒退和小镇做题家息息相关,除此以外还有大学学费连年不涨价
北上广深原住民无法入读这些大学
相反河南山东东北农村成为既得利益者
你们想想大学举报怎么可能没有
你是穷学生,习近平让你读书,还给你发奖学金,你会不会成为他的基本盘
薄熙来会把这个基本盘抓的更狠
迄今为止中共国研究生大学学费涨价,本科生也开始了
薄熙来绝对不可能允许
薄熙来真的非常清楚底层想法
他可以让中共国穷人彻底死忠诚他
柴静采访贺卫方的节目里他讲到了王立军唱红打黑的历史,红色恐怖十分可怕,薄上台不会比习好多少,甚至更糟
Luffy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偏左
能力肯定要强,只不过到时候就是全民唱红歌了。
并且说话也更要谨言慎行了,因为后面记者李庄爆出了薄熙来政治迫害律师之类的事情
爱新觉罗柱间 唵嘛呢叭咪吽
我看了下薄熙来的八字,他绝对没有当皇帝的命。

薄熙来是鸭子命,也就是说他每天都无限XXX。
法克油二百斤 “盛世”中的一枚“韭菜”。
我不认为一个在文革时期,踹断了自己老子肋骨的红卫兵,会对老百姓有多仁慈,无非他就是比包子有学识、懂经济而已,但两个人骨子里的蛮与狠是如出一辙的!如果薄上来,经济会比现在好很多,外资也不会撤的那么快!但可以肯定的是,整个国家的形势一定会比现在更左、更加集权!或者说接近新加坡那种,老百姓可能会赚到钱,但伴随而来的是非常严厉且不近人情的法治与酷刑!
本质上没什么不同,不过包子脑袋里装的确实不如博多,猪脑子里全是包子
薄熙来对党内比较狠,对普通老百姓还是非常不错的,形象好,善言语,会做事!而且他完胜于习包子,他爸层级高于习仲勋,有颜值有学历有政绩有野心,这种人不选结果选了个哪哪都不如薄的傻叉,也只有薄可以制习,克习,比狠更胜习,可惜在于有个道德败坏的老婆~如果他被保到中央做副总理,基本没有包子什么事~一个习包子阴差阳错阻挡了更优的候选人汪洋,陈良宇,李克强,孙政才,可惜可叹啊~~~看着中国一天一天倒退····实在难过,薄熙来一个人的战斗力完胜习,习又坏又怂,薄就自信很多,能对付习的只有薄熙来。
都是一类货色,薄和包是一类人。
某个海外听床师曾说薄已经秘密死了很多年。
战战狼依旧是战狼,疯狗依旧是疯狗。只不过一个更能巧舌如簧罢了
QIAN_ 自由
奴隶和奴隶主

奴隶主无论是谁,都要狠狠控制压迫剥削奴隶

制度报权力,不可改制度,非常简单,因为我都能懂
绝对比现在强很多,最起码国际关系不会这么差,经济不会这么差,现在中国在国际上名声已经被搞毁了。
楼主的言论证明了老钟人一思考更可笑,习的治下你是不情不愿被奴役,薄的治下你是心甘情愿被奴役,也就这点区别。柴静刚做了一期关于重庆模式的,可以去看一下。
和薄熙来唱红打黑比,现在共产党远洋捕捞简直就是幼儿园扮家家酒。薄熙来把拆迁时候地产商和村民之间发生的冲突全部算成黑社会,一律通杀。他老婆谷开来理直气壮搞暗杀,最后王立军叛逃也是觉得自己命都保不住了。

唱红打黑就是典型的个人崇拜,和习近平二十大之前一个样。这还是江胡都有话语权的时候搞的。

薄熙来如果当总书记,中国就是超级加速,国内直接开始搞文革,往死里压榨底层牛马,香港给你23条走起,民主党派全部按煽颠抓了。而且按中国当时高速发展的情况,中国人就乖乖认了。

当然他可能不会明目张胆修宪,而是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变成邓小平那样垂帘听政。就算有疫情中国人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全面反抗,那中共就真成最邪恶的独裁头子,组建邪恶轴心搞美国了。
三退坚持者 新注册用户 坚持民主自由
邓公说,中国要防止右,但重要的防止左,专制很容易左
温家宝说,中国防止文革
薄熙来上来,肯定全国性的唱红打黑,但是社会治理上,薄熙来还是很厉害的,
社会有可能落后,
历史不能假设,但是今天的中国,如此垃圾,跟那位不要脸脱离不了干系
truexitele 边七卡五
薄薄的那个书记,总是比那个小学生博士强多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