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个大家不太愿意接受的事实,美国是不是其实在扶植中共?

更准确的说法是华尔街在扶植中共

如果中共受到人民反对怎么办? 那就制造一些外部威胁(当然不是真的军事入侵),这些外部威胁反而会激发中国人的抱团意识,让中共的政权更稳固


-----------

美国并不想搞死中共,华尔街只想扶植中共作为在中国的代理人,华尔街需要的是一个腐败无能的,对外懦弱对内残暴的政府,可以帮助他们奴役中国人民,从中国人民身上吸血。而中共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政府。正是中共把中国变成了低人权低环保的世界血汗工厂。不过华尔街碍于自由民主的价值观,不能和中共勾结的太明显,才在表面上反反中共,所以尽管有无数次机会可以搞死中共,但美国所做的其实是在给中共续命。


美国在历史上曾多次推翻民主政府扶植独裁政权





华尔街控制的媒体变成中共大外宣,twitter,youtube限流反共发言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ChineseWSJ · 6月1日不到四个月前,习近平还面临执政生涯中最大的危机,其领导力因中国最初对新冠疫情的应对不力而受损。自那以来,习近平打了一场非凡的翻身仗,得益于中国在遏制疫情上取得的成功,而美国等国还在努力应对疫情。习近平抓住这次时机推进其“中国梦”的核心部分,不理会政府的短板。https://on.wsj.com/3gHGxkb


华尔街“资助”中共监视机构 引全球关注

https://www.epochtimes.com/gb/7/9/12/n1831550.htm


班农:美中较量 华尔街和美国大企业资助了中共(图)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4/27/891781.html

華爾街長期與中共掛勾紐約州成美疫情重災區


【瘟疫與中共】華爾街向中共輸血背後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4/30/n12073792.htm


白宮:美國之音為中共宣傳 浪費納稅人的錢;

瑞士媒體《世界周報》淪為中共大外宣平台為中國大使開專欄;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确实如此,美国确实需要廉价奴隶劳工,只是这问题有一个度,如果这个度太大了,就养匪为患了。

就像医院是不是总希望别人得病,医院可以有高收入?如果这么想,可以。但今年武汉的医院不这么想吧?收不过来。

当一个独裁政权很小,是可以成为压榨劳工的工具,可发展到中共这种规模,美国自身危矣,还会放着不管吗?
鸥鹭茫茫 要提高续命水平
共产党利用中国的低人权优势,让中国奴隶们给美国提供廉价劳动力,恰恰是对美国经济最大的危害。

美国如一间大商场,所有商品价格合理,资本家有利润,工人也有利润,没有造假,没有盗版,产权分明,市场有买有卖,非常有序。可是与中共国贸易后,许多美国工人的活交给了中国人去干。中共国压榨中国人的工资,又自己开起了一间商场,全是盗版美国商场的,还不让中国人去买美国的商品。这样,美国工人的饭碗被抢,生意又变差,产权被窃,美国本土的资本家挨饿,工人也挨饿,发明专利的也挨饿。当然,由于中共压榨中国人的工资,没钱消费中国的商场也一样会倒闭,这是两国同归于尽的局,最后得利的只有中共。

所以说,用中国的奴隶工要付出代价的。你想中共遵守协议,那是做梦,那只有与他脱勾。而美国想直接使用中国奴隶工,代价还是得先消灭中共是不是。可是殖民这套,英国在上世纪就尝试过,攫取别人领土必将引起原住民的常年反抗,必然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去镇压,不断修桥补路,游击队不断地炸桥毁路,你的输血还将是长期的大出血。镇压的结果还是无人投资,工商业停滞,民生凋零,完全是亏本买卖。

所以说,还搞殖民经济这套就是犯傻。而想美国剿灭共产党目前的确是幻想,可是只要美国与中共国经济脱勾也是最有力的打击了。当中共吸不到美国的血,没美元购买粮食、石油、工业相关,内循环失调,就说中共的维稳系统,没有美芯片维稳会乏力、狗粮也难发了,不人心思变吗。想像封建王朝续上百年命,除非中共能恢复奴隶制,干活不用给钱,只管两口饭。可是中国人又不同以前,都过惯好日子了,会比以前跳出更多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而且现在有更多吃饱没事干的外国人来干涉内政,中共的倒台只会更快。

退一步说,就算中共遵守协议,不抢占市场份额,那些奴隶生产出来的廉价商品,一样冲击美国本土的市场。本土市场怎么调整?牵一发而动全身,要不本土资本家也学中国压榨美国工人(会导致内需衰退),要不资本家喝西北风去(因为商品没低价竞争力)。所以说用奴隶工会毁经济,相反工资合理才是循环的发展,这也是美国为什么要解放黑奴的一个原因。所以一个合理工权的中国对美国是很有益的,因为他们有购买力买买买,能振兴美国经济,而不是什么一无所有的奴隶工。
曉之天道 天道損有余而補不足,人道損不足而奉有余。社會民主黨74%社會自由黨74%
为什么挺共爱共的奴隶总是相信美国不会直接剿灭或间接导致共产党解体?
为什么挺共爱共的奴隶总是相信只要没有西方的干预,中共就能依靠内循环永远执政?

工业革命已经要升级成4.0版本了,还要什么劳动力密集型、低素质低技能的奴隶?
智能社会需要大量计算机人才,难道印度不是更便宜、更廉价吗?
所以题主这是假议题

难道世界离开中国就活不下去? 中共:"不准和我脱钩,不许和我脱钩",这是开始躺地上打滚了耍赖了吗?实际上,世界不需要中国,但中国却离不开世界。

如何定义“剿灭”,我猜你暗指战争剿灭。
美国当然根本不需要发动大规模战争,只要全面脱钩、产业转移即可,一旦脱钩,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分分钟出现3-4亿的“精神美国人”分离主义势力,内陆省份的财政支付转移、政府公务员体系、公共秩序则会崩溃。

所以题主与其为美国人操心,不如担心自己和后代的人生应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以趋利避害度过未来的难关,不要站在历史错误的一面,当无谓的牺牲品、殉葬品。
觉得美国不会真心灭共,一般是犯了三种错误,

一种是,长期被ccp价值观熏陶,相信世上只有利益没有价值,相信天下乌鸦一般黑。不相信有人可以为了信仰和价值观,牺牲自己利益去做事情,不相信世界上有比生命更宝贵的东西。

第二种错误是,用中国模式类比美国,认为所谓美国也是只是大一统的一种思想。所以当看到华尔街和之前亲共派作为后,认为这代表了所有美国人的想法。殊不知美国不是一个人一种思想,而是不同价值和思想在争取选民,每次大选就是一次政变。所以拿前三十年的的美国认知去认识2016后的美国,屡屡误判。

第三种错误,低估了冲突的等级,只看到表面。认为只是ccp和美国(实际上准确说是代表普通家庭的保守派)的经济冲突(利益冲突)。全然看不到这其实是正邪之间的决斗。是你死我活的。不仅仅影响到美国未来几十年的命运,还影响到全世界每一个人。彭培奥都给说明白了,这是在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道路之间的决斗,是独裁和专制(在美国本土)的决斗。也就是说,美国实质上已经处在本土被侵略的状态(领土主权可不仅仅包含土地)。这是一场战争,是要分个你死我活的。不是简单的一个协议能解决的。第一阶段的协议本质上就是让土共自己解体。土共当然不会去执行。所以才有你看到的各种升级。

一句话,川普政府灭共,不是为了中国人,而是他们自身(保留美国价值)的需要。
吳小勳 我愛臺灣
那是因为反共的中国人没办法抵抗共产的军队武力,只好将希望放在国外民主国家。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要想什么,说到底,是自己决定的。

想的内容,会决定行动的方向。

现实是不是按照上述规则呢?是。

想着世界的民主党自然天天念着世界大同,政策都是「世界优先,美国第二」。

想着美国的川普,带着共和党及其支持者,正在努力地推进「美国优先」

-----------------------------------------------
同理,想着捞便宜却又不具备自己去捞的能耐的,就去鼓吹适合自己捞便宜的方向,以便捡漏。因为他们本能上明白,思想决定行动方向。说动有力量去行动的别人,没有力量行动的自己捡漏就好。

明白这一点,便不会觉得很奇怪。

这种人彼此的差别只在着手的角度和方位,无论是说「美国优先世界」,还是「美国优先美国」。
汉帜飘零楚望台 墙头草脾气 花岗岩脑袋
慕强心理 又接受不了敌强我弱的现实,只好给自己制造一个心理上的依赖,就像很多台湾人也会经常幻想美国会派兵救他们,一个道理
然而中国奴工的成本都比东南亚高了呀,而且老龄化严重,现存的底层后代三和化,这个怎么就视而不见呢
老毛的《矛盾論》寫得很清楚:「鞏固無產階級專政或人民專政,正是準備着取消專政,走到一個消除了國家制度的更高階段上去。建立和發展共產黨,正是準備消滅共產黨和一切政黨制度。進行革命戰爭,正是準備永遠消滅戰爭。」

這段看似有些矛盾的文字說明了什麼? 我想了想,這說白了不就是要毀滅人類嗎? 人類滅亡了,專政就不存在了,共產黨和戰爭也就自然被消滅了。

所以,美國試圖毀滅中共,不是為了救這個世界。要知道,中共之所以能發展到今天,美國也是元兇之一,他們只是幫自己擦屁股而已。而香港人更慘,要硬著頭皮幫美國一起擦他的屁股啊!
因为中共是扩张性的,如果中共不停止对外扩张,那么他的经济就没法继续发展,其统治合法性就会受到质疑。所以中共与美国的利益必然会发生冲突。美国希望消除中共这个政权带来的国家安全威胁及潜在的意识形态渗透,这虽然与普通中国民众争取民主化的动机不同,然后灭共目标是一致的。就好比醒着的德国人自己没法推倒希特勒,但他们知道纳粹必亡。
刁犬犬 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請不要責備他們,是真的沒辦法,只能借助外部勢力而已。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美国不会为了中国人反共 也希望楼主清楚一点就是

美国只会为了自身利益 用着正好的正义旗帜 让自身利益最大化

就如同台海 美国这么烧钱的演习 跟台湾改善关系 为了台湾军售跟中国关系破裂 是为了好玩吗 不是 因为美国要守着第一岛链 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 而台湾就必不可少 中国人一直觉得美国不敢跟中国打 也不会插手台海战争 但这只是另一种的一厢情愿 会影响到美国自身利益的事 尤其是现在的总统又是个把再次伟大美国优先挂嘴边的 你觉得美国会不会介入? 会 但出发点和目地不是为了你或者是台湾人 而且自身的安全 是南海的正常航行路线 是南海岛礁正常化 是日本的国家运输安全 是美国在亚洲影响力的证明 是对于盟友共同防御协定的履行和承诺 几年前的南海 附近的国家只能眼睁睁看着中国建岛礁 几年前的中东真正的和平主义者只能看着美国在扯皮 就如同以色列总理说得一样 等美国这天等的太久了 等美国苏醒等的太久了 所以会这么的在南海烧钱 这不是该不该 这不是值不值 这是注定的

就如同现在一样 谁对美国自身的威胁最大? 谁在想夺取美国的地位?谁在渗透着美国影响着美国?谁是美国立场的直接对立者?谁想要消灭美国?谁搞出的病毒?和影响消灭美国的自由精神美国的立足之本?

美国不会为了中国人对付中共 到现在为止也都是中共在自掘死路 是他要把南海军事化 是它要中国制造2025 是它要解放台湾 是他要一带一路 也是它要把美国当成敌人 是他要改变美国人的生活和自由 把他的那一套带向全球 那怕当时贸易战中国履行了协议 它都不会走到今天这样落魄的地步 美国反共只是时代进行到这了 换作五年前都不会 

所以 搞清楚 不管你是不是中国人 不管你是不是美国人 不管你反不反共 都无法停止这个惯性 换句话说 美国不主动反共 可中共为了生存只能去挑战美国 结果会怎样也显而易见了

建议大家别老是被人换个外壳就被带着思维走了 真的太无聊 中文世界的话 你们看的还不够吗

说到台湾 这不楼下就出现了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扶持的目的是為了改變共產黨(也就是要共產黨消失), 這和今天打壓的目的一致。

所以中國人犯不着對此感到沮喪

别人不会帮你把大树推到,但是他们修路的同时也松了土

致力于颠覆政府的人士应该心存感激顺便自己思考如何完成余下的工作
现在的品葱就像读书会,有人刚看了书的第一章,就激动地开始讲自己“激动人心”的发现。

精神可嘉,但是希望能够沉得住气,不要以点概面。
HFirework 人人无辜,或者无人无辜
消灭你,与你何干?
更可能的是,美国在实现自己目的的时候,顺手给老共的棺材钉上了钉子。
xujiazhe 新注册用户 寡人就是这样的狗蛋
Alleluia 我们要对抗的是魔鬼
美国有深层政府控制的,奥巴马、比尔盖茨、拜登,都是深层政府的。
黑人暴动也是深层政府策划的。
美国人不是要扶持中共,是要让大陆形成一个市场,美国需要大陆这个市场,所以特朗普叫的再欢,真正打起来也不会帮我们的,顶多给几发子弹,所以一定要练习好举起双手的姿势,对面的兄弟真的会留情的,真的
美国开始时是真心和中共合作。。。。割中国人民的韭菜。
现在中共不让割了,还想把海外也变成它的菜园。你是老外,你肯吗?
你才是癌细胞 你个五毛奴才 背叛民族 你不是中国人 你爸不是中国人? 你后人不是中国人?是癌细胞
是。
但把芝麻人从地球上毁灭不符合美国的利益,所以这种事不会发生;
考虑到共匪对美国的威胁,在一定时期内,美国和反共组织有因道义和利益而存在的合作空间。
这离不开我们的谋划和努力,求人者得先让人看到自身的价值。

至于川普政府的行为我在本问题暂不作评价,等到大选的热度沉淀下去,人们才有可能理智看待这其中的纠葛
americafirst 我们的立场都有与之对应的极端代理人 当左右平衡被彻底打破的那一刻起 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就看冲锋队和布尔什维克哪方在杀人方面上更在行
当然没有 美国没有任何义务帮助任何国家和其人民争取自由民主 我坚信历届美国总统的外交态度应以美国利益优先为第一原则 

我相当讨厌其他国家(尤其是欧洲)左派一谈到美国 就居高临下的嘴脸 满嘴就是你们美国白人都是老bigot 老racist了 白人警察天天枪杀手无寸铁的黑人 真可怜你们美国人连public healthcare这种所谓基本人权都没有 你们枪支毒品泛滥 美军中东屠杀平民 这种黑屁 结果他们自己的国家连nato经费那份fair share都不付 私下里和俄罗斯中国这些国家打得正欢 大批进口俄罗斯资源 在中国开工厂

和美国做交易 占美国小便宜 然后反过来指责美国优先太霸道 搞道德绑架 跟婊子立牌坊有什么区别?
共还是要灭的,,不过确实没“义务”帮你  帮也是纯粹赶巧了利害一致顺便的   
支人最神必的就是觉得别人帮他灭共是理所应当的这点了,求人帮忙还能搁那装大爷。
而且一票果粉为首的支人一边求人帮忙灭共一边还意淫民主后屠美灭日呢
如果美国真想搞死中共就应该继续封闭中共,就不会出现“改革开放”这种事,“改革开放”后中共的实力越来越强,更不会允许中共加入世贸组织,提出明知中共不可能办到的条件,最后打打贸易战也就不了了之。这些事都说明一个道理,上层社会的观念和我们底层是不同的,他们只在乎他们的利益,而一盘散沙的底层从来都是被牵着鼻子走,像最近的拜登和习的握手也是同样的道理,一方面声称反共,一方面又眉来眼去,背后支持甚至可以说策划乌克兰战争,真打仗死的都是穷人的孩子。总而言之,真实的“国际关系”也许就是没有“国际关系”,如果不涉及到利益,说不定哪天普京又和西方高层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喝酒聊天了!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扶植的意思是主动出资,而华尔街还有互联网显然没少捞钱
有没有一种可能,资本家根本不tm在乎交易对手是否民主,不然沙特阿联酋王室早破产了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全球左逼都是一伙的 这个世界近一百年一直都是左右斗争为主
辽源V切尔 黑名单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不然呢,犹太白左怎么回事还看不出来吗?诚然川粉Q理论有邪教化的趋势,宋红逼阴谋论5毛化各种掺沙子,那你也不能装作深层政府不存在就开始洗地了,否则跟兔杂稀屎不好喝就吃干屎有什么区别。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支持,合作,勾兑,都可以

但是“扶植”这个词不对,中共从来没有一天成为美国政府或者美国华尔街的附庸和代理人。中共自始至终都是以一个上桌的玩家的身份和美国玩的

中共上桌之前倒是当过共产国际乃至苏联的小弟,但是上桌之后就和苏联翻脸了。
大吳越復興同盟 因為我們對那片土地愛得深沉...
确切地说, 是犹太资本和中共权贵的勾兑! "犹资" 的台前木偶就是 民主党
齁了 一个正在学习屈服于当前权力/舆论环境(中/美)并想给当前环境加点新东西的人。
废话,当时扶植是为了牵制俄罗斯。但是没想到扶起来压不住了,结果还是跟俄罗斯走一块儿去了。
屠共屠九族 非活跃用户
这个帖子怎么死而复生了?不是我干的,那到底是谁呢?
美国有什么强烈的动机想要让无关紧要的别种人过上自由民主的好日子呢?他们能得到什么好处?人权也只是一个可以拿来谴责中国的位于道德制高点的理由
从罗斯福时代就这样了,老蒋焉能不败,字数字数
是的
但是特朗普政府不是,
至少,奥巴马政府和克林顿政府,
基本可以说是中共中央在把持,
中共需要什么,奥巴马和克林顿就提供什么。
过去的25年里,有至少20年,美国实质上是中共国名副其实的殖民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1-07
  • 浏览: 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