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信用體系沒人抗議嗎?
在最開始,看到台灣報導的社會信用體系我原本以為是媒體隨便編的
畢竟一個人社會信用分數過低就不能買車票、求學就業受到限制怎麼看都太過魔幻
而且社會信用低根本不一定代表有犯罪,可能上網罵個幾句共產黨就扣分了
然而這幾個月聽到2020社會信用體系會全面啟用,我驚覺原來土共是要玩真的
這件事難道沒人抗議嗎,雖然在牆內抗議沒用但一些留學生總可以在國外抗議吧
雖然力量很小但至少可以給政府一點壓力啊,我是真的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樣的鬼東西
畢竟一個人社會信用分數過低就不能買車票、求學就業受到限制怎麼看都太過魔幻
而且社會信用低根本不一定代表有犯罪,可能上網罵個幾句共產黨就扣分了
然而這幾個月聽到2020社會信用體系會全面啟用,我驚覺原來土共是要玩真的
這件事難道沒人抗議嗎,雖然在牆內抗議沒用但一些留學生總可以在國外抗議吧
雖然力量很小但至少可以給政府一點壓力啊,我是真的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樣的鬼東西
在新闻的评论区下一有反对意见就有人过来怼你
“你不犯法怕什么”
“你不犯法怕什么”
就以後只能當順民 敢BB就直接扣信用分 扣光就比照老賴待遇
根據這版的玩法 還會牽連全家族 一人黑五類 全家都遭殃
問是啥原因 原來曾翻牆
根據這版的玩法 還會牽連全家族 一人黑五類 全家都遭殃
問是啥原因 原來曾翻牆
抗议你的分数就是负的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不能做高铁、不能坐飞机、不能买房卖房等等,寸步难行。
你不能做高铁、不能坐飞机、不能买房卖房等等,寸步难行。
咋抗议,大量粉蛆鼓掌叫好,你提出反对意见你就是精日,就是见不得中国强,全民没有隐私强制监控就是强大了吗?我暂且蒙在鼓里。
。。。这又不是才有的。
中国几十年来都是政治第一。。。你的政治背景影响着亲戚们的上学和就业。。。
公务员等工作更要政治审查。
这些年只不过是有更多的技术手段了。 、
摄像头加征信,全国联网。
老百姓就跟小苍蝇一样,直到撞到蜘蛛网上,才知道原来这里有网。
中国几十年来都是政治第一。。。你的政治背景影响着亲戚们的上学和就业。。。
公务员等工作更要政治审查。
这些年只不过是有更多的技术手段了。 、
摄像头加征信,全国联网。
老百姓就跟小苍蝇一样,直到撞到蜘蛛网上,才知道原来这里有网。
国内人民压根不知道这个啥玩意,很多人都以为是征信,加上媒体也没怎么宣传,他妈的天天宣传抹黑香港,看到都觉得恶心
就是电子化档案,档案这个东西每个强国人都有的,本人不一定见过,里面资料不少的
求學就業受到限制
这点没有征信之前就已经在搞了,以前叫档案,全家连坐的,我感觉生育率下降也有这方面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