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军事
瓦房店学
空军
歼31
歼20
...
修改记录
更加神秘的歼31近况如何?
记得六七年前,有老自干五给我安利过歼31过收费站的照片,当时他是小年轻看露点照片一般兴奋。
可是一晃几年了,歼20起码见过猪跑,歼31还没有听到猪叫。查了一下,也没有什么确切消息。
是不是这个计划已经作废?还是本来就是敲一笔就跑?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anzerVor
好好说话,装甲萌虎。Panzer vor!!!
最近有讨论31是否要上舰。
粉红应该是觉得名字带三的就可以吧。f35 可以,歼31也应该没问题哦。
东亚战螂
J31的唯一出路就是做海军舰载机,空军已经没有它服役的可能性了。
但是想上舰就必须有弹射起飞,然而海军想跳过蒸汽弹射直接搞电磁弹射(蒸汽弹射的技术其实tg也很难搞出来),这样的话只有核动力航母才能支撑起电磁弹射的电力需求。所以J31的命运取决于tg的海军有没有核动力航母。我是希望最好不要有,这玩意烧的都是民脂民膏。
当然如果人大代表们自掏腰包那也可以,他们的钱造两个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应该是小意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anzerVor
好好说话,装甲萌虎。Panzer vor!!!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英政府考虑让中国参建英国高铁?
为什么中文版贸易协议只有85页?英文版是96页?
韩国人都服兵役,按理说他们和军队有感情,为什么民主化运动期间却敢于和军队硬刚?
兩岸同胞相向而行,很簡單啊!中華人民共和國回歸中華民國不就行了(为什么補丁)?
來讓大家笑一下,請問只有我覺得這個出來闢謠的磚家看起來很欠揍嗎?
如何看待美国刚亮相的B21轰炸机?
美国在日本部署中程导弹后,墙内以b站为代表的日本二次元会完蛋吗?
如何看待 《客观评价习近平》热传 ?
如何看待6月6日淄博氯气泄漏事件?
既然中共说内战中国民党接受了大量美械,重武器,飞机还是战败,那么在后来的朝鲜战争,对印战争中是否大量装备美械?
推荐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为了防疫局势的扭转,英美也需要立刻提高对无症状感染者的重视程度
香港民意研究所发布《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民间民情报告》,对反送中运动有大量数据和分析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已隐藏
和七位零零后聊了聊,似乎也并非坊间所传那么“又红又专”
【科普+思维训练】反洗脑第一步-认识自己的思考
看到不少人抱怨因为要说服父母转移财产,结果关系闹僵,我有话要说
中国社会各人意识形态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27
浏览:
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