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大陆人,感觉都快喘不过气了,压抑的很,你们如何看待?
现在无一平台能幸免,比如抖音一天要刷到十条以上对美国的抹黑新闻,下面统一口径辱骂美国,一条相背的言论删的干干净净的。你们把财产移到美国,子女送去美国,引导人民仇恨美国,地球上怎么会有如此无耻的政党。对伊朗这种反人类的国家大肆赞扬,你们这种行为把人民当猪狗都不如。天天美国人怎么样,美国是移民国家,有世界各国人组成的国家,其中也有中国人,而你们这样的做法就是怕人民觉醒向你要求民主自由,这样的政党不是反人类是什么?
猪肉这么贵物价这么高失业人口这么多,你们只字不提,人民都快喘不过气了,连句话都不让人说,不让人民议政,却强迫人民关心政治,我祝你们这些代表着人类最大的黑暗面,黑暗势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下十八层地狱,身为中国人为何要在现代的文明社会摊上如此劫难,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猪肉这么贵物价这么高失业人口这么多,你们只字不提,人民都快喘不过气了,连句话都不让人说,不让人民议政,却强迫人民关心政治,我祝你们这些代表着人类最大的黑暗面,黑暗势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下十八层地狱,身为中国人为何要在现代的文明社会摊上如此劫难,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最近真的很烦,借贴抒发一下自己情绪。
哎,压抑的想去死。
可才大四啊,还没经历多少,不甘。
微博,知乎,抖音早卸了,看多了头疼,愤怒。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麻木不仁的人?
在外人面前装傻,不敢聊自己的政治倾向。
不敢谈恋爱,怕三观不合,
已经不想尝试叫醒身边的人了,
身边也找不到说话的人 。
室友天天刷抖音,就那个啥郭老师?
我真的不明白她传播了什么?低级趣味?
外表平淡无言,內心残破不堪。
在墙外看了太多国内现状,想肉身翻墙。
可我一农村孩子,能怎么办?
考上研吧,我跑不了,还要为孩子想想吧?
我只想尽自己一切努力,
让他能在一片自由的土地上有自己独立的人格。
大家都要加油啊!
哎,压抑的想去死。
可才大四啊,还没经历多少,不甘。
微博,知乎,抖音早卸了,看多了头疼,愤怒。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麻木不仁的人?
在外人面前装傻,不敢聊自己的政治倾向。
不敢谈恋爱,怕三观不合,
已经不想尝试叫醒身边的人了,
身边也找不到说话的人 。
室友天天刷抖音,就那个啥郭老师?
我真的不明白她传播了什么?低级趣味?
外表平淡无言,內心残破不堪。
在墙外看了太多国内现状,想肉身翻墙。
可我一农村孩子,能怎么办?
考上研吧,我跑不了,还要为孩子想想吧?
我只想尽自己一切努力,
让他能在一片自由的土地上有自己独立的人格。
大家都要加油啊!
中共集合了古今中外人性之大恶,手中有重武器百姓无法造反,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异见人士只能在墙外骂党,墙内留言不慎被喝茶,更被冠以颠覆政府之大罪,滑天下之大稽!
我一般都会把那些个地方宣传号,XX观察都给拉黑,然后抖音上就能出现不少你喜欢的内容了,碰到这种下胡说八道的,反驳都不要去反驳,立马划走才是王道
把抖音卸了,微博也别上。墙内垃圾信息太多,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脑袋,不要等这些垃圾进了脑袋再把他扫出来,而是要拒敌于千里之外,把这种高概率传播垃圾信息的媒介统统屏蔽。
可以看一些经典的东西,根据自己的喜好,音乐、电影、书籍,或者玩玩经典游戏都是可以的,经典毕竟经历时间的考验,有较高的价值,出现垃圾的机会不大,即便只看这些经典的东西,也是看不完的。
可以看一些经典的东西,根据自己的喜好,音乐、电影、书籍,或者玩玩经典游戏都是可以的,经典毕竟经历时间的考验,有较高的价值,出现垃圾的机会不大,即便只看这些经典的东西,也是看不完的。
传播真相,传播翻墙工具,从我们品葱的你我开始做起,直到推翻铁幕为止!
天上下起了连绵不绝的红包雨,我身边的人都在拼命去捡,而我却想飞到乌云上方看一看太阳,哪怕被闪电劈成灰烬,但是我绝不后悔,因为我看到过晴空万里的美好
办法是不看任何中共媒体,通过西方传媒渠道一样可以解国内动态。
你也可以给别人洗脑,你可以学学为什么阿富汗人甘愿做人肉炸弹。
共产党宣布14亿中国人是中共的铜墙铁壁,中共国人的伤天害理罪行必须由中共负责。
存点钱就润把,去国外种菜一个月也有几万,劳务派遣几万就能出
除了微信和美团,我现在每天的网络流量几乎都是国外的。墙内局域网实在看不下去。
喘不过气来其实就是穷,穷病不好治
有人建议你润或者劳务输出,这个水很深的。就算你运气好去日本研修生(就是工签了),月薪十多万日元而已,比中国好一些但是有限,更重要的是研修生是死胡同,你不可能靠研修生这个路子取得日本永驻或者入籍的资格的。
有人建议你润或者劳务输出,这个水很深的。就算你运气好去日本研修生(就是工签了),月薪十多万日元而已,比中国好一些但是有限,更重要的是研修生是死胡同,你不可能靠研修生这个路子取得日本永驻或者入籍的资格的。
已隐藏
创业吧…只有创业才能有未来,
我想通过本站组建一个区块链团队,,开发一个全新区块,能安全隐蔽的,进行交流,最关键的是能发行代币,说不定随时间的流逝会产生价值,类似于ton sol btc eth因为来这的人基本都有个共识都是向往自由的共识。所以我觉得巨块链对于统治阶级会有点抗力,因为它能为群体化整为零,,能让大伙更安全更自由的运行整合,就好像当初港人的链登,,现在的葱人。其实不管做啥都得有价值,价值就是钱,钱等于信誉。我想发币很久了,研究了很久,考虑过很多链感觉区块链是明牌的,安全性值得考量,一直不敢做,所以拜托你给我发个贴,组个团队,因从肺炎开始我就混这里了,只是从来不发言,只是看,怕被喝茶。我知道这里有蛮多的友人已经脱离了苦海的,又是代码工作类的,刚好用他们的特长,安全的为共同价值观奉献一份力量。说不定还有可能获得价值的回报,毕竟区块链的发币属性。能让共识产生价值的,
我想开发一个全新的区块,,主要就是匿名安全为主,这样能对抗追随,问了下gpt好像不难,会用rust,跟substrate就差不多了,对以写代码为工作的人来说应该挺简单的吧,然后又在墙外,又安全。
我想通过本站组建一个区块链团队,,开发一个全新区块,能安全隐蔽的,进行交流,最关键的是能发行代币,说不定随时间的流逝会产生价值,类似于ton sol btc eth因为来这的人基本都有个共识都是向往自由的共识。所以我觉得巨块链对于统治阶级会有点抗力,因为它能为群体化整为零,,能让大伙更安全更自由的运行整合,就好像当初港人的链登,,现在的葱人。其实不管做啥都得有价值,价值就是钱,钱等于信誉。我想发币很久了,研究了很久,考虑过很多链感觉区块链是明牌的,安全性值得考量,一直不敢做,所以拜托你给我发个贴,组个团队,因从肺炎开始我就混这里了,只是从来不发言,只是看,怕被喝茶。我知道这里有蛮多的友人已经脱离了苦海的,又是代码工作类的,刚好用他们的特长,安全的为共同价值观奉献一份力量。说不定还有可能获得价值的回报,毕竟区块链的发币属性。能让共识产生价值的,
我想开发一个全新的区块,,主要就是匿名安全为主,这样能对抗追随,问了下gpt好像不难,会用rust,跟substrate就差不多了,对以写代码为工作的人来说应该挺简单的吧,然后又在墙外,又安全。
现在墙内的APP根本没法看,只要是公众认证号发个屁出来都能迎来一群人无限遐想无脑捧,在墙内你所能看到的都是上面想让你看到的。
每次刷抖音刷到相关内容,都十分压抑,一群人无脑追捧,仿佛已经逐渐没有了自己的思想
快手上的反动擦边视频特别多的。。。多看看快手吧。抖音真的就一无是处。
當然,大多數中國人債臺高築,醫療、教育、養老、就業等社會問題不被解決。非洲人在中國留學很自由,不用做任何事情,年薪就可以賺到二、三十萬。你們就像牛和馬一樣,早出晚歸。你不吃不喝,一年存不了三十萬。你知道這叫什麼嗎?這就是所謂的寧與友邦,不予家奴,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抑鬱的中國人呢?爲什麽還有那麽多中國人尋死覓活,或者偷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