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贼们对传统文化怎么看?本人还挺喜欢老庄,以及诗词的?

末代皇帝习禁评 黑名单 品葱药丸。
你拿去你姨的写的东西跟古人比一比就会发现你姨的文字是多么苍白无力,贻笑大方。

敌军三秒到达现场,赶紧溜。
梅菲斯特 永远否定的精灵
我觉得挺好的,虽然已经被共匪的概念污染了,但传统的文学,绘画,器物和精神带给我审美和精神上的舒适感一直都存在。
至于那些口口声声说传统文化不行的,我觉得他们挺可怜的,在中国享受不到任何美好的东西。
至于那种试图把美好的东西打碎或者污名化来证明自己正确的人,我一般将他们和共匪同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