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肯尼迪家族的诅咒?
肯尼迪家族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得好死?如果说是被暗杀的,不至于连第四代都不放过吧。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這個詛咒還包括了飛機失事之類難以刻意製造的死亡
個人覺得是心理作用
一個肯尼迪和平渡過一生不會有人介意,但他死於非命就會成為詛咒的犧牲者
嘛…一般家族或許也的確沒那麼不幸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相关主题
蓬佩奥取消台美外交交流的限制,日后是否会影响其他国家取消与台湾交流的限制?
这次武汉肺炎究竟会对世界经济造成多大的影响??
中共在1949年之前,算不算一个合格水平的政党?
怎麼看待美国人拿着政府发的钱疯狂买比特币?
我该怎么办?众叛亲离,成为众矢之的!感觉活着真的没意思
如何评论美国歌手lana del ray?
为什么美国坚持使用华氏温度?
美国有没有像中国一样的扶贫政策?
是否可惜八九沒趕上川普執政?
如何看待外交部赵立坚称:我们在安克雷奇不吃这一套 在天津更不吃这一套?
推荐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四章 黄毛风那个吹(NSFW)
品蔥吉祥物(像素風優化版本)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笔记】六四诗集 (一)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2019-极权衰败的转折年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1 带一路
把网上蔡霞的录音全部刷了一遍,谈谈感想与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21
浏览:
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