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制度改良
...
修改记录
天天刷新闻也没有个头呀,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曙光呢?
感觉这一生就要废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若名用户
没有曙光就什么也不做了吗?天天刷新闻也不可能改变曙光永远不会到来的现实。
在接受曙光不会到来的现实的前提下,有的是方法去稍稍在自己的人生中多做几个正确的选择。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naocan看门的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如何看包子今天嘉奖,大谈斗争,中共有朝鲜做前车之鉴,底气十足啊?
美国区分中共与中国,是不是代表中共的好日子到头了?
什么样的体制才是最适合世界人民的?
崔永元病了,好伤心呀,不知道会病情什么样了?
武汉肺炎证明了什么?
世界是不是走进了死胡同?
冷嘲热讽对于加速根本无济于事,有学识者应该多开民智,传播民主体制,传播自由思想?
中国人只是中共的韭菜吗?
用颠覆中共作为逃避研究未来民主制度的理由是合理的还是有隐患的?
华融赖小民贪污受贿17.88亿,没有震惊,是不是中国百姓已经麻木到习以为常了?
推荐
土共滅亡后,中國的新政黨知道怎樣運作選舉嗎? 分享在美國選舉做義工的經歷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如何看待現實生活中以第三人稱自稱的人?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英语可以不纠结送气清音和不送气清音:凑巧还是运气?
已隐藏
父母无恩有真情
为姨学作诗一首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30
浏览: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