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被评上劳模,有什么实际的利益吗?
印象中,劳模这个词,就是老黄牛,做最苦最累最脏的活儿,但是级别,职位,工资并不比偷懒耍滑的人高,也就是完全是个虚的称号,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抢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下岗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推荐
和家里90多岁的“反贼”老爷爷聊政治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日常随笔集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冷气军师致未来的大陆勇武派:囤积装备要趁早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破解大外宣的五個迷陣:親共者究竟在想什麼?
【光復香港】抗爭者實用急救手冊 Ver.1
如何鉴别小道消息的真伪?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4-25
浏览:
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