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的事故,是預估錯誤偏離了計畫落點,由此可證明美國42年前射火箭就知道要評估落點。
小粉紅真的好意思笑別人?
小粉紅真的好意思笑別人?
这种wahtaboutism向来都是用来团结群体内部而不是说服群体外部的,话句话说这种whatboutism只能用来加深已经是粉红的想法而不能用来说服反贼或者说是中立派
英文五毛在外网总是用这种话术,大外宣了那么多年宣出来个全世界对中国看法达到历史低点也是没啥好说的了,可见这种说辞没半点卵用
因为中国不是民主国家,所以不需要掌握说服别人这项技巧。所以外宣水平真是烂(也没准有些外宣面向群体就是墙内人),连外交部说话都是whataboutism。难道他们不知道自苏联时期这种方法就没什么卵用吗?
看看美国的说服水平:
我记得一个支持同性结婚合法的广告(在美国这样的政治广告很多):
一个伊拉克的士兵给他们的父母打电话,说他在部队中发现他原来是gay,而且这是天生的。画面一转,他的父母对着摄像机说:他们权力支持自己的孩子:“如果我的孩子在海外为了我们的自由而战,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给予他在国内与他爱的人在一起的自由呢?”(我忘了后来提没提上帝来着)
你可以明显看出这个广告就是针对美国右派的:老兵,自由,家庭,这些都是美国右派核心的价值观。这个广告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国内粉红还得学呀
ps:话说当年马丁路德金用宪法来为黑人争取权利(注意宪法也是美国右派的关键价值观),现在的blm就会天天喊white privilege(话说他们连什么是privilege都搞不懂,神他妈healthcare 是 human right),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呀
Even though we face the difficulties of today and tomorrow, I still have a dream. It is a dream deeply rooted in the American dream.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this nation will rise up and live out the true meaning of its creed: “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When my brothers try to draw a circle to exclude me, I shall draw a larger circle to include them. Where they speak out for the privileges of a puny group, I shall shout for the rights of all mankind
英文五毛在外网总是用这种话术,大外宣了那么多年宣出来个全世界对中国看法达到历史低点也是没啥好说的了,可见这种说辞没半点卵用
因为中国不是民主国家,所以不需要掌握说服别人这项技巧。所以外宣水平真是烂(也没准有些外宣面向群体就是墙内人),连外交部说话都是whataboutism。难道他们不知道自苏联时期这种方法就没什么卵用吗?
看看美国的说服水平:
我记得一个支持同性结婚合法的广告(在美国这样的政治广告很多):
一个伊拉克的士兵给他们的父母打电话,说他在部队中发现他原来是gay,而且这是天生的。画面一转,他的父母对着摄像机说:他们权力支持自己的孩子:“如果我的孩子在海外为了我们的自由而战,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给予他在国内与他爱的人在一起的自由呢?”(我忘了后来提没提上帝来着)
你可以明显看出这个广告就是针对美国右派的:老兵,自由,家庭,这些都是美国右派核心的价值观。这个广告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国内粉红还得学呀
ps:话说当年马丁路德金用宪法来为黑人争取权利(注意宪法也是美国右派的关键价值观),现在的blm就会天天喊white privilege(话说他们连什么是privilege都搞不懂,神他妈healthcare 是 human right),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呀
Even though we face the difficulties of today and tomorrow, I still have a dream. It is a dream deeply rooted in the American dream.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this nation will rise up and live out the true meaning of its creed: “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When my brothers try to draw a circle to exclude me, I shall draw a larger circle to include them. Where they speak out for the privileges of a puny group, I shall shout for the rights of all mankind
我觉得楼主不是想反驳粉红,而是担心自己被说服。因为反驳粉红实在是太傻逼了。
事实上拿现在的事跟几十年前的相比本身就很丢人了。
事实上拿现在的事跟几十年前的相比本身就很丢人了。
对粉蛆就一句美国所有男人操了你婊子妈完事
一个是作为人类先驱发现了太空垃圾危害(以后太空大国都比较注意这个)
一个是知道了危害依然我行我素
同志们意下如何? 好奇贵国这么注意这个问题,应该武汉病毒所更关乎政权安危
一个是知道了危害依然我行我素
同志们意下如何? 好奇贵国这么注意这个问题,应该武汉病毒所更关乎政权安危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你为什么要去反驳一群智障??????????
如果美國也控制不住航天器所以美國就沒有資格說中國航天器失控
那中國也止不住軍隊屠殺或排廢水,中國也沒資格說澳洲和日本
那中國也止不住軍隊屠殺或排廢水,中國也沒資格說澳洲和日本
这tm完全不是一个性质啊。skylab那个连失误都算不上,支那的长征5属于不负责任的乱扔垃圾。这就好比都是交通事故,一个是路面太滑翻车了,另一个是无事对方生命在马路上乱撞人。能把这两者混为一谈,绝对属于妥妥的心坏了。
又是中国人常见的:
“你看你们也做的烂,就不要来指责我们做的烂!”
经典的比烂原则,通过拿出对方曾经犯的错的地方来转移视线,转移焦点,来降低其他人对于自身问题的关注。
没意义,你再怎么指控美国做的不好,你没法抹去中国做不到的地方,你的错还是错,不会因为你转移话题锚头而导致你的问题不再被关注。
真的很恶心。
“你看你们也做的烂,就不要来指责我们做的烂!”
经典的比烂原则,通过拿出对方曾经犯的错的地方来转移视线,转移焦点,来降低其他人对于自身问题的关注。
没意义,你再怎么指控美国做的不好,你没法抹去中国做不到的地方,你的错还是错,不会因为你转移话题锚头而导致你的问题不再被关注。
真的很恶心。
油管上有个视频叫"天降";小粉红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澳大利亚向美国NASA提出索赔,美国有小浅红和小浅蓝跳脚了吗?有疯狂撕咬澳大利亚吗?对,如你们呼吸尽那条犬一样。
对了,恭喜哇,这叫中国点火!
对了,恭喜哇,这叫中国点火!
对23年前的事没具体查证,单单从截图的文字看
一个是控制和预估失误了,一个是就没打算控制估算,咎其自由落体。
哪个对人类稍有责任心一目了然,这个拿出来打脸?
一个是控制和预估失误了,一个是就没打算控制估算,咎其自由落体。
哪个对人类稍有责任心一目了然,这个拿出来打脸?
中共这次赌对了,航天残骸没有砸到民居,所以现在它们怎么说都是对的。
你无法证明它们的航天器有问题。
本来地球表面海洋占70%加上无人居住区,再有航天器返回时原定计划就是瞄准海洋,要砸中民居概率很小很小。除非中共的航天残骸砸中中南海、天安门、香港礼宾府、上海外滩这样的地方,否则砸到任何地方都不会承认。
这次它们赌对了,当然可以”正气凛然、”理直气壮“了。
你无法证明它们的航天器有问题。
本来地球表面海洋占70%加上无人居住区,再有航天器返回时原定计划就是瞄准海洋,要砸中民居概率很小很小。除非中共的航天残骸砸中中南海、天安门、香港礼宾府、上海外滩这样的地方,否则砸到任何地方都不会承认。
这次它们赌对了,当然可以”正气凛然、”理直气壮“了。
你拿23年前發生的事故和最近不停發生的事故比,結果難道不是小丑竟是我自己嗎?
如果對方硬是要拿中國航天才剛剛發展作擋箭牌的話,你就直接嗆他,這證明了中國航天科技落後了美國23年。找反面教材也是找近期的比較好吧?
如果對方硬是要拿中國航天才剛剛發展作擋箭牌的話,你就直接嗆他,這證明了中國航天科技落後了美國23年。找反面教材也是找近期的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