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
修改记录
(水题)诸位是否欢迎皇军再次侵华?
此问题针对
中国内乱了,分裂了容易受到外国侵略!
有感而发,
遗憾的是殖民主义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日本不可能再次侵华,没有哪个文明国家愿意接手中国这个烂摊子,俄罗斯和八个大大除外,此题算是脑洞吧。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匿名用户
支持!真神毛主席都指示了要感谢日本皇军,我们能不支持吗?不支持的都是狗汉奸、卖国贼谢谢!
匿名用户
怕什么日本侵华?现在共匪正在侵华,日军来了不过是跟共匪争资源罢了,只要能跟共匪正面对抗,我都支持!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你这种蠢问题是怎么想出来的,爱国贼?
rtgzddgh
?
已停用
能不能少谈点玄幻白日梦?指望日本再次侵华.我看您还不如指望自己修炼出斗气来直接飞升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恶臭你支
精日
相关主题
清零完全是习近平的锅吗?当年sars北京等地是如何处理的?
大型翻车现场。知乎问答:为什么大家都愿意进入外企?
在国内有哪些值得做的,对反共事业有帮助的工作?
香港中联办主任换人了,葱友们怎么看?
是否越發達地區的都市夜生活越少?普遍的熬夜現象是否中國特色?
如何看待689吃飽了沒事幹,認爲約翰遜和川普不適用於外交豁免權,可用國安法管制?
如何反驳小粉红拿"坦克人vs.汽车人"来洗白六四?
2022是支人民族自信心最被踐踏的一年嗎?
中国农村是不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
已隐藏
推荐
索多玛与蛾摩拉: 中共在武肺中的罪行统计(2020年1月—3月)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如何平价高华群体?海外华人的你,为什么不做高华?
埋葬美学:浅谈现代中式语文教育的失败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对民主国家限制专制势力的一些思考,兼谈"必要之恶"
易班刷分随想
已隐藏
【迫真科普】为什么说患者家属保留「病毒」样本可能并无作用,以及可能更有效的方法
原創舊文 漫谈共匪的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03
浏览:
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