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各种低素质行为会给你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吗?
说实话感觉中国人戾气越来越重,素质越来越差,越来越粉红,人人充满了仇恨世界的感觉。
想都不用想,再过几天,中国粉蛆会大规模的出征日本,用原子弹纪念日和投降日来羞辱日本,必然又会引发全世界网民的反感。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会被低素质的中国人造成困扰吗?说实话反贼在墙内生活,精神上真的是一种折磨啊。
想都不用想,再过几天,中国粉蛆会大规模的出征日本,用原子弹纪念日和投降日来羞辱日本,必然又会引发全世界网民的反感。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会被低素质的中国人造成困扰吗?说实话反贼在墙内生活,精神上真的是一种折磨啊。
会
大部分跟你打交道的人 都一副不耐烦好像你欠了他钱一样的面孔(即便你是买方,即便你还没有提出任何诉求)。大马路上到处都是等的不耐烦像是奔丧一样大按喇叭的车。偶尔看到个正常人 简直是受宠若惊?!
在文明世界待久了 回去之后就对这些傻逼的耐心极度下降… 我的礼貌只能留给文明人,对待野人只能用野人的办法
大部分跟你打交道的人 都一副不耐烦好像你欠了他钱一样的面孔(即便你是买方,即便你还没有提出任何诉求)。大马路上到处都是等的不耐烦像是奔丧一样大按喇叭的车。偶尔看到个正常人 简直是受宠若惊?!
在文明世界待久了 回去之后就对这些傻逼的耐心极度下降… 我的礼貌只能留给文明人,对待野人只能用野人的办法
说一说几个吧
1.随地吐痰 最常见的
2.走在路边突然飞奔一辆大货车狂摁大喇叭
3.电瓶车乱串 拉客的那种看到人就按喇叭
4.垃圾到处丢 破坏美观
5.直接把车塞满到人行道上 导致我直接走在马路上
6.半夜出去的话经常看到有人随地小便
7.大声外放抖音等
8.平时没事就各种工程 好像一年365天都在施工
9.网络上各种喷
1.随地吐痰 最常见的
2.走在路边突然飞奔一辆大货车狂摁大喇叭
3.电瓶车乱串 拉客的那种看到人就按喇叭
4.垃圾到处丢 破坏美观
5.直接把车塞满到人行道上 导致我直接走在马路上
6.半夜出去的话经常看到有人随地小便
7.大声外放抖音等
8.平时没事就各种工程 好像一年365天都在施工
9.网络上各种喷
中国的厕所绝对是天下一奇。巨大的尿素气味,脚踩马桶垫,这些都是好的。蹲坑都不算太差。还有没有单间只有隔断的。没隔断的之前有,我是希望现在没有了。
在美国要想重温厕所特有的尿素气味,请访问纽约四十街领事馆。给你回家的感觉。
在美国要想重温厕所特有的尿素气味,请访问纽约四十街领事馆。给你回家的感觉。
以前會,
但~現在就當個觀眾看戲,
這個戲叫"小粉紅之我現在要出征",
說「打贏台灣」也不行?奧恰洛夫遭小粉紅出征 臉書IG推特刪了Taiwan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talk.tw/news/view/amp/2021-08-04/615070
一時出征一時爽,一直出征一直爽,
出征完之後就說,
外國都是要打壓中國才這樣一直搞中國,
笑死~
外國真的有"民主",每個被粉紅出征的外國人都是有選票的,長期下來外國會選出什麼樣的政府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現在就當個觀眾看戲,
這個戲叫"小粉紅之我現在要出征",
說「打贏台灣」也不行?奧恰洛夫遭小粉紅出征 臉書IG推特刪了Taiwan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talk.tw/news/view/amp/2021-08-04/615070
一時出征一時爽,一直出征一直爽,
出征完之後就說,
外國都是要打壓中國才這樣一直搞中國,
笑死~
外國真的有"民主",每個被粉紅出征的外國人都是有選票的,長期下來外國會選出什麼樣的政府我一點也不意外。
工作上或日常生活上,常遇到發現我是台灣人後就開始大聊特聊台灣問題。
對話中會一直要求我說出對中國的認同
甚至遇過說出「武統台灣你信不信分分鐘的事?」
媽啊~我只是搭個計程車,為什麼遇到這麼瘋的司機???
對話中會一直要求我說出對中國的認同
甚至遇過說出「武統台灣你信不信分分鐘的事?」
媽啊~我只是搭個計程車,為什麼遇到這麼瘋的司機???
说困扰太客气,根本无法生存。墙国人的卑贱经过几千年的进化,那真是深入基因,代代遗传。甚至还青出于蓝。这个族群成了地球上最大的邪恶
生活上困扰非常大。
他们对他人的缺乏尊重令我日常生活非常痛苦。其他评论里的内容几乎都有同感,说几个没人提到的:
视奸。
很多人并不觉得长时间盯着别人看不礼貌、对别人很不尊重、会让别人感到不适。我也有几位其他在外国认识的华人朋友在这里有相同的感受。为此,我已改变自己生活习惯:通勤不化妆、穿长袖长裤宽松的衣服。依然很难避免被人盯着看。看几眼不是不能接受,很多人是长时间盯着,当你觉得不舒服已经躲到他们身后了,他们还扭头来看,或是那种幅度夸张的上下打量。
窥探隐私。
陌生人会盯着你的手机屏幕看你在干嘛,并且视线毫不避讳很明显。熟人同事也会,经常路过就探头探脑看你的办公桌上有什么,看你手机、电脑屏幕。提着生活垃圾下楼会被电梯里的人盯着看你的垃圾,看完你的垃圾再上下打量你。似乎是在通过你的垃圾judge你?后来我手机贴了防窥膜,单位电脑缩放75%显示,垃圾袋用黑色不透明的。
不会先下后上。抢上。
作为一个要在一线城市通勤的外国人,一开始很难坐地铁,经常被上车的人挤到下不去地铁坐过站。一年以后已学会直接撞人推人下车。乘电梯也要抢。我先生习惯给住在楼里腿脚不便的老人撑住电梯门,其他等电梯的人经常抢在老人前面先冲进去。
同样通勤会遇到的,非常普遍:挡在入口才掏出手机,打开乘车码,等它load出来再扫码进站,后面挡住一大串人。为什么不能稍微靠边一点打开您的乘车码让已经打开的先走呢?我很难理解。如果我太慢挡住了别人我会感到很不好意思。
他们对他人的缺乏尊重令我日常生活非常痛苦。其他评论里的内容几乎都有同感,说几个没人提到的:
视奸。
很多人并不觉得长时间盯着别人看不礼貌、对别人很不尊重、会让别人感到不适。我也有几位其他在外国认识的华人朋友在这里有相同的感受。为此,我已改变自己生活习惯:通勤不化妆、穿长袖长裤宽松的衣服。依然很难避免被人盯着看。看几眼不是不能接受,很多人是长时间盯着,当你觉得不舒服已经躲到他们身后了,他们还扭头来看,或是那种幅度夸张的上下打量。
窥探隐私。
陌生人会盯着你的手机屏幕看你在干嘛,并且视线毫不避讳很明显。熟人同事也会,经常路过就探头探脑看你的办公桌上有什么,看你手机、电脑屏幕。提着生活垃圾下楼会被电梯里的人盯着看你的垃圾,看完你的垃圾再上下打量你。似乎是在通过你的垃圾judge你?后来我手机贴了防窥膜,单位电脑缩放75%显示,垃圾袋用黑色不透明的。
不会先下后上。抢上。
作为一个要在一线城市通勤的外国人,一开始很难坐地铁,经常被上车的人挤到下不去地铁坐过站。一年以后已学会直接撞人推人下车。乘电梯也要抢。我先生习惯给住在楼里腿脚不便的老人撑住电梯门,其他等电梯的人经常抢在老人前面先冲进去。
同样通勤会遇到的,非常普遍:挡在入口才掏出手机,打开乘车码,等它load出来再扫码进站,后面挡住一大串人。为什么不能稍微靠边一点打开您的乘车码让已经打开的先走呢?我很难理解。如果我太慢挡住了别人我会感到很不好意思。
会,几年前去大陆一个亲戚家小住,楼上的人天天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非常吵,养大狗不绑绳,狗到处乱窜,见到人就扑过来(我知道那狗只是贪玩,但也会害怕)楼下花圃被占了种菜,种菜的从旁边观赏的水塘舀水浇地,小区附近长期有收破烂的用大喇叭喊,晚上停的车把人路塞满满,广场舞离楼太近,路灯虽然亮着但非常昏暗.....太多太多不能尽述
国内的城里以公寓房、鸽子笼为主,但是有很多才进城的人,把这儿当他们村自己的小房子,楼上小孩子在家里乱蹦乱跳乱吵,房子的质量和隔音效果不好,导致楼下的人整天听到很响的声音,而且很多素质差的人家,说了也不听,该怎样吵照样怎样。
除了上风口抽烟,抽完随地扔烟头,抖阴外放。
别的我补充下,地铁站早晚高峰时段,在上下楼梯时,低头玩手机极慢速度行走,挡住上下班人的路,或者就突然停在原地。
还有在楼梯上拉着2岁小孩的手,让孩子自己走楼梯,尼玛的早高峰你走个鸡巴啊,不会抱着你的崽儿吗?
还有一个最他妈气人的,就是排队的时候,后面的傻逼总是跟你并排站,也不超你,也不插队,我操他妈,等轮到你开始办事儿时,他就站你旁边看着,尼玛逼的跟幽灵一样。
支那粉红傻逼早点死绝吧!
别的我补充下,地铁站早晚高峰时段,在上下楼梯时,低头玩手机极慢速度行走,挡住上下班人的路,或者就突然停在原地。
还有在楼梯上拉着2岁小孩的手,让孩子自己走楼梯,尼玛的早高峰你走个鸡巴啊,不会抱着你的崽儿吗?
还有一个最他妈气人的,就是排队的时候,后面的傻逼总是跟你并排站,也不超你,也不插队,我操他妈,等轮到你开始办事儿时,他就站你旁边看着,尼玛逼的跟幽灵一样。
支那粉红傻逼早点死绝吧!
上次由深圳過境香港,剛把行李放上X光傳輸帶,身後一個女人後來居上直接把行李放在我的前面!忍不住對她說:知道為什麼香港人看不起你們嗎?
上次回国去买糕点 等了好久了终于轮到我了突然被一个大妈插队 挤到我前面 我说我是先来的 她也不理会 店员也不理会直接开始服务她 气的我直接走了不买了 就这种事情 很烦人
素质低不是最恶心的,最恶心的是这帮人素质低就算了,共产党还给他们在精神上塑造好了一些典型,比如周恩来,雷锋,大概意思就是圣人都是无私奉献的,不计较自己利益的,都是对支人和蔼可亲的,不管支人对自己做了什么,这就导致这帮人总是习惯用这套东西去要求别人,还有支人动不动拿手机拍拍拍,尤其是和你发生冲突的时候,真的很烦,草他妈的一群支人
的確是造成不少困擾,但支那人的存在就是人類最佳的反面教材
歪个楼,去年暑假在上海的时候,一个抱着孩子的日本女人和一个上海女人,聊天聊了一路,也不知道这个日本女人是入乡随俗了,还是在日本也能在公交上一直不停地聊天。。。在公交上和朋友一直聊天,关乎素质吗
全民吸煙是最不能忍的,邊走路邊吸煙的火車頭拜託早早肺癌死好死滿。還有其他各方面其他樓層都說過了就不再說了。
其实这些大大小小的影响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那就是会让你身处一个毫无安全感,周围没有朋友的战区,而且是无时无刻都在打仗的那种战区。
支人在支国的low逼下贱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普遍学历和科学素养低下,还缺乏自知之明
-公共场合有事没事大声乱叫,打电话旁若无人农逼口音大声乱叫,打游戏看球继续乱叫,大声外放low逼音乐,厕所电梯楼道抽烟
-快递外卖车满街乱窜,人行道上对行人狂按喇叭,一线城市也如此,比印度越南还烂
-制造各种楼吵,我发现支人总喜欢进出大力摔门,个个想展示自己很牛逼?一些上年纪老废物似乎很喜欢家里一天到晚没事乱剁乱敲,小崽子满屋乱跑不管,以至于各网购平台上震楼器总是热销不衰
-对支那中餐中医迷之信仰,颠倒黑白,反智反科学,以丑为美
欢迎补充
就是因为在支那粪坑国呆久了,才觉得光是剿灭共匪是远远不够的,至少要屠个七八成支畜这个民族才有新生的希望
-普遍学历和科学素养低下,还缺乏自知之明
-公共场合有事没事大声乱叫,打电话旁若无人农逼口音大声乱叫,打游戏看球继续乱叫,大声外放low逼音乐,厕所电梯楼道抽烟
-快递外卖车满街乱窜,人行道上对行人狂按喇叭,一线城市也如此,比印度越南还烂
-制造各种楼吵,我发现支人总喜欢进出大力摔门,个个想展示自己很牛逼?一些上年纪老废物似乎很喜欢家里一天到晚没事乱剁乱敲,小崽子满屋乱跑不管,以至于各网购平台上震楼器总是热销不衰
-对支那中餐中医迷之信仰,颠倒黑白,反智反科学,以丑为美
欢迎补充
就是因为在支那粪坑国呆久了,才觉得光是剿灭共匪是远远不够的,至少要屠个七八成支畜这个民族才有新生的希望
会
1.在火车站甚至机场,排队的时候,后面的人都会贴着你的背包,特别烦,在火车站的几率是百分之七八十,在机场也有,有一次去日本,下飞机排队入境的时候,后面有两个会日语的中国人,中年,亦步亦趋贴着我的背包,快吐血了
2.电梯抽烟,我以前住的小区,偶尔会碰到在电梯抽烟的,特别恶心
3.街上抽烟的也很多
4.地铁公交大声聊天、外放。有一次坐长途汽车去上海,有个女的打电话打了几个小时,下车的时候发现她对象坐在车的最前面(她坐后面),还有一次坐公交,从机场到市区,两个30多岁的妇女,站着聊了一路,下车的时候我不想便宜其中一个,拍拍前面站着的一个女孩想让她来坐,结果没反应~~~
5.小偷多,随便路边或街上放点什么东西,过一小时东西就没了。我在日韩,东西临时放几个小时都没人拿,摩托车头盔之类的外面放过夜都没事,还有我国外晚上睡觉有时候都不锁门的,屋子临街,如果有贼直接就能开门进来,当然了没贼
6.住青旅碰到有房间里抽烟的、胶囊旅馆有在胶囊里抽烟的
7.还有碰到有些城市的公交车,转弯之类的提示音特别大,在楼上很高都能听到,等于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噪音轰炸,如果买公交车经过路线的小区房子,那真是醉了
8.随意吐痰的,在车里、骑车的、骑摩托的在路上随意吐痰
9.公共场所打电话没完没了的,大嗓门打电话的,吹牛逼打电话的
还好现在不在中国生活了
1.在火车站甚至机场,排队的时候,后面的人都会贴着你的背包,特别烦,在火车站的几率是百分之七八十,在机场也有,有一次去日本,下飞机排队入境的时候,后面有两个会日语的中国人,中年,亦步亦趋贴着我的背包,快吐血了
2.电梯抽烟,我以前住的小区,偶尔会碰到在电梯抽烟的,特别恶心
3.街上抽烟的也很多
4.地铁公交大声聊天、外放。有一次坐长途汽车去上海,有个女的打电话打了几个小时,下车的时候发现她对象坐在车的最前面(她坐后面),还有一次坐公交,从机场到市区,两个30多岁的妇女,站着聊了一路,下车的时候我不想便宜其中一个,拍拍前面站着的一个女孩想让她来坐,结果没反应~~~
5.小偷多,随便路边或街上放点什么东西,过一小时东西就没了。我在日韩,东西临时放几个小时都没人拿,摩托车头盔之类的外面放过夜都没事,还有我国外晚上睡觉有时候都不锁门的,屋子临街,如果有贼直接就能开门进来,当然了没贼
6.住青旅碰到有房间里抽烟的、胶囊旅馆有在胶囊里抽烟的
7.还有碰到有些城市的公交车,转弯之类的提示音特别大,在楼上很高都能听到,等于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噪音轰炸,如果买公交车经过路线的小区房子,那真是醉了
8.随意吐痰的,在车里、骑车的、骑摩托的在路上随意吐痰
9.公共场所打电话没完没了的,大嗓门打电话的,吹牛逼打电话的
还好现在不在中国生活了
我在倫敦一間醫院當GP的,前陣子我被指定分配給一個中國來的移民診症,向他解釋身體檢查報告和告訴他是適合打COVID疫苗的。但他卻超臭屁地向我解釋中國疫苗比英國可以打的疫苗有甚麼甚麼好的(我禮貌性聽了幾句之後就出神了,因為都是一大堆沒有科學根據的廢話),然後又很臭屁地說自己買了機票回國打國藥的滅活疫苗。
我心想: 你回國後待在那裡就對了。
我心想: 你回國後待在那裡就對了。
你支人的素质有时候可以让人生不如死,哪里有你支人,哪里就有吵闹和脏乱,本来好好的干干净净的环境,因为你支人的出现变的一团糟,本来安安静静的范围,因为你。支人的出现一下子变的骚闹起来,简直很坏人的心情,很损人的雅致啊!最痛苦的莫过于大晚上睡觉,你不戴耳机还没有安全感,生怕在睡眠中被支人的一声“抖音外放”给吓醒了~~这种睡眠安全感的缺少是在经历支人许久噪音污染之后的后遗症。尽量越远离支人越好,对你的生活一定会有很大的好处,你会发现没有支人的生活好像是正常的,好像是健康的,好像是快乐的,好像是在天堂。
乘电梯往下到了首层,门开了,你出不出,要等围在外面的人都先进来了,然后才找个空隙挤出去。去菜市场,好多车神呼啸而过,老是怀疑我身处秋名山
不止是困扰那么简单。
大家都低劣,大家都不尊重人,大家都暴戾,然后就有会人上街砍人、上路开车撞人了。
大家都低劣,大家都不尊重人,大家都暴戾,然后就有会人上街砍人、上路开车撞人了。
说个很搞笑的事情,很多十字路口左转的车会抢道,把对面直行的车别停,但是自己又停下给斑马线行人让路,导致整个路口瘫痪了,这TM不是精神分裂吗?
地铁上那些外放抖阴的农逼,刺耳的声音的傻逼的音效。我这人有怪癖,不想听的声音传到我耳朵里,就有种个人领域被侵犯的感觉
我来演一波哩中科,不讨论我即世界的特殊个例。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低素质行为会随着阶层而逐渐降低。简单来说,低素质行为是和家庭,社会的文化累积相关的。中国这种暴发户国家,又没有宗教作为准绳,普遍素质肯定低。而且底线低的多。
但也不是绝对的,就像即使在中国,飞机上不文明行为肯定比高铁少,高铁又少于绿皮。别墅区也很少有广场舞大妈,北京二环随地吐痰都会被警察拘留。对大多数实在跑不掉的葱油来说,多挣钱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摆脱中国洼地不文明行为的方法。
就像习大大,人家巡查蹲过的马桶现在都被擦的干干净净,涂上防腐供在博物馆里。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讲究厕所文明的国家吗?
但也不是绝对的,就像即使在中国,飞机上不文明行为肯定比高铁少,高铁又少于绿皮。别墅区也很少有广场舞大妈,北京二环随地吐痰都会被警察拘留。对大多数实在跑不掉的葱油来说,多挣钱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摆脱中国洼地不文明行为的方法。
就像习大大,人家巡查蹲过的马桶现在都被擦的干干净净,涂上防腐供在博物馆里。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讲究厕所文明的国家吗?
困扰就是,本想保持风度和优雅,但有时真的忍不住了。但有一点是我的救命稻草,就是我信上帝,我会不断为众人祷告,即便他们有时让我很反感,但上帝的教导是我的依靠。
目前最大的困擾是steam上一堆遊戲
被中國洗,不論是垃圾遊戲買正評的
還是那種我要中文給我中文然後洗負評的
真的雞掰
被中國洗,不論是垃圾遊戲買正評的
還是那種我要中文給我中文然後洗負評的
真的雞掰
低素质人群正是中共所需要的:愚蠢、无知、好骗、容易被利用、听话咬人。
会啊,
1.走在路上抽烟的,跟在后面就是吸二手烟呗,每次碰到就得赶紧跑步超到他前面去。
在饭店吃饭,祈祷你的临桌不要有抽烟的吧。要不然就只能换桌,或者就着二手烟吃饭咯。试着去和临桌的人说不要抽烟?如果你不怕吵架影响吃饭的心情或者被打的话可以试试。
2.随地吐痰的,亲眼见到的恶心感就不说了。在外面不论什么地方都不敢随便坐包随便放,生怕沾到某人吐的痰。
3.随时随地毫无顾忌地按车喇叭,住在大路边上整天喇叭噪音污染。走在路边冷不防哪辆过来的车会突然响喇叭把人吓得半死。如果是那种声音奇大的大货车大卡车,直接吓得魂都没了。导致我走在路边只要有车从我身边经过我就要预防性用手堵上耳朵。
4.楼下正好是广场舞场地的,每天晚上黄金时段就尽情忍受特色土味音乐轰炸吧。
5.坐高铁火车,祈祷你身边不要有外放看视频的,不要有一路大叫大喊和脚乱踢的小孩子吧。
6.有流动小吃摊的街道永远污水垃圾横流。
7.打喷嚏的,咳嗽的,永远不知道用手挡一下,直接对着周围就开打开咳,不管周围有没有人。
1.走在路上抽烟的,跟在后面就是吸二手烟呗,每次碰到就得赶紧跑步超到他前面去。
在饭店吃饭,祈祷你的临桌不要有抽烟的吧。要不然就只能换桌,或者就着二手烟吃饭咯。试着去和临桌的人说不要抽烟?如果你不怕吵架影响吃饭的心情或者被打的话可以试试。
2.随地吐痰的,亲眼见到的恶心感就不说了。在外面不论什么地方都不敢随便坐包随便放,生怕沾到某人吐的痰。
3.随时随地毫无顾忌地按车喇叭,住在大路边上整天喇叭噪音污染。走在路边冷不防哪辆过来的车会突然响喇叭把人吓得半死。如果是那种声音奇大的大货车大卡车,直接吓得魂都没了。导致我走在路边只要有车从我身边经过我就要预防性用手堵上耳朵。
4.楼下正好是广场舞场地的,每天晚上黄金时段就尽情忍受特色土味音乐轰炸吧。
5.坐高铁火车,祈祷你身边不要有外放看视频的,不要有一路大叫大喊和脚乱踢的小孩子吧。
6.有流动小吃摊的街道永远污水垃圾横流。
7.打喷嚏的,咳嗽的,永远不知道用手挡一下,直接对着周围就开打开咳,不管周围有没有人。
很大困擾阿
在所有社交平台
我這樣的台灣人只要不是用英文發言
就會跑出前仆後繼的垃圾東西
一開口就:"你南島雜種你井蛙日雜你舔美日屁眼你台獨蛙蛙等著老子去武統"之類言論
戰到這些東西崩潰很簡單
-----
但我上社交平台又不是來當馴獸師的
品蔥這裡不會這樣
但這裡人少討論少阿.....
在所有社交平台
我這樣的台灣人只要不是用英文發言
就會跑出前仆後繼的垃圾東西
一開口就:"你南島雜種你井蛙日雜你舔美日屁眼你台獨蛙蛙等著老子去武統"之類言論
戰到這些東西崩潰很簡單
-----
但我上社交平台又不是來當馴獸師的
品蔥這裡不會這樣
但這裡人少討論少阿.....
会,人越注重道德,素质越高的话在中国越得不到善待,甚至会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