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墙内 + 港澳台的人,你们看到新冠数量这么多,高兴吗?

我是外国人。想问在墙内 + 港澳台的人天天受中共威胁,看到社会因新冠全面崩溃,高兴吗?
維民而止 悲觀主義和理非
其實是不是應該在輕症變種下容許大規模感染,以防高重症率下完全沒有感染後的抗體?
top1357 自由|平等|博愛
全民免疫 指日可待 全地球人都要感染至少一次的 避無可避
牆國這些愚蠢的所謂防疫政策根本沒有用的
百万大奖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高兴,不至于,再严重点会影响到自己。扫码、核酸检测之类的措施会越来越麻烦。
难过,一点都没有,问问被封锁在家的人,支不支持清零,九成告诉你支持。他们仅仅是不满“下面的人”没有安排好封锁后的安置。对于清零政策对于政权,不会不满,就算有少数不满,过段时间就忘了,没有长期记忆。求仁得仁。
我主要是幸灾乐祸看戏心态,看清零的笑话怎么持续。
开心,那是非常开心

我支持习主席卷死支那人

你们可以打我了
毛澤東有性病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第二篇:「毛陰莖包皮過長,平時又不清洗,成為滴蟲攜帶者。許多女孩子與毛有特殊關係,沒有一個不受到傳染。我勸毛局部清洗乾淨,他說:『沒有這個必要,可以在她們身上清洗。』」
可惜沒死幾個共匪高官,這點非常可惜
當然有共匪黨籍的死會更好

其他很無感,不高興也不悲傷
我倒是希望中国好几亿人感染,这样子共匪不得不放开,次生灾害就会少很多。不要说我不管人的死活——奥密克戎死亡率仅万分之四,之后的派,柔,西格玛死亡率会更低,说不定只有千万分之一。死几百个人当然不能说相对于没死,但是总比疫情次生灾害,死好几万人强
Lyn051 新注册用户
对百姓的遭遇感到悲哀,看着支持清零者被打脸又感到高兴
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奇怪, 感染 受伤 被扔到 监狱  或者说是 方舱 的都是普通老百姓,  只能说是悲哀。 哪天看到 习近平 还有ccp 不能再独裁, 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大修 那位開多個帳號角色扮演蔥友,你今天有幾個帳號對我點踩了?
我以前很喜歡出門去綠化步道走走的

本來還有出國計畫

現在因為中國武漢肺炎都不知道在外面多久不能拿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了

比起這些人的鳥人鳥事,我個人損失大多了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首先要看客觀事實, Omicron傳播力強, 病徵相對輕微, 大多數人已接種疫苗(不論中國產還是外國產)
看兩個問題 清零是否可行 及 清零的代價高還是共存的代價高?

清零是否可行: 可行, 你以後和國外斷絕人員一切往來, 貨品貨物進口全部隔離管理, 一有個案立即封區封城7-14天。

清零代價高還是共存代價高?: 清零需要社會資源巨大, 無論隔離檢疫全民核酸檢測都需要成本, 更不談封城封區期間對人民工作生活的影響, 雖然說共存可能會帶來人命的傷亡, 但接種疫苗和隨着變種的毒性減弱, 已最大限度減少了傷亡, 而清零亦不代表沒有人命的傷亡, 調度醫療資源不當, 長期病患得不到照顧, 民眾缺乏社交生活帶來的心理問題, 經濟下行引起的壓力也會有人命傷亡。

就以上兩個答案, 清零只是白做功, 折騰百姓的舉措, 社會其實不是因為新冠而崩潰, 而是被無謂的防疫政策弄到崩潰

在中國普通市民的角度, 如果政府能因為大爆發而修正路線, 當然是好事。(當然可能性極低)
在不滿中國防疫政策的人的角度, 看那一群支持清零的人被打臉也是挺爽的。
已經兩年多沒有出國玩了,很不爽。

出門都要戴口罩,很不方便,很不爽

這兩年公司明明很賺錢,卻用疫情當藉口每年少發了約一成的年終獎金,很不爽

全台灣的人沒辦法出國旅遊,遇到連假出門就塞車,景點到處都是人,很不爽

所以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新冠是什么?我只认武汉肺炎,支那肺炎,习近平肺炎这些名字。
维尼爱喝歪嘴茅台 没有政治权利的中产阶级就是肉猪,我太喜欢这句话了!
搞得精神都出问题了还高兴?高音喇叭大半夜就开始喊做核酸,不做不是中国人。我真想肏他们的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现化名:楚晨 神必代码:11010819920625574X 故居: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二路保俶苑3栋102室 往来港澳通行证:C6873111X 2017年签发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4-06
  • 浏览: 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