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在墙内结婚生娃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在国企身边不少同事都在筹备结婚,结婚的都在筹备生二胎,还有个准备生三胎的,不出意外基本都是脑子被洗残废的,天天在我旁边吹大国防疫,美帝要完蛋了,还不忘催我赶紧结婚生孩子,我当然是无波甚笑,想着这帮期货死人的后代要么全被核平,要么成为台海鱼饲料,要么被各路黄巢当军粮吃,就算芝麻能拖个几十年溃而不崩,那也逃不了被芝麻教育全方位僵尸化的宿命,我想着想着,自己也轻松起来,少点牵挂拖油瓶也好,在国内躺平等机会跑路才是上上策
AKA雅佳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stroph 黑名单

cogito ergo sum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8-14
  • 浏览: 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