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件才死亡200来人,每年相关活动那么隆重,会不会小题大做了?
看民运提供的名单,六四屠杀死亡200人出头,这在邓小平杀人生涯里面其实是排不上号的,基本可以说是小菜一碟。
邓小平自从强奸了小妈(也可能是通奸,因为邓那个挫样能不能强奸到存疑),被父亲打跑之后,开启了杀人的革命生涯,百色起义、解放战争、西南镇压反革命、83年大搜捕、入侵越南,杀人都是以万计的,连75年贻误战机害驻马店大水淹死的人都是以万计的,82年写入宪法的暴力减丁国策,更是以亿计。
相比邓小平的生涯,六四事件杀200多号人,似乎并不算什么大事,而且六四集合散了就散了,几乎对平民百姓没有任何影响。其实几乎同时期,中共还有“百日无孩”大屠杀,还有江泽民修改收容法,将没有暂住证的人全部关进“集中营”,这两个都是针对普通百姓的屠杀,杀人更多影响更长久更深远,但是并没有人纪念这些屠杀。
六四事件相关活动之所以盛大,是否仅仅是因为大家需要一个反共的契机?
邓小平自从强奸了小妈(也可能是通奸,因为邓那个挫样能不能强奸到存疑),被父亲打跑之后,开启了杀人的革命生涯,百色起义、解放战争、西南镇压反革命、83年大搜捕、入侵越南,杀人都是以万计的,连75年贻误战机害驻马店大水淹死的人都是以万计的,82年写入宪法的暴力减丁国策,更是以亿计。
相比邓小平的生涯,六四事件杀200多号人,似乎并不算什么大事,而且六四集合散了就散了,几乎对平民百姓没有任何影响。其实几乎同时期,中共还有“百日无孩”大屠杀,还有江泽民修改收容法,将没有暂住证的人全部关进“集中营”,这两个都是针对普通百姓的屠杀,杀人更多影响更长久更深远,但是并没有人纪念这些屠杀。
六四事件相关活动之所以盛大,是否仅仅是因为大家需要一个反共的契机?
前几天英国使馆发的那个彼得卢屠杀——他们自己管这个叫屠杀哦——死了18个人。
这在他们历史上也不是一件小事。
这在他们历史上也不是一件小事。
章口就萊是吧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恭喜樓主賬號準備輪迴轉世
才???
楼主如果你是1/200还说得出来这种话?
“只要我活着别人死得好”对吧?
楼主如果你是1/200还说得出来这种话?
“只要我活着别人死得好”对吧?
我的小學老師告訴我
6/4那年 他20出頭歲
人就住在天安門附近的旅店
他知道 解放軍是怎麼開著坦克
輾過廣場那些在帳棚熟睡的學生
那些槍聲 那些尖叫 那些血肉
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6/4那年 他20出頭歲
人就住在天安門附近的旅店
他知道 解放軍是怎麼開著坦克
輾過廣場那些在帳棚熟睡的學生
那些槍聲 那些尖叫 那些血肉
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64给我的震撼是最深的,可能因为年代最近,89年我快要出生了,而且64是大学生为了民主 为了这个国家而“战斗”,却被当局血腥镇压,反差非常大,每次看相关视频我都忍不住骂一句操你妈。
重点不在数量而在于这个政权可以对自己的人民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如果是品葱的散户,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文章。
感觉是有意为之。
感觉是有意为之。
原來是比數字嗎? 我還以為是悼念他的象徵意義
🤔……
大泽乡起义只有900多人,全死了还没上海这次封城死的多呢。
大泽乡起义只有900多人,全死了还没上海这次封城死的多呢。
所以我說,評價獨裁者最好別把殺人數還是他做過啥功績來做所謂的「功過並陳」,而是只要做過反人類的事,就要徹底否定他,因為總有些傻瓜會拿來偷換概念,後患無窮。
鄧無論是在民間還是中國共產黨裡面,鄧都是所謂的偉人標準,所以現在在台上的那些黨員,他們並不覺得他們做錯的事情,而是認為在幹大事,是在追求歷史定位,好男兒就該像鄧小平一樣,關鍵時刻下殺手,因為中國整個價值觀就是這樣,64死那一點人,換來30年變成世界第二強國,被美國選為挑戰者,好棒棒。
簡單的說,鄧小平64殺人永久改變了幾代人的價值觀,這後患實在是太大了,而紀念64是為了扭轉這扭曲的價值觀。
鄧無論是在民間還是中國共產黨裡面,鄧都是所謂的偉人標準,所以現在在台上的那些黨員,他們並不覺得他們做錯的事情,而是認為在幹大事,是在追求歷史定位,好男兒就該像鄧小平一樣,關鍵時刻下殺手,因為中國整個價值觀就是這樣,64死那一點人,換來30年變成世界第二強國,被美國選為挑戰者,好棒棒。
簡單的說,鄧小平64殺人永久改變了幾代人的價值觀,這後患實在是太大了,而紀念64是為了扭轉這扭曲的價值觀。
其实楼主想表达的是,六四和文革、土改斗地主、反右、大饥荒等等相比,死的人要少得多,为什么大家对六四的重视程度要高于后面这些事?
第一是楼上 萨格尔王吃冰棒 说的,这是中国的青少年少有的高光时刻。
第二,在八十年代国际民主化的大背景下,很多原来的独裁国家、共产党专政的国家,纷纷都民主转型了,中国眼看着也有点要朝着这条路走的意思了。可就在这关键的时候,这个希望突然被残酷扼杀了。从此一切向另一个方向走,越走越远。这才是令人惋惜之处。你想想,这就好像是体育比赛,惜败才更令人惋惜。当然了,这算不算是惜败,见仁见智了。
第一是楼上 萨格尔王吃冰棒 说的,这是中国的青少年少有的高光时刻。
第二,在八十年代国际民主化的大背景下,很多原来的独裁国家、共产党专政的国家,纷纷都民主转型了,中国眼看着也有点要朝着这条路走的意思了。可就在这关键的时候,这个希望突然被残酷扼杀了。从此一切向另一个方向走,越走越远。这才是令人惋惜之处。你想想,这就好像是体育比赛,惜败才更令人惋惜。当然了,这算不算是惜败,见仁见智了。
据说能找到的尸体就九千多(包括临时埋花坛了,事后挖出火化的)。
没有计算在内的失踪人数也不下于这个数字 (包括后来给戒严部队带走,直接处死,地下室刑讯欧死的,很多单位地下室那期间惨叫连连)。
不知道谁说两百多的,袁木吧。
没有计算在内的失踪人数也不下于这个数字 (包括后来给戒严部队带走,直接处死,地下室刑讯欧死的,很多单位地下室那期间惨叫连连)。
不知道谁说两百多的,袁木吧。
Casualties and losses
15 killed including 7 KIA
(per Wu Renhua)[4]
23 killed including 10 PLA and 13 PAP
(per official sources)[5][6]
~5000 wounded
(per official sources)
60+ armored personnel vehicles
30+ police cars
120 other vehicles[7]
218 killed
(per Chinese government)[5][6]
hundreds to ~2,600 killed
(outside estimates)[8][9][10][11][12][13]
7,000+ wounded
15 killed including 7 KIA
(per Wu Renhua)[4]
23 killed including 10 PLA and 13 PAP
(per official sources)[5][6]
~5000 wounded
(per official sources)
60+ armored personnel vehicles
30+ police cars
120 other vehicles[7]
218 killed
(per Chinese government)[5][6]
hundreds to ~2,600 killed
(outside estimates)[8][9][10][11][12][13]
7,000+ wounded
200多个是有据可考,能核实身份的遇难者。至于被乱枪打死后匆匆焚尸灭迹的,天晓得有多少!
胡说,一个都没死。什么事都没发生,所有的影像都是特效,所有的图片都是PS。即使当天有人死了,也是在医院里的正常病人死亡。即使有这种胡说的死亡200人,那跟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的死亡人数相比,也等于没死。
https://8964museum.com/
首先数量不是唯一要点杀人的方式和动机这里也很重要
其次你得200人数字明显偏低
中国官方承认的数字是几百人(我记得三百)
六四民间统计北京几千到上万不等(全中国你自己算吧)
苏联情报部门数字是北京几千人被杀
欢迎索取资料(本站都找得到)
首先数量不是唯一要点杀人的方式和动机这里也很重要
其次你得200人数字明显偏低
中国官方承认的数字是几百人(我记得三百)
六四民间统计北京几千到上万不等(全中国你自己算吧)
苏联情报部门数字是北京几千人被杀
欢迎索取资料(本站都找得到)
64牺牲的学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国家而牺牲的。
it ‘s my duty。他们是把国家的兴亡当作自己不可推卸义务的勇士。。
纪念他们是向他们的行为和勇气致敬,隆重的原因是不希望大家忘记。
时间是恐怖的,这让人们忘记3年饥荒的悲痛,忘记文革的残忍,忘记共产党的本性。
如果连64学生和香港人们们面对强权的觉悟都忘记了的话。
那未来无限的黑暗中将不会有一丝看见明天的希望。
it ‘s my duty。他们是把国家的兴亡当作自己不可推卸义务的勇士。。
纪念他们是向他们的行为和勇气致敬,隆重的原因是不希望大家忘记。
时间是恐怖的,这让人们忘记3年饥荒的悲痛,忘记文革的残忍,忘记共产党的本性。
如果连64学生和香港人们们面对强权的觉悟都忘记了的话。
那未来无限的黑暗中将不会有一丝看见明天的希望。
在品葱看到这种论调着实恐怖,比李克强黄袍加身还恐怖。
先不论64是否真的只死难了200多人,首先人的生命与灵魂是无价的,死一个都值得纪念。
第二我们纪念64不仅是因为中共暴政,更是因为这是中国青年少有的高光时刻:公民意识、公共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觉醒,并真正付诸行动去努力追求。而这样的光辉时刻,以后大抵不会有了。
反观当下毛左与小粉红的时而奴颜婢膝时而狂犬吠日的嘴脸,如今的中国年轻一代有何面目去对伟大的前辈评头论足???如今这片土地越发陷入野蛮与堕落,而当年的高贵灵魂就越是令人敬仰,日久弥坚!
先不论64是否真的只死难了200多人,首先人的生命与灵魂是无价的,死一个都值得纪念。
第二我们纪念64不仅是因为中共暴政,更是因为这是中国青年少有的高光时刻:公民意识、公共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觉醒,并真正付诸行动去努力追求。而这样的光辉时刻,以后大抵不会有了。
反观当下毛左与小粉红的时而奴颜婢膝时而狂犬吠日的嘴脸,如今的中国年轻一代有何面目去对伟大的前辈评头论足???如今这片土地越发陷入野蛮与堕落,而当年的高贵灵魂就越是令人敬仰,日久弥坚!
美国国会山死一个都是大新闻,200多人不算多? 之前BBC还是谁披露不完全统计死了几万,自己考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