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如果说学生时代被洗脑的还好说,只要稍微走出点社会和这个国家这个社会打过交道的都会明白你这20多年接受的都是洗脑教育,TG已经彻底没救了这个事实吧,去政府机关要办什么事各种踢皮球踢来踢去,就是要让你跑断腿,为人民服务?呵,不骑在你头上拉屎就算好的了。每当政府要弄什么工程拖欠钱款也不是什么新闻了,现在谁还敢接政府的工程,就不给你钱怎么了,有本事去上访啊。和人起纠纷了如果不是什么大事的话警察永远是一个和稀泥,依法办事?我就呵呵,碰到无赖了你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虽然现在监控几乎遍布全市可你会发现真被偷了什么东西或者出了别的什么事需要去看监控的话这监控永远是坏的。全国只有唯一一个指定申冤平台微博,真出了什么事只能去微博申冤再买波流量引起大V关注转发再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你这问题才有可能解决,报警?等下辈子才给你解决吧。简直是天大的笑话,老百姓出事了必须要去一个社交平台申冤,警察已经不作为到什么程度了,纳税人的钱都养了一群什么人
要说收钱发帖的是有,现在的网络环境我也明白,可是现在这个全网都充斥着五毛和粉红是什么情况,每当他们歌颂社会越来越进步国家越来越强大我就觉得我们是不是生活在不同位面的中国,还是人真的蠢到了这种地步??没错国家比起20年前是强大了,可你要知道这个国家是赵家人的不是你这个底层屁民的,国家强大和你这个屁民没有半点关系。20年前人人结的起婚养得起孩子,光棍才几个,现在呢,生育率结婚率年年下降,离婚率年年升高。20年前人人有房住单位分房子,现在呢,背着房贷做一辈子房奴吧。20年前遍地的975工作,就算加班也是偶然才有,现在呢,管你是清华北大毕业的都给我滚去血汗工厂996吧,修福报这种事都敢公然的喊出来,完全不把劳动法当一回事。上头各种完全不管民生一拍脑袋想出来的政策,更要命的是屁民完全没有权利反对,只能死鱼一样的任由上面的人来折腾。比如今天开始在上海实施的垃圾分类,就前2天还有文章厚颜无耻的说上海市民都很赞成这条政策,我可QNMGB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有人来问过我的意见吗,怎么我周围的同事和整个小区邻居都在骂。赵家人的国家是越来越强大了没错,可你要记住国家强大了只会操你操的越来越狠,别的国家强大了都是赵家人吃肉留口汤给百姓喝,现在的TG可是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10年前上网是什么环境,现在呢?实名制净网后只有到处歌颂TG无脑站国家的粉红和五毛了,提出点疑问和不同意见马上就被扣上汉奸精神白皮精日等各种帽子,这种狂热程度在50年前就是文革的红小兵吧。一有点什么负面新闻删帖和封锁消息比什么都快,国家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看到的你不翻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从美国宣布制裁中国后这几个月已经开始出现不少反智发言了,更是让我了解到粉红五毛只有屁股没有脑子了。墙这个几乎人人痛恨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不少洗的言论了,什么是为了保护我国产业,几年前方校长在微博留言给广大网民拜年,下面的留言都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的逼的方校长关了微博评论,这要放今天在下面留言的都要被网警给抓走吧。还有华为也是,几个月前美国和中国打起来前几乎人人还都在骂这个黑心企业996,骂任正非的狼性文化,结果就因为美国制裁了华为,这个企业就成了中国的民族之光???任正非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威望就差媲美习了,996就成了为了国家崛起所必要的牺牲,WTF??????????这才几个月啊,都是一群没有脑子只有屁股的ZZ。
要细数TG的罪行没个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就先打到这吧,就这样一个全身上下都是毛病,在一个完全看不到希望没有一点自由的社会为什么还能有这么多五毛粉红,我不会说中国怎么怎么样,因为我毕竟还是爱国的,有哪个人民会讨厌自己的国家,我仇恨的只是这个TG,可是TG早已把国家和自己绑定了,说TG不好粉红的卖国贼帽子就给你扣了过来。以上这些话我憋了很久了,说来惭愧我虽然翻墙上网很多年了但这个地方也是偶然才找到的,这些话我现在在墙内的哪个地方能说吗?保证无论哪个地方都是先引来一批小粉红的谩骂,然后管理员删帖封号一条完整的流程。
要说收钱发帖的是有,现在的网络环境我也明白,可是现在这个全网都充斥着五毛和粉红是什么情况,每当他们歌颂社会越来越进步国家越来越强大我就觉得我们是不是生活在不同位面的中国,还是人真的蠢到了这种地步??没错国家比起20年前是强大了,可你要知道这个国家是赵家人的不是你这个底层屁民的,国家强大和你这个屁民没有半点关系。20年前人人结的起婚养得起孩子,光棍才几个,现在呢,生育率结婚率年年下降,离婚率年年升高。20年前人人有房住单位分房子,现在呢,背着房贷做一辈子房奴吧。20年前遍地的975工作,就算加班也是偶然才有,现在呢,管你是清华北大毕业的都给我滚去血汗工厂996吧,修福报这种事都敢公然的喊出来,完全不把劳动法当一回事。上头各种完全不管民生一拍脑袋想出来的政策,更要命的是屁民完全没有权利反对,只能死鱼一样的任由上面的人来折腾。比如今天开始在上海实施的垃圾分类,就前2天还有文章厚颜无耻的说上海市民都很赞成这条政策,我可QNMGB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有人来问过我的意见吗,怎么我周围的同事和整个小区邻居都在骂。赵家人的国家是越来越强大了没错,可你要记住国家强大了只会操你操的越来越狠,别的国家强大了都是赵家人吃肉留口汤给百姓喝,现在的TG可是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10年前上网是什么环境,现在呢?实名制净网后只有到处歌颂TG无脑站国家的粉红和五毛了,提出点疑问和不同意见马上就被扣上汉奸精神白皮精日等各种帽子,这种狂热程度在50年前就是文革的红小兵吧。一有点什么负面新闻删帖和封锁消息比什么都快,国家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看到的你不翻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从美国宣布制裁中国后这几个月已经开始出现不少反智发言了,更是让我了解到粉红五毛只有屁股没有脑子了。墙这个几乎人人痛恨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不少洗的言论了,什么是为了保护我国产业,几年前方校长在微博留言给广大网民拜年,下面的留言都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的逼的方校长关了微博评论,这要放今天在下面留言的都要被网警给抓走吧。还有华为也是,几个月前美国和中国打起来前几乎人人还都在骂这个黑心企业996,骂任正非的狼性文化,结果就因为美国制裁了华为,这个企业就成了中国的民族之光???任正非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威望就差媲美习了,996就成了为了国家崛起所必要的牺牲,WTF??????????这才几个月啊,都是一群没有脑子只有屁股的ZZ。
要细数TG的罪行没个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就先打到这吧,就这样一个全身上下都是毛病,在一个完全看不到希望没有一点自由的社会为什么还能有这么多五毛粉红,我不会说中国怎么怎么样,因为我毕竟还是爱国的,有哪个人民会讨厌自己的国家,我仇恨的只是这个TG,可是TG早已把国家和自己绑定了,说TG不好粉红的卖国贼帽子就给你扣了过来。以上这些话我憋了很久了,说来惭愧我虽然翻墙上网很多年了但这个地方也是偶然才找到的,这些话我现在在墙内的哪个地方能说吗?保证无论哪个地方都是先引来一批小粉红的谩骂,然后管理员删帖封号一条完整的流程。
真相是绝大部分人都是弱智,具体是80% 还是70%这个没办法统计,但是大部分人是弱智这就是事实。
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人可以留言,所以弱智有了话语权,就是这样。
如果是PC时代,会好很多。哪怕中共再去带风向,也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
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人可以留言,所以弱智有了话语权,就是这样。
如果是PC时代,会好很多。哪怕中共再去带风向,也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
早就完蛋了,评论区下面全是捧臭脚的,真是无语死了
大多数人只是缺乏思考能力,人云亦云。大领导和各大媒体说改革开放好,就跟着认为改革开放好。换个领导说集中力量办大事,就都跟着集中力量办大事。
我认为这与中国的人文教育有很大关系。一直到大学之前,学校不教逻辑学,而政治和经济学教材各种自相矛盾,老师自己都讲不下去,只能告诉学生背下来,按照这个答能得分。最终导致了国民普遍既缺乏政治,经济和社会学基础知识,又缺乏独立思考能力。
我认为这与中国的人文教育有很大关系。一直到大学之前,学校不教逻辑学,而政治和经济学教材各种自相矛盾,老师自己都讲不下去,只能告诉学生背下来,按照这个答能得分。最终导致了国民普遍既缺乏政治,经济和社会学基础知识,又缺乏独立思考能力。
能在中国做个合格 官方认可的五毛粉红 那叫做上岸了 是经过层层考试筛选出来的,很光荣的。就算没资格的人也是十分向往,怎么会不多?
并非经济发展导致了劳保的出现,而是劳保在经济发展时期获得了财富和一定的话语权。但是劳保的子孙后代不会再是劳保,思想不靠血源传承,现在舆论在高压管控之下依旧再次翻转就是最好的证明。不可否认农村出身的90后劳保非常多,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根本后继无人,在高速发展下匆匆上台也会转瞬即逝。
已隐藏
我们公司做海外业务有专线,同事清一水都是粉红,我曾亲眼看到他们工作摸鱼发送五毛评论,毕竟屁股位置重要,我之前在国外生活时对中共深恶痛绝,回国后反而对政治越来越无感
很可能是错觉,你发个帖子,一大堆粉红回复你,能把你气死。其实回复支持你的人更多,但审查通不过,你根本看不到
支人要自信,有过之而无不及
屠杀网评员审核员
屠杀网评员审核员
有这种趋势了,但还离文革土改还远。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现在老百姓文化高了,心态没有当年那么激进了,社会矛盾没有建国前以前那么尖锐了,没有毛泽东时期好煽动好忽悠了。
互联网上就是妥妥的文革,这个不多说自己看都知道。
现实中大学已经60%文革化了,举报成风,学生一天到晚想着怎么斗老师。老师在内斗,但是学校大体还是在息事宁人,没有想着公开斗争。
现实社会10%,主要就是从大学毕业的小年轻,把举报斗争这一套带到社会上,一天到晚就想着去批斗去斗争。
不过这一代人受到的教育,总体是反感这一套的,现实也不允许一个地方这样内斗成风,所以这些人都被铁拳制裁了。而且年轻人不都是傻子,被锤了几次都收敛了,不收敛的都被干掉了。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匿名网络已经文革化,毕竟现实里不敢啊。
不过最近一系列事情,反文革的声音又出现了。被批烂的公知又被人捡起来说了。
现实中大学已经60%文革化了,举报成风,学生一天到晚想着怎么斗老师。老师在内斗,但是学校大体还是在息事宁人,没有想着公开斗争。
现实社会10%,主要就是从大学毕业的小年轻,把举报斗争这一套带到社会上,一天到晚就想着去批斗去斗争。
不过这一代人受到的教育,总体是反感这一套的,现实也不允许一个地方这样内斗成风,所以这些人都被铁拳制裁了。而且年轻人不都是傻子,被锤了几次都收敛了,不收敛的都被干掉了。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匿名网络已经文革化,毕竟现实里不敢啊。
不过最近一系列事情,反文革的声音又出现了。被批烂的公知又被人捡起来说了。
看看司马南在网络上呼风唤雨上蹿下跳就知道了
你确定吗,墙内爱支恨支现在有55开了,指不管祖国干什么都对的vs真支黑
我一直认为文革2.0已经来了
很多人觉得文革就一定要文攻武斗,要戴高帽游街,殴打致死,我觉得这种文革可能永远不会再来了,时代在“进步”,现在的文革2.0是网络暴力,目的是让人社会性死亡。但是选边站还是没有变,暴力解决问题还是没有变,以前是肉体暴力,现在是舆论暴力。
很多人觉得文革就一定要文攻武斗,要戴高帽游街,殴打致死,我觉得这种文革可能永远不会再来了,时代在“进步”,现在的文革2.0是网络暴力,目的是让人社会性死亡。但是选边站还是没有变,暴力解决问题还是没有变,以前是肉体暴力,现在是舆论暴力。
大陆言论环境恶劣程度
66-76年:恶劣程度100
56-65年:恶劣程度90
49-56年:恶劣程度80
80年代:恶劣程度85
90年代:恶劣程度65
2000-2010:恶劣程度50
2010—现在:恶劣程度60
现在国内言论环境恶劣程度其实和90年代差不多,18年那个像习近平照片上泼墨的女孩关押了1年半,如果是90年代敢泼墨江蛤蛤,没有五六年别想出来。
89年泼墨老毛的三位勇士判刑15年。
你可以对比一下。
另外80年代社会是真的黑暗,比文革的黑暗程度也差不太多。
83年,我爸的一个同学骂邓小平,被人举报,被判重刑
偷一根火柴被枪毙,牵女孩的手被枪毙。
这恶劣程度比起文革也不太逊色。
66-76年:恶劣程度100
56-65年:恶劣程度90
49-56年:恶劣程度80
80年代:恶劣程度85
90年代:恶劣程度65
2000-2010:恶劣程度50
2010—现在:恶劣程度60
现在国内言论环境恶劣程度其实和90年代差不多,18年那个像习近平照片上泼墨的女孩关押了1年半,如果是90年代敢泼墨江蛤蛤,没有五六年别想出来。
89年泼墨老毛的三位勇士判刑15年。
你可以对比一下。
另外80年代社会是真的黑暗,比文革的黑暗程度也差不太多。
83年,我爸的一个同学骂邓小平,被人举报,被判重刑
偷一根火柴被枪毙,牵女孩的手被枪毙。
这恶劣程度比起文革也不太逊色。
差远了,文革时敢说一句中共或者毛腊肉的坏话,立马抓起来整死人。
家家户户都有毛腊肉的画像,毛腊肉的画像如果有灰尘的话,被人举报就等着被批斗游街吧。
最离谱的是有的地方每天早上要给毛腊肉画像三叩九拜,如果被邻居知道了你没有给毛腊肉画像磕头,举报你就等着批斗吧
给人划分阶级成分,阶级成分不好的等着被抄家吧,把家里的女人分给无产阶级流氓做老婆,房子也分给无产阶级流氓住。
这些都是我听很多老人讲述过的,令人不解的是即便毛腊肉如此的反人类,残暴。每当这些老人提起毛腊肉时总是一脸的崇拜,好像很希望回到毛腊肉时代一样。
家家户户都有毛腊肉的画像,毛腊肉的画像如果有灰尘的话,被人举报就等着被批斗游街吧。
最离谱的是有的地方每天早上要给毛腊肉画像三叩九拜,如果被邻居知道了你没有给毛腊肉画像磕头,举报你就等着批斗吧
给人划分阶级成分,阶级成分不好的等着被抄家吧,把家里的女人分给无产阶级流氓做老婆,房子也分给无产阶级流氓住。
这些都是我听很多老人讲述过的,令人不解的是即便毛腊肉如此的反人类,残暴。每当这些老人提起毛腊肉时总是一脸的崇拜,好像很希望回到毛腊肉时代一样。
那些喊着文革又来了的,对文革的了解大概仅限于官方历史。文革是中国甚至全世界历史上最黑暗最残酷最荒诞最没有人性的时代;真要是文革,你连问这个问题的机会都不会有——所有翻墙的,不管是粉红还是反贼,要么枪毙,要么扔到劳改营里饿死累死,可不会是拘留十五天这么简单。
比文革有过之而无不及,文革时代的信息传播和审查范围没有这么广而全面
大数据时代,中国网络上任何一个互联网公司,第一条件是迎合审核配合共匪的监控,第二才是技术和用户体验,这是最离谱的,简单直白的来说,墙内的网络空间没有一点自我权益和隐私可言,洗脑和自我审查的温水煮青蛙,自我阉割了大部分的政治理解和自我权利诉求,一味的温顺迎合共匪才是主流
另外洗脑几十年的功劳,经常性出现一些完全没有判断力和毫无逻辑的人,没有思想的尸体,没有了思考能力,跟风就是雨,经常性被洗脑带偏,可以参考那些离谱的新闻经常性被炒作几个月,恶心作呕
大数据时代,中国网络上任何一个互联网公司,第一条件是迎合审核配合共匪的监控,第二才是技术和用户体验,这是最离谱的,简单直白的来说,墙内的网络空间没有一点自我权益和隐私可言,洗脑和自我审查的温水煮青蛙,自我阉割了大部分的政治理解和自我权利诉求,一味的温顺迎合共匪才是主流
另外洗脑几十年的功劳,经常性出现一些完全没有判断力和毫无逻辑的人,没有思想的尸体,没有了思考能力,跟风就是雨,经常性被洗脑带偏,可以参考那些离谱的新闻经常性被炒作几个月,恶心作呕
当年啊。辱包和不尊维尼像是要被批斗游街的。现在还是只是删号喝茶。还能加会速。
https://m.youtube.com/watch?v=tmcbUOtHnFk&t=22s
河南紅碼又用於房地產維穩,中國網民智逼官方表
河南紅碼又用於房地產維穩,中國網民智逼官方表
还不至于,文革的时候,学生可以随便拿开水往老师头上浇的。现在最多举报一下老师,老师丢工作而已。
现在和文革最大的差别是大部分激进反共的言论已经在畸形的习家文字狱底下变成阴阳怪气居多,就是那种乍听没毛病,要上纲上线还会被反将一军的
另外因为现代化和以前经常和人面对面接触不同,网上互扣帽子已经是家常便饭,最多恶心你家访私信,很少闹到现实,加上疫情电子镣铐的原因,无形中已经让人们的生命安全提高了呢
我敢说现在的很多言论放到文革让你面对面对喷,保证当天两人中一个人一定会在扣帽子大赛中输掉然后被斩首示众
不过这些前提是人民之间互相的文革,你要说政府暴力抓人激进言论,那我觉得习之前也有,只是现在更严重而已,没毛病
话说我觉得中文互联网真的挺可悲的,这几年各种英文代词,各种隐喻,经过学习强国的洗礼,国人阴阳怪气的本事是越来越厉害了
另外因为现代化和以前经常和人面对面接触不同,网上互扣帽子已经是家常便饭,最多恶心你家访私信,很少闹到现实,加上疫情电子镣铐的原因,无形中已经让人们的生命安全提高了呢
我敢说现在的很多言论放到文革让你面对面对喷,保证当天两人中一个人一定会在扣帽子大赛中输掉然后被斩首示众
不过这些前提是人民之间互相的文革,你要说政府暴力抓人激进言论,那我觉得习之前也有,只是现在更严重而已,没毛病
话说我觉得中文互联网真的挺可悲的,这几年各种英文代词,各种隐喻,经过学习强国的洗礼,国人阴阳怪气的本事是越来越厉害了
当年收听敌台可是死罪,相当于上网翻墙直接枪毙
至于上网,相当于除了民间不能建站,除了政府网站什么都没有
至于上网,相当于除了民间不能建站,除了政府网站什么都没有
重要的不是舆论氛围,重要的是行动。网络上你可以随意定罪随意批斗,但是现实中你敢不敢发动一群人给你的“敌人”扣帽子,然后再抖人、打人、杀人?显然文革时期这种事情是毛允许的,而现在这种事情目前来看是远不被允许的。
离桂枝八十年代初期都还有段距离,别激动。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等到啥时候流氓罪回来,当街枪毙,每个地方都挂牌子游行。开万人吃人大party的时候文革就回来力。
想了解文革建议从广西两脚羊烧烤大会开始,维基百科有词条的。非洲暴君们看了都自愧不如,波尔布特表示我的花样还是太少。广西文革充分反映出中国人民自古以来祖传的温良恭俭,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别的地方两个凡是,广西三个凡是。
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等到啥时候流氓罪回来,当街枪毙,每个地方都挂牌子游行。开万人吃人大party的时候文革就回来力。
想了解文革建议从广西两脚羊烧烤大会开始,维基百科有词条的。非洲暴君们看了都自愧不如,波尔布特表示我的花样还是太少。广西文革充分反映出中国人民自古以来祖传的温良恭俭,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别的地方两个凡是,广西三个凡是。
这种不见天日的状况,封建统治所信奉的程朱理学罪不可没。程朱理学宣扬存天理灭人欲,人欲就是人对自由的追求,对自己利益的维护,天理就是统治者的利益统治者的立场。只要程朱理学不被彻底否定不被彻底扔进历史的垃圾桶,哪怕共产党完蛋了下一个统治集团还是会用的炉火纯青继续压迫中国人民
包子上台就特别重视舆论高地的抢占,国内各个山头几乎都沦陷了。
上台第一天网易,凤凰网等门户首页头条就被包子霸占。
只能说恶心,时不时来品葱滤一下赤毒。
上台第一天网易,凤凰网等门户首页头条就被包子霸占。
只能说恶心,时不时来品葱滤一下赤毒。
其实明白人私下小范围还是会骂,不过数量不多了。你看现在每天app刷时间,隔三差五四史教育。各种洗脑下大家渐渐麻木了。
最近国内年轻人流行什么?流行考公考研。而这些都涉及到考政治。
为什么会流行考公考研?因为经济形势不好,要想安安稳稳,只有考公考研进体制。
为什么进体制?因为除了体制,外面工作没保障,有了今天没有明天。
为什么这么多人争着入党?因为入party可以更方便考研考公,更方便找体制内工作。
这就是问题啊,你看社会发展下,国企,体制内,成为了八成人群的唯一选择。卷吧,那必然粉红多了,做狗见主人要摇尾巴,求主人赏口饭吃。
最近国内年轻人流行什么?流行考公考研。而这些都涉及到考政治。
为什么会流行考公考研?因为经济形势不好,要想安安稳稳,只有考公考研进体制。
为什么进体制?因为除了体制,外面工作没保障,有了今天没有明天。
为什么这么多人争着入党?因为入party可以更方便考研考公,更方便找体制内工作。
这就是问题啊,你看社会发展下,国企,体制内,成为了八成人群的唯一选择。卷吧,那必然粉红多了,做狗见主人要摇尾巴,求主人赏口饭吃。
hahahahh,是这么算的 7000w 党员 里面 抽个700做宣传 (每个部门抽几个人 专门搞宣传).350W负责当自媒体发帖
350W负责删帖.再搞几百万个牢里的罪犯发发贴.....
无限禁言 ,无限洗脑 谁扛得住啊
350W负责删帖.再搞几百万个牢里的罪犯发发贴.....
无限禁言 ,无限洗脑 谁扛得住啊
共有一套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制度。还有洗脑手段。非常强大。经常和大领导层解除。其实……
有些东西不能说,这个论坛共太多了
有些东西不能说,这个论坛共太多了
已隐藏
这件事情我有点发言权,我在youtube上做视频,一些中国观众想要我上传到B站,感觉我自己的视频还是比较中立的,然后昨天B站突然把我的频道给封了。
我认为不是说粉红多,而是非粉红无法发言。
我认为不是说粉红多,而是非粉红无法发言。
民粹主义给国家带来了很大伤害,文革归咎到管理员一人不大合适,人民自己也得反思,毕竟苦难也是自己作的,现在情况就是精英不可信,贪污腐败厉害,民众只能利用,所以就只能强权了
曾经为了这些问题看了一些传播学、社会心理学等内容的著作,最后在心理学大师菲利普津巴多的著作《态度影响与社会改变》中看到了一些东西,是对于历史上某些“名人”的研究,如希特勒,或著名的邪教领袖等,当然也有某些形象比较正面的名人,凭记忆试举一些里面的内容,大家不妨看看当今的中国是不是这样
1.朝鲜的文鲜明统一教派:这个教派会邀请其选中的洗脑对象,让其参与“聚会”,在聚会过程中,如果你表现得支持教派,大家会对你微笑、鼓励等,一旦你表现出对教派的反对,聚会中的教徒就会对你冷眼相像。同时,教派会派人用各种方法占据你独处的时间,绝不给你静下来一个人思考教派对错的空间。同时,会对某些让你难过的问题给出一种看似简单的解决方法(“按照教主说的办”),并不断告诉你只要这样,你的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2.里根:他会选择很“正能量”的主题进行演讲,以此获取听众的支持
3.希特勒:利用宏大的场面进行洗脑,给人以一种仪式感。同时不断重复简单、容易记忆的口号式的内容。
4.美国一名名叫吉米的传教士:他阻断了自己所在的镇子与外界的联系,让镇民只能接收到他所传递的信息。同时他告诉镇民们,美国军队会杀死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而他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唯一能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同时,他会选择性的抽取“站在自己一方”的“镇民”进行发言,而不给那些怀疑自己的人以发言的机会,以此来在中立人群中塑造一种自己广受信赖的氛围。
1.朝鲜的文鲜明统一教派:这个教派会邀请其选中的洗脑对象,让其参与“聚会”,在聚会过程中,如果你表现得支持教派,大家会对你微笑、鼓励等,一旦你表现出对教派的反对,聚会中的教徒就会对你冷眼相像。同时,教派会派人用各种方法占据你独处的时间,绝不给你静下来一个人思考教派对错的空间。同时,会对某些让你难过的问题给出一种看似简单的解决方法(“按照教主说的办”),并不断告诉你只要这样,你的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2.里根:他会选择很“正能量”的主题进行演讲,以此获取听众的支持
3.希特勒:利用宏大的场面进行洗脑,给人以一种仪式感。同时不断重复简单、容易记忆的口号式的内容。
4.美国一名名叫吉米的传教士:他阻断了自己所在的镇子与外界的联系,让镇民只能接收到他所传递的信息。同时他告诉镇民们,美国军队会杀死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而他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唯一能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同时,他会选择性的抽取“站在自己一方”的“镇民”进行发言,而不给那些怀疑自己的人以发言的机会,以此来在中立人群中塑造一种自己广受信赖的氛围。
我是00后,算是楼主“小粉红”们的同龄人吧。
中学时我也是个小粉红,那时动画“那兔”挺火,挺喜欢的,后来觉得很多粉红成天刷些毫无营养的车轱辘话,再加上动画水平也不咋地,觉得没意思,就不再掺和了。唯一的收获是读了点马恩的作品,尽管读不懂,也就涨点见识。
此后就不怎么热衷于政治话题了,但中共变本加厉地开倒车,我连奶头乐都嗦不到,对其评价逐渐降低,不过仍持正面态度。
后来习近平修宪可能是个引子。我本天真地以为他滚蛋了,下一届的文化政策能宽松一些,没想到他要当新皇帝。并且网络环境急剧恶化,我开始怀疑中共的正确性。并重新审视、了解诸如改开、六四、广东佳士之类的事件。
最终让我厌恶中共的是今年的瘟疫。经过一系列的事件,我才确信这个政党只不过是另一群吸血的怪兽,中国共产党与其抨击的封建帝王、国民党、苏修美帝别无二致。
PS.我的社交圈子比较窄,认识的人政治倾向多半是中立偏中共,像我这样的反贼不多,一颗红心向着党的还要少些。网络上满地极端言论的现象令人困惑,也许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发声?
此外我还有一个疑问:
这两年苏联笑话的广泛复苏是否代表着,大众逐渐意识到了中共的暴行,决心不再做奴隶了呢?
中学时我也是个小粉红,那时动画“那兔”挺火,挺喜欢的,后来觉得很多粉红成天刷些毫无营养的车轱辘话,再加上动画水平也不咋地,觉得没意思,就不再掺和了。唯一的收获是读了点马恩的作品,尽管读不懂,也就涨点见识。
此后就不怎么热衷于政治话题了,但中共变本加厉地开倒车,我连奶头乐都嗦不到,对其评价逐渐降低,不过仍持正面态度。
后来习近平修宪可能是个引子。我本天真地以为他滚蛋了,下一届的文化政策能宽松一些,没想到他要当新皇帝。并且网络环境急剧恶化,我开始怀疑中共的正确性。并重新审视、了解诸如改开、六四、广东佳士之类的事件。
最终让我厌恶中共的是今年的瘟疫。经过一系列的事件,我才确信这个政党只不过是另一群吸血的怪兽,中国共产党与其抨击的封建帝王、国民党、苏修美帝别无二致。
PS.我的社交圈子比较窄,认识的人政治倾向多半是中立偏中共,像我这样的反贼不多,一颗红心向着党的还要少些。网络上满地极端言论的现象令人困惑,也许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发声?
此外我还有一个疑问:
这两年苏联笑话的广泛复苏是否代表着,大众逐渐意识到了中共的暴行,决心不再做奴隶了呢?
別說牆內了,牆外也是汙染嚴重,各種外宣,反智,反科學,反邏輯.....視頻
很難想像如果沒防火牆,youtube會變成什麼樣子。
中共把中文環境完全毀了。
很難想像如果沒防火牆,youtube會變成什麼樣子。
中共把中文環境完全毀了。
10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都还可以用facebook google youtube,之后没多久就被封锁了,当时记得好像是89年64之后20年,很多人只发了“20年一代人”就被封了很多社交账号……随后外国很多网站就打不开了,要翻墙。现在在香港能够天天用全球的网络,觉得真的是自由物价,即便是有着高昂的物价房价,但至少有一个相对透明的世界,希望将来也不会被封锁。
都是道德败坏,智商低下的人才舔习包子这个小学文盲大傻逼
尖锐的批评被消失了,温和的批评就显得刺耳了。温和的批评被消失了,沉默不语就显得别有用心了。沉默的一批被消失了,鼓掌不热烈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我以前就是一个"粉红",主要是美国欺人太甚了。你看川普是怎样对待华人记者的,美国就是想把中国弄成下一个叙利亚。问题是习近平就是一个脑回路,人家欺负你,你(习)偏偏给人家递刀疤,香港国安法你吃饱撑的弄这些玩意儿。习下台是早晚问题,越早越好,川普最好也下台,让他们一边儿闹去,别弄得四邻不安的。
北韓人民也很愛正恩呀
另外日本當初經濟增長速度是中國兩倍 總量達美國七成
是東亞模式成功 中共是東亞中表現最爛的
另外日本當初經濟增長速度是中國兩倍 總量達美國七成
是東亞模式成功 中共是東亞中表現最爛的
不要悲观,猜测由于手机和宽带快速普及,大部分新用户都是小屁孩,没经历什么人生。
已隐藏
我甚至前几个月还是粉红
刚翻过来确实极度震惊
刚翻过来确实极度震惊
看看那些发言像是“翻墙出来的小粉红”,还是更像“高墙里的劳改犯”
五毛不过是墙头草而已,没有什么理念、信念支撑。如果有一半人都反共了,五毛就会成为对共匪最残忍最凶狠的一批人。关键在于推到防火墙。让自由的信息,民主的理念进入中国。墙倒了,五毛,共匪就会不攻而破。
跪得太久,站起来头晕,也不适应站起来了。。。唉,真的很可悲啊
反正五毛的眼中和他不一致的都是美狗,美狗眼中和他不一致的都是五毛,咱们,说的就是咱们谁都没比谁好,各为各的主义奋斗努力就好了,明明这个网上的仇恨反动的言乱都是大家自己搞的这么乱的,谁客观谁理性了?而且这不是中国的网络舆论的独有的问题,Twitter上的种族歧视少了伐?这彻彻底底就是人的劣根性所在,当然了这玩意算不算劣根也是你们自己说了算。
PS:打个Dota/CS/Lol大部分玩家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人和人不相互仇视也怪了。
PS:打个Dota/CS/Lol大部分玩家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人和人不相互仇视也怪了。
是也不是.
互联网公司上班. 发现共产党的G点是真的多,每次一到什么建党,建国,64,建军等一定是要如临大敌一样, 封禁言论, 有些时候还需要特别加班来搞这种事情(比如winne又出了一个梗) 碰倒这种事情我们也很火大. 所以这就是你看到的舆情不好,不是没有人反对,只是反对的都被要求删掉了,你只能看到他们想让你看到的言论.
用它们的话说,这叫: 封锁越来越紧,说明鬼子的末日越来越近了
[url=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8126958/answer/710637429][/url]
互联网公司上班. 发现共产党的G点是真的多,每次一到什么建党,建国,64,建军等一定是要如临大敌一样, 封禁言论, 有些时候还需要特别加班来搞这种事情(比如winne又出了一个梗) 碰倒这种事情我们也很火大. 所以这就是你看到的舆情不好,不是没有人反对,只是反对的都被要求删掉了,你只能看到他们想让你看到的言论.
用它们的话说,这叫: 封锁越来越紧,说明鬼子的末日越来越近了
[url=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8126958/answer/710637429][/url]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看待岁静?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27739
岁静在任何朝代都存在。
比如民国的鸳鸯蝴蝶派。
民国那真是大变局的年代了,你追求民主,呼吁民主,社会氛围比今天的轻松得多得多。
那样都尚且有人追求岁静,何况今天呢,(岁静一词的来源,就是张爱玲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而张爱玲长期被认为是鸳鸯蝴蝶派的代表)。
很多文化决定论者,或者反中国文化者,都认为岁静是中国人自私无情,对于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的表现。
也就是他们理解的岁静,有另一个表现:其他人死活我不管。
这一点上,其实亲中或反中是有极大区别的。
在亲中的人解读中,岁静并不是他人死活我不想管,而是我管不了。
岁静的含义是:暴力之下,我只能保全自己。
===============================
但是,无论是哪种解读,无论是亲中还是反中,都认为:打破岁静,才能启动社会转型。
他们都认为,没有岁静,天下大乱。
只不过,一个认为天下大乱是好事,大乱才能产生变化。另一个认为,天下大乱就是叙利亚,民不聊生,最后还是王朝循环。
我认为,
岁静只是一小部分城市中产的思想,在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人是更加野蛮的丛林法则。他们追求利益是毫不留情,并且不惜性命的。
岁静你无论怎么解读,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保全自己。
但是真正的丛林法则中,自身的生命是必要的赌注。因为一个毫无资产的人,生命是唯一可以拿出的筹码。
这使得革命者,必然不会是城市出身的人,而是更有野蛮气息的穷苦之人。
我倒不是觉得网络环境完了,我觉得是人性给洗脑洗完了,这才是最恐怖的。舆论环境不好,等有好的那一天真理的声音大量出现的时候风向自然转变。可是人性完了那就是真的完了,看看国内媒体,整天宣传的正能量都是啥,马路上爱护流浪小动物,消防员救跳楼的,交警为急救病人开道,医护在路上抢救突发疾病的病患。。。。。因为人们连这些起码的道德和善良都需要呼吁和宣传了。大量唯利是图,毫无信用,无赖泼皮的人,而且这样的人往往过的还不错。你说是不是完了。
知道中国维稳费用比国防费用还要高吗???????!!!!!!!
2019年维稳费用在中国官方文件中被称为“公共安全支出”。早在2009年,中国的“维稳经费”为5140亿元,而国防预算支出为4807亿元。中国财政部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中称,公共安全支出1880亿元,增长10.9%,主要用于“完善政法经费保障机制, 提高基层政法部门的服务能力。”2013年,财政预算案正文并未提到近8000亿元的维稳经费,但在该报告的附表“公共安全”一栏,列出 “2013年预算数为7690.80亿元”,增长 10.8%。与今年1.39万亿元相比,五年维稳费用增加近一倍。
2019年维稳费用在中国官方文件中被称为“公共安全支出”。早在2009年,中国的“维稳经费”为5140亿元,而国防预算支出为4807亿元。中国财政部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中称,公共安全支出1880亿元,增长10.9%,主要用于“完善政法经费保障机制, 提高基层政法部门的服务能力。”2013年,财政预算案正文并未提到近8000亿元的维稳经费,但在该报告的附表“公共安全”一栏,列出 “2013年预算数为7690.80亿元”,增长 10.8%。与今年1.39万亿元相比,五年维稳费用增加近一倍。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Plantinga的自由意志辩护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35463
上帝的全能是在逻辑之内可能而不是超越于逻辑之外。比如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或者祂举不起来的石头——以上两者性质的内在矛盾使得它们在逻辑上不可能存在。
善与恶的存在依赖于自由意志。人因有自由意志而具有判断善恶的能力,同样,人因为自由意志也具有了行善和作恶的可能性。
这就使得“具有自由意志且永远不作恶”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自由意志和永不作恶是互相否定的。这种不可能是一种逻辑上的不可能,因此正如同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一样,纵使上帝具有全知全能全善的属性,也不能创造出这样的世界:一个由自由的造物构成的只有善良而没有邪恶存在的世界。
上帝可以创造自由的受造物,但他不能引导或决定他们只做正确的事。因为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么造物毕竟不是自由的;他们不自由地做正确的事。
祂创造具有道德能力的造物,作为一个结果,祂必须创造能够道德邪恶的造物;祂不能给他们做恶的自由的同时阻止他们行使作恶的能力。
事实证明,可悲的是,上帝创造的一些自由造物在行使自由时出了问题。这是道德罪恶的根源。
然而,自由的受造物有时会出错,这一事实既不反对上帝的全能,也不反对祂的良善。因为只有消除道德善的可能性,祂才能阻止道德恶的发生。
兄弟,你也知道是在网络实名制之后才变成这样的。
07年帝吧有“下辈子美利坚”。
11年新闻下面有段子“作为裆的干部,手先要深入裙中,撩解裙中,真抓实干,深入浅出,最终引发裙中性运动高潮。”
15年的豆瓣,有“第26届福尔摩萨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岛の夜明け>歌词”。
15年的知乎每天都有人念诗,到了17年有6000人在线观看蛤诞祭。
19年的孙笑川微博下面,有人说“动物园门口的摇摇车,大家都只能坐两次。可是小熊仗着自己身高体壮,上去就占着位置不下来了。”
今年二月,我们还有“不明白”。
他们都死了吗?没有,只是他们的嘴被堵住了。
不能因为一个人穿上了衣服,就说他没有鸡巴和屁眼。
07年帝吧有“下辈子美利坚”。
11年新闻下面有段子“作为裆的干部,手先要深入裙中,撩解裙中,真抓实干,深入浅出,最终引发裙中性运动高潮。”
15年的豆瓣,有“第26届福尔摩萨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岛の夜明け>歌词”。
15年的知乎每天都有人念诗,到了17年有6000人在线观看蛤诞祭。
19年的孙笑川微博下面,有人说“动物园门口的摇摇车,大家都只能坐两次。可是小熊仗着自己身高体壮,上去就占着位置不下来了。”
今年二月,我们还有“不明白”。
他们都死了吗?没有,只是他们的嘴被堵住了。
不能因为一个人穿上了衣服,就说他没有鸡巴和屁眼。
这点不用担心 ,中国的舆论环境好比一棵大树,大部分人越过越好的生活环境是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是苗,中国的稳定是树干,小粉红战狼五毛以及被污名化的公知只是枝枝叶叶而已,习近平最多只能裁剪他看不惯的枝叶,污名化公知而已。一但树根没了,其它的还能在么?
大家都说了很多,但基本都是表示不满。没有数据。我问个问题。大学里每个班平均有多少人会举报老师?我观察大约有30%。他们有这个动机,当然我也没证据。我只能把我知道的告密者和其它人比较,臭味相投的,我都认为是潜在的告密者。
这跟中共长期的党化教育肯定脱不了干系
你看现在那个学习强国APP,还有那个什么青年大学习
这种电子洗脑宣传教育在很多时候都是强制性的
我们这边看完还得截图给团委,否则可能会挨批评
中共的洗脑宣传通常打着“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旗帜
小粉红头脑简单很吃这一套,扛着这些“伟大的旗帜”,便能“大义凛然”地对异见者展开攻击
你看看,这不像极了打着“扶清灭洋”的义和团炮灰们吗
你看现在那个学习强国APP,还有那个什么青年大学习
这种电子洗脑宣传教育在很多时候都是强制性的
我们这边看完还得截图给团委,否则可能会挨批评
中共的洗脑宣传通常打着“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旗帜
小粉红头脑简单很吃这一套,扛着这些“伟大的旗帜”,便能“大义凛然”地对异见者展开攻击
你看看,这不像极了打着“扶清灭洋”的义和团炮灰们吗
我就想问,我发了五毛言论以后去哪里找人要钱啊??
已隐藏
因为在暴怒后逐渐清醒,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能力和声音有多么渺小,和从头到脚写着“专制”,“高效”的国家机器相比,自己在墙外说再多话也改变不了近在咫尺的恶心现实,自己敲再多字也没有办法为被消失的人带来希望。
连说话都不被允许的环境下,何时又能等来真正的行动,谁又有勇气站起来面对丑恶的现实,就算有,他们的声音我们听得到吗,如果没有,我们自己敢走上街头吗。
何时才会有改变的那一天呢
现实真的太令人绝望,清醒的人们意识到这些后,有能力的人拼命挤破脑袋也要离开天朝,能力有限的绝大多数只能选择妥协,远离恶臭的粉红堆,求得耳根子清静就足矣
连说话都不被允许的环境下,何时又能等来真正的行动,谁又有勇气站起来面对丑恶的现实,就算有,他们的声音我们听得到吗,如果没有,我们自己敢走上街头吗。
何时才会有改变的那一天呢
现实真的太令人绝望,清醒的人们意识到这些后,有能力的人拼命挤破脑袋也要离开天朝,能力有限的绝大多数只能选择妥协,远离恶臭的粉红堆,求得耳根子清静就足矣
没必要深究,有信仰的活着是好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信仰,不干预。也要相信乌合之众永远是大多数的。
而且有些事情真相也是很难探究的,外网会有些不好的说法但是很多事也没办法具体求证。
只能说有双面性吧,一党专政本来就是有问题的,乌托邦就是画的大瓢,共同生产简称共产就是骗你进局的。
但每个国家也都有黑暗的地方,甚至有更黑暗的地方。
而且有些事情真相也是很难探究的,外网会有些不好的说法但是很多事也没办法具体求证。
只能说有双面性吧,一党专政本来就是有问题的,乌托邦就是画的大瓢,共同生产简称共产就是骗你进局的。
但每个国家也都有黑暗的地方,甚至有更黑暗的地方。
我赞成共产党目前来讲对于中国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对于其执政下的种种不公感到愤慨,我也觉得目前的共产党已经背离了初心,不配其共产党的名称,而是成为了一个寡头集体……
共产党做了什么?只不过它不允许搞市场经济,现在可以了。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极权主义。楼主的逻辑好奇怪
共产党做了什么?只不过它不允许搞市场经济,现在可以了。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极权主义。楼主的逻辑好奇怪
我是一名211的学生,我身边的同学都已经知道它的真实面目,现在被洗脑的还是无知的群众,当教育普及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没有民主的体制会不攻自破
百度屏蔽两个号,微博封了三个号,有枪有炮有钱
是的,没救了,被洗脑洗的毫无办法,我也是肉身翻墙后才明白tg的邪恶之处
经常听外文歌,发现一个现象。
比如一首法文歌,评论里面要是有说法语好听的,你往下拉,肯定就有别的评论在那说,“谁说的,我觉得中文才是最美到语言”“我大中文博大精深”这种。。。
我也觉得中文很美,但是这种民族主义杠精,非要捧一个踩一个的行为真让人觉得很丢脸
比如一首法文歌,评论里面要是有说法语好听的,你往下拉,肯定就有别的评论在那说,“谁说的,我觉得中文才是最美到语言”“我大中文博大精深”这种。。。
我也觉得中文很美,但是这种民族主义杠精,非要捧一个踩一个的行为真让人觉得很丢脸
因为大部分上网的学生没见过社会的,ccp的阴暗面。只能接受到正面消息,那无论你再有思考能力,消息来源就是错的当然得不出合理的结论。我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在匈牙利读书,跟他讨论过,他的1看法是我只能体会到我的生活环境,那我的生活环境我觉得很满意,那ccp的统治就是合理的。我觉得大概就是这种想法的人居多吧
作为上海人,我差点以为这两年上海没有正常人了,我看到楼主你写的这些东西句句写到我的心坎里。我表示亲自点赞亲自留言。。 我看到有五毛小粉红在骂楼主 说垃圾分类怎么不对了,让人恶心的不是垃圾分类,而政治运动犹如文革的行为才是最让人恶心的 希望粉红明白
前幾年共產黨的口徑不是說中國人素質太差 不適合一人一票
他們把民眾當成弱智 於是就真的得到一堆弱智
其實中國人又不笨 可能智商還偏高
但是整個環境不允許太聰明 於是就被塑造成弱智
把社會(牆內)輿情 對社會問題的討論控制在一個弱智範圍內
共產黨最後垮台的方式可能就是被弱智小粉紅沖垮的
滿城弱智小粉紅 竟無一人是男兒
他們把民眾當成弱智 於是就真的得到一堆弱智
其實中國人又不笨 可能智商還偏高
但是整個環境不允許太聰明 於是就被塑造成弱智
把社會(牆內)輿情 對社會問題的討論控制在一個弱智範圍內
共產黨最後垮台的方式可能就是被弱智小粉紅沖垮的
滿城弱智小粉紅 竟無一人是男兒
上个月的时候武汉贴吧还有大家的抱怨声,现在已经是一片吉祥
吃饱了撑的都 有这功夫抓紧挣点儿钱糊口吧 看不惯墙内可以不看 不喜欢匪可以离远点儿 想改变你也没啥本事何必呢 口嗨都可行了 不针对某派 就是看不惯
已隐藏
无非就是多删帖+增加五毛员工的结果。
从好的方面看,不让所有不满的人说话了,人们就只能用行动表示了。封住嘴了,就只能动手了,总不能一辈子憋死吧,会憋出内伤的!
从好的方面看,不让所有不满的人说话了,人们就只能用行动表示了。封住嘴了,就只能动手了,总不能一辈子憋死吧,会憋出内伤的!
我身边的同龄人基本上都在帮共说话,即使是几个曾经不关心这些的,在微信群聊里听到我反共言论直接就是一句“中国适合这种体制”我也没有足够的知识反驳😭
从你的话题内容可以看出你还在愤青阶段,这我理解,因为我曾经也是。
可我想告诉你的是:自由,民主,开眼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去骂那些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
当你把自己放在一个道德智商高点,而觉得所有与你观点不同的人都是“小粉红”的时候,你就已经跟那些被你骂的“小粉红”们一样了,只不过是营地不同而已。
希望你能继续成长,而不是刚从一个坑爬出,就掉入另一个坑了。
可我想告诉你的是:自由,民主,开眼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去骂那些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
当你把自己放在一个道德智商高点,而觉得所有与你观点不同的人都是“小粉红”的时候,你就已经跟那些被你骂的“小粉红”们一样了,只不过是营地不同而已。
希望你能继续成长,而不是刚从一个坑爬出,就掉入另一个坑了。
我也很疑惑,難道十幾億人真的都是傻子嗎?翻墻的、留學的、出國旅游的每年都也有上億人次,如果老共真這麽差勁,怎麽還沒有被推翻?
让我难受的不是那些五毛粉红的毁灭,而是我的朋友,那些沉默的改良派,会在这无情的疯狂的洪水中被吞噬殆尽。
因为那些稍微中立一点的或者意见相反的,要么就被删除,要么就被那些五毛压到下面去。
习近平上台前,互联网还是比较自由的,政府不太会去管你这么说,但现在,和你立场相反的,轻则删评论,重则封号,看看现在微博和知乎,封了多少个大V,任何和中国相关的新闻,没有几个是在那里认真回答的,全都在那里抖机灵和吹捧。
现在中国互联网的情况其实是非常压抑的,大家不能自由讨论,就像之前孙杨那样,在这个上头放弃他之前,就以知乎为例,全都是吹他的,没有一个批评他,但现在风向变了,上头放弃他了,以前那些不敢出声的,现在一下子爆发出来,除了微博还有一部分脑残粉还在那里洗以外,知乎、b站全都已经不站他这边了。
所以,等到某天风向变了,那么就不一样了,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到东风,中国网络上的新闻舆论,大家其实不要太过于在意他,他都是经过筛选的,大家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习近平上台前,互联网还是比较自由的,政府不太会去管你这么说,但现在,和你立场相反的,轻则删评论,重则封号,看看现在微博和知乎,封了多少个大V,任何和中国相关的新闻,没有几个是在那里认真回答的,全都在那里抖机灵和吹捧。
现在中国互联网的情况其实是非常压抑的,大家不能自由讨论,就像之前孙杨那样,在这个上头放弃他之前,就以知乎为例,全都是吹他的,没有一个批评他,但现在风向变了,上头放弃他了,以前那些不敢出声的,现在一下子爆发出来,除了微博还有一部分脑残粉还在那里洗以外,知乎、b站全都已经不站他这边了。
所以,等到某天风向变了,那么就不一样了,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到东风,中国网络上的新闻舆论,大家其实不要太过于在意他,他都是经过筛选的,大家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因为只有粉红五毛能发声,其他的都被删被封被禁被抓了。
因为只有粉红五毛能发声,其他的都被删被封被禁被抓了。
因为只有粉红五毛能发声,其他的都被删被封被禁被抓了。
因为墙内的网络经营环境竞争已经非常恶劣。
行业第一名(腾讯)好吃好喝、第二名(百度)有吃有喝、第三名都是排队饿死的。
而许多有潜力的中小媒体挤不进腾讯、百度公司,市场又被这些寡头抢完快没有活路,那只能无所不用其极,山寨抄袭、域名抢注、阻碍软件安装运行、诱导或恶意卸载软件、安装恶意插件、虚假诈骗宣传、窃取信息、商业诋毁和流量劫持等恶性竞争
很多只会搬运(山寨)墙外视频和资料盈利的司马营销号现象不就可以解释了吗,这种扭曲的网络市场造就了畸形的网络环境。
而腾讯和百度上面的中共再来个公私合营,加上这堵网络防火墙,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事,但中国人自己却不知道,就造就了这个信息不对称效果,这本来这就是中共想要的,好把国人关起来洗脑,这与大清的闭关锁国有异曲同工之妙。
行业第一名(腾讯)好吃好喝、第二名(百度)有吃有喝、第三名都是排队饿死的。
而许多有潜力的中小媒体挤不进腾讯、百度公司,市场又被这些寡头抢完快没有活路,那只能无所不用其极,山寨抄袭、域名抢注、阻碍软件安装运行、诱导或恶意卸载软件、安装恶意插件、虚假诈骗宣传、窃取信息、商业诋毁和流量劫持等恶性竞争
很多只会搬运(山寨)墙外视频和资料盈利的司马营销号现象不就可以解释了吗,这种扭曲的网络市场造就了畸形的网络环境。
而腾讯和百度上面的中共再来个公私合营,加上这堵网络防火墙,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事,但中国人自己却不知道,就造就了这个信息不对称效果,这本来这就是中共想要的,好把国人关起来洗脑,这与大清的闭关锁国有异曲同工之妙。
已隐藏
我不得不说这样的提问在本站实在过于低级,信息不对称就是中共想要的效果,墙,控制舆论都是手段,它就是想通过洗脑让所有的人只相信它的话,我建议对于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和一些无意义的历史假设应该自己查资料和思考。
不得不说本站的提问实在过于繁琐,必须得有“如何”:为什么,是否。
已隐藏
前一秒是粉红大骂废青,后一秒因为肖战事件ao3被墙怒怼粉圈骂审查,很多也是同一拨人。普通人根本不想那么多,头脑中的想法都是本能反应。
一个有趣的现象,凌晨3点发的新闻。几分钟后,4个评论,每个评论都点赞过千。4个评论都是所谓的爱国爱党评论。
这个问题还用问吗?恶化肯定是习包子加强集权导致的,但中国的网络环境好过吗?这不叫恶化,这叫变本加厉,中共只要还想维持他的政权,那他就会用一切手段抹杀非议的声音。
上網變得更容易更普及了。
當年網絡剛剛流行的時候,大部分網民都是學生或有一定學歷的上班族。那個時候需要使用電腦才能上網,而一般人連鍵盤也沒碰過。
現在這個年代,即使是古惑仔也可以隨時滑開手機在各大社交媒體上指點江山。我覺得要求古惑仔講禮貌,是有點苛刻的。
還有水軍,似乎以前有人組織去罵台灣的政客。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不過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在匿名的高牆外彬彬有禮,有人在實名制的微博上血口噴人。
註:我不是說海外沒有低素質網民,事實上也不少。但他們都是匿名開罵,不實名認證。
當年網絡剛剛流行的時候,大部分網民都是學生或有一定學歷的上班族。那個時候需要使用電腦才能上網,而一般人連鍵盤也沒碰過。
現在這個年代,即使是古惑仔也可以隨時滑開手機在各大社交媒體上指點江山。我覺得要求古惑仔講禮貌,是有點苛刻的。
還有水軍,似乎以前有人組織去罵台灣的政客。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不過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在匿名的高牆外彬彬有禮,有人在實名制的微博上血口噴人。
註:我不是說海外沒有低素質網民,事實上也不少。但他們都是匿名開罵,不實名認證。
第一是中国没有网络隐私保护法案,为了方便审查隐私保护法名存实亡,不像GDPR是真的能保护人的隐私,大量的公权力机关以及大型企业可以随便侵犯私人隐私,数据黑产猖狂
第二是审查环境,各种审查机制都倾向于压制理性思考,制造各种浮躁的碎片言论来喂饱底层民众的脑子
第三自然是总加速师功不可没
第二是审查环境,各种审查机制都倾向于压制理性思考,制造各种浮躁的碎片言论来喂饱底层民众的脑子
第三自然是总加速师功不可没
我有时会上B站看视频(大陆的一个网站),看了宇宙、科学的,发现有同样爱好的人,看了NASA的纪录片,也有许多爱好者,看了海德格尔心理学、法学,也有许多爱好者。。。。。大陆不准妄谈国是,但国是之外的是可以自由谈论的。。。。就算是政府,也可以看看美日欧的发展。最终,当大家有了一定的知识,有了一定的分析,自然会类比分析。。。。所以你不要悲观。。5毛,它们的言论根本没有含金量,毫无个性,这样的东西,比最枯燥的教科书还教条,你觉得读者会喜欢吗?它们只是占据数量优势,而占据数量优势的原因是政府只允许一种声音。。。。
我觉得也不必过于悲观吧
共产党一向以左为尊,这是官方的意识形态从来就没有变过,无非是管得松点紧点而已。
网络上你能看到的都是被允许发声的,所以看似小粉红一统天下,很多人只是默默不敢发声或者无法发声,稍有不慎就被禁言封号了,你听不到而已。
就本次疫情多次冲塔的情况来看,我相信还是有正义和良知的存在,暂时蛰伏起来了。
共产党一向以左为尊,这是官方的意识形态从来就没有变过,无非是管得松点紧点而已。
网络上你能看到的都是被允许发声的,所以看似小粉红一统天下,很多人只是默默不敢发声或者无法发声,稍有不慎就被禁言封号了,你听不到而已。
就本次疫情多次冲塔的情况来看,我相信还是有正义和良知的存在,暂时蛰伏起来了。
外国人永久居留条例已经触怒很多人了。民怨总有爆发的一天。
已隐藏
应该说墙内像楼主这样对政府对警察不满的人太多了,因为各种限制,不能说,不敢说,也就不说了。就像遇到白眼,办事难,踢皮球这样的事,基本上和相关部门打过交道的都会遇到,可是要是没有逃离这个国家的实力就只能忍着,生活还得继续,还得在一些不合理的规则下生存。总看到有反对所谓的赵家人的话,但是仔细一想,那些天天喊着打到赵家人的人,他们想到的也无非是改变自己遇到的不公,有谁是真正想让人人都变成有特权的王家人,李家人,张家人,结果还是一样,只不过是换了一个人或者一群人,而且换的人还不一定有之前的做的好。P民就是P民,在这发泄一下,还得继续搬砖。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