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刺杀红色权贵?
随便提的问题,管理员请删除吧
这种在中国基本都是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惜命的干不了,抱着必死的心才能干。
在海外干容易,基本没有摄像头,逃也好逃,如果有本地身份,找个好律师,有可能都不用坐太久牢。没有身份的话,跟中国没有引渡协议,可能问题也不大。
最后还是一句话,做好退路逃亡规划,活着就能继续干他们。
在海外干容易,基本没有摄像头,逃也好逃,如果有本地身份,找个好律师,有可能都不用坐太久牢。没有身份的话,跟中国没有引渡协议,可能问题也不大。
最后还是一句话,做好退路逃亡规划,活着就能继续干他们。
不是刺杀恭亲王那时候弄个土制炸弹就行了
这个社会结构,高墙大院的比权贵,更是直接压迫者,更可恨,而且更软弱。中国有钱人虽然高墙大院别墅区,但他们软弱得多,没有自保手段,是高价值且无防护。从这些不义之财的有钱人家的狗杀起。
这个社会结构,高墙大院的比权贵,更是直接压迫者,更可恨,而且更软弱。中国有钱人虽然高墙大院别墅区,但他们软弱得多,没有自保手段,是高价值且无防护。从这些不义之财的有钱人家的狗杀起。
红色权贵的家属基本都在美加澳。
杀死邓小平的孙子,朱镕基的女儿,习近平的女儿等杂种,需要海外义士出力。
如果在国内,建议去邓小平纪念馆、朱镕基棠坡朱氏纪念馆杀死那些畜生的族人。
中共西南局书记李井泉屠杀了1000万四川人,以前百度贴吧有四川人谋划要去江西屠李井泉纪念馆,可惜现在都还没人去干。
杀死邓小平的孙子,朱镕基的女儿,习近平的女儿等杂种,需要海外义士出力。
如果在国内,建议去邓小平纪念馆、朱镕基棠坡朱氏纪念馆杀死那些畜生的族人。
中共西南局书记李井泉屠杀了1000万四川人,以前百度贴吧有四川人谋划要去江西屠李井泉纪念馆,可惜现在都还没人去干。
用枪械行刺都是迫不得已,
刺客的命不是命?
刺客的刺杀手段,
无人负责,让目标悔悟,自行了断是上策,
刺客得手,全身而退是中策,
目标虽死,刺客也亡,这是下下策。
找一些化肥炸药/矿山炸药,设置遥控引信,埋进路基里,只让天线在路肩露出一点儿。
共匪领导带着随从经过的时候,在群众的众目睽睽之下,瞬间鸡犬升天。
炸药是几年前被盗的,
遥控引信是黑户对讲机+报废长效电池,
塑料件,引线,是由垃圾拼凑,
所有内容物,均不可溯源。
这颗炸弹可能在地下等了几天,几个月,或者几年,
就等着共匪领导的临幸。
黑皮用心查吧,抓几个被冤枉的倒霉蛋,结案了事。
下次继续炸!
刺客的命不是命?
刺客的刺杀手段,
无人负责,让目标悔悟,自行了断是上策,
刺客得手,全身而退是中策,
目标虽死,刺客也亡,这是下下策。
找一些化肥炸药/矿山炸药,设置遥控引信,埋进路基里,只让天线在路肩露出一点儿。
共匪领导带着随从经过的时候,在群众的众目睽睽之下,瞬间鸡犬升天。
炸药是几年前被盗的,
遥控引信是黑户对讲机+报废长效电池,
塑料件,引线,是由垃圾拼凑,
所有内容物,均不可溯源。
这颗炸弹可能在地下等了几天,几个月,或者几年,
就等着共匪领导的临幸。
黑皮用心查吧,抓几个被冤枉的倒霉蛋,结案了事。
下次继续炸!
国人信奉的是:顺势而为、借力生财。
刺杀这种事,花钱费力还风险极大,谁会去干啊?
上海风控时,谁都明白不合理,还是有大把的人去当自愿者,包车带人的一天800,报名的太多,后来降到300还是趋之若鹜。审核、舆控一个月5600,报名的太多,只能录用4%,他们也明白自己工作不体面,都对外声称软件工程师。
刺杀这种事,花钱费力还风险极大,谁会去干啊?
上海风控时,谁都明白不合理,还是有大把的人去当自愿者,包车带人的一天800,报名的太多,后来降到300还是趋之若鹜。审核、舆控一个月5600,报名的太多,只能录用4%,他们也明白自己工作不体面,都对外声称软件工程师。
你在海外的话好办,积极参加大使馆组织的爱国活动,到时候海外华人迎接党国要员的活动也会优先联络你去,我参加过,在街边组织你去挥国旗的时候不安检的,而且你可以自己挤到第一排去,没有固定站位
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时机可以,我一美工刀捅王毅脖子上去,死不死不好说反正肯定得见血,但这逼那次没往街边走来跟爱国华人握手,全程只在唐宁街门口站了一下挥手
杀大使馆参赞和领事级别的人容易但级别太低看不上。我只能告诉你海外爱国圈子好混,反贼别太觉得恶心,这个真的平日隐藏身份,战时方便出击
国内的话你杀李世默这种五毛狗资本家比较方便,他们也想不到国内演讲,参加个书展居然会被刺杀,这辈子努力当白手套得来的江山算是废了,等暑期我看回国的时候有没有他出来公开活动的时候,有的话我来杀
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时机可以,我一美工刀捅王毅脖子上去,死不死不好说反正肯定得见血,但这逼那次没往街边走来跟爱国华人握手,全程只在唐宁街门口站了一下挥手
杀大使馆参赞和领事级别的人容易但级别太低看不上。我只能告诉你海外爱国圈子好混,反贼别太觉得恶心,这个真的平日隐藏身份,战时方便出击
国内的话你杀李世默这种五毛狗资本家比较方便,他们也想不到国内演讲,参加个书展居然会被刺杀,这辈子努力当白手套得来的江山算是废了,等暑期我看回国的时候有没有他出来公开活动的时候,有的话我来杀
你这问得很笼统,说明你只是在表达一种情绪。想法比较朦胧,如果你真要想法落地,你思维得遵从:时间地点人物,任务目标分级,最好达到什么目的,最差达到什么效果。对方是谁,在哪里上班,上下班路线是怎样的,画出道路监控分布图,寻找可下手的地点,用什么工具,准备三条撤退路线。熟悉环境动态,蹲点。。。
当然,看到这里你估计已经很烦了,因为你只想有人帮你做这个事情,然后自己躺赢。
当然,看到这里你估计已经很烦了,因为你只想有人帮你做这个事情,然后自己躺赢。
如果你在海外有些财力和人眽,趁一尊在外访的时候,可以预先考虑请一组外国专业杀手用狙击枪在各地预先埋伏进行远程刺杀。
我有一个虽然不一定能成功,但有概率成功的办法,只要能掌握习近平的行踪,可以无视他的警卫进行刺杀
不过我不打算说出来具体怎么操作,防止泄密
不过我不打算说出来具体怎么操作,防止泄密
@一隻鹿兒 请删除这个问题不,谢谢 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
我覺得不應該用武力 成功率低而且後果比較嚴重
應該下毒(在食物裡或者水裡) 而且如果計劃得好 甚至可能神不知鬼不覺(比如慢性毒藥)
應該下毒(在食物裡或者水裡) 而且如果計劃得好 甚至可能神不知鬼不覺(比如慢性毒藥)
你这样只能一个个物理消灭
更好的的办法是让他们了解共产党药丸的现实, 苏联末期那样干部一茬一茬的倒戈推一把的情况
比你的办法有效的多
更好的的办法是让他们了解共产党药丸的现实, 苏联末期那样干部一茬一茬的倒戈推一把的情况
比你的办法有效的多
你可以自制火箭弹,然后向高官家属区发射,所需材料谷歌一下就知道了
首先做好和权贵一起死的觉悟。
科学的学习如何制造简易起爆物或简易的枪械(如气枪)。
训练身体。
制作计划。
执行计划。
做了这个事就不要想着还能活着。
绝大部分国人都没可能做,因为他们胆怯,惜命。
科学的学习如何制造简易起爆物或简易的枪械(如气枪)。
训练身体。
制作计划。
执行计划。
做了这个事就不要想着还能活着。
绝大部分国人都没可能做,因为他们胆怯,惜命。
有勇气就行了。缅甸买枪然后直接找人或者自己跟踪共产党地方大员(无论成功与否历史都会记住你)中国共产党地方安保真没北京那么强的
民众有你说的那么有反抗精神吗?
包子出巡扬州就是个例子,已经有居民在两道铁门夹缝里看到过包子在街上讲话并且拍照发布在外网。那么怎么没有一个热血居民通过犄角旮旯的空隙给包子来一枪啊?
包子出巡扬州是当地提前准备好的,据说井盖都上锁了,机动车都不许走,当地民众会不知道?匪共又不可能挨家挨户全部翻箱倒柜搜查手枪是吧,不然这偷摸的摄像机哪儿来的。
那怎么没一个人准备学安重根啊?
乾隆出巡护卫军都数万人还遭遇过刺杀。
包子出巡800保镖,难道比乾隆还难对付?就算保镖身上都有枪,难道包子全身防弹?
这种武德还想刺杀高官?做梦呢,支那人活该被全家艹死
包子出巡扬州就是个例子,已经有居民在两道铁门夹缝里看到过包子在街上讲话并且拍照发布在外网。那么怎么没有一个热血居民通过犄角旮旯的空隙给包子来一枪啊?
包子出巡扬州是当地提前准备好的,据说井盖都上锁了,机动车都不许走,当地民众会不知道?匪共又不可能挨家挨户全部翻箱倒柜搜查手枪是吧,不然这偷摸的摄像机哪儿来的。
那怎么没一个人准备学安重根啊?
乾隆出巡护卫军都数万人还遭遇过刺杀。
包子出巡800保镖,难道比乾隆还难对付?就算保镖身上都有枪,难道包子全身防弹?
这种武德还想刺杀高官?做梦呢,支那人活该被全家艹死
做梦,没那个条件,也没那个胆。 除了毛新宇这些被边缘化的还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