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還在嘗試對中國人以德報怨。文明人終歸要被野蠻人生吃活剝?
引用自推特「蕨代霜蛟」——
一位日本推友的表态:
1. 希望日本大使馆和外务省立即向受害女性表示诚挚感谢,并承担她的全部治疗费用+支付慰问金,然后明确描述事实、粉碎关于日本人学校的谣言。
2. 她认为这不仅是为在中国的日本人,也是为规矩做人的旅日中国人,以及与日本有工作联系的中国人考虑。
3. 慰问金名义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受害者是应尽责任,也是对中国人展示态度的重要方式。
4. 这件事上日本没有责任,但表现出帮助的态度很重要,这样才能保护更多中日之间的有缘人。
5. 当前重要的是找到对中国人有效的沟通方法,而不是坚持日本人喜欢硬掰道理的思维模式。

評論:日本人還是太善良老實了。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出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大量「離岸愛國粉紅」(接觸文明、享受文明,卻仍然固守野蠻)。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出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大量殘忍虐待動物、虐待弱勢群體的社會事件。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在80年代全國上下親日、向日本伸手要飯幾十年的同時,翻臉實行幾十年的編造歷史、仇日洗腦教育。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牆內就不會出現、並且只出現大量要殺日本人的暴論。↓

一位日本推友的表态:
1. 希望日本大使馆和外务省立即向受害女性表示诚挚感谢,并承担她的全部治疗费用+支付慰问金,然后明确描述事实、粉碎关于日本人学校的谣言。
2. 她认为这不仅是为在中国的日本人,也是为规矩做人的旅日中国人,以及与日本有工作联系的中国人考虑。
3. 慰问金名义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受害者是应尽责任,也是对中国人展示态度的重要方式。
4. 这件事上日本没有责任,但表现出帮助的态度很重要,这样才能保护更多中日之间的有缘人。
5. 当前重要的是找到对中国人有效的沟通方法,而不是坚持日本人喜欢硬掰道理的思维模式。


評論:日本人還是太善良老實了。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出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大量「離岸愛國粉紅」(接觸文明、享受文明,卻仍然固守野蠻)。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出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大量殘忍虐待動物、虐待弱勢群體的社會事件。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就不會在80年代全國上下親日、向日本伸手要飯幾十年的同時,翻臉實行幾十年的編造歷史、仇日洗腦教育。
中國人如果可以溝通,牆內就不會出現、並且只出現大量要殺日本人的暴論。↓


支国和支人的邪恶已经远超善良日本人所能理解的程度,从小的反日洗脑已经让他们毫无人性丧心病狂
沒什麼
就上世紀的劇本反過來用而已
搞不好三戰百年後你支人開始"品德高尚"地原諒對岸的你台激進小粉紅
秩序勝利者總有高雅的餘裕
但最重要的還是先爬上勝者的位置
對支人們來說加速還是大於一切的
就上世紀的劇本反過來用而已
搞不好三戰百年後你支人開始"品德高尚"地原諒對岸的你台激進小粉紅
秩序勝利者總有高雅的餘裕
但最重要的還是先爬上勝者的位置
對支人們來說加速還是大於一切的
俾路支義士和蘇哈托總統早已經告訴過全世界要怎麼對待這群說漢語的魔鬼。魔鬼就應該綁在柱子上點火燒死,而不是對其講道理
我觉得很理智啊,难道14亿人都是无脑粉红啊
那个跟车中国人老师已经站出来搏斗
据说还在抢救,难道因为抖音的无脑言论
就抹杀她的功劳?
就事论事好不好
那个跟车中国人老师已经站出来搏斗
据说还在抢救,难道因为抖音的无脑言论
就抹杀她的功劳?
就事论事好不好
中共非常成功
中國即中共
中共即中國
說再多中國還是有明白人
切割中共與中國的行為已經沒有用了
中國即中共
中共即中國
說再多中國還是有明白人
切割中共與中國的行為已經沒有用了
不要对这个世界抱有什么期待,2019年就翻墙,看看各国的表现,让中国灭亡是什么比较难的事情吗?
窪地不只是民粹,早就是納粹了,甚至比納粹更可怕。
窪地普遍來說並不是野蠻,而是癲狂,野蠻畢竟有動機可循,癲狂則是難以捉摸。
癲狂到無法理解,癲狂到比野蠻更甚。
口口聲聲反對霸權主義,卻是最想成為霸權的,人類之癌,文明之敵,世界之毒。
窪地普遍來說並不是野蠻,而是癲狂,野蠻畢竟有動機可循,癲狂則是難以捉摸。
癲狂到無法理解,癲狂到比野蠻更甚。
口口聲聲反對霸權主義,卻是最想成為霸權的,人類之癌,文明之敵,世界之毒。
日本推特上面还是左翼更活跃, 经常能看到日共之流推一些话题上趋势, 但是日本左翼在我看来挺抽象的, 并没有什么认同感
都不是所有中國人都是野蠻粉紅,至少有一個中國人挺身而出保護小孩,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中共故意煽動中國人對日本的仇恨,有十分多的中國人跟隨這一套,這些中國人直接斃了都不可憐。
砍伤侨民此事可大可小,媒体和政府都不会因此大动肝火,支那人在美帝不敢乱来,因为美帝的警察是会清空弹匣杀死支那人,但是就别以为日本人是善男信女,当年俄罗斯枪杀了一个日本渔民后,日本国内就掀起了针对俄罗斯人的暴动,一个可怜的俄罗斯舞女就被杀死,杀人者果断的自杀
最近那個什麼傢伙跑到日本撒尿那個。第一感覺就是丟臉丟姥姥家。現在又出現當街砍殺外國人的事情。先是美國人,接著又是日本人。鐵了心不想要國際形象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國家要是也不要臉。嘖嘖
和共产党来文明世界的那一套还不如对牛弹琴。
附上推文。
https://twitter.com/ferntrino/status/1805631673348014479
字數字數字數
https://twitter.com/ferntrino/status/1805631673348014479
字數字數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