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反人类的网站设计终于可以发帖了,姨奴那帖子回复了,开新帖欢迎来辨。
分裂是否会导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
答:“分裂带来战乱,会导致民不聊生”——这根本就是谎言!这个弥天大谎是秦以来历代御用学者为专制帝王的大一统辩护而编造出来的!中共(=中国)继续使用这一谬论为自身服务。分裂从来不是战乱的原因,大一统才是!
你的论点和论据都有问题,“分裂带来战乱,会导致民不聊生”这在历史多次证明了,远如春秋战国,近如民国军阀混战。这也不是御用学者为专制帝王的大一统辩护而编造出来的,而是六国联军灭秦后得出中国人还是合在一起过日子才能安居乐业。血淋淋的史实证明了分裂从来都是战乱的原因,大一统才不是。构其原因,人心的贪婪才是战乱的根本原因。
----------------------------
我们回顾历史可以发现,真正惨烈的战乱,都发生在大一统帝国崩溃和重建的过程中。崩溃是因为大一统帝国单向膨胀的国家机器逐渐腐朽低效,又不断破坏民间的各种自组织,导致社会出现大量散沙流民,当国家机器终于无力控制时突然爆发大面积的饥荒和互相杀戮。大一统帝国重建则是野心家们为了自己的禽兽野心,流氓文人为了自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梦想,用无数人的血肉扑灭那些能够保境安民的独立国家。从第一个大一统监狱——秦帝国的崩溃,以及流氓无产者刘邦扑灭独立各国重建汉帝国开始,这个剧本就一次次循环上演。此后,随着帝国的榨取能力逐渐增强,人民自组织逐渐凋零,社会散沙化愈发严重,“某朝末年,天下大乱”的剧本也一次次愈演愈烈。中共(=中国)把这一切推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社会几乎完全解体到原子化个人,未来面临的危机可想而知。
------------------------
又不懂了吧,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中国经历了这么多次分崩离析,蛮夷乱华,为什么会最后还是能结合在一起,这是你们这些网上嘴炮反共分裂分子能懂的吗?去多看看历史吧,春秋战国我们分裂不了,五胡乱华我们中国分裂不了,鬼子入侵我们还是分裂不了,就凭你们在网上嘴炮反共,就能分裂国家吹翻共产党?醒醒吧,有这精力,去吹翻美利坚合众国还现实得多。中共再乱再恶再黑,能黑得过元朝人为三五九等,杀一个南人只需要赔一头羊,清军入关后到处屠城略地,清朝奴才制我们中国人都走过来了,何况现在中共再黑也要把共和思想挂嘴上的对吧。
-------------------------------------------
实际上,分裂不是战乱的原因,反而是战乱终结的契机。所谓分裂,只是在帝国机器崩溃之后,原来被帝国压迫的各民族顺着自己的民族边界,在一个规模适中、内部整合成本较低的地域,由一部分有能力的人士组织建立自己的国家。历史证明,只要不追求大一统,那些以保境安民为目的而建立的国家都能让无数人民安居乐业,甚至把原来开发程度较低的地区变成繁华富裕之乡。甚至在被下一个邪恶帝国灭亡后,他们创造的经济基础还能成为帝国吸血的对象,用来支撑大一统爱好者们吹捧的“强盛气象”。他们训练的精锐武力还能成为保卫帝国的核心主力部队。东周列国之于秦汉,南北朝之于隋唐,五代十国之于宋,乃至元末张士诚、陈友定们之于明,都扮演了这样的悲情角色。
------------------------
你在扯蛋些啥呢,一言蔽之,当年明月来打你的脸了:
但必须承认,丰臣对中国形势的判断大致是正确的,当时的中国,已经没有开国时期的朝气,思想混乱,组织混乱,吏治腐败,除了几支戚家军那样的模范军队,其余的所谓卫所部队,由于长官吃空额,且无人抓训练,基本都变成了农民部队——除了种田,啥也不会。
用战斗经验丰富,基本不怕死的士兵,先进的武器装备和战术,去进攻政治腐败,喜欢内斗,且多年不打大仗的明朝,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稳赢不输。
所以丰臣秀吉很乐观——实在没有悲观的理由。
然而他错了,即使他运用经济学原理,把明朝的各种情况输入电脑,用模型公式证明自己必定能赢,他也一定会输。
因为他不懂得中国人。
几百年后的1937年,日本人决定开战,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可能输,当时的日本比中国有钱,士兵比中国精锐,武器比中国先进,他们有三菱重工,有零式战斗机,有航空母舰,而中国内地四处是军阀混战,黑社会横行,老百姓大多不认字,还怕死,重工业基本谈不上,飞机能数得出来,几条破船在长江里晃来晃去,且人心惶惶,一盘散沙。
所以他们告诉全世界,灭亡中国,三个月足矣。
于是他们打了进来,于是他们打了八年,于是他们输掉了战争。
因为他们不懂得中国人。
因为我们这个民族,是世界上最为坚韧的民族。
所谓的四大文明古国,其实大多名不副实,所谓埃及,所谓两河流域,所谓印度,在历史长河里,被人灭掉了N次,雅利安人,犹太人,阿拉伯人,莫卧尔人,你来我往,早就不是原来那套人马了,文化更是谈不上。
只有中国做到了,虽然有变化,有冲突,但我们的文化和民族主体,一直延续了下来,几千年来,无论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绝境,什么样的强敌,从没有人能真正地征服我们,历时千年,从来如此。
这是一个有着无数缺点,无数劣根性的民族,却也是一个有着无数优点,无数先进性的民族,它的潜力,统计学和经济学计算不出,也无法计算。
日本人打进来之后才惊讶地发现,仅仅一夜之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军阀可以团结一致,黑社会也可以洁身自好,文盲不识字,却也不做汉奸,怕死的老百姓,有时候也不怕死。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已经牢牢地刻入了我们的骨髓——坚强、勇敢、无所畏惧。
日本人不懂得,所以他们失败了,以前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依然如此。
从来不需要想起,也绝不会忘记,这是一个伟大民族的天赋。
--------------------------------
何况即使没有政权崩溃,大一统帝国也从来不缺少制造大规模人道灾难的能力,甚至不亚于真正的战乱。汉武帝那些让皇汉激动不已的“功绩”,换来的是和平时期“人口减半”的奇迹。唐帝国、明帝国如果是欧洲那样有序分封的政权,亲王、功臣都可以靠自己的功绩获得分封,又哪里会有什么惨绝人寰的安史之乱、靖难之役?更不要说所有人都知道的,在中共(=中国)的统治下,死亡人数接近两次世界大战的大饥荒,和已经进行了70年的大规模反人类罪行了。
实事求是地讲,中共(=中国)崩溃之际,东亚大陆一定程度的社会动乱难以避免,这是中共(=中国)以前无古人的效率压榨民力、制造散沙化社会的必然结果。但我们决不能因此就迷恋大一统的所谓稳定,甚至反过去维护制造这一切的中共(=中国)政权。我们应该看到,如今的东亚大陆不是过去两千年孤立于东亚的封闭世界,而是全球化和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中间的一员,中共(=中国)挑战世界秩序的螳臂当车之举也会引起全世界的反制和干预,如今的世界也更有能力应对各类社会动乱和人道灾难。只要未来东亚大陆上各民族能够及时组织起来,成立能够真正代表本民族利益的组织,就能够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用尽可能小的代价渡过中共(=中国)崩溃后的失序期,步入辉煌灿烂的明天!
---------------------------------------------
逻辑混乱,思维反智!!!
汉武帝反击匈奴保卫国家开疆拓土,在你眼里成了嗜血魔人。没有匈奴日日扰边,年年要送公主贡品,那有汉武帝汉民族的反击?在你眼里,别人睡了你媳妇,你还要送上你妈给人家才行,还不满意把你奶奶和女儿一块送过去。人家打了你左脸,你要自己打自己右脸让他开心才对。一个天天只能在家撸管嘴炮反共网络分裂国土自立为王的屌丝姨奴,凭什么去评说一个实行察举、破格用人、设置刺史、任廉吏、严刑法,税盐铁、统一货币,均输平准,算缗告奸。千方百计地削弱地方势力,破格用将,全民动员,连续十余年对匈奴进行征伐,将匈奴赶出河西走廊;让南方的越人、东南的闽越人与汉民族的主流文化相融。一个以前无古人的气魄凿通西域,把大汉帝国的军旗第一次插上帕米尔的雪峰,让响彻沙漠的驼铃声宣告东西方文化最早的陆上交流通道的建立。他深入亚细亚,南平百越,东抚蛮夷,打开丝绸之路,成倍地开拓了国土,奠定了中华大帝国的壮阔版图,实现了东西文化的大撞击、大融合的千古明君。真是岂有此理!安史之乱、靖难之役之乱,是因为中华文明不如当年欧美封建分封帝制?你确定知道当年欧美人眼中的中国大明是什么样的吗?我可以告诉你,有史为证,当年的大明在洋人眼中,就如现在的美利坚在世人眼中一样的牛逼。
对于你最后反华反到脑残,胡拼乱凑的中共=中国之类怡笑大家的胡言乱语,你开心就好。我只有一句话,你想分裂国家,就在中国大陆拉秆子扯大旗,姨奴在网上称帝自立为王,意淫用嘴炮吹翻共产党是不现实的。就算以后有人推翻共产党,也轮不到你们姨奴大军回国执政,洗洗睡吧。你想分裂上海,你看看除了境外网上几个反华势力,去问问上海人现实有几个人支持你们呵呵。你想分裂中国那个省,让你国内的猪朋狗友到街上走走问问,看看当地有几个人不把你们当神经病就是一个笑话。姨奴就是一群反华反到脑残的精神病患者混合体。孙中山从兴中会到同盟会,再到中华革命党,可以一步一脚印走出来,姨奴大军网络精神分裂法对中国当权者来说根本亳发无损,理你都是傻子。敢回国逮到直接送精神病,是你们最好的归宿。
答:“分裂带来战乱,会导致民不聊生”——这根本就是谎言!这个弥天大谎是秦以来历代御用学者为专制帝王的大一统辩护而编造出来的!中共(=中国)继续使用这一谬论为自身服务。分裂从来不是战乱的原因,大一统才是!
你的论点和论据都有问题,“分裂带来战乱,会导致民不聊生”这在历史多次证明了,远如春秋战国,近如民国军阀混战。这也不是御用学者为专制帝王的大一统辩护而编造出来的,而是六国联军灭秦后得出中国人还是合在一起过日子才能安居乐业。血淋淋的史实证明了分裂从来都是战乱的原因,大一统才不是。构其原因,人心的贪婪才是战乱的根本原因。
----------------------------
我们回顾历史可以发现,真正惨烈的战乱,都发生在大一统帝国崩溃和重建的过程中。崩溃是因为大一统帝国单向膨胀的国家机器逐渐腐朽低效,又不断破坏民间的各种自组织,导致社会出现大量散沙流民,当国家机器终于无力控制时突然爆发大面积的饥荒和互相杀戮。大一统帝国重建则是野心家们为了自己的禽兽野心,流氓文人为了自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梦想,用无数人的血肉扑灭那些能够保境安民的独立国家。从第一个大一统监狱——秦帝国的崩溃,以及流氓无产者刘邦扑灭独立各国重建汉帝国开始,这个剧本就一次次循环上演。此后,随着帝国的榨取能力逐渐增强,人民自组织逐渐凋零,社会散沙化愈发严重,“某朝末年,天下大乱”的剧本也一次次愈演愈烈。中共(=中国)把这一切推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社会几乎完全解体到原子化个人,未来面临的危机可想而知。
------------------------
又不懂了吧,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中国经历了这么多次分崩离析,蛮夷乱华,为什么会最后还是能结合在一起,这是你们这些网上嘴炮反共分裂分子能懂的吗?去多看看历史吧,春秋战国我们分裂不了,五胡乱华我们中国分裂不了,鬼子入侵我们还是分裂不了,就凭你们在网上嘴炮反共,就能分裂国家吹翻共产党?醒醒吧,有这精力,去吹翻美利坚合众国还现实得多。中共再乱再恶再黑,能黑得过元朝人为三五九等,杀一个南人只需要赔一头羊,清军入关后到处屠城略地,清朝奴才制我们中国人都走过来了,何况现在中共再黑也要把共和思想挂嘴上的对吧。
-------------------------------------------
实际上,分裂不是战乱的原因,反而是战乱终结的契机。所谓分裂,只是在帝国机器崩溃之后,原来被帝国压迫的各民族顺着自己的民族边界,在一个规模适中、内部整合成本较低的地域,由一部分有能力的人士组织建立自己的国家。历史证明,只要不追求大一统,那些以保境安民为目的而建立的国家都能让无数人民安居乐业,甚至把原来开发程度较低的地区变成繁华富裕之乡。甚至在被下一个邪恶帝国灭亡后,他们创造的经济基础还能成为帝国吸血的对象,用来支撑大一统爱好者们吹捧的“强盛气象”。他们训练的精锐武力还能成为保卫帝国的核心主力部队。东周列国之于秦汉,南北朝之于隋唐,五代十国之于宋,乃至元末张士诚、陈友定们之于明,都扮演了这样的悲情角色。
------------------------
你在扯蛋些啥呢,一言蔽之,当年明月来打你的脸了:
但必须承认,丰臣对中国形势的判断大致是正确的,当时的中国,已经没有开国时期的朝气,思想混乱,组织混乱,吏治腐败,除了几支戚家军那样的模范军队,其余的所谓卫所部队,由于长官吃空额,且无人抓训练,基本都变成了农民部队——除了种田,啥也不会。
用战斗经验丰富,基本不怕死的士兵,先进的武器装备和战术,去进攻政治腐败,喜欢内斗,且多年不打大仗的明朝,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稳赢不输。
所以丰臣秀吉很乐观——实在没有悲观的理由。
然而他错了,即使他运用经济学原理,把明朝的各种情况输入电脑,用模型公式证明自己必定能赢,他也一定会输。
因为他不懂得中国人。
几百年后的1937年,日本人决定开战,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可能输,当时的日本比中国有钱,士兵比中国精锐,武器比中国先进,他们有三菱重工,有零式战斗机,有航空母舰,而中国内地四处是军阀混战,黑社会横行,老百姓大多不认字,还怕死,重工业基本谈不上,飞机能数得出来,几条破船在长江里晃来晃去,且人心惶惶,一盘散沙。
所以他们告诉全世界,灭亡中国,三个月足矣。
于是他们打了进来,于是他们打了八年,于是他们输掉了战争。
因为他们不懂得中国人。
因为我们这个民族,是世界上最为坚韧的民族。
所谓的四大文明古国,其实大多名不副实,所谓埃及,所谓两河流域,所谓印度,在历史长河里,被人灭掉了N次,雅利安人,犹太人,阿拉伯人,莫卧尔人,你来我往,早就不是原来那套人马了,文化更是谈不上。
只有中国做到了,虽然有变化,有冲突,但我们的文化和民族主体,一直延续了下来,几千年来,无论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绝境,什么样的强敌,从没有人能真正地征服我们,历时千年,从来如此。
这是一个有着无数缺点,无数劣根性的民族,却也是一个有着无数优点,无数先进性的民族,它的潜力,统计学和经济学计算不出,也无法计算。
日本人打进来之后才惊讶地发现,仅仅一夜之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军阀可以团结一致,黑社会也可以洁身自好,文盲不识字,却也不做汉奸,怕死的老百姓,有时候也不怕死。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已经牢牢地刻入了我们的骨髓——坚强、勇敢、无所畏惧。
日本人不懂得,所以他们失败了,以前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依然如此。
从来不需要想起,也绝不会忘记,这是一个伟大民族的天赋。
--------------------------------
何况即使没有政权崩溃,大一统帝国也从来不缺少制造大规模人道灾难的能力,甚至不亚于真正的战乱。汉武帝那些让皇汉激动不已的“功绩”,换来的是和平时期“人口减半”的奇迹。唐帝国、明帝国如果是欧洲那样有序分封的政权,亲王、功臣都可以靠自己的功绩获得分封,又哪里会有什么惨绝人寰的安史之乱、靖难之役?更不要说所有人都知道的,在中共(=中国)的统治下,死亡人数接近两次世界大战的大饥荒,和已经进行了70年的大规模反人类罪行了。
实事求是地讲,中共(=中国)崩溃之际,东亚大陆一定程度的社会动乱难以避免,这是中共(=中国)以前无古人的效率压榨民力、制造散沙化社会的必然结果。但我们决不能因此就迷恋大一统的所谓稳定,甚至反过去维护制造这一切的中共(=中国)政权。我们应该看到,如今的东亚大陆不是过去两千年孤立于东亚的封闭世界,而是全球化和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中间的一员,中共(=中国)挑战世界秩序的螳臂当车之举也会引起全世界的反制和干预,如今的世界也更有能力应对各类社会动乱和人道灾难。只要未来东亚大陆上各民族能够及时组织起来,成立能够真正代表本民族利益的组织,就能够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用尽可能小的代价渡过中共(=中国)崩溃后的失序期,步入辉煌灿烂的明天!
---------------------------------------------
逻辑混乱,思维反智!!!
汉武帝反击匈奴保卫国家开疆拓土,在你眼里成了嗜血魔人。没有匈奴日日扰边,年年要送公主贡品,那有汉武帝汉民族的反击?在你眼里,别人睡了你媳妇,你还要送上你妈给人家才行,还不满意把你奶奶和女儿一块送过去。人家打了你左脸,你要自己打自己右脸让他开心才对。一个天天只能在家撸管嘴炮反共网络分裂国土自立为王的屌丝姨奴,凭什么去评说一个实行察举、破格用人、设置刺史、任廉吏、严刑法,税盐铁、统一货币,均输平准,算缗告奸。千方百计地削弱地方势力,破格用将,全民动员,连续十余年对匈奴进行征伐,将匈奴赶出河西走廊;让南方的越人、东南的闽越人与汉民族的主流文化相融。一个以前无古人的气魄凿通西域,把大汉帝国的军旗第一次插上帕米尔的雪峰,让响彻沙漠的驼铃声宣告东西方文化最早的陆上交流通道的建立。他深入亚细亚,南平百越,东抚蛮夷,打开丝绸之路,成倍地开拓了国土,奠定了中华大帝国的壮阔版图,实现了东西文化的大撞击、大融合的千古明君。真是岂有此理!安史之乱、靖难之役之乱,是因为中华文明不如当年欧美封建分封帝制?你确定知道当年欧美人眼中的中国大明是什么样的吗?我可以告诉你,有史为证,当年的大明在洋人眼中,就如现在的美利坚在世人眼中一样的牛逼。
对于你最后反华反到脑残,胡拼乱凑的中共=中国之类怡笑大家的胡言乱语,你开心就好。我只有一句话,你想分裂国家,就在中国大陆拉秆子扯大旗,姨奴在网上称帝自立为王,意淫用嘴炮吹翻共产党是不现实的。就算以后有人推翻共产党,也轮不到你们姨奴大军回国执政,洗洗睡吧。你想分裂上海,你看看除了境外网上几个反华势力,去问问上海人现实有几个人支持你们呵呵。你想分裂中国那个省,让你国内的猪朋狗友到街上走走问问,看看当地有几个人不把你们当神经病就是一个笑话。姨奴就是一群反华反到脑残的精神病患者混合体。孙中山从兴中会到同盟会,再到中华革命党,可以一步一脚印走出来,姨奴大军网络精神分裂法对中国当权者来说根本亳发无损,理你都是傻子。敢回国逮到直接送精神病,是你们最好的归宿。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没有议论美国政治的资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8279
中文世界任何对美国政治的讨论,本质上都是倒转歧视链的沐猴而冠行为。
所谓拜登川普、左右之争,本质上是自由世界文明人类的分歧,这其中并没有中国人的任何空间。这也是刘仲敬真正想表达、然而无人问津的主旨:中国人,无论持何种护照,都不配参与美国政治的运作。华人右派自以为BLM是最大威胁、自己在捍卫美国自由,而华人左派自以为自己是社会正义的同盟军——然而真相是,华人的每一派都是自由的威胁,而华人反对的每一派都是自由世界有机构成的一部分。没有中国人的世界里,BLM和redneck轮番上镜,无论谁也不会对自由造成根本损害,太阳仍会照常升起;而有了中国人的参与,无论左派、右派还是中立,都只是消灭自由的不同幌子而已。这才是刘仲敬不愿明示、反贼圈不甘承认、文明人类不屑挑明的真相:反华先于一切主义,而有中国人参与的政治即是空谈。
列举「左派犯下的罪行」「大选舞弊的证据」或是「川普犯下的罪」都是毫无意义的行为。你可以问自己:即使这些都是真的,中国人就会因此不去美国了吗?事实显而易见,在「中国人」的存在面前,任何罪恶都不可能让美国成为比中国更邪恶的存在。假如Trump想要称帝甚至独裁,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假如Biden真的全靠舞弊推崇白左甚至就是撒旦本人,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甚至假如真的存在什么深层政府娈童岛,那岛上最邪恶的恶魔的统治,也必然比最仁慈的中国统治者强千万倍。
中国才是最大的问题和罪恶。在承认这一点之前和之后,谈论美国的政治毫无意义。
先说好,这里不是所有人都赞同咦学。我就觉得咦学过于片面的看问题。
但是有些人连在言论自由下求同存异都不做到。
楼主前面都写的好好的,最后一段突然上升至人身攻击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02
还有不知道是谁封的楼主,原因不应写五毛。
但是有些人连在言论自由下求同存异都不做到。
楼主前面都写的好好的,最后一段突然上升至人身攻击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02
还有不知道是谁封的楼主,原因不应写五毛。
已隐藏
小二被姨粉逼走后,品葱基本上就是姨粉一统天下了。姨粉为何得势?我觉得网站管理员(所有者)很凑巧也是姨粉吧。
我认为他的言论不像是五毛发言。结合他之前的发言,更像是有着强烈民族自豪感,反对姨学的人(毕竟全篇都在讲中国人多么多么伟大,并没有给共产党站台。)
不过我上网时间有限,对五毛的招数并不清楚。
不过我上网时间有限,对五毛的招数并不清楚。
小二一走,群魔乱舞
各位管理,不要客气
勇于斗争,敢于斗争
还品葱个,朗朗乾坤
各位管理,不要客气
勇于斗争,敢于斗争
还品葱个,朗朗乾坤
汉武大帝牛逼啊,我一值想称赞他。征大宛五万中国人换回一千匹汗血马,一匹汗血马顶50个中国人。你要知道这汗血马可是古代超跑,我估值一匹起码价值一百个中国人。就凭拿中国人换马不亏,这汉武帝就了不起。
这算是支那五毛又现行了么??文宣水平有点次啊,满口大一统国家主义推崇汉武帝还喊什么反共是不是搞笑了点。你这文宣感觉就是支那五毛文宣换换词啊,什么抓精神病院,难道给习近平泼墨的没抓进精神病院里去??你这话什么意思呢??
顺便再说一点,汉朝根本没有汉族不自称汉人,汉族是远在其后才成型的。
我个人认为本站不应该容许这类低级黑高级红逆加速主义行径,五毛特征太显著,先封为敬了。
首先,这显然是个冒充的香港人,愿荣光归于香港这首歌,具有很强的共同体凝聚特色,有“香港国歌”的别名,虽然不能完全和独立挂钩,但确实是显露出一种独立的思想准备性。而且香港所追求的,最最底限的,也应该是区域自治吧???但是,他所赞颂的那套东西,从头到尾显然是大一统中央集权国家主义和地区自治完全矛盾,你都要打击地方势力了香港还自治个屁啊??
所以你发现这货色浑身充满了矛盾了没有??一边说支持香港,一边给中央集权大一统国家主义大唱赞歌。我可以肯定,他和之前来本站的那个假扮穆斯林的五毛是一模一样的,纯粹是给自己打造人设,甚至非常可能就是同一个人。
另外,他的头像也有很强的工农审美风格。
我个人认为,本站即使不认同解体支持统一的反贼,至少还是应该否定国家主义大一统的,这个共识基础应该存在,希望你们不要被蒙蔽了。当然,这个五毛其实展现出来一种典型的桂枝统战手法,国家主义感召,他打造自己反共的形象,应该就是为了今天这一贴了,靠国家主义来胡搅蛮缠并进行分化,我这一封,指不定这月奖金就泡汤了。
塞俩目这个账号停止活动时间和此账号开始活动时间基本吻合。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B5%9B%E4%BF%A9%E7%9B%AE
我认为99%是同一人。
顺便再说一点,汉朝根本没有汉族不自称汉人,汉族是远在其后才成型的。
我个人认为本站不应该容许这类低级黑高级红逆加速主义行径,五毛特征太显著,先封为敬了。
首先,这显然是个冒充的香港人,愿荣光归于香港这首歌,具有很强的共同体凝聚特色,有“香港国歌”的别名,虽然不能完全和独立挂钩,但确实是显露出一种独立的思想准备性。而且香港所追求的,最最底限的,也应该是区域自治吧???但是,他所赞颂的那套东西,从头到尾显然是大一统中央集权国家主义和地区自治完全矛盾,你都要打击地方势力了香港还自治个屁啊??
所以你发现这货色浑身充满了矛盾了没有??一边说支持香港,一边给中央集权大一统国家主义大唱赞歌。我可以肯定,他和之前来本站的那个假扮穆斯林的五毛是一模一样的,纯粹是给自己打造人设,甚至非常可能就是同一个人。
另外,他的头像也有很强的工农审美风格。
我个人认为,本站即使不认同解体支持统一的反贼,至少还是应该否定国家主义大一统的,这个共识基础应该存在,希望你们不要被蒙蔽了。当然,这个五毛其实展现出来一种典型的桂枝统战手法,国家主义感召,他打造自己反共的形象,应该就是为了今天这一贴了,靠国家主义来胡搅蛮缠并进行分化,我这一封,指不定这月奖金就泡汤了。
塞俩目这个账号停止活动时间和此账号开始活动时间基本吻合。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B5%9B%E4%BF%A9%E7%9B%AE
我认为99%是同一人。
番薯苗小新
刘仲敬真是想彻底害死香港年轻人?给中共以口实?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我是键盘战士,那你倒是回来内地反共分疆裂土呀。在海外靠嘴炮就能吹翻共产党吗?
费拉 回复 番薯苗小新
費拉要麼建議大家等死,要么建議大家移民,要么希望美國幫忙。
事實上,費拉之所以為費拉,就是因為他希望別人替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
所以,費拉選擇了共產黨,這是對他們最好的懲罰。
對芝士粉子最好的懲罰,就是進夾邊溝。
香港費拉和中國費拉的區別就是費拉程度多與少的區別,而不是有和無的區別。
如果你們不想成為費拉
1.移了民的要么去當兵,要么就想方法打回來
2.在中國和香港的費拉必須現在開始鍛煉身體、刻苦學習武裝知識、偵查有利地形、等待時機、學習楊佳。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海外姨粉怎么不做杨佳?嘴炮无敌,实干就怂。姨学误国,姨奴可笑。
番薯苗小新 回复 费拉
看来品葱真是一个心战散播器而已。要么姨粉就是土工钓鱼器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呵呵,姨粉们什么时候回来分裂建国啊。南望姨奴大军又一年,今天是2019/10/11 离2020不远了。3030年姨粉大军有本事把海南岛分裂出去吗?
陳全國 回复 愿荣光归香港
所以費拉就是費拉。非中國人沒有有解放中國的義務,中國的一切是中國人自己負責的。
劉總統無論做什麼事,那是對你的施捨,你無權過問。
而且,看你這樣子,無論是中國人,還是海外華人。因為武德缺失,你就是阿Q、祥林嫂、孔乙己...
結果如下:
被七個大大送到夾邊溝
被八個大大打死
被張獻忠吃了
被白人民族主義者打死
因為你不願意打仗,所以你只有在地獄裡呼喚你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了。
只剩下在這個暫時能夠翻牆的時刻,在這裡充當鍵盤戰士的分,就算你在這裡贏了,依然改變不了你的命運。
哪裡都是心戰散播機。關鍵是你的智商。
可憐admin說什麼心理操縱,還不如說你們不去思考,所以容易被操縱吧。
-------------------------------
那你们还扯蛋啥呢。你为什么不去为裂美国为纽约国,波士顿国,夏威夷,阿拉斯为诸国,去分裂伊拉克,去分裂英国,去分裂法国,偏偏盯着中国干啥呢?反正非美国人没有解放美国的义务,美国的一切是美国人自己负责的。非伊拉克人没有有解放伊拉克的义务,伊拉克的一切是伊拉克人自己负责的。非英国人没有有解放中国的义务,英国的一切是中国人自己负责的。洗洗睡吧,姨奴都是反人类的,奴学都是反智的,我们中国人宁愿信轮子功,也不会去信姨学的,还妄想嘴炮反共就能坐其成自立为王,呵呵,傻子。
刘仲敬真是想彻底害死香港年轻人?给中共以口实?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我是键盘战士,那你倒是回来内地反共分疆裂土呀。在海外靠嘴炮就能吹翻共产党吗?
费拉 回复 番薯苗小新
費拉要麼建議大家等死,要么建議大家移民,要么希望美國幫忙。
事實上,費拉之所以為費拉,就是因為他希望別人替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
所以,費拉選擇了共產黨,這是對他們最好的懲罰。
對芝士粉子最好的懲罰,就是進夾邊溝。
香港費拉和中國費拉的區別就是費拉程度多與少的區別,而不是有和無的區別。
如果你們不想成為費拉
1.移了民的要么去當兵,要么就想方法打回來
2.在中國和香港的費拉必須現在開始鍛煉身體、刻苦學習武裝知識、偵查有利地形、等待時機、學習楊佳。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海外姨粉怎么不做杨佳?嘴炮无敌,实干就怂。姨学误国,姨奴可笑。
番薯苗小新 回复 费拉
看来品葱真是一个心战散播器而已。要么姨粉就是土工钓鱼器
愿荣光归香港 回复 费拉
呵呵,姨粉们什么时候回来分裂建国啊。南望姨奴大军又一年,今天是2019/10/11 离2020不远了。3030年姨粉大军有本事把海南岛分裂出去吗?
陳全國 回复 愿荣光归香港
所以費拉就是費拉。非中國人沒有有解放中國的義務,中國的一切是中國人自己負責的。
劉總統無論做什麼事,那是對你的施捨,你無權過問。
而且,看你這樣子,無論是中國人,還是海外華人。因為武德缺失,你就是阿Q、祥林嫂、孔乙己...
結果如下:
被七個大大送到夾邊溝
被八個大大打死
被張獻忠吃了
被白人民族主義者打死
因為你不願意打仗,所以你只有在地獄裡呼喚你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了。
只剩下在這個暫時能夠翻牆的時刻,在這裡充當鍵盤戰士的分,就算你在這裡贏了,依然改變不了你的命運。
哪裡都是心戰散播機。關鍵是你的智商。
可憐admin說什麼心理操縱,還不如說你們不去思考,所以容易被操縱吧。
-------------------------------
那你们还扯蛋啥呢。你为什么不去为裂美国为纽约国,波士顿国,夏威夷,阿拉斯为诸国,去分裂伊拉克,去分裂英国,去分裂法国,偏偏盯着中国干啥呢?反正非美国人没有解放美国的义务,美国的一切是美国人自己负责的。非伊拉克人没有有解放伊拉克的义务,伊拉克的一切是伊拉克人自己负责的。非英国人没有有解放中国的义务,英国的一切是中国人自己负责的。洗洗睡吧,姨奴都是反人类的,奴学都是反智的,我们中国人宁愿信轮子功,也不会去信姨学的,还妄想嘴炮反共就能坐其成自立为王,呵呵,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