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新人(不是)报道
来品蔥为了养胃病,我真的不能再吐了。
Montefiore Conservatism
Just found it occasionally. Being a bit interested.
Different voices, different minds.
Ps: I adore conservatism...and how do you guys count words?
大陆人,喜欢品葱相对自由的风气。国内论坛粉红太多。
LLG 强烈谴责
体质内小角色一名,你懂的那种岗位,自由主义者,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聊聊自己对当下时局的感受,涉及到工作的内容为了隐藏真身可能会半真半假,希望大家谅解。
新人报道。我在原来品葱还答过问题的啊。怎么新品葱,连答问都不行了!请管理员开开眼
我只是想跟各位过过招,切磋切磋,
谈不上志同道合,只是拓宽一下眼界。
wileson126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大中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方向所指,和共产党保命求生的目标完全相悖。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事实上,要保住共产党本身的利益,是最好避免危险和出错的,最好永远当缩头乌龟。但那不行,那会被视为畏惧胆怯,不能够支撑这种梦想,身体力行这种意识形态的任何政权,都将被抛弃,并在大中国主义的车轮下碾碎。邓小平也只敢讲韬光养晦,江、胡两人乘着经济快舟,可以少说一点,但绝不能不说。经济变差时候的习近平就必须要讲强起来,更不要说习近平本人最受大中国主义影响。

和动员力可达95%的大中国主义比起来,毛主义,毛左理想的实际动员能力,连零头都不到。各位只要想一想,在汶川地震时,要帮助同胞的热情,让多少人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就能理解到这种意识形态在中国是有多么强大的力量。即便人人对共产党的救灾腐败失望,对这种意识形态塑造的理想也无损分毫。

时间往前一百多年,清朝也靠大中国主义多活了几十年,直到甲午海战。但就算甲午战败,大中国主义反而更加强化,十几年后便排除了已经成为障碍的满清帝国,迎来新的继承者民国,又落到蒋介石独裁政权身上,然后随着国民党退到台湾,由占领大陆的共产党领导人毛泽东继承。

现在习近平要继承毛泽东,大中国主义肯定起了两方面的重要作用,一是影响习近平个人,二是共产党在文革之后,共产主义白日梦的现实效果已经消失,只能靠经济赢取人心。意识形态又是必须品,所以大中国主义成为共产党合法性在精神层面的唯一的立足点。

不过,大中国主义不等同于共产党极权的存活可能性。共产党和大中国主义,两者的目标不一致,方向经常相反。目前,在共产党表现出可以推进大中国主义的情况下,它可以继续保持执政。但这方面假装是不行的,必须行动。因为共产党的真正噩梦,就是这种意识形态的认同者普遍将共产党视为“一雪民族耻辱”的障碍。

就像满清皇庭一旦无法满足大中国主义(甲午战败),很快就被推翻一样,共产党一旦出现同类的失误,比如一场惨败的海战,那么就算美国来救结果也会一样。偏偏这一用耻辱为基调的意识形态,是由共产党自己辛辛苦苦几十年如一日,动用全部的洗脑设施和制度才培养起来的。不可能放弃,因为这是任何力量统治当今中国的必要前提。

那些怀疑意识形态的真实威力的人,不妨回忆自己读书时的岁月,特别是那些一看爱国字眼就萌生的激动,一听到关于中国的坏话就怒上心头的真实情感。对人的效果不需要我来向谁证明,就像各位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自己能说汉语。

日本、德国都因为惨败而放弃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法国则是屡败屡战,二战后又重新开始,冷战之后又稍缓,如今马克宏又再度开始“强大的法国”,所以北约必须脑死。

俄罗斯在苏联完蛋后,只放弃了极短的时间又重拾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中国如何,只有待时间揭示后续的发展。
vCyber 驱逐马列 分权宪政
通过一网友的Wordpress,他的博客是信息安全类的,然后就了解到了编程随想和品葱,一开始去的博客那里,半年后才打算来这儿看看
米利亞爾特 最黑的黑是背叛,最痛的痛是原諒
從別人分享的文章中知道有這個論壇,看了一段時間後決定註冊加入討論。
另外要感謝品蔥讓我知道原來中國真的有不同的聲音,而不是到處都是戰狼小粉紅。

(總算註冊成功了,驗證碼真的好難看清楚啊,失敗超多次的)
大家好~ 个人信息就不透露了,毕竟还会长期生活在中国大陆。

我希望中国地区(和周边的地区如台湾,香港)可以一起走向民主。在保证居民的人权和公民的政治权力的情况下,是不是一个国家,什么政体真的无所谓。如果可以实现互相免签出行甚至单一市场的话那就更好了(类似欧盟)。不知道这个想法在这里有没有什么市场?这个想法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么?
velvetnaysayer defend for democracy and freedom
大陆学生
在做留学-移民准备
黄之锋是我新偶像
stand with HK
defend for democracy
希望华人世界能够迎来真正的曙光
ckj123 疯狂试探
注册了这么长时间,竟然还是新人,虽然发言不多,但是这样一改政策,就再当一次新人也太不合适了吧。
insaneuniverse 這個宇宙太瘋狂
全球大學生聲援香港,然後順藤摸瓜,找到了品蔥。
感覺真不錯!
我是周經緯 是海外華人
剛在香港的連登討論區看到有這個網站 覺得有意思就來注冊了一個帳戶
可能之後也會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吧
通过 tor 来的

小号

希望能更好地与葱油交流学习

谢谢
在无意中看到的品葱,从此爱上了这个网站。

我一直以来算是一个爱发问的人。天生是一个爱反抗的人。这也是我为一个反贼的缘由吧。

品葱是我的讯息来源,从这里我好了解今后要怎么走,不用被当韭菜割,或者至少少割点。
这里也是学习新知识的地方,虽然比较零碎但总有裨益
这里还是我找寻同好的地方,不用再冒着危险在墙内一个个辨认反贼

俺在品葱不登陆潜水了有大概3个月。
我觉得现在的我,应该有资格参与大家的讨论,把裤腰带拉高了。
还望大家多多包涵。

顺便,俺是自由主义派。希望能有前辈为俺推荐一些书籍,若能提供指导更是感激不尽
在谷歌上搜东西总会跳出品葱,点进去发现都在讨论政治。互联网那么大,信息那么多,来品葱是希望自己能了解更多,站在更多角度看待事物,让自己能更加正确地认识这个世界,不轻信一面之词,所以来看看各家之言。
不怎么样 新年快乐
已删除
我是Yuki
剛在香港的連登討論區看到有這個網站 覺得有意思就來注冊了一個帳戶 
可能之後也會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吧 
电报看到的,支乎越来越无聊,其他地方找不到什么乳制品,就跑到这里来注册了
从推特得知评葱,很搞笑有这样一个可以自由发声畅所欲言的平台
以前有个账号
然后忘记了密码....
求点声望哈
具体来到这里的话
一些关注的话题经常有品葱这个网站
然后就来到这里了
如获至宝
脚踏车 观察 品葱保留节目“光州下次一定来”
应该是去年在油管上哪个频道看到的品葱。以前只去过膜乎,除此以外没有在墙外捅过狗共屁眼。墙内触网十多年一日无禁言,这成绩可能比大部分粉红都好(笑),一是因为怂,二是可能因为反贼比较容易明白共共及其狗狗的g点在哪里。
一个怂人会在品葱试图发言首先是因为品葱看着够安全啦,另外也是因为憋不住了,人在海外,掉进了粉红堆,抖音微博农药小红书和中国餐馆,呃~呕
不和粉红交流也没什么,以前想过狗共要是抓我去坐监,那怎么办呢,只好在黑牢里自娱自乐了,自家发电不给的话,那我脑内写文不行么。于是三年前就动笔预习了起来,但还没到自我关监狱的地步,还是想输出,最开始甚至还想发在厉害国某网站,一边写一边够配合的盯着动态避免踩雷,不停的废稿然后发现无路可走了。黑不给写白不给写红不给写黄不给写,充分的提高了墙内网文作者们互相检举构陷水平,呃~呕
所以在品葱有点“吾道不孤”的感觉,人总是要拿母语说话的对吧,老潜水也没意思,顺便调研一下反贼的黄暴偏好,希望以后能为丰富自由世界的精神生活做一点微薄贡献。个人没什么政治观点,就是弘扬真善美,抨击假丑恶,完了。以上,谢邀
Jicato 笨蛋太多
国内网站删帖太多了,这样不太好,所以应该放宽。
liberxx 蔥抓餅加蛋
座標台灣,從 Matters 看到膜乎,再從膜乎連到品蔥,希望跟跟大家交流交流😂
貅懋 潛水吃瓜
新人報到
因為某乎實名制,摸到了這裡
某乎現在限制越來越大了
準備慢慢的轉移此地
Fpylove 共黑
新人报道
因为不喜欢墙内很多不能说的氛围,知乎的尺度越来越小,遂发现品葱,前来
从品葱到新品葱,一直有关注。就想听听不一样的声音,看看不一样的见解。
新人報到,自巴哈聽聞此處,還望與各位做個朋友。
喷火的喷火龙 BreathingFire
新人报道,希望能在自由的论坛找到志同道合的葱友!
嗨习特勒 就是来围观的
我觉得本站就像台湾的美丽岛杂志一样。会成为中国民主化孵化器。
PPK 品葱娘作者 開門 東風快遞
親共是不可能親共的,衝塔又不會衝,只能上上品蔥才能維持生活的這樣子。品蔥裏面的老哥說話又好聽,喔唷~超喜歡這裡的。

—————
其實發現這裡挺久了的,一直都沒有註冊帳號,都是看看。然後今天突然想問問題就註冊了(?

一開始的時候只上lihkg,看到一個連結點進去發現了品蔥這個新天地,沒想到原來還有這種論壇,挺感動的,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反共(大喜
quickfive 墙国难民
在推特上复制地址网址看到的,发现有网址在搞这玩意,看看是不是墙内网址,然后就进来了
我特么终于注册进来了……
验证码那叫一个模糊哈哈哈哈哈
验证码我吐了,希望网站能坚持下去,站长辛苦了
露个头,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大家的想法和思想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衷心希望我们能推翻暴政!!! 暴政必亡!  最后会迎来民主胜利的!!!
過了幾個月才知道有簽到這回事,只希望未來有更寬鬆的言論環境
想体验一下先秦时期所谓百家争鸣,不同的思想相互碰撞,多角度了解中国,看到尽可能真实的中国。
看过旧品葱,来新品葱注册一下。
寻找一个自由的中文社群,政治偏向leftist,欢迎交流。
google的时候看到品葱,觉得这里有不一样的声音,而且李菊福。
蝈家社会主义 修改用戶名甚麼時候需要1000蔥了,,,
密码忘了,旧id最后一次改名叫国家社会主义,从旧品葱到现在基本都在视奸就是了。
太监永不为奴 被阉割的胯下及思想重新长出健硕的阳具。
最近女空姐开好豪车进故宫所以比较好奇,来外网发现了号称“墙外知乎”的品葱网,随便取了个昵称“知乎”竟然没人用过,,,
其实这些政治的事情都是在国内私下当做八卦讨论,自己都心知肚明,
受的义务教育过程,对于大陆亲身经历到大学的人,被限制思想的程度也可见一斑,,,
总之,第一天,新人报道。
IXIX 李老八8888
因为HK注意到,一直游客身份浏览,最近注册了,进来学习学习
汁多叶嫩大韭菜 根繁叶茂韭菜地一亩
开车进故宫事件听说的,据说有国外知乎之名,前来瞻仰
qscd 观察
大概这里是理性华人最大的聚集地了吧,之前就是看看贴,今天看见故宫事件就过来注册了
igohomebybus 一二三
我是香港人,在連登常有轉載這裡的帖子,好奇一google 簡直顛覆了我對中國年輕人的認知。以前有上過微博,那邊的人給我感覺普遍知識水平低,發言內容膚淺,論證過程粗疏,不知所云,一言不合就“你媽死了“。這裡的人比較激進,這點和連登很像,而且發言較有理,思辯能力明顯高很多。
綠皮火車 我愛小英
我是在FB上看到有POST提到品蔥,遂來拜訪。

本人追求民主自由,反抗極權統治,深黃。
追尋自由的空氣 就是外國的自由空氣比中國好
希望以反賊的身份在這個自由之地尋找有志之士
k24b 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即香港澳門台灣均不屬於中國
我先是Google过什么东西,然后发现了这里面的帖子,发现里面的讨论很理性,就喜欢上了这个平台
rinsec 中華民國統一大業🇹🇼
很早之前就有在关注这里了....只是碍于隐私/数据安全的顾虑没有注册

本人比较技术向,较为偏向于用技术促进中国大陆的言论自由,期望研讨更好、更方便的翻墙技术,为自由民主思想的传播提供渠道。

思想的力量是强大的,既然共党当年靠蒙骗虏获了大陆政权,我们也定能用事实真相推翻它!

反极权、反专制路远且难,希望诸位共同努力,矢勤矢勇,为中国的民主自由做出一些微小的贡献,谢谢大家。
保命要紧 总说没有女反贼,看来有必要写一个我是女反贼
留学生,投胎运气好给送出来了,专业原因(美院的。每天画画纸片人)需要经营社交媒体账号才方便恰饭,18年修仙大规模封号之后微博养好的大号废了,现在整天泡在twitter,reddit,跟同校中国学生交际不深,玩得好的大多是外国人,微信群里看到中国学生计划去骚扰留言香港学生校内办的个展心有戚戚然,只能选择性顺着说,明里暗里劝不要过激行为保持文明礼貌

说实话出来以后意识到这些事情,也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现在心态算比较平和了,我爱人民但不爱党,之前gd绑架民族意识,用国外对华人的种族歧视来暗示你批评我你就是反自己的民族,太恶心了

大四还差一个学期毕业,跟家里说过几年回,其实我是打算实在不行考虑努力去新加坡台湾也不要回去的……

忘了说了,之前其实很长时间是选择性忽视,自我阉割,看了墙内的宣传也左右摇摆,主要是被灌输的不支持这个党不无脑拥护你就没有容身之处,你就是要害你的家人邻居同胞,这种想法太难过了
因为我的专业,还有个人兴趣爱好,高中把英文学得挺溜了,后来也是爱好驱使学了日文认识了一些日本朋友,又有在印尼的穆斯林朋友,在香港和台湾的朋友,这次香港游行当时微博一片要杀光别人的氛围,联系到我认识的香港人,太不适了,产生了一种如果这就是爱国的代价,那有没有可能爱国的那一边是错的念头,从此微博qq微信慢慢的不用了,一路发展到现在
vul3zp3 沙雕
各位好,我是台灣人
發現這個網站,主要是因為香港反宋中後就有在看相關訊息
加上各大媒體的轉發
金石为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注册限制,用了不少时间才注册成功......
人在墙内,想看原版的96页协议内容,于是梯子google搜索。
然后发现这个社区有官方的96页英文版链接,
然后看了很多品葱网友的留言,
自我思考的人有很多,
想加入这个社区,学习,进步。
olala~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kong!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fankangzhe 哈萨克人
报道??这个是论坛吗??墙内的反抗者出来溜溜。这个品葱不好的地方也是优点,那就是那些垃圾五毛没办法大规模注册,非常耗费精力。挺好的。
北洋之光 ? 期待民國光復大陸/中國不是地理稱謂,而是民族代稱
報道。希望民國光復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中國人加油
天朝底层的fucking loser 接触了传播学之后开始反思天朝舆论环境
人在国外读书,看到墙外的政治新闻留言下面经常有人提到品葱,所以想要看看,增长见识。同时也为自己之后是否要回国等作出打算。
LUKHAS ONE SIDE ONE COUNTRY
最初是關注電影「返校」 但是發現此片被中國封鎖了 豆瓣也下架看不到任何訊息 GOOGLE之後偶然在品蔥發現了一個有關這個電影的帖子 然後慢慢瀏覽 並且喜歡上這個平台 想要更多的了解這個真實的世界
中華自由 黑名单 Let's get out of the fucking country
一个可以自由地各抒己见的地方是必要的。

不能批评的地方是没意义的。
其實挺早就有在看品蔥,畢竟我很久以前就算是個反賊了……不過一直沒有註冊賬號。
因為自己現在在留學,所以想把一些跟留學相關的事,生活上也好,學習上也好,和蔥友們分享一下。
谷歌跳转的,感觉安全性比知乎好多了。可以沟通交流
Colson 庆丰不识字,何故乱宽衣
说一说我自己的立场吧 -中立的自由派
    曾经我也是有理想的 但现在我只是一条咸鱼,在年轻的时候我也曾想着改变这个社会。但现在我选择放弃,不是因为无力,只是忠于自己的思想。作为自由派最大的压迫感还是来源于这个国家的人民,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尝试过去改变社会,但却连身边的人都改变不了。我反思过后才认识到,我才是错的,在这片专治集体主义的土壤是长不出自由的鲜花的。
    我有同理心,我也期望贵国人民能过上幸福的日子,我觉得自由的世界更好,但我不能像他们一样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我身上,我追求自由 我也给别人自由,这就是我保持中立的原因
我的价值观可能跟品韭的主流有一定冲突,但我.      相信这是一个自由的地方,能有一片容纳我的土地。
言论控制亡国灭种 这辈子要看到光明
看我的id就知道了。言论控制亡国灭种,此处亡国非支国,而是中华民族为主体的政治国家。
诚实的自由 黑名单 幸福源于自由,自由来自勇气,勇气基于诚实
在网上溜达久了,忘了在某处,好像是有人提及,不经意间就来到了这个反贼窝.
嗯~
一股浓郁的反贼味道使人神清气爽!
一开始在搜相关人物,忽然在google上就有个相关的然后发现了
Shasnesic 赛里斯尼库斯
之前在Google查资料,品葱的网站直接置顶,点进去看后我非常满意里面的内容。并且想以此为平台成立民主联邦制政党通过合法选取成为中国执政党取代赤匪。
灼然一切處齋 光明燦爛去,放教枯淡去。
已隐藏
九霄风云 思考者
早就听说品葱了 今天注册成功。大龄青年一枚 以前在国内有点小愤青 喜欢看网易新闻评论 貌似现在言论收紧了 我也早不看国内的新闻媒体了。目前居住灯塔国 日子平淡 没有太多纷纷扰扰。偶尔羡慕国内朋友的风生水起 但冷静后觉得那不是我要的生活。对目前的一党执政没有太多好感 弊端太多,单纯靠自身监督自欺欺人。不希望乱,但期望未来有所进步,人民享有民主自由!
这两天故宫奔驰女事件愈演愈烈,想看看外部评论就在谷歌偶然翻到了这个类似知乎的网站。
个人政治倾向比较复杂,偏民族主义和集权秩序,对真正的共产主义有向往,马列研习水平姿势不够对斯派毛派托派铁托等派别都有部分观点认同,同时对极右法西斯主义也不是太反感,甚至以前在某些时刻曾幻想过复辟君主专制(君主只是称呼不世袭,本质是绝对的个人崇拜和威权军国社会),太混乱矛盾后来想了个大致能说服自己的想法,就是通过(集权,法西斯,不断革命再革命等)手段达到最终控制(革掉自己的命,自己推翻自己)实现终极目标(共产主义,人民自由),有没有大佬看看我是个什么成色该戴个什么帽子?
看了些贴发现这里好像特别反感粉红。64,89,文革,郭文贵,红色家族,法轮功什么编造的真实的,我翻墙该知道的都知道,该看过的都看过,二共盗国走资派我也会反对巴不得他们迟早暴毙,这帮背离信仰,扛着红旗反红旗的垃圾蛀虫迟早要被人民清算,不过西方自由那套狗屁我更不会去信,所以我以后还是会继续做一个只对事的自干五
could 粉红123
墙内信息看的我都要自我怀疑了,不粉不黑,清清脑。
之前在电报上就看到新品葱了,然后看到大家讨论政治很有意思就来了(
TT1943 奇异挖矿
搜索一个话题的讨论找到了品葱,没想到还需要报到才可以评论,求开放~~~
爱丽丝梦游你支 观察 魔幻你支
从tg上发现这个网站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像reddit 一样有app。
 已经忘了怎么看到这个论坛的,但是告诉我无法回复评论必须要来报道。。。
wyy007cn 习不举 包子帝
看了很久,不敢注册
前一阵注册了,注册了就想发言
发现要报道,所以
来报道
cc55565 米奇老鼠
好平台,墙内的出来透透气,免得憋坏了,就想看看大家说点实话
每利坚合中国 什么?有人居然以为赵共是共产主义政党?*本号为我第一个品葱号,创建于19/1/2020
(内容会很乱!请注意)

由于自己瞎,手还残,注册了吼几兲。
应该是去年10月末发现的品葱?
记不太得了,当时翻墙出来玩,狗哥(Google)搜六四什么的时候,搜出来了该论坛,于是就来奭一奭(爽一爽),感觉挺有意思,尤其是看到知乎上很多政治问题被枪毙。
先是莫名其妙接触了膜蛤,并且喜欢上了,然后发现了模糊,发现了品葱。
我相关的爱好:改编苏联笑话,乳法,乳包,膜蛤。当然还是要相对唯物史观一些。对于社会上的政治冷感,觉得有必要提升人民政治关注度。比如我的姥爷,1937年生人,一直在大陆。他到现在还觉得什么主义是上面人的事,跟百姓没关系。百姓不能随便评判上级。说我是知识分子(初中生),乱评论这种东西罪加一等!…………………
可悲啊!
民主是争取来的!不要指望谁给你送到手上!
还喜欢乳路(国铁),人民铁路为人民是口号,可是实际上人民铁路只认钱是实际,而且国铁折射出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让我恶心。
我主要反感两类媒体:就知道吹当局的媒体,比如Cr200j上线(一种大陆的新式动车),媒体大吹特吹“什么普速价格,动车速度,动车体验”,“强国梦”……
实际上,这种车是普速速度,动车价格!
民众们无意把自己搞得飘飘然了,什么玩意乱吹都信,没有自己的判断!(品葱就很不一样,很吸引我嘿嘿)
对于中共,还是要唯物史观,现在刁说互不否定,实际上暗搓搓的贬低改革开放前。
文化大革命的错不在于本身,在于被利用,被煽动为极端化,我不是说毛泽东没有责任,他也有,他没有及时意识到问题。但是现在的媒体主旋律:文化大革命全面否定……

人民是社会生活最大参与者,我的母亲是小资,思想上也有小资成分。一阵子前,我看CCTV,播报习近平提出要降低房价“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炒”,我觉得这话很对,确实很对,可是呢,事实上好像喊喊口号就完了。我妈听到习近平这句话,骂一句:“***(是粗口,不是人名),成天扯降房价也没降下来过,就知道说空话!”
但是很多时候中国人还会为一些新闻自豪。
这之中,肯定有什么问题。但是我说不明白白
再说一下,对于中共的的问题,我觉得在社会主义里搞市场经济是不伦不类的怪胎,说白了就是资本主义复辟,但是强大的宣传机器,已及民众们莫名其妙的自发认同和宣传,使得大家都说,特色主义好。
评价这40年,有这么几种说法,第一种最常见,歌颂改革开放,认为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一声春雷。第二种相对有一些认知吧,但是说的话就很没有水平,他们说不管上面是走什么主义道路,让人民过的好,福利享受的到就可以了。这第二种就是典型的,知道上面有问题,脑子里却是草民思想,屁民思想,把自己看的低贱,因此也,无法想出真正的有意义内容。没有阶级意识,同时还没有,对于当局的双标行为,应该有的质疑。对这种思想,其实我是很搞不懂,很难理解。第三种就更少了,而且经常被枪毙了,所以多数人看不见!就是说改革开放是走姿,中国现在发展,不是改革开放多大的功劳,而是靠人民。现在很多人怀念过去,不过这个占比比较小哈。因为他们觉得当年的话,建国前30年吧,虽然说大家都比较苦,比较穷苦,可是国家分房子,有人民公社有互助,有邻里街坊的帮扶。而且的话,有一些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老人是这么认为的,比如我姥爷,觉得虽然毛泽东时代,物质生活条件差,但是社会治安好,没有什么贪污盗窃,可能就是说民风纯朴吧!中国的发展是历史的必然,而不是这么一个改革开放,就能把一切功劳抢过去。像现在中国社会问题也比较厉害,虽然不像外媒部分媒体所说的,政治迫害啊,假疫苗啊,而是一些比如,娱乐主义至上,消费主义至上,很多月光族,资本家为他们量身打造借贷产品,很多人爱贪小便宜,喜欢薅羊毛,虽然不是那种尖锐的问题,相比政治迫害而言。可是这样的社会还是不可能好好发展。
许多人不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比如前几天应该是1月17号,我看台湾地区大选,看到很多台湾网友有这样的言论,他们说,请大家好好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民主权利,政治权利,来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我觉得这样就很好嘛,大家都对政治比较热衷,但是又不像那种普通的,只听官媒宣传,而没有自己的思考。人生在于思考,
再谈谈现在的国家主席吧,习近平修宪法,可以无限期连任了,因为,人民代表大会,这种东西就是一个橡皮图章,所以呢,基本上,只要他不是自愿辞职,或者健康上有问题。那么他应该可以一直干到去世。很多人说这个是当皇帝嘛,还有很多人拿他和毛泽东类比,说这两个人根本一样。两个人有极大的不同,如果毛泽东,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现在这个修正主义,怕不是要从棺材板里跳出来。其实我是比较崇敬毛的,所以的话讲这种问题时候也稍微有点心虚,知识水平不够!你要说这个人干主席干怎么样呢?说真的,我觉得还挺好的吧,经济发展的也不错啊。些什么农民医保啊之类福利制度做的蛮蛮好的,然后他还大搞反腐反贪,人民肯定喜欢嘛,只是有人说,他在用这种方式铲除党内的异己和体制内的异己,这个我也不敢随便评价,因为我不太了解。我到现在得领导人作用,还是一个谜,我觉得很多时候国家的发展都是靠人民们自己干出来的,不过领导人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很多时候也起较大的积极作用。你看毛泽东主义是什么?毛泽东主义是对于马列主义的,结合中国实际的中国化马列主义。那么有人要问了,这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太一样吗?我觉得毛泽东主义呢,他是没有篡改原来的原则的,然而,特色社会主义很明显了嘛,都走资派了!

很多墙内人民也真是说什么听什么…
乳包重要的乳点就是,他改宪法无限期连任,念错字,全票通过,神棍一般的言论,没了,实际上感觉都不是太能撼动他的东西。

然后墙外人民也就那样吧,真把现在的中共当成共产主义政党了,是不是?笑话!

我还反对另外一类媒体,用ha主席的话来说,就是听了风就是雨,可能这个风还是编出来的,真是,中国有时候境内风平浪静,在外媒眼里就是疯狂宇宙啊!比如,我看到过某外媒一则报道说中国75%的疫苗是假疫苗,当时不是出了一个长生制药假狂犬病疫苗的事件吗?我真的笑了,你虽然说有假疫苗,但很明显就是黑嘛,而且嗨还这么低级,太没劲,知识水平太低了,你看美国的华莱士,你看美国的爱德加斯诺,高到哪里去?

现在我个人,是唯物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和国际主义者还算不上,但是想成为因为我思想水平还没达到,学的不怎么好,没怎么学,但对某些东西特别恶心,你像现在编一套什么特色,有意思吗?拿出来忽悠人民,

完全没有过什么移民的打算,有没有政治庇护的打算,因为我觉得用不太着,并且也算是想为这个国家的民主出一份力。
還要報到啊。。。
因為要等中共倒台,所以來交流資訊
OutlawCitizen 争取你自己的权利,就是争取国家的权利;争取你自己的自由,就是争取国家的自由。
曾经的"浅红"留学生一枚前来报道。

因为一直学习的理工科,虽然对于国内官方的历史政治等洗脑灌输有所怀疑,但没能力也缺乏动力去认真思考和辨别真伪,属于不积极爱国但外国人批评中国政府(中共)仍会反感的类型。

直到一次机缘巧合,从朋友那借了一本国外社区大学的政治科学入门教科书,读了这本书以后才第一次了解了国家(包括state,country,nation)概念的内涵,政府,政党与国家的关系等最基本的(自由主义)政治理论。别人的教材虽然内容挺浅显,但是逻辑基本都能自洽,概念解释的也很清晰。反过来看以前国内学的马列毛邓等政治思想课,尽管天天死记硬背但由于大多是空洞的口号式灌输,很多地方前后逻辑还互相矛盾,所以内容基本考完就忘光了。

由此激发了我对政治哲学和历史的极大兴趣,在墙外知识获取的障碍几乎为零,但是要对自己进行反洗脑,这种自我反省的过程还是有些痛苦,毕竟要对自己十几年所学所想推倒重来。网上曾经有个流行的说法:"中国留学生出国以后更加爱国"。在我看来,能够肉身出墙,更应该好好搞清楚什么是国家,什么是政府,什么是爱国。虽然我不敢说已经搞清了这几个问题,但我认为对政府俯首帖耳,当强权的应声虫绝不是爱国。

希望未来的中国能早日跳出"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的"极权专制泥潭,转变为一个切实保障每个中国人自由与追求幸福权利的正常国家。
新人报到,验证码尝试10几次才成功,品葱有什么含义呢?
注册这么久了,还算新人 还算新人还不知道说什么。。。。。。。。。。。。。。。
。。。。。。。。。。。。。。。
习呆呆 呆呆习,萌萌哒
注册了十几分钟,这个回复框居然要拉到网页最后面,好麻烦,能不能在最前面加一个回复按键~

中文的网站一个个都那么闷,来品葱透气,神清气爽。潜水很久发现品葱er对民主什么的理解都还挺少的,准备找个时间好好分享下见闻。
大王柴寶 喜歡小熊維尼的小孩子
噶哈哈哈哈喜歡氛圍的說,比較偶爾發現一個像逼乎一樣,但是正常的很多的地方啊
迷茫期,反共是对的吗?香港的诉求对吗?等等很多问题不知道该支持什么,目前确定的一个观点是墙内的消息很多是不真实的,但墙外的消息也不一定就都是可信的,都需要自己判断,所以想先多看看不一样的观点(虽然很多观点在我现在的认知看来会让我很难受疑惑,比如总有人说支那人,这不是蔑称吗,为什么要这样说自己人呢),希望能建立起自己的世界观。
新用户,故宫驾校事件无意中发现这里,对这里有点好奇
老品葱的用户再次复活,但是现在的状态我不敢说太多。
我是香港的,因为听说品葱的内容比起其他网上论坛更高质,所以有空时就进来看看。
新人希望来的是不会随意删帖的地方, 不管你的观点是怎样的
对韭当割 中产韭菜一枚
很早就看过,最近故宫事件墙内打压,这才上外网看看讨论。发现品葱安全,讨论氛围友好。整个大中华区讨论都很和谐的场面真是让我很意外。墙内的关于港台美国新闻真的没法看,太上纲上线了。
新用户报道
发现渠道;应该是土鳖或推特
为什么来品葱;发现更多信息,这里信息更加理性化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提升逻辑思维..…做什么....2333没想到
喜欢联邦制中国,小而精致那种


希望品葱做网页版h5应用(应该有开源模板吧?)方便跳转阅读,有的对话太长实在记不住

希望品葱对待五毛不要一杆子打死,要留下几个典型,对信息进行反向洗白,不然我都觉得这里岁月静好
还有找人专门对能忽悠人的,有杀伤力的,有逻辑的五毛言论(傻缺的就不要留了)进行逆向清洗,高高挂起鞭尸,对大家认知和逻辑水平提升也有利
只有一种立场,是看不出来其他立场有多毒(他不臭 怎么显得你香)
XiWeiNi 厉害了我的锅
大家好,初来乍到请萨格尔王多多关照。我貌似是通过什么乳包内容之类找到贵站的。自从关注了贵站,腰也不痛了,政治抑郁也好了。
武打昊 香港人加油!捍衛自由民主光榮!舔共可恥!
在这里学习了很长时间,还是不能发表看法。但是没有关系,看到同胞都在说出国内不敢说出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感谢这个平台。就算我不能发表言论,但是我还会继续在这里学习别人的真实看法。
新人报到,我是一只爱吃包子的新人,关心政治话题。国内没有讨论空间。只能跪舔。非常恶心。好不容易找到了品葱。输了足足10分钟验证码才注册成功。
知乎正式拉下脸皮封禁理性用户,热点政治新闻全部屏蔽。国内平台全部阵亡,只有特权帐号才能发布评论打脸内容。

这里有些回答重塑了三观,深刻意识到墙国价值观的形成方式,控制历史就能控制未来。

目前本人历史政治人文教育欠课太多,逐步心理去支化。

是跑路党。
在陳秋實視頻的評論下面找到了個反賊圈,然後順藤摸瓜找到了這裡,在之前還不知道品蔥和膜乎是一個東西。
最後請管理員網開一面讓我點點讚發個問題吧。
SalutetoHKgirl 应该羞耻后悔的,是压迫者,而不是反抗者。
按关键词搜寻政治话题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品葱。来品葱是因为一些政治话题在其他网上平台不便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