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NaiveYoungMan 毕竟图样...
报个到,感觉这是一个素质挺高的社区,比墙内某些口水战、反人类言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不过有些观点还是不敢苟同,所以就默默学习观察。
upgraded 海外华人
大家好!

在台湾 2020 选举的时候,为了了解更多的台湾民意,发现到了这个论坛。

昨晚就读了很多这里的讨论,很惊讶!原来我不寂寞 ~~ 原来中国墙内还是有那么多清醒的人民。

对了,我是一个马来西亚华人。

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 但讨厌共产党。

希望以后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加多的讯息 ~ 也希望大家别说我是一个海外 busy body。
jh8964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大家好,我是一個香港人,我是從連登上認識品蔥的,我自己是挺驚訝的,在大陸居然會有個這樣的網站,同時我也是十分開心,居然會有這麼多人是支持我們的
美国驻朝大使馆 新注册用户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收听敌台ing
johnliang 台灣台中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品蔥的資訊,蠻大可能是PTT。
能在這邊看到一些來自大陸的聲音,我覺得對增進共產黨的統治有更多認識。
看了一陣子帖子後,我覺得有時候可能還是要協助解釋一下台灣的相關知識,所以還是決定注冊。
环球时报胡锡进 遥想当年天安门前,一腔热血。哪知后来为了钱,胡编乱写?欢迎欣赏老胡的评论,简称“锡进评”
来品葱有几个月了,但是第一次正式算是个自我介绍吧。
学生,主攻数学。大部分时间肉翻,也有不少的时间在国内。知道品葱其实是从隔壁mohu来的,就大概是十月份的时候,当时比较闲。

稍微说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首先我刚用电脑(小学的时候,零几年)防火墙不怎么严格,审查制度也没有这么离谱,而且当时的粉红五毛还是人人喊打的,我觉得对我的影响蛮大的,反正我从来不觉得中共是什么好东西。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我知道64还是在贴吧里,呵呵,当时有那种问你4513+4451是多少的问题的帖子,打出来就是****,傻子才会不感兴趣。那时候不会翻墙(还在小学)就在去香港的时候查了。
其实我觉得,知道64和不知道64区别不大,关键在于是不是理解。反正我们初中历史讲东欧剧变的时候老师很有良心给我们捋了一遍,那可是墙内的公立中学,我至今感谢那位老师的独立思想。很多人把了解64作为一个里程碑一样的内容,我不是这样的,我是一直对政府无感,因为老爸在体制内,也知道里面就是个大屎坑。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我妈,在美企工作,工资直接拿美元,结果后来人民币一直升值,我们家我妈的收入是大头,一下给我整惨了,自然是骂。我也跟着骂。反正我和我妈都对共产党深恶痛绝,我妈甚至还和轮子学员有不少接触,不过我对这个不是很感冒,但也管不着我妈。

初中的时候另一件事就是把王小波全集读了一遍,对我影响蛮大的。我觉得只要是个有良心的作家,看了他们的作品都能有收获。然后看了一通奥威尔和西方的政治体制的书,一边想着我爸在体制内经历的狗屁事儿,反共更坚定了。

高中乏善可陈,忙于高考,那时候我在搞自己的知乎,也慢慢的小有名气,结果现在知乎臭不可闻,就不再搞了。

大学果断选择了出国,现在还算是和国内联系的紧密。五月份开始关注香港局势,在网上拼命找可以发声的中文论坛,可被我给找着了,嘻嘻。

硬要说的话,我比较赞同美国那套体制。I mean,我觉得可以完全照搬。当然不是说那是完美的,只是那肯定比现在中国的体制要好。

想到再补充,反正我也来了两个多月了(笑
新人报道,望管理员能加点威望,不然回复不了别人,
大师兄 跑路中
去年年初发现的。从小本能反感ccp的集体叙事,爱国绑架,一个永远正确的东西正常人都会觉得不对。但我也只是个政治冷感的人。不会被裹挟着前进,也没有反抗的动力和思想突破。上了大学开始用微博发现了炸号删帖这么回事,17.18年的清除低端人口,学生工人运动,改宪,我就渐渐醒过来了。在微博上摸到了反贼圈,开始频繁翻墙,以前还觉得墙外没什么好看的。现在在为肉翻努力中。
嘛,之前是混知乎的,不过随着知乎整体左倾之后就来这里了(当然跟愈来愈严格的思想审查也有关系)
新人报道,俺来自大陆沦陷区。其实俺应该先感谢下[编程随想],看ta的博客有好几年喽!在ta那里学会了匿名上网(TOR+前置,虚拟机,弃用国产,优选开源/非商业软件,对普通人帮助很大),因为之前在ta的博客评论区看到有人提的品葱(当然是指旧品葱啦),新品葱上线后就一直在潜水。也不知道说些啥,希望品葱人数越来越多吧,希望沦陷区的摆脱CCP洗脑的人越来越多吧,希望香港的人们的抗争早日取得胜利吧,希望台湾的人们在民主的路上走的愈来愈远吧,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CCP倒台沦陷区实现民主制度吧。
高中生,我个人比较对马克思主义感兴趣,理论看过一点, 但现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体现让我感到很困惑,有一种不协调感,所以我就去找那些左翼网站看看那些人的评价,偶然间就看到有品葱这个东西,我希望我能通过品葱解决我的困惑,就这些
内地人,30岁,现在当程序员,可能我的立场和品葱大部分相反,但我是个有素质的人,我相信合理的讨论能增加这个社会的认知以及互相理解。
別的論壇來的難民,新品蔥屹立不搖了那麼久,大概會是我的終點了。
潜水好久,今天终于来报个到了,验证码太复杂了。
dasb金典 中共中央政治局
新人报道,之前是混历史吧和经济吧的。但自从贴吧被严格管控之后和经济吧被封加上不想被墙内的假新闻洗脑本人开始了翻墙反共的反贼之路
韭非葱 祖传反贼
老人了,为了安全隔段时间换用户密码。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2020202020202020202020
從油管評論區過來的,不方便寫具體的地址。這裡看起來還不錯喔,油管已經淪陷了,沒有人管理五毛。一個中文論壇,不管理五毛,就會惡臭不堪,沒有例外的。眼睜睜的看到多少論壇就這樣淪陷了,心痛啊。
朋友介紹來的,之前有上來看過,可惜有段時間沒有登上來了,最近又登回來
疯狂伊文庆丰弟 这个维尼太疯狂
自从香港示威之后就一直关注这个网站,墙内太压抑,出来透个气
职业反动家 职业反动家
精工细笔工笔画,志大才疏大包子 
😲日死了齐心
后悔射在里面
自從反送中,就越來越關心政治,一直在facebook上有留意不同群組的政治話題,但發現facebook實在有太多戰狼小粉紅同黃俄賤畜,根本很難看到有質量的留言。今天在google搜索『中共倒台』,就發現這裏大家都是比較理性討論,馬上注冊了。
在LIHKG上了解到這個論壇的存在
因為逃犯條例的推出跟進事件
因此前來接觸來自中港台三地的不同觀點
二者皆可抛 香港同胞加油 | Stand With Hong Kong
忘了是在搜索什么内容的时候偶然发现了品葱,感觉不管是讨论什么话题,气氛都比推特中文圈里要好很多。

我在海外学习和工作了一段时间,可以感受到这里人与人之间的微小关怀、去政府机关办事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对于每个人的尊重,更不要说体现在其他方方面面的权力与自由。

未来可能会考虑移民,但无论移民与否,我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见一个自由、民主、法制的中国!

同样祝福各位墙内墙外的朋友,欢迎大家的讨论,任何的问题也可以留言。谢谢!
Ka50Akula 孰能有餘以奉天下,唯有道者。是以聖人為而不恃,功成而不處,其不欲見賢。
本人由於品蔥建立了挺港反送中的網路連儂牆而被吸引。品蔥現在的討論氛圍能保持大致上的理性開放包容,非常不容易。希望諸君能珍惜和守護這個平臺,集全球華人民智,百家爭鳴,集思廣益,為迎接大變局做好準備。
Kongepingvin Mit Fædreland, min Kærlighed
在吱呼和米青团中央冲突,脱吱入葱。不要停下来啊(指加速主义)。
香港人身在國外。

因為反送中事件在考慮怎樣能幫忙推動把中共幹掉的事情,找著找著就發現品葱這個反賊網。
习酱 如果是习酱的话……也不是不可能呢!
本人以前是个小粉红,经常在你推,脸书与高雅人士斗智斗勇。直到有一天山东大学事件爆发,突然惊醒发现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存在和作为。瞬间跳反,注销推特账号。
噢啦人头 世界那么大,我想的很多
这楼好长,建议在楼顶增加回复功能。听说品葱是墙外知乎,出墙来透透气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仅为顶掉刺眼ID回复
秋篠宮悠仁親王 看什么看啊
我们老师就是个反贼,上课给我们讲8964天安门事件以及文革被删的部分,瞬间对中共失望了。
而且我是我们班五个没入团的之一
在新品葱看了有一段时间了,有些话题感觉可以参与进来;前来体验言论自由的社群。
好听的英文歌2030 wobushixiaoxiongweini
我比较想知道 为什么每一个打着民主大旗的党派或者势力获得统治中国的 最后都变成了共产党一样的贪婪独裁。
毛泽东都知道吧。毛泽东年轻时候曾经支持湖南省独立 他认为这样湖南才能从穷苦中国的命运脱离。年轻的时候毛泽东像不像论坛里很多支持台湾独立的大陆人呢,年轻时候的他就是个狂热民主分子。后来他变成什么样大家也都知道。最高权力中心彷佛有种魔力。不管是谁走到那步 最后都变成了独裁者。
中国一时半会是走不出来这个魔咒。
但最后会走出来 只是要多花点时间。

另外一个关于为什么觉得统一是比较好的选项的回答。其实很多外国元首早就回答过。前几年的英国女王 首相 在苏格兰想要独立的时候发表的演讲可以去看看。统一会更强大。想象一下美国今日是五十多个独立的国家是什么样子。还会是世界老大吗。

有人会说 做世界老大又怎么样。不做不也好好的。
会说这样的人都是在自己的心里设下了前提。世界会一直和平到永远。外国人永远对我友好。

很多时候 这样想的真的是没有被外国人欺负过。那种 不同语言 种族 外表的外国人。

当有一天你被外国人按在地下打 打的你头破血流 打的你还不了手的时候 逼着你忘了自己的语言和文化的时候 就会知道统一和强大的重要性。

知道19世纪初大英日不落帝国为什么被美国超越了吗?
各殖民地纷纷独立 大英帝国又回到了那个小不点。而美国 新加入的州越来越多成为了一个横跨东西海岸的北美大国。
统一自然有利有弊 但是长久来看 利大于弊。
skyheart 真理必使人自由
新手来报道。听说这里很久了,一直到最近才上来,喜欢关注时事讨论政治。期待中国的巨变。
jiuzhitaorou 一颗赛艇
被扭曲的人际关系折磨,反思了自己,也对比了下台湾和日本,发现,都是社会的错!根源就在于国民教育的趋恶性,再深层的原因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静观其变吧。
一个来自Telegram的反贼
据说品葱很有趣
特来视奸一番
😁
墙国已经不许说人话
来品葱感受一下自由
某些讨论质量还挺高
vchaoren 5maoKiller
无意间看到这个社区,似乎人气不是很旺啊,
以前在天涯台版和知乎很喜欢讨论两岸问题,现在似乎已经无处可去了,
希望这里可以有交流的空间
masao_date 日本臣民, 懂点日韩台华越
知乎2018.3.1长刀之夜公示封禁的外国用户,226事变参与者
findyourwill 梁家河扫地僧
报到。
之前常在中国数字时代China Digital Times上看到转载品葱的帖子
但是从未访问贵站
刚好在微信朋友圈又一次屏蔽我的post之后,看到了贵站关于讨论微信审查机制的帖子
才知道这里居然是反贼聚集地 哈哈哈哈 那还不赶紧加入组织
pussycat 热爱音乐
我是近期通过谷歌搜索“台湾”这个词偶然发现的,然后本人的世界观属于那种弄清楚历史与当下的统一,是怎样的就应当是怎样的,任何偏激都无法撼动事物的起源,希望今后能够在品葱上了解到一些更为真实的事情,让我看清楚真实的世界!
报道, 从reddit上了解到这个平台, 以前也有刷论坛的习惯, 不过现在国内的论坛除了吃喝玩乐已经没有什么能聊的东西了, 希望在这个平台上了解更多国内无法讨论的资讯和相关大家不同的观点.
潛水很久的台灣高中生,非常喜歡這裡的討論氛圍,希望能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
在反送中那段時間註冊了帳號,結果後來蹲去準備考試,久了就忘記密碼了,只好再申請一個新帳orz 
lqh555 小熊
潜水好久,今天终于来报个到了,验证码太复杂了。
中国互舔网 ? 小能喂泥
密码忘了,换了个号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新人報到,我是台灣人,會來到這裡是因為以前常常在知乎回答關於台灣的問題,但是某日不知道發表了什麼言論帳號不見了,與朋友抱怨之後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這裡,註冊了兩天註冊到了,希望能在這裡認識更多不同的觀點,謝謝。
DustyFukuyama 我生于90后, 却于89年6月4日重生.
新人报道, 我在91年出生, 却与89年6月4日重生.
在墙内的我没有任何发言的平台. 导致我长时间抑郁.
我有时候看到这么明显的事实却被CCP扭曲改造, 身边的人却盲目的相信, 我都感觉是不是我自己出现幻觉或者精神上有问题.
感谢VPN保护了我的Sanity.
在推特上发现了这个网站, 潜水了很久, 看到了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手足我就觉得自己没疯.
本人是职业翻译(拥有Catti证书, 英文-中文), 如果需要专业翻译的话我很乐意无偿服务.
尊蛤攘包 此时,一位扛着100kg麦子走了5km山路的网友偶然路过。
通过微博右狗圈知道的品葱。潜水了很久,冒死注册。不敢发声,但不能永远坐以待毙。这里算是寻找共同体?
本帖中的问题,倾向于联邦,不排斥解体。
... 刚注册三天的品葱号竟不记得ID了,只能重新来个
品新葱 大葱鸭进化————蔥遊兵!
新人报道,总算申请成功了。
谢谢版主,鞠躬。
之前其实有过账号,但是忘了,sigh。
iufefbb shut up
好像不能延迟回复,也不能在其他帖子回复,新人报到一下就可以了吗?
从小就是个反贼胚子  对各种挑战权威的言论特别敏感
看得多了就对身边的环境、秩序产生了根本的质疑
高中的时候意识到了墙的存在
找到了手机上的梯子翻了出来
那个时候正好是占中过去不久
对我冲击很大的是 那个时候还在学民思潮的黄之峰 周婷几个人
天天泡在题海里的我发觉
原来学生可以是这样的
是可以用自己的声音去切实影响这个社会的
反观国内每次高校丑闻冒出来的护校蛆
我很惊讶 很难过
惊异于共产党的教育是如何做到让这群人在最有活力的年纪失去了自己的热血和风骨

我在六月份反送中刚爆发的时候google政治话题偶然发现了这里
那个时候首页还有好多姨学黑话 看的我一头雾水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找到靠谱的同温层

我现在也在思考应该如何自处 能为播撒人类的理性光辉做点什么
我并不怨恨这片土地 但是看看这半年来墙内高涨的国家主义情绪
或许想办法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了

有点长 我只是想要声望而已(emoji笑
今日無意間發現了品蔥,看了很多深度討論後,也想要參加討論
肥肥夺宝 肥肥夺宝,瘦瘦走开
原品葱用户,最早看到品葱是在北美的文学城网站。对于中国民主化,倾向于中共内部的改革
其实我不是反贼,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客观。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
最近觉得很孤独,国内的朋友,同学,同事,甚至亲人,在一些问题上都和我意见不同。
活在牆外,也去過牆內,想更加了解牆內未經篩選的聲音。
Thaha smile, though your heart is aching
知道品葱算比较久了,当时是搜一个新闻,无意中游荡至此。当时觉得:墙外知乎,能自由讨论一些不能讨论的问题自然是好,但看了一下讨论,比较碎,一些也只是情绪的渲泄,就没有太多关注。偶尔会来看看。
但是,2019年品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也成为了一小团能取暖的火。真的,有时能看帖看到眼闪泪花。
感谢品葱,感谢葱友!
注册账号,来交流学习。
早闻贵站大名,趁知乎彻底沦陷之际搬家来这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
望匪共早日完蛋。
————————————————————————————————
这里指的是彻底要求86手机号。虽然可以通过接码平台规避。
因为中国的教育对我产生了强烈的负面影响,从初中时就开始反对中国的洗脑教育,想用这个账号批判一下中国的教育
包子今天好吃吗 期盼维尼消失
一直在体制内,不知道是天生反骨还是怎么的,一直有一种不要被驯化的思想。然后开始无意间看到朝鲜的事情,我就觉得很魔幻,后面包子上台,我就感觉,怪了,怎么感觉很朝鲜?我当时一直跟朋友说,我感觉中国越来越朝鲜了,。然后我说,我感觉包子要连任,当时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然后。。。真的就魔幻了。我当时设想的是,他还会要点脸,搞个万人请愿,让他连任,结果没想到。。。然后我就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从推特,到品葱,各种的
我系从连登仔论坛知道品葱噶,佢哋文宣话品葱三观正,有识之人云集,特来报道
B612 90後跳痛台灣人。「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新人報到 
我是90後台灣人,在FB刷反送中時,看到蔥油們發文憑撐理大連過來的,意外看到這網站有很多理性的簡體字

很需要有人跟我說說中國的現況,台灣的媒體我也不敢信多少,各方參考吧
我從10年開始,陸續註冊QQ、 土豆網、B站、貼吧、微博、微信 ,理論上我是最有可能親中的90後,也曾覺得華人崛起挺不錯的,至少可以不用學英文了是吧(X)

但實際上我卻被勸退了

彩虹十日晉江禁腐,微博充滿了號炸了也要罵兩句的悲憤氛圍,一堆用字偏頗狹隘毫無邏輯可言的新聞,滿屏的學习貼圖,都讓我極度錯愕

杭州打狗,學校掃臉點名,地鐵出事就地掩埋,這些都魔幻到讓我以為是假消息的程度

還有一旦到了什麼人大啊六四的就全網戒嚴不能換頭貼什麼的
放在台灣絕無可能發生的事在中國都發生了,還不允許討論,說實話看到還有人堅持在罵,真的很心疼,感受到了他們的無力感
於是我區分出了中國和ZG

我特別喜歡中國網友的表情包,還有很有梗的發言,我有很多喜歡的中國作家,明星,小說,廣播劇,畫手,古風歌曲等等,我喜歡阮籍,喜歡溫庭筠,喜歡金庸...
但我同樣也喜歡日本文化,喜歡英文歌曲,對我來說這些國家沒有什麼不同,簡體字還比較好懂親近一點。
我受教育的年代時,已經政黨輪替,228是寫在課本上的,當然六四也有,學校的氛圍只是瘋狂讀書考上好學校,只有歷史課老師拉過窗戶跟我們說些不知道什麼的歷史(老師對不起我忘了你說什麼了QQ)
沒有人刻意跟我說過我要效忠什麼黨,三民主義只是大學選修課,很遺憾的我還沒選,所以到現在也不是很清楚他在說什麼

台灣其實不太阻止年輕人崇洋媚外(。)他們也沒什麼手段阻止,年輕人上網看自己想看的,所以電視幾乎都是長輩在看,影視產業凋零…最近好了一點啦

我就在這種鬆散的自由放任下長大了,然後才發現香港幼稚園在教要效忠gc黨

我認為,要知道為什麼有人統有人獨,需要從雙方所受的教育、所處環境、家人來慢慢剖析,而不是直接判刑,說你就是被洗腦的zz

希望在品蔥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nvm 和品葱一道拥抱自由  与世人共同开拓日后
和品葱一道拥抱自由




与世人共同开拓日后





共勉之
已隐藏
zxc29198 親美派華獨分子
我是台灣人,在這裡有許多中國人,我希望能多交流,我在之乎被舉報很多次了,突然發現這裡,我好興奮ㄚㄚㄚㄚ
OvO 今天要來點大麻嗎
我是台灣人,知道品蔥是因為之前香港事件有許多人在這裡發照片聲援香港
在微博很難跟中國人聊政治,在那裡能夠發聲的幾乎都是小粉紅,講一點比較敏感的就被刪評論鎖帳號
希望能夠在這裡和中國人交流,一起討論政治,看看比較正常的中國人對於兩岸情勢的想法是什麼
香港人 發現品蔥已經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都只是看帖
小時候喜歡逛貼吧不過後來發現根本不能正常討論啊一堆地圖炮而且不能容許一點某國的壞話
不過還是希望了解下大陸朋友各種方面的想法的申請帳號還是希望能多點參與討論
hayashikouki basic_android_2.0
台美第一代
google一些敏感話題的時候發現了品蔥。
因為特別喜歡交朋友,所以想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討論。本人對中國的政治新聞非常感興趣,特別好奇對岸是怎樣顛倒黑白的。
個人是深綠,但是交朋友一起討論是不分國界不分立場的。
歡迎大家作伙聊~
新人报道!我是个同人文写手,但是墙内的小说站要的个人信息太多,又有各种敏感词机制,只好翻墙找个方便发文的地方,寻找同好
麦可易 ? Student
新人报道。
人在加拿大,现在在西安大略大学读大二。我其实在去年就开始关注品葱,在这里看到了跟已经被五毛粉红占据的微博知乎不一样的观点,让我受益匪浅。
希望品葱能够办得越来越好!
无意间在Twitter上看到这个网站的界面干净清新就进来看看。互联网之大,干净的地方却不多。
lilitlalala 不谈了不谈了
新人报道!只是想看看大家墙外的真实想法。微波上面太粉红了,遭不住。
搜稻上飞的时候找到的,本来以为是另一个乌有之乡或者炎黄春秋,但看起来好像也不太像。我在国外学政治学,想看一下各个群体的政治立场。
需要出来透口气,而品葱是我见到的境外华语圈交流平台里讨论质量比较高的一个地方。
自由发言,交流思想,合作加速橄榄中国共产党。维尼迟早要玩蛋!
fc22 观察
新人报道,想听听你们真实想法,顺带学习学习,再看看中共有什么秘闻
哈哈哈,墙内环境太风声鹤唳了,想换个自由的环境
Prologue Cineaste
P社玩家,看到有问题讨论“是否P社玩家大部分是反贼?”问题,感觉有兴趣就来了。版面很清新,而且看到许多人可以堂堂正正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觉得很好。政治方面感觉整体国民的关注度并不高(可能文革的时候激情太高了),所以很多方面也不是太了解,比如官员的选拔和任免制度。还是比较赞同马克思主义的,认为国家和民族都是创造出来的概念。至于共产党,呵,愿他长寿!
小卡文 幼儿教育工作者
在谷歌搜索无意间发现的。希望可以自由发表言论。
湖身副 右派,大部分时间在潜水。个人认为过度勤奋也是错。反感奋斗逼,工贼,形式主义,面子文化,家长主义。
搜某些政治问题时搜到的才知道有品葱
恨某党的原因1.无论游戏还是番剧审核机制过于严厉,仿佛把我们当小孩子看。2.墙内不能出声
kurasaku 🌸盛开
当然是某知网站不验证电话号码不给用所以来这里咯
王兄台 苟利国家生死比,岂因共匪避趋之
因为常常在youtube,贴吧,怼小粉红五毛,来这里找温嗳了
學習強國禁止評論 小熊維尼:學習強國,禁止評論!
从lihkg知道了品葱,原來在大陸也有一幫同路人,大家共勉之!
以前一直玩知乎,慢慢发现知乎五毛战狼化,无脑爱国加上被共青团和环球日报恶心,在知乎搜索类似讨论社区,看到有人推荐品葱就过来了。
希望有个能正常说话的地方,别总被禁言删账号
Marschiert01 論壇廢人
台灣青年人 想和對岸的蔥友暢談各種不同的秘聞

一件事自己看著肯定有缺角

但如果找到多點不同想法的人來探討
缺角不就補齊了嗎?

願對岸未醒
被某專政政黨欺瞞的中國人早日覺醒 
明白言論自由和思辨能力的可貴
所有反共的,我都支持。希望品蔥能繼續發揚光大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世界第一强肯定美国。发展最快盲猜一个印尼。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71256
印尼人口世界第四,gdp规模万亿,正在继承中国的密集制造业。
中国人可能最不希望印尼来一次中国式的快速发展。
因为打脸太厉害,印尼几乎集中人中国人看不上的几个要素。
一是反共。印尼可能是地球上反共最极端的国家。1965年930事件,印尼发生了反共大屠杀,把共产党员和亲共的全部抓起来枪毙。据说杀了50万人、而且至今官方不反省不认错。
二是排华,苏哈托要求印尼教材称呼中国为支那。到了98年黑色五月还搞起排华大屠杀,至今印尼对华人依然有戒心。
三是民主。印尼最近20年民主化较为成功,如军队国家化。政党分野现代化,19大选之后已经被认为是一个民主国家。民主指数6分以上。
四是宗教。印尼2亿人口是穆斯林。是世界人口最多的伊斯兰国家。并且世俗化做得很好。

所以,这样一个反共排华民主还是伊斯兰国家,若是经济起飞,那绝对是狠狠抽中国人大嘴巴子。因为在中国人眼中,民主意味着社会分裂,反共意味着贫富分化,排华意味着没有外部市场,伊斯兰意味着原始愚昧。
然后若是你印尼还能继承中国劳动密集产业快速致富,那不是说我中国起飞和特色社会主义毛关系没有。因为一个意识形态完全相反的国家也能用劳动密集制造业快速致富。
黄薄码 多重属性
支持本站工作,希望网站能越办越好,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为了光明的未来努力
每天再忙都会来看看,呼吸自由的空气,高素质论坛!
新人报道,表达一下对香港和台湾同胞的支持。我个人视2019年香港的区议会选举和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为整个华人的胜利,并不接受任何质疑与反驳。翻墙冒着很大的风险,留下这段话希望能被香港和台湾的同胞看到。我们永远支持香港和台湾的兄弟姐妹们维护民主、自由的核心价值。同时,我们感谢你们为了保留住中华民族最后的民主、自由的种子而付出的一切。只要香港和台湾不沦陷,我们这些大陆年轻人就有未来。愿荣光归香港,愿台湾同胞的未来更加美好。
crazy996 Glory to China
 
新人报道,看到耿爽模拟器发现的,浏览后发觉pincong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平台
希望能看到更多理性,不同立场的讨论
期盼德先生重新来到中国,支持香港人的反送中斗争
加油香港,加油中国
新人报道,查询迷雾痛VPN时,看到作者发的帖子,注册了账号前来报道
各位好,我是新用户,请多多关照,谢谢!希望和各位交流想法和自由的意志!
偶然发现了这个新大陆,现在媒体上要么是无脑舔共的大陆粉红,要么是无脑反中的港台,希望能在这里看到不同的声音。
偶然看到贵网,支持言论自由!希望站长不断强化安全技术,防止中共黑客攻击盗取信息。
蔷薇色 观察 ごきげんよう!!
大家好,我是萌新,我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知道了这里!本萌是画漫画家、画插画的,坚决支持自由言论核心价值观!谢谢朋友们!谢谢站长!第一次发现新大陆!
罗比 維尼愛賓尼
今天在搜索知乎的实名制问题下面无意搜到了这个网站
知乎難民前來報到
本來就是牆外人民,前兩天開始評論回覆點贊全都做不了,今天發現連修改自己狀態都改不了,果斷退之
春秋 小熊維尼
舊號丟了 以前叫習澤明步。
現在怎麼還需要報導?
還需要20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1
  • 浏览: 149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