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革命不可行,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唯一抗争的手段。
胡平说的太好了,六四屠杀彻底把中国人打怕了。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190 个评论
所以我们要岁月静好混日子,或者赶紧移民吗
我是赞成跑路的,如果有一个人愿意牺牲自己像甘地一样领导全国普通人抗争那也很好呀,非暴力永远都比暴力好,合法合理,而且也避免勇者变恶龙,只是我对这个相对暴力的更优解也没什么希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