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徒開始搶劫路易威登、古奇、蘋果手機等名牌店
川普:这些是与乔治·弗洛伊德毫无关系的“有组织的群体“。伤心!
把为了纪念·弗洛伊德而抗议示威的人群和抢劫商店的暴徒分开对待。
川普说的不对吗?
总有人把正当示威游行者和趁乱抢劫商店的暴徒混为一谈,不是蠢就是坏。
把为了纪念·弗洛伊德而抗议示威的人群和抢劫商店的暴徒分开对待。
川普说的不对吗?
总有人把正当示威游行者和趁乱抢劫商店的暴徒混为一谈,不是蠢就是坏。
84 个评论
之前有一個記者被逮捕了,警察釋放他了,道歉了,沒事了現在一個記者被打傷了,你是要他去告警察?就算他告...
打伤和错误抓捕后马上被释放是一回事??谁告诉你打伤是只有道歉就没事的??占领华尔街的时候也有执法过当的,都是有赔偿和对警察的处罚的。
美国是枪支合法的社会,要完全杜绝这种情况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有独立的调查监督机构和事后的追究处罚机制,那就是没问题的。
你拿“香港暴徒打砸抢视频”来和美国比,这是一样的情况么?你支有庞大的完全被支共控制的新闻媒体和宣传机构完全为政府服务,美国政府有么?不考虑这些社会制度的差别,泛泛的对比,就是在给你支洗地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