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美国(拥有)枪支问题如何看?是否支持普通教师配枪上课?
我们可以注意到,想要制服疯狂的枪手,最后还是得等待救援武装到牙齿的警官们才能解除警报危机,那我们我们换个思路,等待救援,何不拥枪自救?如果是老师拥有枪支的话,精神状态良好 教书育人期间 发现疯狂的枪手 就可当堂击毙疯子枪手,也不会有九岁孩童命丧疯狂枪手枪下的悲剧了,这些是我的想法,不知各位如何分别看待这种事情?
11 个评论
研究表明大部分持枪平民并没有足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歹徒对射。
大量训练只能保证你的肌肉记忆。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就是控制自己的肾上腺。这对大部分平民来说做不到。因为massive shiotout现场一般都是混乱的,烟雾和血腥会刺激人的感官。肾上腺素飙升,持枪动作变形,视野收窄,移动也大受限制。所以大多数平民 即使配枪,第一反应也是逃离现场。而不会留下了和歹徒对射。
还有一个隐忧,到场的警察并不知道拿着枪的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可能统统一打了之。平民也要盘算下这样划算不划算。
这就是那个在非洲立下功劳的SAS退役军人所说的,你要配枪 你就要做好准备杀人,同时也要做好准备被警察打死。你如果不准备杀人,那配枪干什么。还有很多其他方式。
大量训练只能保证你的肌肉记忆。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就是控制自己的肾上腺。这对大部分平民来说做不到。因为massive shiotout现场一般都是混乱的,烟雾和血腥会刺激人的感官。肾上腺素飙升,持枪动作变形,视野收窄,移动也大受限制。所以大多数平民 即使配枪,第一反应也是逃离现场。而不会留下了和歹徒对射。
还有一个隐忧,到场的警察并不知道拿着枪的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可能统统一打了之。平民也要盘算下这样划算不划算。
这就是那个在非洲立下功劳的SAS退役军人所说的,你要配枪 你就要做好准备杀人,同时也要做好准备被警察打死。你如果不准备杀人,那配枪干什么。还有很多其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