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 动物大多比人聪明?保守派独战年轻觉醒派

有些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那么问题来了,联邦政府动用手段拦截驱逐非法偷渡客合理合法,但是这些人又觉得不道德,那么这时候这些人很可能为了所谓的“道德”视法律为擦屁股纸带头违法。那就构成了个结论“法律不道德,道德不法律” 还何谈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非法偷渡客日益增多到底是法律问题还是道德问题?
1
分享 2024-09-30

60 个评论

>>如果民主法制社会哪一天崇圣贤崇出了“青天大老爺” “大圣人”打着各种为了集体的旗号破坏法制或者做不轨...

哪怕不是聖人,只要還能忍,大多數老百姓(我故意不用公民這個詞,因為他們不是)都是能忍則忍了。東亞儒毒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此,能忍則忍的人太多,就算眼看著司機開倒車甚至衝下懸崖,也都懶得站起來阻止他
不是『不給大家添麻煩』,真不想給大家添麻煩的話早起來阻止了。這些人只是不想給自己添麻煩而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一事是多自己身上的事
惡搞調侃是一回事,只是個玩笑話,不一定代表實際上願意做什麼。美國人會真的像這個影片裡一樣,在公開場所直接辯經,這才是重點。辯的好不好另講,都有心情辯就是好事。我不同意影片中坐著舌戰群雄的這個攤主的意見,也看和他辯論的人看了急,嫌他們辯得不好。但他們一方願意花時間坐在那邊和人辯論,另一方願意站在那邊和他辯論,雙方就都是很美的風景。就算有個日本人坐在日本大學裡,寫個牌子『我支持XX政見,不服來辯』大概大家都走過路過當他神經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