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總統首次國慶演說 中國外交部嗆:台灣沒有主權
心得:
.中共讓外交部來回應賴清德國慶講話,這倒不算壞事情(畢竟是外國🇹🇼),希望未來比照辦理;但可能有人會不爽(包子?)
.中共還真是一次都沒有掩飾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的害怕呢;明明賴清德國慶演說也說了好多次的中華民國,但中共就是只敢/能拿台灣來說嘴
顆顆,難怪駐台五毛網軍如此明目張膽地想挑播台灣台派與中華民國派的分歧... 嘿嘿... 但是我看效果很差... 經過賴這幾次發言,台灣反共力量已經團結愈來愈多中華民國派了(台派就更不用說了)
.中共讓外交部來回應賴清德國慶講話,這倒不算壞事情(畢竟是外國🇹🇼),希望未來比照辦理;但可能有人會不爽(包子?)
.中共還真是一次都沒有掩飾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的害怕呢;明明賴清德國慶演說也說了好多次的中華民國,但中共就是只敢/能拿台灣來說嘴
顆顆,難怪駐台五毛網軍如此明目張膽地想挑播台灣台派與中華民國派的分歧... 嘿嘿... 但是我看效果很差... 經過賴這幾次發言,台灣反共力量已經團結愈來愈多中華民國派了(台派就更不用說了)
19 个评论
动不动就说挑拨,你认为包子上台之前的白区党跟改开派就比较好?少来了,你们台支会反共还不是因为包子开倒车把你们民族复兴的美梦打烂了?当初胡温跟马英九时代台湾差一步就被统一了你却无视而还想利用台派来组反共大联盟你们能有多无耻啊?
这种为了反共而组成的大蓬车缝合怪本来就是蓝统哗胶在包子极左派上台后导致白区党/国民党对洼地和平演变失败后的备用方案,结果还被你葱里的民运哗胶们当成真理,连部份台派也因此上了车,毫不知情这种只倒包倒共并不能解决你们最终仍要面对因“民主化”被民粹化的民族主义大一统所吞噬!一统东陆洼地一直是台支跟海外哗胶的宿愿,无论是白纸跟勇武都是白区党/改开派/民国蛆/轮子/哗胶/国民党/汉支/台支/海外民运勾对的手笔!要的就是复兴NTM的终哗并过着现代与传统相溶的韩支生活并复兴黄猴子的国际地位与领土扩张而另一方面却对韩国内部的支性地狱视而不见可谓双标!另外在民粹泛民族主义下你洼地也会是比当下支共对世界更具威胁性!
就算是反共如关文虎之流也说支持统一公投的情况下你支或台湾不脱支是必然会统一的!就像大一统癌上身的韩国一样,要不是韩国位置特殊美国早让它死了,美国就是宁可私下给塔里班与支共朝鲜续命也绝不允许任何民族主义政权上桌的,就算是“民主”程序也会被美国刻意打烂的,就算该民族主义表面上西化也得死。你看轮子跟民运在美国数十年了美国政坛主流有理过它们吗?不就是知道它们的本质还有完全没有美国所要的利益么?最近一票批评杜鲁门的帖就能证明美国精英的眼光是对的,朝战越战只能算小打小闹,总比又得跟黄皮纳粹打一场民族生存总体战来的好,这就是美国在二战中得到的总结,民族主义必须死,在冷战时期宁可让赤祸横行也要严打民族主义。
我真的觉得若你葱不分裂把哗胶民运们全赶出去(包栝坚持儒家汉支传统的韩支汉支们)你葱根本没救了,像starbraker所说的反共是第一要务但最后还不是换个皮继续有人当皇帝罢了,谁在反共里得利想也知道!不脱支不消灭支性传统文化不反支反对民族主义就是坏就是想利用反共来坑人!
会给我负赞甚至删帖或者禁我言的话就应证你葱高层跟大部分会员都是为了私仇而利用你葱的平台来举着反共大旗来为自己招兵买马而已。少民/诸夏/港獨台派/献忠/支黑/图支派不可不慎,不要怕因为它们对你们不附合大蓬车反共而把你们打为五毛而刻意委屈求全的跟它们合作,它们就团屎而已,还没上桌的共产党,利用人心思安与对胡温时期的怀念与历史上对国民党的幻想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为了民族大义而出卖所在国来当间谍为支那改开与白区党/国民党服务!你葱一定要分裂把这群人全赶出去并转型为支黑讨论区才行!支性不除就不要装清高了!还有由这帖我也了解到台支不灭你台湾是不会好的,就算是台支是反共的也是一样的,敌人的本质是不会变的!
最后,你中哗民国的法理性与主权现在有谁承认过?还想让台湾去争夺洼地代表权就是白区党/改开派/轮子/民运/民国蛆/汉支/国民党台支/白纸/勇武想要的。放弃中哗民国并宣布獨立才是应该做的事,若因此而逼它们出手也好,那就跟想维稳当土皇帝的支共合作消灭这些民主反共势力!宁可让儒家传统文化的火种与反共的种子彻底毁灭也要让这些古文明支持者与民族主义者彻底物理性消失!然后再等待大洪水的到来!
台支女=外省女=支女 而且还洋洋洒洒的贴这种民运统战帖来搞大蓬车,你葱不管一管?哦,若我若被惩处了也就代表你葱是为了反共而被民运们夺舍的无药可救的存在。不要为了表面上的和协而被多数民运份子于取于求。
这种为了反共而组成的大蓬车缝合怪本来就是蓝统哗胶在包子极左派上台后导致白区党/国民党对洼地和平演变失败后的备用方案,结果还被你葱里的民运哗胶们当成真理,连部份台派也因此上了车,毫不知情这种只倒包倒共并不能解决你们最终仍要面对因“民主化”被民粹化的民族主义大一统所吞噬!一统东陆洼地一直是台支跟海外哗胶的宿愿,无论是白纸跟勇武都是白区党/改开派/民国蛆/轮子/哗胶/国民党/汉支/台支/海外民运勾对的手笔!要的就是复兴NTM的终哗并过着现代与传统相溶的韩支生活并复兴黄猴子的国际地位与领土扩张而另一方面却对韩国内部的支性地狱视而不见可谓双标!另外在民粹泛民族主义下你洼地也会是比当下支共对世界更具威胁性!
就算是反共如关文虎之流也说支持统一公投的情况下你支或台湾不脱支是必然会统一的!就像大一统癌上身的韩国一样,要不是韩国位置特殊美国早让它死了,美国就是宁可私下给塔里班与支共朝鲜续命也绝不允许任何民族主义政权上桌的,就算是“民主”程序也会被美国刻意打烂的,就算该民族主义表面上西化也得死。你看轮子跟民运在美国数十年了美国政坛主流有理过它们吗?不就是知道它们的本质还有完全没有美国所要的利益么?最近一票批评杜鲁门的帖就能证明美国精英的眼光是对的,朝战越战只能算小打小闹,总比又得跟黄皮纳粹打一场民族生存总体战来的好,这就是美国在二战中得到的总结,民族主义必须死,在冷战时期宁可让赤祸横行也要严打民族主义。
我真的觉得若你葱不分裂把哗胶民运们全赶出去(包栝坚持儒家汉支传统的韩支汉支们)你葱根本没救了,像starbraker所说的反共是第一要务但最后还不是换个皮继续有人当皇帝罢了,谁在反共里得利想也知道!不脱支不消灭支性传统文化不反支反对民族主义就是坏就是想利用反共来坑人!
会给我负赞甚至删帖或者禁我言的话就应证你葱高层跟大部分会员都是为了私仇而利用你葱的平台来举着反共大旗来为自己招兵买马而已。少民/诸夏/港獨台派/献忠/支黑/图支派不可不慎,不要怕因为它们对你们不附合大蓬车反共而把你们打为五毛而刻意委屈求全的跟它们合作,它们就团屎而已,还没上桌的共产党,利用人心思安与对胡温时期的怀念与历史上对国民党的幻想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为了民族大义而出卖所在国来当间谍为支那改开与白区党/国民党服务!你葱一定要分裂把这群人全赶出去并转型为支黑讨论区才行!支性不除就不要装清高了!还有由这帖我也了解到台支不灭你台湾是不会好的,就算是台支是反共的也是一样的,敌人的本质是不会变的!
最后,你中哗民国的法理性与主权现在有谁承认过?还想让台湾去争夺洼地代表权就是白区党/改开派/轮子/民运/民国蛆/汉支/国民党台支/白纸/勇武想要的。放弃中哗民国并宣布獨立才是应该做的事,若因此而逼它们出手也好,那就跟想维稳当土皇帝的支共合作消灭这些民主反共势力!宁可让儒家传统文化的火种与反共的种子彻底毁灭也要让这些古文明支持者与民族主义者彻底物理性消失!然后再等待大洪水的到来!
台支女=外省女=支女 而且还洋洋洒洒的贴这种民运统战帖来搞大蓬车,你葱不管一管?哦,若我若被惩处了也就代表你葱是为了反共而被民运们夺舍的无药可救的存在。不要为了表面上的和协而被多数民运份子于取于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