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杀就杀,要剐便剐,要搞痛痛快快,别碰瓷

   讲真,我本身不是特别反对统一,但是明白你国如果非要保持960万平方公里,那只能请共产党来了,所以反对它和支持统一只能二选一,再就是我写的文章经常出现费拉,瓦房店--但是基本不是政论文章,更多是戏谑,被当成姨教徒真是哭笑不得,对于阿姨这套我不是全信,比如阿姨钦定习一定会搞四双面人我就判断他没这魄力。我把经纬捋一下,我第一次被某BF4钟爱某H给封就是因为反对统一教徒,当然我语言比较冲,所以被封我无所谓,后来法主席解封,跟她接下梁子,然后这个东西非常小人的给盯着踩,我最低时候威望和赞比快逼近10,当然我对这个无所谓,但是她还接着踩发主席,我写了这篇文章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947,里面明确说了如果她就此打住,那这事算了,如果不行,我们就刷上去,跟她斗到底,里面管理员态度看见了,纷纷表示这个事不好判断,打哈哈这种,某个伪君子还给我踩了下,后来这货滚蛋了,@BF4 说这事被排挤,讲真怎么排挤她了?追着踩吗?
     之后这几天非常好玩,以@梅菲斯特 这个玩意一篇帖子为开始,这个直接导致比较中立的小二离开,然后接二连三一帮小号哔哔自己被姨粉挤兑走了,然后讲抱团踩赞,某额伪君子也这么说
      那好,管理员可以看到后台数据库,别哔哔,看看是不是抱团踩赞。我除了昨天看到莫名其妙的一个帖子觉得搞笑本着你说我们是秦始皇我们比秦始皇要狠一万倍的左派幽默踩了一圈。基本很少对人一路踩。
     至于抱团刷赞更搞笑。
     我再说一遍我语言攻击性很强,但是,从来没有要求封禁过谁,我封的理由就一个,五毛。法主席甚至没有封过人。
     现在以菲斯特为首(讲真大号拿出来,别躲在马甲后面)一票人出来哔哔什么影响言论自由,我好奇,怎么影响,不让别人说话了?封你们谁了?有没有封人,反倒是这帮人动不动出来哔哔封人。
     既然有人觉得维持贵论坛气氛需要封杀姨粉,OK,那是你们的事,但是讲清楚--我们讨厌姨粉,刘仲敬粉丝禁止入内,完全OK。要杀就杀,要剐便剐,要搞痛痛快快--但是不要杀人还要栽赃诛心就过分了。
     如果觉得这是兼容并包的论坛,那么我觉得就封杀一种人,动不动想让别人闭嘴的人,五毛是这样的,部分小号动不动自来熟跳出来说什么受不了姨粉影响言论自由--OK,指责拿出证据。
    多说一遍 某些人的优越感真是让我感到搞笑,老子连共产党都不跪舔,你们算哪根葱
6
分享 2019-10-15

36 个评论

我正式声明这个帖子是我发的,我其实是巴巴罗萨的小号

好了严肃地说,楼主一直把我打成反动势力头头,邪恶组织首领,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招他了。我昨天问过他这个问题他又不回答。就是不知道楼主从昨天到今天到底闹够了没。
我之所以今天会跳出来“碰瓷”(?)是因为好像楼主把这几天的帐都算在我头上了,还要我拿出大号来,问题是没做过的事情到底怎么自证?
就这样了。
碰瓷算你倒霉
折叠是你折叠的吧?我劝你不要这么激动。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还在问你你到底为啥对我这么大仇恨,结果到现在你都还没回复我。那我现在就心平气和再问你一次,你到底觉得哪个针对姨学的帖子是我发的?能不能具体到实际内容本身?
少这里装,之前统独相争不是第一次,但是基本也就那么回事,从你哪个帖子开始,冒出多少类似的小号,开始碰瓷,心里没一点数?而且基本每个都能看到你上窜下跳,你干了啥你自己不清楚?
内容不论(利益相关不好站队),我认为你老在这一贴算是在好好讲话(至少我看下来没有难以理解之处),好顶赞。
你主楼列出来的那个BE4的帖子我不就没进去过么?谈何“每个”?233
实际上真正在每个帖子里上蹿下跳的是你才对。
不说了这种辩论太难看了。
基本这个词啥意思?需要重回义务教育吗?
“你干了啥你自己不清楚”,我很清楚啊,就是不知道你认为我干了啥233
你是不是在内心里已经把我给枪毙了,那尽量多搞几次吧,希望能消你的气。
統一也好分裂也好,大家過得痛快就好,像個人樣就好,究竟哪種比較好,中共還沒倒,說多都是自我安慰啊,先反共,纔有未來。
那你进的比我多啊,你要是觉得我煽风点火,那也是你煽得比较大,毕竟我直到昨天之前都还一脸懵逼。按照你的逻辑,你应该首先检讨你自己,为啥每个“碰瓷”姨学的帖子都有你在煽风点火啊。

p.s 对你这种有针对性的碰瓷,我本来连发投诉的兴趣都没有,不过既然你投诉了我就说两句呗。最好你把那些帖子的帖主全部都呼唤出来让他们承认他们其实是我?
容忍比自由更重要,你老传教多,我老发的文章没有任何姨学内容,也就是当初跟某H走人接下梁子,甚至你跟守法刁民讨论我一开始都没参与过。不知道为啥被人盯上,说我语言冲我承认,觉得语言冲就要封杀我倒也没意见,只能说们本站不过如此。抱团刷赞踩人这事可就过分了,我追着很多人要证据都无下文,结果转头看到还有人比比这个
不用在这搅混水,你上蹿下跳的姿态很多人看着呢
你呢,别跟我在这胡搅蛮缠,我主贴说的清楚,说姨粉损害言论自由,拿出证据。如果说本站禁止姨粉,你还没资格,少在这里带节奏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203 先告诉我啥叫破坏言论自由?封人还是干啥了?
也被拿那张图扫射别人,自己先反省下自己 ,如何
希望各位尽管争吵还请尽量保持礼貌,这一周信息量实在是太大,让我好好整理一番再做下一步决定。
我认为应该观察一下低威望小号在哪些发言上喜欢抱团点赞,是否是攻击几个特别用户的帖子?
统一也好 分裂也好
也要先斩落红龙 洪水退却再说啊
我是诸夏分裂派 算不上姨粉
不管什么派什么粉
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不割席 不割席 不割席
尤其观察很多莫名其妙的小号自来熟,搅混水,外加火上浇油
我又去读了一下主楼的帖子,xswl
楼主,这是你自己说的,我引用一下你的话。


还是发主席说的好【我没有追着你咬,而是你这个纳粹活该被我追着咬”逻辑满分。】,这不就是我们枪毙你是为民除害,你反抗就是负隅顽抗罪加一等吗。今天有人问你国跟西方中世纪是否一样,我真是想笑呢,哪怕西班牙宗教法庭,烧人之前咋还是要给你个辩护的机会不是,而对于你们左派,可是不跪下乖乖的把脖子露出来,就是十恶不赦呢。
你的表演今天已经让我觉得特别好玩了,暗搓搓的装死都比出来玩【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了秦始皇一百倍】好一万倍。
再多说一点,发主席的提议反制手段,我本身不想答应。因为虽然我是【素质低下】,【满口脏话】【出言不逊】,但是还是有一定自尊的,不想把自己的品质降低到跟左派女权人士一样低下,你@hygld 想踩随意,我当你是一坨XXX。我是不会没事去踩别人(当然某人先手,我这踩也没鸟用),品葱本身是大家交流的地方,但是交流用冲突甚至骂起来正常,但是限制说话,那岂不是跟共产党一样。但是呢因为我还连累了发主席。所以如果有人继续这么恶心那就奉陪了。法主席说停战可不是怕了你。
笑死了,还有个装模做样来篇架的 一边装理客中一边跑来踩,无所谓,请继续。继续玩下去,看你们能完成什么样,最后就是一帮宵小围在几个所谓的大佬身边互相吹捧,那气氛贼好了,开心就好。拜托,能不能不要这么搞笑,这么伪君子。
当然这个事也可以研究下为啥左派上台就变质的一个原因,因为按照这帮废物的逻辑反对我的就是十恶不赦,十恶不赦的人人得而诛之,那我用任何手段则都是正确的,当然了要错了怎么办?装死啊。这点来看共产党那套假惺惺的平反倒是逼格高的了


昨日你可以用这个逻辑自辩,今日就可以用这个逻辑自我打脸
类比法律(第一修正案),压制姨学言论自由必须拿出确凿证据,表明言论一放开就必然产生“清楚与现存的危险” (禁支的时候这个流程就基本没有/很模糊,后果也是令人头疼的)。当然这是论坛被所有者定义为“公共空间”的基础上的。
啊?我投诉你了吗?你和FreedomAsia是一个人?
草……你没事吧?
再说这事昨天不就吵一轮了,你怎么今天还在复读啊?
别在这里碰瓷,我踩人就昨天那次,也是因为某些玩意动不动哔哔抱团踩人,我的观点自始至终都是一样,【品葱本身是大家交流的地方,但是交流用冲突甚至骂起来正常,但是限制说话,那岂不是跟共产党一样。】反倒是你,比较奇怪,之前统独派喷过,没有任何问题,发主席跟人辩论也没有闹得纷纷扬扬,倒是你一带节奏,反而成了今天的局面,所以你值得令人怀疑
那请你先拿出我让本站禁止姨粉的言论啊?你拿得出来我立马账号自杀,拿不出来你自己账号自杀怎样?
有那么好吵吗?
本来想另外开贴,不过动静太大内容也没多少我就在这里说了。最近这一连串指控(持续了快一周了,我也不记得战了多少帖了)最终在事实上都被驳回。显然我、巴巴罗萨(我只说我们两个因为这是被攻击的焦点)可以说是自证了清白。
我认为这已经足以构成一个判例,也就是“未经明确举证或做出模糊指控”的,都已经构成诬陷和舆论抹黑。以后再出这种事情,我就不需要再理会。同时我要求这些天提出这些错误指控的用户至少要公开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不打算惩罚谁,只要他们认错(不是说反对我们是错误,而是“没有明确举证或做出模糊指控”是错误)就行。
这也是我的最后总结,我对这一系列事务的处理也就到此结束。
再多说一句,发主席没封过人,我也不会盯着一个号踩,就算威望高也不会影响普通人的言论自由,为啥有人跟尾巴被踩着一样呢?某人纠结于威望和赞还整天说刷赞--去掉80个我还比你高呢,只有一个解释,有人想踩别人,让别人闭嘴,但是发现有力不逮
好了好了,要不你去找找小二吧,让他承认我认识他,是我把他逼走的?
哦我想起来了,他走的时候指名道姓说的那个人可不是我。

p.s 你应该去隔壁贴看看自己的踩赞比,我觉得其实就是你得罪的人太多了而不自知。
你不是继续上窜下跳吗?我现在问你要证据呢
这件事的起因是那篇关于 @FreedomAsia 的文章吧,大家讨论虽然热烈,但言辞都在可接受范围内,@FreedomAsia 本人的回应也比较平和,文章热度也逐渐下降了。

但不知为何此时楼主突然杀出来,其情绪激动度及愤怒度已突破天际,完全让人目瞪口呆、莫名其妙,可否说明如此激动的原因?
带起来的节奏不就是这个?你还要否认吗?
现在是你投诉我,明明是应该你拿证据。我需要证明什么?我啥都不需要证明,OK?
文章热度降下来,这几天碰瓷的帖子可不少锕
1)实际上,因为我并非本次事件的直接当事人,也只有守法刁民本人才能认定FreedomAsia是否伤害了他的言论自由权力和名誉权,故我并不会要求FreedomAsia删除帖子。
但是,鉴于本投诉前两部分所写,我认为FreedomAsia的帖子严重违反了品葱的主流言论自由价值观,对论坛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故希望管理员能将他的帖子移动到水区,并对他本人进行一定程度的惩罚。(例如扣威望等,由管理员裁定)-----这个是啥,对,不要求封禁,就是将将威望,好让你也能踩人,不是吗?
各位吵架貼就到此為止好吧。
被移到水區了,解鎖應該也沒關係了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