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不正確的幹話分享2:日本人台灣人是高等黃種人,中國人是低等黃種人
依然是某政治不正確的同學的「理論」,觀點分享不代表本人立場,本人反對種族歧視。
該同學觀點如下:
我想這樣的觀點不但政治不正確,而且勢必會觸碰到一些中國人的玻璃心。
但能上品蔥的人多少與普通中國人還是不一樣的,估計沒有那麼玻璃心,故此分享一些「政治不太正確」的觀點
該同學觀點如下:
民主制度是需要較高智慧才能理解的制度。
日本人台灣人是高等黃種人,相當於白人中的盎格魯撒克遜人,能夠形成先進的文明以及政治制度,能夠理解並接受民主制度,轉型成文明社會。
中國人是低等黃種人,相當於白人中的斯拉夫人,難以形成先進的文明及政治制度,無法理解並接受民主制度,也難以轉型為文明社會。
我想這樣的觀點不但政治不正確,而且勢必會觸碰到一些中國人的玻璃心。
但能上品蔥的人多少與普通中國人還是不一樣的,估計沒有那麼玻璃心,故此分享一些「政治不太正確」的觀點
92 个评论
高等人适用普世法律体系,劣等人只适合丛林习惯法,一个极不政治正确或者极不人道但却准确无比的的观点就是解决现在世界上冲突堕落的源头就是要杀人,杀大量的人,19世界断断续续和平了100年,到头来还是要回归到死大量的人上,结果一战人死得不够,问题解决不了,那就二战继续死,把死的人往上翻到亿数量级,然后大部分矛盾就解决了,只留下雅尔塔体系分赃问题,这个问题积累了70多年到现在,中途没咋死人,所以世界地缘政治各种矛盾冲突越演越烈,包括俄罗斯问题,如果当初美苏大打核战,也就不会有现在的俄乌问题了,所以下次大战必然要大灭绝,大死人世界才会好,像俄罗斯中亚中东东亚这些地方,最好死绝,一个活物都不要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