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最优解只能是各自分家

一边叫嚣反共反独裁,一边又对自己人尖酸刻薄。绝大多数人都是极端支黑,根本不是什么反共追求民主自由。反贼就不会互害了?反贼互害更狠。嘲笑粉红,辱骂粉红,憎恨粉红,粉红也是自己人,其本质上依然是互害。
4
分享 2024-11-21

34 个评论

>> 特有的以年龄为借口的傲慢自大。劣根奴就说自己是劣根奴,奴性深就说自己奴性深,自己甘愿趴下来当猪...

马基雅维利蛆虫又开始散发自己的恶臭了,还以为自己很聪明。

不知道是不是刘阿姨说的。中国人总以为自己很聪明,实际上到了战争的时候,中国人是一冲即散的,因为根本找不到值得信赖的队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