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历史
...
修改记录
【假如】美国早点出兵可以保住海南岛吗?
历史上 1950年6月朝鲜战争开始后 美国才投入第七舰队协防台湾 而海南岛战役是1950年3月5日-5月1日 国军与共军都是10万兵力左右 如果杜鲁门动作快一点 就在这个时候介入国共内战 愿意投入朝鲜战争级别的资源(兵力 财力)利用海空优势帮助中华民国守住海南岛 台湾 澎湖 金门 马祖 大陈岛 一江山岛 做得到吗?当时中共没有海军 用木船渡海 我感觉是可以的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为什么从美国战俘营被释放回中国的志愿军政治上始终不被信任?
苏联共产党垮台的历史对反贼有什么可以借鉴的?
如何評價蔣幹
如何评价七月王朝?
本问题关闭
为什么1989年的普通军人杀人如此凶狠?
美国为什么会在1949年丢失了中国?
如果清朝君主立宪成功了,国号会是清华吗?
悉尼奶爸说中国人应该放下仇恨,不论是对日本还是对中共,你同意吗?
你们是怎么看待当年是红卫兵的老人?
推荐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已隐藏
审视独裁者对语言的侵害
纽约时报:在这17本书里读懂中国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重要安全提示】截图可能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
[政见] 硬核田野:教授卧底越南性产业
关于台湾问题的一切都在这里 原标题 Taiwan: Issues for Congress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4-28
浏览:
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