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习近平的评价是“操蛋的事情不能全给一个人,要客观”,我该如何对待

确定一点 他不是粉红也不是五毛
鸡鸡 我的小和尚,如一根金箍棒,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觉得,我看你时很大,我看云时很小。
可恶啊,时间不对,不然可以推给薄熙来
tony231 80后医生
没错,错的是这个党,是赵家人
并不仅仅是习禁平一个人
那是正理,问你们一个问题就很清楚。
假设包真给人刺杀了,那下一个又真的会比他更好吗?
又或说,建国以来,哪一任你们会满意?
LiveLong 江山带有人才出,一代新匪换旧匪
当然不是习近平一个人的错!王岐山也有!蔡奇也有!
清算纳粹的时候,不是只有希特勒一个人有责任,高级决策官员都应该被严惩!
已隐藏
杨永信 临沂和医院才是法外之地。 ——杨永信 不怕习精瓶查,墙内实名微博:https://www.weibo. cn/u/5604451021 👴和👴的好兄弟吴军豹要用我们组建的势力一起干烂中南海!屠杀习近平!轮干彭丽媛!还有习明泽!
“好好好,那就习近平和他的狗铲党狗官们共同背锅,其中习包子背的最多,行了吧?”
带带大师兄 动画爱好者,欢迎邀请动画有关问题。
权利好处全是你一个人的,出了事情你帮我讲要大家平分?天下有这么划算的事?
 
你这样回答,在集权体制下,习近平是腚于一樽,一切他说了算,所以说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是谁的责任?
1901zxc已停用 ? 已停用 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
他说自己要在共产党内一锤定音
共产党要领导一切
现在出了事, 又不要他负责???
天底下还有这好事???
 
你就这么跟你朋友讲吧, 
我现在花钱雇10个混混群殴他一顿,
然后我对他说, 打他的是那10个混混, 我凭什么负责???
这他能接受吗??
"都是林彪、四人帮害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功过七三开"
这话他自己好处占尽的时候咋不说呢。
这话说邓江胡都行,但对于习:没有人逼着他大包大攬给自己封十几个小组长。
没错啊,操蛋的是整个制度,包子是制度蒸煮的产物。
橘希实香 科学少女,海外党,果壳膜乎难民。旋律ですっっ、私は旋律担当、そして救世主様が奇迹担当ですっ(请关爱濒危素学家)
让我们捋一下思绪。
 
它,管党。党,管一切。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上网还得管你的生殖器。做好了,所有功劳都是它的,做错了人没泽任
 
不是他负责我请问谁负责呢?我开着车,打电话做生意,副驾驶我做一个小炉子做烤肠给乘客卖,然后我还负责收钱。最后车掉沟里了我说“不能算我一个人的责任”请问你接受吗?!
王岐山等人的责任不比习近平小
已删除
id1984 ? 已停用
说得没错,共匪的错误怎么可能由一个人承担呢,只有剿灭清除共匪才能消除错误啊。
既然想要自己当皇帝管一切,当然要承担一切的批评。
领导就要付领导责任。
道理对的,尽管这人要付出重大责任,但是也不能完全推给一个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