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国内大内宣大肆宣传伊朗情势,把美国黑成法西斯,伊朗无辜,意欲何为?

我估计中方会在伊朗方面做文章,之后如果开战,中方肯定会给军事援助,现在是在造势,美化伊朗,为之后援助洗地,虽然经济差,老百姓年都过不好了,但宁与友邦,不予家奴
    不会打的,一打哈梅内衣就得下台。 中国共产党是白使劲/ 白花钱。 中国政府希望两个国家打。这样美国就没有精力来对付他了。但是哈梅内伊虽然神棍,但不是傻逼。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我在批站看个变形金刚电影都有乳美军的。。只能说洗脑很成功
不可名状 克苏鲁流🐙糖糖拳💪🤜!发糖啦!🍬🍭✨☠️👻
对伊朗深🇮🇷深具代入感💘💌。

夺权前一样以民运的身份向外国人说自由🗽,之后干的事却🧱…

是政教合一☪️☯️🛐的政权。对待反对的声音一样的👊…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炸鸡三明治 twitter@在天安门广场立雕塑
中共做精神苏联人还不够
现在要做精神伊朗人
我也真是替他们捉急哟
得益于之前几年的反绿教宣传,小粉红已经分裂成“伊朗好可怜该死的美帝”和“伊朗绿教神权国和美国都不是好东西”两派喽
美国主流媒体、西方国家领导人尤其是以色列总理,甚至包括美国政府,公然将特朗普的行为描述成“Assassination”,的确误导了很多人,以前奥巴马杀本拉登的时候,全球媒体没有一个说暗杀的,这次全球媒体都说是暗杀,舆论上的确不那么伟光正。
有了大義之名才能出兵 有理有據才能奮力作戰
能把美国黑成法西斯,有点牛啊,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黑的是谁!

我看多提几句法西斯弄不好要封号的。
Desperado 公开、透明是对一个政府最基本的要求
看似说的是伊朗和美国,实际是想说美国和中共。把美国黑成法西斯那与之对抗的是中共不就洗白了吗?
一票子支持伊朗的,更可笑的是只要不支持伊朗就会有一堆粉红上来说你给美国洗白。
就算你不支持美国也不支持伊朗,这个行为就叫给美国洗白,运气差的还要被扣个美分牧羊犬的帽子
伊朗一个穆斯林独裁政权,硬要小粉红相信它伟光正,小粉红的精神分裂又要加深了。
未知数 为了爱与正义!Justice will be done. For Justice!
想到孙子兵法开头提到的五事,第一的道。让自己站在正义的那边,起码让自己在民众的心中是正义的。

道者,令民与上同意也,故可以与之死,可以与之生,而不畏危。
看看中国交的朋友,朝鲜,伊朗,俄罗斯,全部都是独裁国家。这几个国家才是法西斯吧!!
伊拉克不是开大会表决让美国撤军吗,川子哥说你先付钱我再撤军,确实比较法西斯
把美國黑成法西斯,之後攻擊美國跟支援伊朗才會名正言順

畢竟人人都不想當反派
六小龄童 灰名单
军事援助是指提供武器,提供粮草,提供医疗补助,不会直接派兵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六小龄童 灰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1-12
  • 浏览: 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