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05后家里红得发黑的高中反贼,我可以为实现民主自由做些什么?

我是同龄人里应该算清醒的了,虽然我现在还小,但思想比他们成熟,而且很早就埋下了民主和自由的种子,以及厌恶你国的一些垃圾文化了。我在我们家是最大的,但是我有几个比我还大的侄子侄女外甥,每次来我们家走亲戚他们的父母(我表哥表姐们)上来叫叔叔舅舅的。我非常尴尬,就叫名字吧。我奶奶说那怎么行,辈份不能乱。这也就算了,接着就是饭桌一些低俗文化,我爸总是被逼着挡酒,甚至我也被拉出来挡酒,先不说我未成年,身体还不好。那些所谓的晚辈们敬我我说不能喝,我被训斥没大没小
我小时候也和几乎所有孩子一样,在P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宣誓入队,我还有点印象,所有一年级的学生被拉到了操场对着国旗和队旗宣誓。有句说什么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瞬间就怕了。还闻了一下有没有血腥味。现在想想,那么小的孩子,才只有六七岁,早上学的六岁还都不到,你和他们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明白吗?
现在你国读高一,初中时候我们有个老师就是反贼,他很年轻,大约90-95年的,讲的世界史。之前就听他的历史课就给我们讲六四还有大饥荒的真相,以及把光州和天安门、全斗焕和邓小平做了个横向对比。其实是讲世界史之后他忍不住给我们讲的,东欧剧变势必影响到你国。他是个真的很良心的老师了,还说这些东西,99%的学校根本就不会讲甚至全国你们都搜不到。
我妈是80后,我爸70后但也是文革后出生的,他们都很崇拜邓小平,甚至说腊肉是七三开。和他们的背景有关系吧,是既得利益者,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六四。我从来没听他们提起过。其他的不能说太多了,不能暴露
高中的老师一个比一个傻逼,语文考试一些阅读理解不能写你的真实理解,必须写给的标准答案。那还谈什么理解?作文基本都是跪舔,谁舔的厉害谁分数高
反正现在已经彻底步入反贼行列,父母都红得发黑。我和我奶奶也提到过一些异议(还不算很反贼的观点),她说如果你敢反共产党,那你就不是我们家人,我们家都是根正苗红的党员
至于持续了半年到现在的香港示威,我十分支持他们。他们中有很多比我还小,就为民主自由作出了努力。而那些反对香港支持匪警的,基本都是60、70和少部分早期80后的
所以只想知道,之于我,可以为民主化做些什么?即使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存在者09 🤬不友善用户 Fate
如果家庭是红得发黑的环境,首先要注意的是解毒,这其实也是身在大陆的几乎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不解毒后面就怎么都是一场空,绕一圈你会发现又回到了原点。

解毒之后才是怎么发展壮大自身的力量,那些实现民主自由的口号太大了,你现在还不会明白,慢慢来了。
魔鬼Sir 香港00後蔥油
共勉之,大陸手足得保護好自己,你們是反共革命種子,反也不要在明反,要暗反。學業上要舔共就忍忍吧,畢竟要有分數才能在將來有入大學有權有實抗共。你心裏支持我們就行,香港05後看到這文表示感動
(つд⊂)
15岁吗?好好学习,多读书稳稳当当把中二期度过去就行,其他的别想那么多了,没啥用。
本人比你稍大,能问一下你是学文科的吗?学弟?


其次,推荐一系列学习资料吧
油管的3小时64纪录片。
《独裁者手册》
《资本论》
《共产党宣言》
《国富论》
《契约论》
等等。

本人觉得自家的教材还是可学的,估计和温和派暗中争取的一点点理性知识有关系。

现在社会需要启蒙。

只有启蒙大家,彼弱我强,才能最后来一场64  2.0才能做到摧枯拉朽。


其实,信仰共产党也好,信仰封建也好,信仰科学也罢。
这些东西都是需要相互尊重的,不能抬一贬一。
所以,有一部真正的宪法很重要,其次就是司法要独立。
再有就是人民要觉醒。
Nihilistra inster quilinis invenitur
多读书,读伟大的著作,柏拉图,康德,陀思妥耶夫斯基,等等。
要出国的话不需要去太远的地方,台湾就可以,未来是台湾发展的绝佳时期。
凯瑟琳 🦌🦌
墻內这样封闭的环境,你才14岁就醒了,我真是由衷感到惊㤉并敬佩你!在乌鸦掌控的世界,洁白的羽毛是有罪的。能守住内心的一盏明灯已经很了不起了!
White_Vinegar Winnie the Pooh
在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下可以嘗試著跟身邊朋友裡面有反賊傾向的人交往做朋友。就算不能做什麼事情改變環境,至少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交流也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多看書多學習,別讓自己思想過於極端,比如家族成員的輩分和年齡不符這個並不是中國的錯,很多歐美人的大家庭裡也有這種現象的,只是人家不在乎輩分,親戚之間大多直呼其名。支國的大學我估計你是不會想去讀的,家裡有條件讓你出國唸書的話就朝這個方向發展,不行的話就找到去學個謀生的技能,早日實現經濟上的獨立,很多時候甚至比浪費四年混個大學證書要強。
试着在家里放放文昭之类的节目
我是不信家人会举报你
IvenCrazy 国内私募基金从业者
孝謙天皇阿倍 又作稱德天皇,諱阿倍內親王,46/48代天皇
小妹妹的想法不错么,

但是在你国要彻底保护自己懂了吗?

不要和父母说太多这些话,

更不要在学校说

你匪到处都是间谍,

不定你哪天就消失了

姐姐我就在万恶的美帝国主义(滑稽

你匪也到处是间谍

别嫌姐姐话唠

现在保护好自己以后才能看到愿望实现
test_404 恶灵退散 https://archive.ph/xgWTK
blog

口号和心法

Keep Calm and Fight Brainwashing, 猥琐发育不要浪!

对你思想的操控可分为三个层次
第一层是让你赞同他们的观点第二层是将你卷入他们的叙事、价值观第三层是让你的思维方式变成他们设计的那样(对抗性、情绪化、对人不对事等)很多人满足于第一层的反抗,但却不知不觉的陷入了第二、三层的操控。因此,心法就是[b]只要条件许可,既不跟他们同行也不跟他们对抗,走自己的路,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探索世界。[/b]文革中A团体和B团体武斗得死去活来,但他们都是具有同样思维方式的红卫兵。



网络上的自救措施

具体措施按重要性排序如下

学好英语:英文不行的话,你就只能看新闻联播、察网、咪蒙等毒草,顶多就是台湾周玉蔻、赵少康、北美文诏、陈破空之类下饭用的政论节目。但是英文好的话,你就能看哈佛耶鲁公开课、上Coursera,
saylor等MOOC课程、看各种英文纪录片、读美国国会和白宫的研究报告、听美国顶级智库的会话。中共的洗脑措施只能针对中文信息源,所以流利的英文阅读能让你对中共大外宣、大统战、大洗脑终身免疫,这是天壤之别!学会翻墙:翻墙是访问墙外各种优质资源的前提,如编程随想的博客、书单,各种被审查掉的信息,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英文教育资源、一手的新闻,另外也可以了解到香港台湾和内地反对派的真实想法、故事,避免被墙内假新闻误导。学会隐身:VPN+Tor+双虚拟机+反社会工程。虽然这一技能掌握起来麻烦一点,但并非遥不可及,编程随想的博客提供了很多方法和思想,但需自己Google具体方案,这也可提升计算机技能。学不会隐身怎么办?没关系,不会隐身仅仅无法成为键盘政治家而已。只要会翻墙,前面提及的所有资料,都可放心访问。年轻人,猥琐发育不要浪。翻墙后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上启蒙性质的公开课,尤其是政治、哲学、历史方面的公开课。我会给出一个列表。你们要用生命中唯一最重要的资源–时间–夯实知识基础(尤其是党国不想让你知道的)。通过基础课程了解世界上的历史、意识形态、哲学流派,构建坚实的三观,拒绝中共意识形态洗脑。这些启蒙思想会在你们不久的将来面临的人生选择中(就业、深造、专业、职业方向)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翻墙后不要做什么?网络吵架、骂战,试图说服虚拟世界中的他人,关注和评论时事话题,当一个键盘政治家是纯粹浪费时间,糟蹋自己。时间是人生命中唯一真正的货币,把时间浪费在余人余己都没有益处的东西上很不好。学会隐身该做什么?不要只是满足发泄、骂战,你可以试着翻译优质资料,搜集和分享优质资源,搭建自己的博客,构建自己的暗网网站,让更多的人接受知识和智慧的照耀。但要记住安全无绝对,不要自以为是而太出格。



线下生活中的自救措施

按重要性排序

学习、学习、学习,高中大学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学习,猥琐发育不要浪!大学生活中的诱惑很多:出风头、自以为是、凑热闹,但这些都应该统统拒绝。不要因为焦虑或虚荣把时间浪费在任何政治活动上,这是成年人的责任和较量领域,你们能改变的几乎为零。文革后第一批考上大学然后成为社会栋梁的人都是那些业余时间自觉认真学习的主儿。了解社会:家长可周末带领孩子调查了解所在城市,参观大学、工业园、政府、博物馆,商业区等,有条件的可找机会进企业短期实习。对各社会阶层和经济结构的第一手经验是抵御洗脑和极端化最好准备,并能一定程度上帮助将来的专业、职业决策。旅行,有条件的话尽量去全国各地及国外走走,经历不同的风土文化,开拓眼界。(这也是一种强制抽离意识形态控制和官方叙事的有效措施)
首先要读好书,其次要见多识广,再次要了解社会。不要因为别人激你两句就冲动行事,去当红卫兵或者反贼,要有耐心和定力,尽量别中二,猥琐发育不要浪。[/b]等到你们的能力和眼界进阶到一定段位可以担当一些事的时候,你们自己就会知道该做什么,无需他人提醒或激励。

这不是龟毛或犬儒,相信我,即便是编程随想也不会在现实生活中跟朝廷刚正面。

我们终将会在没有恐惧的地方相见!
arthur6021 缺钱缺粮缺妹子
好好加油学习  多了解什么是真实的是非对错

不要表露出来,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有机会出国深造,努力移民。

有能力后再用聪明的方式反共,让更多人站出来。
winnie得肺炎 XXXX, XXXX!
多給周圍人安利民主自由反極權批判馬克思的書,小說等等,比如動物莊園,1984,通往奴役之路,開放社會及其敵人,,,
好好学习各种知识,考好成绩,锻炼好身体,争取本科就出国。
有计划地、有策略地、谨慎地引导身边关系好的同学。
现阶段没必要跟父母争论
mtw1994ja 五毛亂華
每次来我们家走亲戚他们的父母(我表哥表姐们)上来叫叔叔舅舅的。我非常尴尬,就叫名字吧


題外話我幾乎不知道國內親戚的名字😂
yukinonorikuni 天下苦共久矣
你有条件出国留学的话,建议往这个方向发展。在父母面前尽量不和他们争执会比较好,如果是既得利益者并不是你现在可以说服的。有必要的话可以演出那种学成了回来报效祖国的样子,来获得你父母的经济支援。
真的走到移民这一步,并且自食其力以后,再考虑沟通会比较合适。
jsglsjh jsglsjh
首先,不要喝酒,不要喝酒,不要喝酒。

然后,保持清醒,不要盲目冲塔,保存好自己。你在这种环境中首先考虑要自保,建议你之后去欧美留学,可以真实感受民主和自由社会的各个方面,其实也能加深对中国这种专制制度的薄弱环节以及侵略性有更多的认识。

再然后,就看局势了,说不定你真的能做什么,现在不好说,但在那之前,保护好自己事最重要的(头脑和身体,各方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