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女生的胸不是越大越好吗?!??
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但实在是憋死我了,别的地方也不好开口。
先说,我 F~G cup,我很抱歉,初三到大学期间突然涨起来的
从生物进化的角度来说,女性更大的乳房不就是隐性的表明更多的母乳吗?更多的母乳分泌让后代更容易存活吗?
但为什么总是有人说能接受的范围只是B—D cup,再大就会觉得恶心呢。
某呼上给我的回答,是说“巨乳派”实际上和“贫乳派”是一样的,属于小众兴趣……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在你面前,两个人
一个C cup,另一个G cup
两人长相差不多,品行相仿,所有你能想象到的,一样
你会因为胸围的因素选择C cup吗?
得跟大家下个ID见了
跑了
先说,我 F~G cup,我很抱歉,初三到大学期间突然涨起来的
从生物进化的角度来说,女性更大的乳房不就是隐性的表明更多的母乳吗?更多的母乳分泌让后代更容易存活吗?
但为什么总是有人说能接受的范围只是B—D cup,再大就会觉得恶心呢。
某呼上给我的回答,是说“巨乳派”实际上和“贫乳派”是一样的,属于小众兴趣……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在你面前,两个人
一个C cup,另一个G cup
两人长相差不多,品行相仿,所有你能想象到的,一样
你会因为胸围的因素选择C cup吗?
得跟大家下个ID见了
跑了
大胸真的不喜欢,平胸也不喜欢,大胸和平胸之间还是会选平胸的
個人認為C~D最剛好,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
然後形狀最好是木瓜奶,這樣的曲線最漂亮
...
...
...
以上都只是嘴砲,我承認我摸透C語言,摸不到C罩杯
然後形狀最好是木瓜奶,這樣的曲線最漂亮
...
...
...
以上都只是嘴砲,我承認我摸透C語言,摸不到C罩杯
我要记号一下。和生物书相比,这里的真知灼见更多。
从穿衣服的审美角度来看,胸部越大越好。
从性的角度来看。我不是这样觉得。我反而觉得刚刚好,乳晕不难看就很好了
从性的角度来看。我不是这样觉得。我反而觉得刚刚好,乳晕不难看就很好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F应该大部分人喜欢 至少不讨厌
从身体健康的角度看,肯定不是啊,这跟人是不是越高越好,肌肉是不是越多越好一个道理啊,凡事过犹不及。
从两性吸引力的角度,这不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每个人的审美喜好不同,无所谓大小。
从将来母乳多少的角度,貌似并没有可靠的科研数据表面胸越大母乳越多啊?
从我个人来讲或许有很大一部分男人都认为,在身材方面的性吸引力方面,女生的胸部B到D最好。
从两性吸引力的角度,这不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每个人的审美喜好不同,无所谓大小。
从将来母乳多少的角度,貌似并没有可靠的科研数据表面胸越大母乳越多啊?
从我个人来讲或许有很大一部分男人都认为,在身材方面的性吸引力方面,女生的胸部B到D最好。
c以上就ok, 因为自己丁丁也就十厘米,不能要求太高
國土不是越大越好嗎?
適中就好.
還有除了國土大小之外, 國家裡面有什麼, 更重要吧.
胸部同理
適中就好.
還有除了國土大小之外, 國家裡面有什麼, 更重要吧.
胸部同理
樓主,纏胸布比較違反生理舒適原則吧,不是會比胸罩更痛嗎?就人體工學方面來看。
女性姊妹們還是辛苦,不論是胸罩還是某種其它的束胸衣物...🙏🙏🙏🙇🙇🙇
お疲れ様です。ずっと男性の我らカ知らない辛さを背負ってる女性たちよ。
(女生們在目前社會綁胸罩辛苦了)
女性姊妹們還是辛苦,不論是胸罩還是某種其它的束胸衣物...🙏🙏🙏🙇🙇🙇
お疲れ様です。ずっと男性の我らカ知らない辛さを背負ってる女性たちよ。
(女生們在目前社會綁胸罩辛苦了)
我觉得自己一直喜欢丰满的,至少是C, 看片也是喜欢看丰满一点的.
但是现实生活,看上的妹子几乎全部是那种偏瘦,接近平胸的.
太诡异了,和丰满的妹子从来无缘.大概本人比较注重精神交流,自大且自恋,实在看不上脑子蠢的, 说几句话就兴趣全无.美女多的是,没脑子的说实话,哄她我真的嫌浪费老子时间.
感觉智商高的美女,身材都偏瘦,不可能有我喜欢的那种丰满身材,世界不完美啊!
但是现实生活,看上的妹子几乎全部是那种偏瘦,接近平胸的.
太诡异了,和丰满的妹子从来无缘.大概本人比较注重精神交流,自大且自恋,实在看不上脑子蠢的, 说几句话就兴趣全无.美女多的是,没脑子的说实话,哄她我真的嫌浪费老子时间.
感觉智商高的美女,身材都偏瘦,不可能有我喜欢的那种丰满身材,世界不完美啊!
这种问题有意义吗?
转水,请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转水,请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有人就是喜欢贫乳或者相对小一点的胸部吧?
国外还有过调查,基于男性的经济实力对于胸部大小的偏向。经济实力越强的男人越喜欢胸小的女性,经济实力越弱越喜欢胸大的。
当然了,我认为这是无稽之谈。这就纯粹一个人喜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是喜欢巨乳,就是喜欢大胸,就是喜欢thick chicks,即便I'm so rich,我还是很喜欢巨乳。
巨乳是一种信仰。
但是很多时候人不一定根据乳房大小去择偶啊?有的人就看脸,胸大胸小无所谓。有些人只看性格,性格得在长相前面。有的看人格,教育素质低下没有教养等不喜欢。这个纯粹看个人的择偶标准的。
甭扯那么多有的没的,这个异性吸引度没有唯一标准的。巨乳就巨乳,贫乳就贫乳,都会有人喜欢。
国外还有过调查,基于男性的经济实力对于胸部大小的偏向。经济实力越强的男人越喜欢胸小的女性,经济实力越弱越喜欢胸大的。
当然了,我认为这是无稽之谈。这就纯粹一个人喜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是喜欢巨乳,就是喜欢大胸,就是喜欢thick chicks,即便I'm so rich,我还是很喜欢巨乳。
巨乳是一种信仰。
但是很多时候人不一定根据乳房大小去择偶啊?有的人就看脸,胸大胸小无所谓。有些人只看性格,性格得在长相前面。有的看人格,教育素质低下没有教养等不喜欢。这个纯粹看个人的择偶标准的。
甭扯那么多有的没的,这个异性吸引度没有唯一标准的。巨乳就巨乳,贫乳就贫乳,都会有人喜欢。
不是在于大不大,关键是在于好不好看。你让一个严重下垂的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肯定会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不能单纯的说大小,主要是要与身材成比例。试想如果一个1米8的高个美女胸只有山竹那么大,肯定是很丑的。有些女人去搞填充物,塞很多的东东进去,大得像篮球一样,也很是恶心的。所以合适是最好的尺寸,大小要因人而异。
我會選擇G cup,這并不影響我去愛一個人,謝謝。
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太大,胸型好看最重要,但是大多数男人都喜欢胸大的
q其实,我也想胸大一些。但是,好可怜。楼上的妹妹,有什么好的办法嘛?
如果什么都一样的话必须选G,可能因为我还年轻
喜欢大乳房,E~K之间都可以,尤其是乳房大的乳交能把我这14cm JJ完全夹住,个人感觉比阴道性交更刺激,大乳房乳交能晕奶,死忠乳交控,大乳控
C以上就看脸了,脸的比重会逐渐大一点。
C以下看胸,胸越小,我越不喜欢。
C以下看胸,胸越小,我越不喜欢。
个人喜欢大奶子,cup要看哪国标准吧,还有好像要看底盘
1,回答你的問題,私以為,身體的任何器官,the bigger the better
2,請問你有男朋友嗎?↖(^ω^)↗
2,請問你有男朋友嗎?↖(^ω^)↗
我是男的,我就喜欢大奶
我是男的,我就喜欢大奶
我是男的,我就喜欢大奶
相比于胸, 我更在意的是屁股和腰,就是腰細屁股大,古典藝術作品裏的審美就和我的完全一致,
All other things being equal, I prefer C over G. But all others things can't be equal, so size alone can't be the deciding factor.
字数够了吗?原来英文不算必须中文。现在字数够了吗?
字数够了吗?原来英文不算必须中文。现在字数够了吗?
大不大就多了些脂肪咯,乳腺都差不多,也不占地儿
田 园 女 拳 激 怒
你这是在物化女性!只许我嘲笑男人身高,绝不许男人评论我胸围
你这是在物化女性!只许我嘲笑男人身高,绝不许男人评论我胸围
突然这么人文气息的帖子在品葱,有点惊喜 哈哈
乳房大小與奶量多少無關,有的母親巨乳卻缺奶,有些小乳卻充盈。
乳房大小還要看全身比例,如果與身體其他地方不協調,望上去過大,就會有礙觀感,讓人覺得惡心。
與其介意別人,不如問問自己。太大不方便行動,太小又沒有自信,適量就……
總希望再大一點……再大一點點……
乳房大小還要看全身比例,如果與身體其他地方不協調,望上去過大,就會有礙觀感,讓人覺得惡心。
與其介意別人,不如問問自己。太大不方便行動,太小又沒有自信,適量就……
總希望再大一點……再大一點點……
觉得大胸好的。。。。
大概没有见过,大胸跟腹部中间,闷住的分泌物,尤其是夏天。。。。
说多了都是泪
大概没有见过,大胸跟腹部中间,闷住的分泌物,尤其是夏天。。。。
说多了都是泪
不知道哪次看了一统计,说胸越大的女人越不容易离婚。胸大点还是好的,我不想做一个一手可掌握的男人。
我有一个问题,所谓的cup分级,是怎样定义的,应该是有数字具体量化吧?是按照长宽高,还是弧度之类的?哪位可以给讲解一下
我是D,我觉得亚洲人通常胸确实很小,平胸很多,大胸很多都下垂也不好看
但是欧美人很多身材是真的棒
如果你买亚洲版的衣服,确实会有不合适的情况
买欧美的,胸在一定范围内越大越好看啊
当然从女生的角度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但是欧美人很多身材是真的棒
如果你买亚洲版的衣服,确实会有不合适的情况
买欧美的,胸在一定范围内越大越好看啊
当然从女生的角度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先說我是女性
可是我挺喜歡看大胸的女孩的,雖然我覺得大到一定的程度會讓人無法接受
個人覺得喜歡的胸部大小就是純粹個人癖好吧
也很難說明為什麼,大概就是和人吃飯的口味一樣,要說是為什麼,還真說不出來
可是我挺喜歡看大胸的女孩的,雖然我覺得大到一定的程度會讓人無法接受
個人覺得喜歡的胸部大小就是純粹個人癖好吧
也很難說明為什麼,大概就是和人吃飯的口味一樣,要說是為什麼,還真說不出來
一群色鬼,跟他么饥渴了几十年一样。瞧你们那点出息。
一翻进来,全是各种留言。明显楼主是来秀罩杯的。
话说,图呢???没图说个蛋啊。发图出来 我尺子都准备好了。
一翻进来,全是各种留言。明显楼主是来秀罩杯的。
话说,图呢???没图说个蛋啊。发图出来 我尺子都准备好了。
胸太大
如果在家裏不穿bra健身跳舞會duang duang
感覺會傷到胸...
比起大小,我比較在意胸部大小不一...
發育的時候想説還會長就沒管,結果現在更明顯了草
如果在家裏不穿bra健身跳舞會duang duang
感覺會傷到胸...
比起大小,我比較在意胸部大小不一...
發育的時候想説還會長就沒管,結果現在更明顯了草
不要相信什麼標準身材的鬼話,美有千嬌百媚。男人好多對大波沒有抵抗力。樓主要自信!
我已經關注小香了,可愛的姑娘。
好不好这个怎么说呢
楼主你走路跑步会不会累
东亚女性有个问题,就是胸会外扩
太大的胸如果外扩后,形状就不太美观
而且通常来说上了30以后,大胸必垂
楼主你走路跑步会不会累
东亚女性有个问题,就是胸会外扩
太大的胸如果外扩后,形状就不太美观
而且通常来说上了30以后,大胸必垂
大小无所谓,脸才是最重要的!
除此之外我更偏爱矮个子女生~
除此之外我更偏爱矮个子女生~
主要是手感要好,要有诱惑力,走起来有震荡感,还有坚挺朝上
比起这个,我是真的更在乎您还搬运大象公会吗?
不说体重只说罩杯就是耍流氓啊。 以下发言绝非歧视胖子。
很多人不是不喜欢大胸,而是实际接触的无数事实教育过他们,所有的大胸尤其是D以上的级别的,都是用体重超标或者非自然手术之类的丰胸技术实现的。
如果体重一样,或者都是属于苗条型,大胸的略重一点点。 C和G之间我我绝对喜欢G啊。
女性的评分是一个综合因素,脸蛋,胸围,腰围,腿长,身形,如果体重上去了,基本上除了胸围,其他的指标都是要扣分的。别说还有纯腿控这种人的存在呢。
很多人不是不喜欢大胸,而是实际接触的无数事实教育过他们,所有的大胸尤其是D以上的级别的,都是用体重超标或者非自然手术之类的丰胸技术实现的。
如果体重一样,或者都是属于苗条型,大胸的略重一点点。 C和G之间我我绝对喜欢G啊。
女性的评分是一个综合因素,脸蛋,胸围,腰围,腿长,身形,如果体重上去了,基本上除了胸围,其他的指标都是要扣分的。别说还有纯腿控这种人的存在呢。
说实话看人,有人喜欢小胸,有人喜欢大胸。真要说胸大的缺点,就是衣服难挑吧。
在品葱看到这类问题真的有点不习惯……
在品葱看到这类问题真的有点不习惯……
从打仗的角度来看,太大了也不好。如果穿plate carrier的时候想插AR500之类的板子,得先缠胸,很痛苦。似乎现在倒是有适合女性体型的插板了?
另外在射击冲锋枪的时候,有些特定的姿势,胸太大会没法用的。。。
另外在射击冲锋枪的时候,有些特定的姿势,胸太大会没法用的。。。
一个已婚男来回答一下:
1. 年轻小男人脸的权重99%,但是真正成熟的男人,脸的权重不超过50%,身材至少差不多(我这里只谈外形,没有计算性格、文凭、收入、谈吐等)
2. 大小的问题,在正常范围内我喜欢大的(也就是楼上有淫贼说的形态好)。举个例子就知道,女生都喜欢男生个子越高越好,可是真的来个2米36的,比姚明还高10公分我不信女生会有限选2.36而不是1.86的
1. 年轻小男人脸的权重99%,但是真正成熟的男人,脸的权重不超过50%,身材至少差不多(我这里只谈外形,没有计算性格、文凭、收入、谈吐等)
2. 大小的问题,在正常范围内我喜欢大的(也就是楼上有淫贼说的形态好)。举个例子就知道,女生都喜欢男生个子越高越好,可是真的来个2米36的,比姚明还高10公分我不信女生会有限选2.36而不是1.86的
罩杯大当然好,胸型也很重要,可惜楼主只有罩杯描述,在下无法判断美否:-)
回答的大多数都是男生,不然就是直女,作为对女生会有感觉的女双性恋来回答一下。
我看到大胸会觉得很兴奋,虽然大很好,但太大了不符合我的审美观,我理想中的身材主要还是看比例,不协调的话就不好看了。
不过巨乳对我来说只是满足性欲,真正谈恋爱不管是平胸还是巨乳都无所谓,何况我其实更喜欢臀部。
而且我本人是平胸,就不对别人的胸太挑剔了...
我看到大胸会觉得很兴奋,虽然大很好,但太大了不符合我的审美观,我理想中的身材主要还是看比例,不协调的话就不好看了。
不过巨乳对我来说只是满足性欲,真正谈恋爱不管是平胸还是巨乳都无所谓,何况我其实更喜欢臀部。
而且我本人是平胸,就不对别人的胸太挑剔了...
我大C小D
有朋友跟樓主一樣罩杯的 她說她會用胸部把桌上的東西掃下去 覺得這樣很好玩...
樓主會ㄇ
有朋友跟樓主一樣罩杯的 她說她會用胸部把桌上的東西掃下去 覺得這樣很好玩...
樓主會ㄇ
请放到膜乎的通商宽衣板块
轻关易道 通商宽衣
轻关易道 通商宽衣
是素学家!但希实香不是贫乳吗。我觉得这各有所好吧,有人喜欢大的,有人喜欢小的,不过如果按人类发展和进化学来说,的确是越大越容易吸引男性。我是贫乳派,平的垫板都都可以接受,萝莉赛高,希望品葱这种讨论xp的帖子越来越多,纯政治讨论有点太过严肃了。
额,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太大了就会身材不协调。
我室友女票没有胸,他也喜欢平胸的,他觉得平胸穿有些衣服好看,我觉得也蛮有道理的。
我室友女票没有胸,他也喜欢平胸的,他觉得平胸穿有些衣服好看,我觉得也蛮有道理的。
你说你是一个女生,这是废话,这么大的胸当然是个女生
但是你问胸是不是越大越好,你在问男生还是女生呢?
问女生,你是问同样胸大的女生,除了日常的不便,有没有什么胸大了才爽的地方
还是问贫乳的女生,贫乳是不是能跑能跳很爽?
问男生?男生先看脸的。
但是你问胸是不是越大越好,你在问男生还是女生呢?
问女生,你是问同样胸大的女生,除了日常的不便,有没有什么胸大了才爽的地方
还是问贫乳的女生,贫乳是不是能跑能跳很爽?
问男生?男生先看脸的。
首先,很多人说的“大胸不好”,其实指的是“大胸不美”,这是一个审美问题。
有一群科学主义者,一直以来热衷于用科学的框架来解释审美,比如用生物学、比如跑到非洲找原始部落居民,给他们看白人美女照片之类的实验。但他们会发现,有一些审美竟然是反生物学的,就比如人类历史上一直存在的“小胸审美”,古希腊的人就以小胸为美,这从断臂的维纳斯雕像就能看出来。
从楼主的签名看,你大概也是科学主义者的一员,所以你有困惑,竟然还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哲学家会告诉你,科学理性也有它的边界。如果生物学可以解释美,那说明人对美的追求是由生物本能和基因决定的,也等于否定了人的自由意志
有一群科学主义者,一直以来热衷于用科学的框架来解释审美,比如用生物学、比如跑到非洲找原始部落居民,给他们看白人美女照片之类的实验。但他们会发现,有一些审美竟然是反生物学的,就比如人类历史上一直存在的“小胸审美”,古希腊的人就以小胸为美,这从断臂的维纳斯雕像就能看出来。
从楼主的签名看,你大概也是科学主义者的一员,所以你有困惑,竟然还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哲学家会告诉你,科学理性也有它的边界。如果生物学可以解释美,那说明人对美的追求是由生物本能和基因决定的,也等于否定了人的自由意志
我觉得A就挺好,最大也就B。只有小才会有那种锥形,水滴形状。大了木瓜啥的实在没有美感,八字更不好看了。。。
當然是越大越好
不過這還是要看人
每個人愛好不同
有些人說他們喜歡小的
不一定是真的 他們可能怕被蕩夫羞辱
就像小學生那樣"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一個男人到底喜歡大喜歡小
關鍵要看他的D槽裡面的內容
我覺得胸比臉還重要 財產比胸重要 性格比財產重要
不過這還是要看人
每個人愛好不同
有些人說他們喜歡小的
不一定是真的 他們可能怕被蕩夫羞辱
就像小學生那樣"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一個男人到底喜歡大喜歡小
關鍵要看他的D槽裡面的內容
我覺得胸比臉還重要 財產比胸重要 性格比財產重要
看来鄙人的关注点和大多数人都不一样:你为何将问题发布成了文章???
先説自己的答案,我肯定會選G,就算G會比較胖一點,因爲我覺得C真的不夠。我覺得樓主你不太了解男人,這世上巨乳控的男人多得是,你長這個身材是你考慮選什麽男人,而不是他們去考慮選不選你
已隐藏
可能是再大的胸通常(不是所以)就有點鬆散不結實,胸部擁有者也沒有去練堅挺結實緊緻一些的想法。 罩罩一脫下來就......
而且身體其他的部位線條不太搭配。
我見過一個很堅挺的H杯(大概比圓形哈密瓜小一點?),渾圓堅挺結實戳起來超級有彈性,膚色乾淨感覺清爽,身上有點肌肉流暢型線條,背不太厚,一米六幾。但是這种身材條件的大胸女性不太常見。(我蠻喜歡這種大胸)
另一位疑似I杯的也是胸部線條看起來結實堅挺結實,不過皮膚比較柴,沒甚麼肌肉較瘦,將近一米七。
有一位在地鐵站碰見不知道甚麼杯,事業線大概有8cm,暴露出來的皮膚讓我可以判斷出蠻有彈性 白皙健康,165以下?
這些就是我現實中見到過並且影響深刻的好凶。
所以根據以上幾個例子,我自己的感覺到的是,其實有大胸很棒的,但是要結實。鬆散的一大坨肉一點也不美好。
我有個想法是:抬頭挺胸收腹翹屁股,學會欣賞自己的身體,哪怕有別人說自戀也沒關係,要有哪個傢伙敢對我XX,看老子揍不死它
而且身體其他的部位線條不太搭配。
我見過一個很堅挺的H杯(大概比圓形哈密瓜小一點?),渾圓堅挺結實戳起來超級有彈性,膚色乾淨感覺清爽,身上有點肌肉流暢型線條,背不太厚,一米六幾。但是這种身材條件的大胸女性不太常見。(我蠻喜歡這種大胸)
另一位疑似I杯的也是胸部線條看起來結實堅挺結實,不過皮膚比較柴,沒甚麼肌肉較瘦,將近一米七。
有一位在地鐵站碰見不知道甚麼杯,事業線大概有8cm,暴露出來的皮膚讓我可以判斷出蠻有彈性 白皙健康,165以下?
這些就是我現實中見到過並且影響深刻的好凶。
所以根據以上幾個例子,我自己的感覺到的是,其實有大胸很棒的,但是要結實。鬆散的一大坨肉一點也不美好。
我有個想法是:抬頭挺胸收腹翹屁股,學會欣賞自己的身體,哪怕有別人說自戀也沒關係,要有哪個傢伙敢對我XX,看老子揍不死它
你为什么要管别人对你的胸怎么想
它就在那里你又不可能为了别人的看法去做个手术把它切掉
所以你管别人怎么想有啥用
它就在那里你又不可能为了别人的看法去做个手术把它切掉
所以你管别人怎么想有啥用
每个人有审美有差别,“越大越好”这种一概而论当然没法成立
我还是会选C, C,D,E都挺好的,G有点太夸张了,但绝对不是啥劣势, A,B无法接受.
那个,,我喜欢胸大的😂
要不咱俩在一起试试?我知道我在想peach😑
要不咱俩在一起试试?我知道我在想peach😑
作为一个男人,看到这么多人说不爱大胸我是吃惊的。
总之我爱大胸,也喜欢丰腴些的女性。当然,苗条的我也喜欢,环肥燕瘦,各有千秋。
胸部不一定要很大,当胸部的大小达到某个标准后,胸部的形状就成为了最重要的审美标准。但如果一个胸部过于小了,形状也就无从谈起。所以胸大当然是一件好事。
至于胸部的形状,大家普遍喜欢挺立,不太喜欢下垂,更多的方面就因人而异了。
希望能给你一点参考。
总之我爱大胸,也喜欢丰腴些的女性。当然,苗条的我也喜欢,环肥燕瘦,各有千秋。
胸部不一定要很大,当胸部的大小达到某个标准后,胸部的形状就成为了最重要的审美标准。但如果一个胸部过于小了,形状也就无从谈起。所以胸大当然是一件好事。
至于胸部的形状,大家普遍喜欢挺立,不太喜欢下垂,更多的方面就因人而异了。
希望能给你一点参考。
认真深度讨论的贴没几个人,为什么这个问题一小段时间就能积累这种程度的热度?
我感觉可能轮不到我来选人家 应该这种妹子都一堆人追 是妹子选汉子
【品韭派乐迪】 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男生的屌不是越长越好吗?!??
https://www.mohu.rocks/question/9421
https://www.mohu.rocks/question/9421
膜乎有人派乐迪了:
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男生的屌不是越长越好吗?!??
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男生的屌不是越长越好吗?!??
本色狼对大胸无爱。百分之一百的真话。
(注意以下罩杯使用世界普遍标准,不是日本和台湾近年来通杯膨胀之后的标准)具体来说,就是说胸小一点,形状好的话OK的,我最喜欢形状好的BC罩杯。A罩杯只要形状好,也不错,但是完全平平的飞机场不行。D罩杯以上,如果不下垂,勉强能够接受,如果下垂的话,我瞬间性致全无。
当然这个标准其实后面有很多额外的附加元素和原因的,也多少和我这么多年买春的经验有关。
首先,从交配对象的选择来说,个人喜欢纤瘦的女体,这一点的优先度非常高,仅次于漂亮脸蛋。而脸我也是喜欢瘦削型的(当然不包括最近墙国流行的尖下巴等畸形整容风气),因此总体来说“痩”这件事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自己有研究生理学,我的大头(理性)告诉我,一个东亚年轻女性的如果身高165,那么体重55-60公斤左右是最健康的。但是我的小头(兽欲)选择的交配对象偏偏是身高165,体重45公斤,腰上没有任何赘肉的。
那么这里问题就来了,165公分,45公斤,腰盈盈一握,要她同时有大胸?这不是二次元世界好不?我阅女无数,见到天生这样的寥寥无几,而且真有这种明日花绮罗身材的,一般都是高档性工作者,我的荷包可负荷不起。顺便说下这种腰束奶澎的女的在越南比较多的,如果有此偏好可以去那边找。那么很多就是假胸,假胸做的高端靠谱其实也不错,但是问题是绝大多数假胸做的非常低端和失败,看着还行,一摸直接兴致全无。事实上很多这种纤瘦型美女都是小胸的,到C罩杯的都很少,但是我还是喜欢的。
然后,另外一点是,以我的买春经验来看,大多数男人喜欢大胸女的这件事情应该不假,在没有办法选人的店,经常给我随机分配到在我看来身材脸蛋一无是处,又胖又不好看,只有一对大奶奶的性工作者。这种类型能够大量存在,说明大胸确实有着广泛的市场。但是个人对这种类型的毫无好感,尤其是有些奶还下垂的。说到下垂,大奶不下垂其实也挺难的,要么是做的硬硬的假奶不会下垂,但是假奶我更不喜欢,相信大多数男人也不喜欢。年龄到了,真实的大奶当然大多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当然,除非是那种肌肉发达的大奶,抵抗地心引力最强,这种肌肉奶也是在大奶中我最喜欢的类型。顺便说下,乳房的皮肤下面主要有乳腺,脂肪,肌肉三种东西,脂肪多的奶通常摸起来非常软,也是最容易下垂的,这种乳房的拥有者一般也是胖胖的或者缺乏运动的,年龄大了就容易脂肪更多更容易下垂。肌肉多的奶,就摸起来手感坚挺(但是只要肌肉不用力,就不会感觉过硬),而且抗下垂,但是这种奶的所有者,很多都全身肌肉发达(我交配过的大多数黑人女的都是如此),这种奶是我觉得是好奶,但是肌肉女我不喜欢。稍微有点扯开了,总体来说就是大奶似乎是很多男性的爱好,以至于可以“一对大奶遮百丑”,这一现象似乎世界各地的性交易场所都存在,那么反过来说,那些奶相对小一些的,就需要一些其他的优点,比如漂亮脸蛋来对冲奶小这一普遍认为的“缺点”,而这种类型的,就正好是我所喜欢的。
所以综上来说我去买春的时候,绝对不看胸,只看脸和瘦不瘦。
(注意以下罩杯使用世界普遍标准,不是日本和台湾近年来通杯膨胀之后的标准)具体来说,就是说胸小一点,形状好的话OK的,我最喜欢形状好的BC罩杯。A罩杯只要形状好,也不错,但是完全平平的飞机场不行。D罩杯以上,如果不下垂,勉强能够接受,如果下垂的话,我瞬间性致全无。
当然这个标准其实后面有很多额外的附加元素和原因的,也多少和我这么多年买春的经验有关。
首先,从交配对象的选择来说,个人喜欢纤瘦的女体,这一点的优先度非常高,仅次于漂亮脸蛋。而脸我也是喜欢瘦削型的(当然不包括最近墙国流行的尖下巴等畸形整容风气),因此总体来说“痩”这件事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自己有研究生理学,我的大头(理性)告诉我,一个东亚年轻女性的如果身高165,那么体重55-60公斤左右是最健康的。但是我的小头(兽欲)选择的交配对象偏偏是身高165,体重45公斤,腰上没有任何赘肉的。
那么这里问题就来了,165公分,45公斤,腰盈盈一握,要她同时有大胸?这不是二次元世界好不?我阅女无数,见到天生这样的寥寥无几,而且真有这种明日花绮罗身材的,一般都是高档性工作者,我的荷包可负荷不起。顺便说下这种腰束奶澎的女的在越南比较多的,如果有此偏好可以去那边找。那么很多就是假胸,假胸做的高端靠谱其实也不错,但是问题是绝大多数假胸做的非常低端和失败,看着还行,一摸直接兴致全无。事实上很多这种纤瘦型美女都是小胸的,到C罩杯的都很少,但是我还是喜欢的。
然后,另外一点是,以我的买春经验来看,大多数男人喜欢大胸女的这件事情应该不假,在没有办法选人的店,经常给我随机分配到在我看来身材脸蛋一无是处,又胖又不好看,只有一对大奶奶的性工作者。这种类型能够大量存在,说明大胸确实有着广泛的市场。但是个人对这种类型的毫无好感,尤其是有些奶还下垂的。说到下垂,大奶不下垂其实也挺难的,要么是做的硬硬的假奶不会下垂,但是假奶我更不喜欢,相信大多数男人也不喜欢。年龄到了,真实的大奶当然大多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当然,除非是那种肌肉发达的大奶,抵抗地心引力最强,这种肌肉奶也是在大奶中我最喜欢的类型。顺便说下,乳房的皮肤下面主要有乳腺,脂肪,肌肉三种东西,脂肪多的奶通常摸起来非常软,也是最容易下垂的,这种乳房的拥有者一般也是胖胖的或者缺乏运动的,年龄大了就容易脂肪更多更容易下垂。肌肉多的奶,就摸起来手感坚挺(但是只要肌肉不用力,就不会感觉过硬),而且抗下垂,但是这种奶的所有者,很多都全身肌肉发达(我交配过的大多数黑人女的都是如此),这种奶是我觉得是好奶,但是肌肉女我不喜欢。稍微有点扯开了,总体来说就是大奶似乎是很多男性的爱好,以至于可以“一对大奶遮百丑”,这一现象似乎世界各地的性交易场所都存在,那么反过来说,那些奶相对小一些的,就需要一些其他的优点,比如漂亮脸蛋来对冲奶小这一普遍认为的“缺点”,而这种类型的,就正好是我所喜欢的。
所以综上来说我去买春的时候,绝对不看胸,只看脸和瘦不瘦。
宇都宮紫苑 又名 安齋拉拉 又名 Rion 是我的 all time favorite Japanese pornstar,沒有之一
選老婆的話 c 應該差不多了,我喜歡平時可以一起做運動,真運動。d 以上運動劇烈大概會受罪了吧?本人對運動內衣沒有那麼大的信心,看她受罪我不忍心。
選老婆的話 c 應該差不多了,我喜歡平時可以一起做運動,真運動。d 以上運動劇烈大概會受罪了吧?本人對運動內衣沒有那麼大的信心,看她受罪我不忍心。
我可以回答我全都要嗎?(x)
其實我覺得胸圍這種事情不會影響追求的考量,只要長相合胃口,個性相處得來,其餘都無所謂吧
還是說這裡只有我是異類?
其實我覺得胸圍這種事情不會影響追求的考量,只要長相合胃口,個性相處得來,其餘都無所謂吧
還是說這裡只有我是異類?
直男答一下
择偶标准:
一看智商,越高越好
二看脸,这个没什么标准,要合眼缘
三看身材,不喜欢胸太小的,多大都没问题。
c和g在我看来其实区别不大,都能吸引到男性,但在我这关键还是智商,人品,性格这些内在的东西,光有一身皮囊那能吸引到的男性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题主不要因为胸太大产生自卑,更不要因此去强行做什么缩胸手术,有很多男性包括我都很喜欢胸大的女人。
择偶标准:
一看智商,越高越好
二看脸,这个没什么标准,要合眼缘
三看身材,不喜欢胸太小的,多大都没问题。
c和g在我看来其实区别不大,都能吸引到男性,但在我这关键还是智商,人品,性格这些内在的东西,光有一身皮囊那能吸引到的男性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题主不要因为胸太大产生自卑,更不要因此去强行做什么缩胸手术,有很多男性包括我都很喜欢胸大的女人。
可能每个人的关注点不同把,我对这部分 的size 并不是特别的关注,有当然好,没有比如A也没关系,D 以上又感觉太大了,好吧, 我有过几个女朋友 ,从A到C 都有把,再大没了。 都是挺好的女孩,可惜 当时我不懂事,伤害了他人也伤害了自己 ,惭愧
只要穿搭好看,哪個cup都不是問題!
反正我也摸不到(;´༎ຶД༎ຶ`)
反正我也摸不到(;´༎ຶД༎ຶ`)
短短兩天內總共有7X條回覆 大概是我看過最快的,XD
这样大胸的妹子题主请联系我(滑稽
说正经的,相信题主一定很好看,“男人不喜欢大胸的”都是骗人的。所以请自信一点啦。
说正经的,相信题主一定很好看,“男人不喜欢大胸的”都是骗人的。所以请自信一点啦。
題主夠坦白,那我也回答最坦白的。
因為太大的乳房,並不好看。並不是「穿衣服不好看」,而是即使坦蕩蕩也不好看。
事實是那些神級巨胸的,穿著衣服(有戴胸圍)要比脫光光時好看得多。
但那條界線在哪,就真是因人而異了。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一條線,但是每個地區的男人們的那條線都會有普遍性。
(樓上有網友貼了幅日本的真人cup圖,但簡直是說笑好吧,完全跟一貫認知是兩回事…)
就我個人來說 (意思就是意義不大,僅當參考),我的極限是D-E,因為即使是E,脫下胸圍後能夠維持好看的,已經很少了。
還有一個屬於附屬性的原因,就是通常能夠擁有超巨胸的,往往都是本身屬於胖胖的。因此對於有一定經驗的男人,一說某些巨cup,大家即時想到的,往往會想像那是一個比較胖的、「有肉的」女生,而不會是那種漫畫式的巨胸美女。
因為太大的乳房,並不好看。並不是「穿衣服不好看」,而是即使坦蕩蕩也不好看。
事實是那些神級巨胸的,穿著衣服(有戴胸圍)要比脫光光時好看得多。
但那條界線在哪,就真是因人而異了。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一條線,但是每個地區的男人們的那條線都會有普遍性。
(樓上有網友貼了幅日本的真人cup圖,但簡直是說笑好吧,完全跟一貫認知是兩回事…)
就我個人來說 (意思就是意義不大,僅當參考),我的極限是D-E,因為即使是E,脫下胸圍後能夠維持好看的,已經很少了。
還有一個屬於附屬性的原因,就是通常能夠擁有超巨胸的,往往都是本身屬於胖胖的。因此對於有一定經驗的男人,一說某些巨cup,大家即時想到的,往往會想像那是一個比較胖的、「有肉的」女生,而不會是那種漫畫式的巨胸美女。
不會, 我選屁股結實飽滿的
我是屁股派的. 歐派只是甜點 ~~~
我是屁股派的. 歐派只是甜點 ~~~
并不是这样吧
有见过女生做手术为的是把胸部变的小一些..过于大会导致背疼
有见过女生做手术为的是把胸部变的小一些..过于大会导致背疼
喜欢B和C。
开个脑洞, 男人对女人胸部尺寸的喜好频数可能也是正态分布。 大多数人喜欢偏中位值的尺寸, 在分布图的左边尾巴分布的是各位贫乳控老哥, 分布图的右边尾巴分布的是各位巨乳控老哥。
像屌丝一样的普通男人喜欢的是中位值左右的B和C, 中庸的我只做中庸的选择。
刚看到这个问题时还以为在知乎
开个脑洞, 男人对女人胸部尺寸的喜好频数可能也是正态分布。 大多数人喜欢偏中位值的尺寸, 在分布图的左边尾巴分布的是各位贫乳控老哥, 分布图的右边尾巴分布的是各位巨乳控老哥。
像屌丝一样的普通男人喜欢的是中位值左右的B和C, 中庸的我只做中庸的选择。
刚看到这个问题时还以为在知乎
Kimo
C以上都恶心
JK才是最好的!
贫乳也是可以的!
本jk宣称
C以上都恶心
JK才是最好的!
贫乳也是可以的!
本jk宣称
太大了跑步都碍事。。。真的D杯已经很肉感了。我看那些D杯女星脑子里就浮现"肉弹"两字, 个人喜欢挺拔的C杯,既有明显的女性曲线又不会太-喔写到一半发现楼下有图,那我们的标准不同,我说的C对应图F。我就说现在小孩营养有这么好了,随随便便就E罩杯!欧美的E杯我就没在东亚人身上见过,包括影视上,像金卡黛珊那样的。
另外,乳汁分泌多少跟杯大小没有任何关系。
另外,乳汁分泌多少跟杯大小没有任何关系。
女友是I cup
經常沒事就把頭埋在她胸口
聞味道阿 還會聽到心跳
但是我都不敢對上她的眼神
有一次偷看了一眼
哇 女友一臉鄙視 我可沒禿頭阿
經常沒事就把頭埋在她胸口
聞味道阿 還會聽到心跳
但是我都不敢對上她的眼神
有一次偷看了一眼
哇 女友一臉鄙視 我可沒禿頭阿
我是没做过也没仔细查过调研,但是我真的想问,亚洲女性乳房按你国标准在d cup以上(不包含d)的占比能过30%么?如果不能且在此之外的女性依旧能养出正常的小孩那不就说明胸部大小不会太影响繁衍养育后代么……
至于审美方面,只能说我本人印象很刻板吧,肯定会被女权找麻烦。我无论胸大胸小通吃,但要就事论事。就我的审美来说,胸大那她整体就应该较丰满,胸小就偏苗条。前者应该是御姐往上至熟女这种年纪,而后者应该是jk jd这样,反过来就很吓人。
所以说,我自以为是地认为,胸取决于身材而非反过来,所以我只关心身材比例和皮肤质感,欧派只是拥有良好身材下的附赠品吧。
至于审美方面,只能说我本人印象很刻板吧,肯定会被女权找麻烦。我无论胸大胸小通吃,但要就事论事。就我的审美来说,胸大那她整体就应该较丰满,胸小就偏苗条。前者应该是御姐往上至熟女这种年纪,而后者应该是jk jd这样,反过来就很吓人。
所以说,我自以为是地认为,胸取决于身材而非反过来,所以我只关心身材比例和皮肤质感,欧派只是拥有良好身材下的附赠品吧。
巨乳会让人觉得骚想干,但不一定会觉得真的喜欢想要交往
罩杯問題不是問題。你要是在網絡上找到願意陪你的異性朋友,而且不是身材原因也不是臉部原因,那還有什麼好問的?除非你對象不是想真心對你的。或者你找一個弟弟吧。希望你能夠在ACG圈中找到與你三觀相近的異性朋友,或者找個弟弟去培養。
這些想加好友又想讓題主放圖的人,你們該不會不清楚這品蔥是什麼地方吧!??
EDIT: 希望你是飛機場,容易運動跑路走人。
EDIT2: “一个C cup,另一个G cup” 誰是橘希实香大小姐我就選誰。兩者都是的情況證明自己心靈相通。
這些想加好友又想讓題主放圖的人,你們該不會不清楚這品蔥是什麼地方吧!??
EDIT: 希望你是飛機場,容易運動跑路走人。
EDIT2: “一个C cup,另一个G cup” 誰是橘希实香大小姐我就選誰。兩者都是的情況證明自己心靈相通。
膜乎寬衣去,這裡是鍵政論壇不是pronhub。
還有我要說一句,不是所有人都萌大奶,小胸才是王道。
還有我要說一句,不是所有人都萌大奶,小胸才是王道。
令我想起近來有個巨乳鋼琴youtuber在穿密實時無人問津,但一cos各種動漫角色露巨乳彈琴就即刻幾百萬點擊了。。。
https://ibb.co/3TMsCMs
所以我覺得身材好對做網紅或藝人是有加分作用的(當然除了胸大也得有其他才藝),但如果是只作為普通人則只是給人多了個討論話題和眾多加分項的其中一項啦~
另好奇怎麼沒人提底圍,脫離了底圍談罩杯都是在耍流氓,例如65f和75f視覺上就有很大的差別呢。
https://ibb.co/3TMsCMs
所以我覺得身材好對做網紅或藝人是有加分作用的(當然除了胸大也得有其他才藝),但如果是只作為普通人則只是給人多了個討論話題和眾多加分項的其中一項啦~
另好奇怎麼沒人提底圍,脫離了底圍談罩杯都是在耍流氓,例如65f和75f視覺上就有很大的差別呢。
我是C cup, 我覺得已經夠大了,再大點就會影響日常生活了,為了取悅男人噁心自己,不值得。
優秀的人就連胸都是A的
優秀的人就連胸都是A的
這個....
沒有見過G,所以不確定會選G還是C。
但是C和D給我選(其他方面完全一样)的話,我會選D。G不確定會不會感覺太大
沒有見過G,所以不確定會選G還是C。
但是C和D給我選(其他方面完全一样)的話,我會選D。G不確定會不會感覺太大
個人喜好而已啦
也有的人覺得c以上就噁心的,或者非f以上不愛的
荷爾蒙的問題,你和荷爾蒙談理性你就輸了
會有人喜歡大的或小的,也有不介意的。總之生出後代的就能流傳下去就對了
要我說的話………
……手感才是重點啊喂щ(゜Д゜щ)
PS
x,你這也要踩?
也有的人覺得c以上就噁心的,或者非f以上不愛的
荷爾蒙的問題,你和荷爾蒙談理性你就輸了
會有人喜歡大的或小的,也有不介意的。總之生出後代的就能流傳下去就對了
要我說的話………
……手感才是重點啊喂щ(゜Д゜щ)
PS
x,你這也要踩?
女性第二性徵的發育,就如果孔雀長出漂亮的羽毛一樣,其他變量固定的情況下,在婚戀市場上肯定是給你加分的。題主不要相信什麼「男人不喜歡巨乳」的鬼話。這世上很多男人都是屌絲loser,看見了婚戀市場高價值的女性的就自卑。你不要理他們,找你應得的高價值男性。
相對應的,女性中也有不練身材、不學化妝的女屌絲。她們發明的話語也是「女人不喜歡肌肉男」、「女人不喜歡霸道的富少爺」這一類吃不到葡萄,就喊葡萄酸的話。
如同其他品蔥志士所說,就算胸大給你加分,其他方面也不能忽視。定期健身,練出「筋骨好」的健康身材;以及多研究化妝和時尚,為自己營造良好的外在形象,這些都很重要。
婚戀市場上,男人選擇女人,一看健康,二看年紀,三看身材,四看臉。你有了東亞人種中罕見的、讓許多人羨慕嫉妒恨的豐胸,就可以選擇在東亞人種中同樣罕見的高個子肌肉男(或者不是東亞人的高個子肌肉男),讓那些說你壞話的屌絲男女恨得更加無能狂怒。
相對應的,女性中也有不練身材、不學化妝的女屌絲。她們發明的話語也是「女人不喜歡肌肉男」、「女人不喜歡霸道的富少爺」這一類吃不到葡萄,就喊葡萄酸的話。
如同其他品蔥志士所說,就算胸大給你加分,其他方面也不能忽視。定期健身,練出「筋骨好」的健康身材;以及多研究化妝和時尚,為自己營造良好的外在形象,這些都很重要。
婚戀市場上,男人選擇女人,一看健康,二看年紀,三看身材,四看臉。你有了東亞人種中罕見的、讓許多人羨慕嫉妒恨的豐胸,就可以選擇在東亞人種中同樣罕見的高個子肌肉男(或者不是東亞人的高個子肌肉男),讓那些說你壞話的屌絲男女恨得更加無能狂怒。
别傻了,如果是不成比例的大,就丧失了基本的美感,不协调绝对不好看。
兩情相悅貴在交心,心靈契合是最為重要,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事情,容貌與身材都會隨著年歲漸長慢慢衰退,適當就好。
如打從心底喜歡妳(你)這個人,那怕彼此六十多歲了,看在眼底仍是當年喜歡的妳(你)。
如打從心底喜歡妳(你)這個人,那怕彼此六十多歲了,看在眼底仍是當年喜歡的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