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女性对人生和未来怎么看?
我认为现在的共产支那就是个活死人地狱。整个就一末世。街上行走的都是僵尸或者装成僵尸的人。往后任何个人自由都会彻底消失。铁链女红黄蓝户胡星宇这种事以后报都不会报了。也不会有人关心了。五毛大外宣在各个论坛无孔不入(品葱某些男性太恶臭粗俗了,当然也可能是五毛假扮的)所以我认为只要在这片土地上我绝对不会结婚生子成家立业。女朋友可能也不想找了。我润不出去就直接出家当和尚或者找个山林隐居(虽然以后和尚都可能当不成了)我们看似活着,其实早就死了
我想知道品葱女性对人生婚姻以及未来有什么看法呢?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办呢
我想知道品葱女性对人生婚姻以及未来有什么看法呢?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办呢
我是男gay(已经策反了父母和姐姐的思想)。
我单身不恋不婚不育,对自己负责,对后代负责,家人已同意。
从我的角度谈一下对国人的感观
我对国内年轻女性只能说没有好感
(这部分受各种媒体的印象,就是女权和女拳,女性要彩礼、要房车,各种相亲的嘴脸,让我害怕,)
(再说一点对国女的印象,文学水平极低,虽然有学历,但是逻辑、文学功底很差,)
(中国的婚姻观念、孩童教育,女性要负很大的责任,中国的妻子、母亲很大一部分都不合格)
我对国内年轻男生有一种厌恶的感觉。
(国内的男生,由于父亲在育儿上的缺失,男生很少懂责任感,真不知道家庭、婚姻在他们眼里是什么,)
(虽然男女平等,但是仍能看见他们那可怜到极致,还需要伪装的骄傲,)
(只谈过一次,我只能说一句,妈宝男伤不起,但是妈宝男会花你的钱,会背着你出轨,会各种找理由)
(说了女生的文学,男生对政治的漠视,对经济的无感,尤其南方男生的精致利己和自私自利)
(文化水平越低的男生,最好离得远远的,他们的三观真的很恐怖)
这些都是我大学毕业之后在社会呆了5年,南北方都工作之后,接触各种人的体会。
我单身不恋不婚不育,对自己负责,对后代负责,家人已同意。
从我的角度谈一下对国人的感观
我对国内年轻女性只能说没有好感
(这部分受各种媒体的印象,就是女权和女拳,女性要彩礼、要房车,各种相亲的嘴脸,让我害怕,)
(再说一点对国女的印象,文学水平极低,虽然有学历,但是逻辑、文学功底很差,)
(中国的婚姻观念、孩童教育,女性要负很大的责任,中国的妻子、母亲很大一部分都不合格)
我对国内年轻男生有一种厌恶的感觉。
(国内的男生,由于父亲在育儿上的缺失,男生很少懂责任感,真不知道家庭、婚姻在他们眼里是什么,)
(虽然男女平等,但是仍能看见他们那可怜到极致,还需要伪装的骄傲,)
(只谈过一次,我只能说一句,妈宝男伤不起,但是妈宝男会花你的钱,会背着你出轨,会各种找理由)
(说了女生的文学,男生对政治的漠视,对经济的无感,尤其南方男生的精致利己和自私自利)
(文化水平越低的男生,最好离得远远的,他们的三观真的很恐怖)
这些都是我大学毕业之后在社会呆了5年,南北方都工作之后,接触各种人的体会。
呃...首先我已经拿到美国永久居留,打算明年入籍,然后将来还是想找志同道合的中国男生。可能从小看倪匡小说的原因?我思维比较理性,相信心性正直善良又温和的男生会在不久的未来等着我(?)但是他们大概率专注于自己的工作生活,现实中存在感比较低,需要靠自己去挖掘出他的闪光点吧。未来不想生孩子但是接受领养,就这样
p品葱女路过,三年没回国了,除了一些过去的美食,国内也没什么可想念的。国内失业率那么高,就业那么卷,做小生意更卷,社会充斥着攀比风,充斥着对大龄未婚的女性的歧视,小学生时不时折腾一下韭菜,真的找不到回国的理由。
因为觉得人类都是要繁衍下一代的,一个人的生活已经非常腻了,找不到活着的动力,现在在在考虑代孕做单亲妈妈的可行性
每天关注北美的信息,希望今生有朝一日能去西岸
因为觉得人类都是要繁衍下一代的,一个人的生活已经非常腻了,找不到活着的动力,现在在在考虑代孕做单亲妈妈的可行性
每天关注北美的信息,希望今生有朝一日能去西岸
不要再去技巧性提问误导女性,你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吗
本人已润欧洲某国,但是最终想去美帝,前几天加入了一个走线群,基本是反共不反支阶段,他们天真的认为,支那的种种乱相仅仅是体制导致的,但是正是千万个支那猪聚集在一起才出现共匪这种怪胎,看看法拉盛的状况就知道了,到美帝之后,把支那猪的种路劣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总不能说这也是体制导致的吧,所以说支那猪就是人种坏,我在那个群讲了几句实话,就有支那猪说我反人类,种族歧视,说我这种人到了美帝之后会拉低美帝的档次。所以说核平支那猪是对的。
另外,请教大神们,怎么在这里发贴?
另外,请教大神们,怎么在这里发贴?
东亚是个日本创造的伪名词,只用来指代旧日本帝国曾经的势力范围,日韩满汉,不是整个蒙古人种或者帕米尔高原以东的中华帝国-“天下”体系。
如果是性别平等,以蒙古人为代表的北亚游牧民,满族西伯利亚渔猎民族,中南半岛除越南之外以佛教为基础建立的国家,东南亚群岛与云贵高原的原始部落民,这些恰恰都是前现代社会里面性别平等比较好的,因为早期国家化进程和父权制形成的父系军事集团有深刻关联,这些地区普遍国家化程度不足。
你所说的所谓东亚恰恰只是中华帝国与旧日本帝国两大区域,日本学界自己都做出过批评的东亚本质论。从中华帝国的秦制两千年到旧日本帝国急切的绝对国家,中央集权化,到二战后积极的资本主义化成为非西方的发达经济群,这都是这两大帝国区域的自身的体制因素 。
旧日本帝国的东亚论述,比如汉字文化圈,儒家文化圈这都是专门发明出来结构中华帝国帝国的,一开始就是明确的意识形态化,专门撒了谎。
你所谓的东亚如何如何,完全接受流俗的意识形态谎言完全不反思,和亚裔阴暗猥琐这种种族主义刻板印象混用。
如果非要是亚裔前现代性别平等与否,亚裔国家化程度低的地区还比欧洲多得多,怎么倒过来又成亚裔自古以来呢?
你这种素质,确实证明中国没救,中国人没救
如果是性别平等,以蒙古人为代表的北亚游牧民,满族西伯利亚渔猎民族,中南半岛除越南之外以佛教为基础建立的国家,东南亚群岛与云贵高原的原始部落民,这些恰恰都是前现代社会里面性别平等比较好的,因为早期国家化进程和父权制形成的父系军事集团有深刻关联,这些地区普遍国家化程度不足。
你所说的所谓东亚恰恰只是中华帝国与旧日本帝国两大区域,日本学界自己都做出过批评的东亚本质论。从中华帝国的秦制两千年到旧日本帝国急切的绝对国家,中央集权化,到二战后积极的资本主义化成为非西方的发达经济群,这都是这两大帝国区域的自身的体制因素 。
旧日本帝国的东亚论述,比如汉字文化圈,儒家文化圈这都是专门发明出来结构中华帝国帝国的,一开始就是明确的意识形态化,专门撒了谎。
你所谓的东亚如何如何,完全接受流俗的意识形态谎言完全不反思,和亚裔阴暗猥琐这种种族主义刻板印象混用。
如果非要是亚裔前现代性别平等与否,亚裔国家化程度低的地区还比欧洲多得多,怎么倒过来又成亚裔自古以来呢?
你这种素质,确实证明中国没救,中国人没救
首先,雖然我知道中國和尚早就不是學佛法的神職人員了,但還是無法同意為了世俗而非信仰去出家
覺得自己早就死了,為什麼不去自殺?或者,雖然我不支持濫殺無辜,但獻忠們至少也是做了什麼啊?
進山隱居,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像活著嗎?會給別人帶來任何改變嗎?
你甚至不會真的操作。最後還是只會哀怨『唉我活著沒意思』
然後請問,這和女性人生婚姻未來有什麼關係?
女性和人生婚姻未來又有什麼關係?
除非是因為蕾絲邊,在中國婚姻無望,否則我不覺得中國人性別有多重要。反正你買韭菜吃韭菜時,也從沒關心過韭菜性別不是?(話說回來,我連韭菜有性別嗎都不知道)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注定不能成為主席』?放心,就算你是男的,也注定成不了主席,就憑你這低端人口。『主席』處可以代入任何其他人上人。反正就算你吃得苦中苦,無關性別,賤民一輩子都是賤民,別說人上人,連人都不會成
覺得自己早就死了,為什麼不去自殺?或者,雖然我不支持濫殺無辜,但獻忠們至少也是做了什麼啊?
進山隱居,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像活著嗎?會給別人帶來任何改變嗎?
你甚至不會真的操作。最後還是只會哀怨『唉我活著沒意思』
然後請問,這和女性人生婚姻未來有什麼關係?
女性和人生婚姻未來又有什麼關係?
除非是因為蕾絲邊,在中國婚姻無望,否則我不覺得中國人性別有多重要。反正你買韭菜吃韭菜時,也從沒關心過韭菜性別不是?(話說回來,我連韭菜有性別嗎都不知道)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注定不能成為主席』?放心,就算你是男的,也注定成不了主席,就憑你這低端人口。『主席』處可以代入任何其他人上人。反正就算你吃得苦中苦,無關性別,賤民一輩子都是賤民,別說人上人,連人都不會成
看到中国女人就烦,这帮女的就想要钱 -- (厌女郭楠)
看到中国男人就烦,这帮男的就想要交配 -- (女权主义)
看到中国男人就烦,这帮男的就想要交配 -- (女权主义)
只能润。
润了以后你会有新天地,会有新的专注的领域,会更少地被国内的乱七八糟影响。
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去帮助能够被你帮助的人。
润了以后你会有新天地,会有新的专注的领域,会更少地被国内的乱七八糟影响。
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去帮助能够被你帮助的人。
想法和我一样 我宁可绝后也绝不允许自己的孩子生在这片土地 对我而言是罪孽深重的行为
墙内织女和支男同样恶臭,奉劝无法忍受人类洼地的人赶紧润,活在这片土地就要接受苦难
这位晶格嘴上说自己喜欢白女,上一个帖子还在鼓吹只找洋妞(他原话如此),上上个帖子说国内女三观太差,嫖娼又害怕仙人跳,现在又一个劲地要求品葱女性发言,也是很有趣
估计下一步就要快进到私信骚扰了
估计下一步就要快进到私信骚扰了
很奇妙,我从反共到彻底变成支黑只用了几个月,对芝麻猪的厌恶程度已经到病态了。并且中共的一切内宣,民族主义集体主义都已经对我完全无效;中餐我也觉得很恶心,吃完了很难受想叫医生。。。手机里的app能换的都换成国外的了。
身边也有恨国的,但是支味还是在,看到他们我也很生气,反共不脱支的,我看着比粉红还来气。
我想我人生最好的结果应该是run出去,达不到的话在这片土地我是能做到不婚不育的,因为和家里已经割席了,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压力;不买房也能做到。因为我买不起哈哈哈哈,能买起我可能用来run也不是买天价鸟笼。
哦对了
曾经我也是女权主义者,这几年我发现简中没有女权、也不配叫女权。
身边也有恨国的,但是支味还是在,看到他们我也很生气,反共不脱支的,我看着比粉红还来气。
我想我人生最好的结果应该是run出去,达不到的话在这片土地我是能做到不婚不育的,因为和家里已经割席了,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压力;不买房也能做到。因为我买不起哈哈哈哈,能买起我可能用来run也不是买天价鸟笼。
哦对了
曾经我也是女权主义者,这几年我发现简中没有女权、也不配叫女权。
这个平台不适合女性。感到不适的朋友还是离开比较好。我也觉得这里越发无趣粗俗,不怎么参与讨论了。
如果你是非女权运动者,希望你都能多考虑一下作为一个人类,怎样能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并为之努力。而不是每日去想女性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没用,而且影响心情。
如果对所处的环境不满意,那就换一个环境。有了问题就用行动解决问题。这样生活才会变得容易。共勉。。
如果你是非女权运动者,希望你都能多考虑一下作为一个人类,怎样能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并为之努力。而不是每日去想女性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没用,而且影响心情。
如果对所处的环境不满意,那就换一个环境。有了问题就用行动解决问题。这样生活才会变得容易。共勉。。
品葱还有女性?
应该也不多了,我蹲了几天,身心不适。抱歉,姐妹们,我没能陪着你们。
不过,我也只是个小透明,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没有什么差别。翻墙上葱其实也是冒风险的,我没必要翻墙后还要忍受墙内的男权主义。
(以下为个人愤慨之作,不针对楼主,仅针对厌女男反贼。)
未来?中国有什么未来?这里的人们可以忍受一切苦难和远离文明的文化环境,失业、经济结构扭曲等一切问题都可以是暂时的,甚至独裁到民主的演变也可以在稍微漫长一点的时间发生。
在足够长的时间纬度上,当下的很多问题都会得到结局,唯独人口问题解决不了,生育率、性别比都会随着女性处境的恶化而加速失衡。日本民主么?韩国民主么?那又如何呢?东亚三国手牵手,好兄弟一起走。
人口问题多严重?其实也没多严重,以中国的性别比,也不过是假设女性全部结婚的前提下,90后和00后的男性1/6终生没有伴侣。以中国的生育率,也不过是250年后,人口剩250万而已。(模型粗糙,统计大佬也可以自己算算,我很期待你们的答案)
即使你们实现了民主,有毒的男权文化必然也会对现代文明适应不良,人口是一切的基础,国家会随着人口凋零而消失,哪怕实现民主,中国的消亡差不多也就是韩国和日本前后脚的事。挺好的,就像男性所说,一切问题都是阶级问题,区区性别歧视别而已。怎么比得过你们追求民主的大业。
挺好的,歧视女性、无视母亲的价值,好吧,反正这个毫无改进的龌龊的东亚男权社会,也会在几百年内被历史的发展进程淘汰,可能不比独裁统治寿命长太多,几百内就可以实现了,我虽然看不到结局,至少还可以在新闻上看看你们挣扎的样子。
品葱多数男性没比虎扑好到哪里去。整天骂别人支,自己厌女程度出卖你骨子里的浓厚的支族文化血统。
我真的好奇,就你们这整天厌女又渴逼,同时还满嘴的民主自由的样子,真的可以找个思想进步的女性伴侣?即使润出去了,在女性得到更多解放的环境里,更加自尊、自信的女性,看不出你骨子里对女性的不尊重?她们不选择天然得到更多尊重女性教育的男性,而是选择闻你身上的男权爹味?
谁会这么看不起自己,找个会歧视、作贱自己的人当伴侣?你当文明世界,也是像洼地一样,有群体pua女性的男权文化给你当后盾?
我来预言一下,你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任何独立、自尊、有思想的女性有普通朋友以上的友谊,单着挺好的,嫖娼也行,反正除了你妈妈,你这一生不会有任何女性和你有思想上的共鸣,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女性思想意识和眼光不到位,看不出你追求民主自由、同时厌女渴逼的高贵灵魂。
欢迎各位自己对号入座,在评论里现身说法。我无足轻重,不过事实可能重逾泰山。我也没必要和你比谁声音大、谁人数多,因为历史会从每一个逆势而行的人身上碾过去,而且吵赢了给发女朋友?我发这个帖子也不是为了改变你,毕竟推翻自己多年来已有的认知、自我反省、重塑三观是一件非常难的事,甚至多年在文明世界的生活经历也教化不了(评论里某位种花家润友就是实例),何论还在洼地、每天被动接受垃圾信息的诸位,很多人一生都没能改变自己的认知(粉红对中共的认知也是如此),而且你也不给我交学费。我这么费劲的组织语言、惹众怒(毕竟你们人多,我也比较会戳心窝子),我的目的你可以看下面那个帖子(是此贴的拓展篇),准备好了降压药还是可以看看的,推荐!
对了,想想你们已有的人生,你们和独立、有思想的女性有过普通朋友以上的友谊么?听我一言,提前想好安慰自己的话,千万不要为难自己,更不要为难人际交往的自然规律,该放弃就放弃吧,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和她们之间的距离,就像反贼和粉红一样泾渭分明、遥不可及。至于数据的准确性?我说了不算,请统计大佬来算算看。
我还有个更激情的帖子,欢迎来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052
无论想怎么喷,都请随意,喷我的信息我都会留着,不视为冒犯,但喷其他女性个体,我可能会举报。
你开喷、你自由、你说了算,不过提起两性的亲密关系,可能你一个人说的就不算了。不想喷的,也可以看看其他女性的真实想法,也许会让你有一些思考,也许会让你愤怒——怎么翻墙后女拳更多了。
应该也不多了,我蹲了几天,身心不适。抱歉,姐妹们,我没能陪着你们。
不过,我也只是个小透明,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没有什么差别。翻墙上葱其实也是冒风险的,我没必要翻墙后还要忍受墙内的男权主义。
(以下为个人愤慨之作,不针对楼主,仅针对厌女男反贼。)
未来?中国有什么未来?这里的人们可以忍受一切苦难和远离文明的文化环境,失业、经济结构扭曲等一切问题都可以是暂时的,甚至独裁到民主的演变也可以在稍微漫长一点的时间发生。
在足够长的时间纬度上,当下的很多问题都会得到结局,唯独人口问题解决不了,生育率、性别比都会随着女性处境的恶化而加速失衡。日本民主么?韩国民主么?那又如何呢?东亚三国手牵手,好兄弟一起走。
人口问题多严重?其实也没多严重,以中国的性别比,也不过是假设女性全部结婚的前提下,90后和00后的男性1/6终生没有伴侣。以中国的生育率,也不过是250年后,人口剩250万而已。(模型粗糙,统计大佬也可以自己算算,我很期待你们的答案)
即使你们实现了民主,有毒的男权文化必然也会对现代文明适应不良,人口是一切的基础,国家会随着人口凋零而消失,哪怕实现民主,中国的消亡差不多也就是韩国和日本前后脚的事。挺好的,就像男性所说,一切问题都是阶级问题,区区性别歧视别而已。怎么比得过你们追求民主的大业。
挺好的,歧视女性、无视母亲的价值,好吧,反正这个毫无改进的龌龊的东亚男权社会,也会在几百年内被历史的发展进程淘汰,可能不比独裁统治寿命长太多,几百内就可以实现了,我虽然看不到结局,至少还可以在新闻上看看你们挣扎的样子。
品葱多数男性没比虎扑好到哪里去。整天骂别人支,自己厌女程度出卖你骨子里的浓厚的支族文化血统。
我真的好奇,就你们这整天厌女又渴逼,同时还满嘴的民主自由的样子,真的可以找个思想进步的女性伴侣?即使润出去了,在女性得到更多解放的环境里,更加自尊、自信的女性,看不出你骨子里对女性的不尊重?她们不选择天然得到更多尊重女性教育的男性,而是选择闻你身上的男权爹味?
谁会这么看不起自己,找个会歧视、作贱自己的人当伴侣?你当文明世界,也是像洼地一样,有群体pua女性的男权文化给你当后盾?
我来预言一下,你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任何独立、自尊、有思想的女性有普通朋友以上的友谊,单着挺好的,嫖娼也行,反正除了你妈妈,你这一生不会有任何女性和你有思想上的共鸣,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女性思想意识和眼光不到位,看不出你追求民主自由、同时厌女渴逼的高贵灵魂。
欢迎各位自己对号入座,在评论里现身说法。我无足轻重,不过事实可能重逾泰山。我也没必要和你比谁声音大、谁人数多,因为历史会从每一个逆势而行的人身上碾过去,而且吵赢了给发女朋友?我发这个帖子也不是为了改变你,毕竟推翻自己多年来已有的认知、自我反省、重塑三观是一件非常难的事,甚至多年在文明世界的生活经历也教化不了(评论里某位种花家润友就是实例),何论还在洼地、每天被动接受垃圾信息的诸位,很多人一生都没能改变自己的认知(粉红对中共的认知也是如此),而且你也不给我交学费。我这么费劲的组织语言、惹众怒(毕竟你们人多,我也比较会戳心窝子),我的目的你可以看下面那个帖子(是此贴的拓展篇),准备好了降压药还是可以看看的,推荐!
对了,想想你们已有的人生,你们和独立、有思想的女性有过普通朋友以上的友谊么?听我一言,提前想好安慰自己的话,千万不要为难自己,更不要为难人际交往的自然规律,该放弃就放弃吧,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们和她们之间的距离,就像反贼和粉红一样泾渭分明、遥不可及。至于数据的准确性?我说了不算,请统计大佬来算算看。
我还有个更激情的帖子,欢迎来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052
无论想怎么喷,都请随意,喷我的信息我都会留着,不视为冒犯,但喷其他女性个体,我可能会举报。
你开喷、你自由、你说了算,不过提起两性的亲密关系,可能你一个人说的就不算了。不想喷的,也可以看看其他女性的真实想法,也许会让你有一些思考,也许会让你愤怒——怎么翻墙后女拳更多了。
本人婚女,今年就要跟队友一起润了。我俩都是铁反贼,人生最大目标就是拿到身份把家人也接出去。
其实两个人润比一个人难度低,只要有一个成功了基本都能把配偶同时带走。而且两个人互相打气,遇到挫折不容易气馁。
我因为前期调查润的途径,有加入一些反贼小群(各国留学、打工群之类的),各种职业、性别、性取向的都有,很多从表面看都看不出反,也有每天转发官方文章的公务员。所以我是觉得不用悲观,反贼的比例并不小而且被砸醒的越来越多,只要坚定在润,总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其实两个人润比一个人难度低,只要有一个成功了基本都能把配偶同时带走。而且两个人互相打气,遇到挫折不容易气馁。
我因为前期调查润的途径,有加入一些反贼小群(各国留学、打工群之类的),各种职业、性别、性取向的都有,很多从表面看都看不出反,也有每天转发官方文章的公务员。所以我是觉得不用悲观,反贼的比例并不小而且被砸醒的越来越多,只要坚定在润,总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对人生毫无希望。
女性在中国的难度比男性还要大点。
男性承受的那些不公、压迫、暴政,女性也要承受
从重男轻女中开始,在狭窄的选择空间中发展,被社会和资本量身洗脑,还要每时每刻面临生理弱势造成的恐惧,以上是附加的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生育是不考虑的。生理上的痛苦,精力和财力的不支,生出来新一代韭菜成为我的软肋,还可能变成小粉红举报我。为什么要这样?
白纸运动最勇敢的,被抓的,却都是女人,我的心都在滴血,我无法想象自己如果被国保指居后会遭遇怎样的虐待,也许在那之前我就会提前自裁。
完
女性在中国的难度比男性还要大点。
男性承受的那些不公、压迫、暴政,女性也要承受
从重男轻女中开始,在狭窄的选择空间中发展,被社会和资本量身洗脑,还要每时每刻面临生理弱势造成的恐惧,以上是附加的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生育是不考虑的。生理上的痛苦,精力和财力的不支,生出来新一代韭菜成为我的软肋,还可能变成小粉红举报我。为什么要这样?
白纸运动最勇敢的,被抓的,却都是女人,我的心都在滴血,我无法想象自己如果被国保指居后会遭遇怎样的虐待,也许在那之前我就会提前自裁。
完
如果你认同跨性别女生也是女生,那我大概也有资格发言。
根本看不上一般人,无知弱智,助纣为虐,麻木。
要做爱,约炮,除非长的特别好看或者有什么特长,否则拒绝。
结婚,恋爱交往的目标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根本看不上一般人,无知弱智,助纣为虐,麻木。
要做爱,约炮,除非长的特别好看或者有什么特长,否则拒绝。
结婚,恋爱交往的目标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我看了一眼,你这些感慨跟性别没啥关系,单拎出来女性一桌,估计人家不乐意搭理你。
这个帖子不知道能有多少女的回复 …我来回下…
润就行了 把父母照顾好 恋爱婚姻好像也不是必需 新闻反着看 学技能学语言 男男女女的事情根本没空想…
润就行了 把父母照顾好 恋爱婚姻好像也不是必需 新闻反着看 学技能学语言 男男女女的事情根本没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