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墙国人会喜欢北京?为何墙国人觉得北京是圣城?

感觉很多墙国人对于北京有一种理想就是要去北京的天安门看升旗仪式
我个人就很讨厌北京,文化上是暴发户气质城市,不如京都巴黎,而且也不如西安南京和苏州
也没有上海香港那样有现代感
与周边地区的关系,参考近期的洪水……
北京本地人非常支,爹味重、傲慢
luoxiaoxia7981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维尼的黑粉
我也不喜欢北京,我比较喜欢慵懒的小城市,交通不堵,房间不贵,消费不高,还不用那么卷。
栗老农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信赖核心、爱戴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
天子脚下,首善之地
帝都的广告宣传都一大堆首善区
喜欢北京的洼地人大都渴慕特权。我个人非常厌恶北京,除了那个地方是匪党总部所在地外,气候、环境、饮食、文化也是令我反感的原因。
生在此地的韭菜自认为高人一等而鄙视其它韭菜,而各地的韭菜则幻想着入土前能来趟北京瞻仰他们的"天父"真容,看着红色的姨妈巾飘扬在雾霾上,或许这样能保佑他们下辈子继续做支那人,能看出此贴还有人对这地方抱有幻想
通商宽衣颐使气指 主旋律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当然是河北省委书记啦,给北京当护城河是河北修来的福分,他上海想当都当不了
Heisenberger 形如槁木 心如死灰
没觉得有多少人喜欢北京,大部分人只是天然地觉得在“天子脚下”更有安全感,更有机会。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别一棍子打死,不把北京当一回事的大有人在。

皇汉:北京就是满清的首都,而且历史上一直是番邦的首都。虽然这些人或反共,或不反共,但是不喜欢北京是真的。

新西蒙等少民:这些非汉族,且民族意识较强的,也不会把北京这座城当一回事的。

南方汉人:不管意识形态什么,他们可能更看重上海,广州,香港,深圳这些城市。

底层:好像更看重省会。比如安徽人看中南京,四川人看重成都。

所以说也就是粉红比较神圣化北京。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窝佬东南沿海地区的人,对北京没一点好感,北京话跟太监差不多。
你说的这些人都是西北省分的吧,大部分中国人现在想的不都是挣钱吗,你以为还是红卫兵年代吗,再说土共的圣城不应该是延安吗,哪轮得到很晚才解放的北平?
xvuigvhyu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fk007 观察
洗脑教育的结果。
小学一年级就有课文“我爱北京天安门”。
别以为你清醒,你要是出生在这样的环境,你也这样。
观云先生 我们,终将在有光亮的地方重逢。
因为奴隶被‘当家作主’中国梦洗脑了,以为自己有奴隶主的潜力。
说墙内就墙内啰,不扯京都巴黎。墙内天花板了,有钱的话在BJ真不错,各种高端场所别市没法比,说吃不习惯,BJ的米其林餐厅可是最多的。
心情不好 我是岁静
北京挺好啊,文明程度在中国比较高,安全感也高,办事也方便。要说缺点物价高算一个吧。
擇路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北京是中国政治中心 在这个极权国家 对北京这个城市无感是正常的
不过北京的大学生一直是各个运动的先驱了
xingche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天滅中共!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因為他們想當天龍人了,可惜他們祇是人礦。所以祇能意淫了。
你说的是北方人吧?南方人没几个人喜欢北京的!
Shit进瓶 屎字是敏感词不让注册用户名?反向共产党?还删我签名?
这几年,因为信噪比的原因,支国流行一个词,叫官方,官方网站,官方旗舰店等,什么叫官方,官方就是权威
外国新闻也不是整天说北京认为,华盛顿决定?
北京,至少在本朝,就是权威,就是官方
top1357 自由|平等|博愛
主要北京是北方人最近的大城市、機會最多的城市
而且北大清華等高校還是有很多智商高+有血性的大學生的
所以我是欣賞北京的,理解很多人喜愛北京的
我喜欢北京,内地没有哪个城市的民运史比北京更波澜壮阔。走在北大未名湖,清华园,“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我脑海中回荡。众多北京市民曾经英勇支持八九民运。木樨地,四通桥,是烈士曾经就义的地方。刘晓波,赵紫阳,海子......我会想起他们。北京人似乎比其他地方的人更能看透一分中共的权术,由于集中了全国的教育资源也更有人文气息,更容易接触到大神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支逼会喜欢北京 其他人对北京只会是负面观感
粉红个个该诛 黑名单 支那人就是在野的支共,支共就是掌权的支那人
支性(奴性)最重的人会喜欢京城,毕竟是天子脚下。
假行僧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附带一条不少老北京的东西真挺难吃的,豆汁的馊泔水味不少北京人都吃不惯
吳越復興同盟 观察 因為我們對那片土地愛得深沉...
古今中外, 任何 奴性群体 都会对强权的 权力核心 敬畏崇拜, 不胜枚举. 桂枝的 泥腿基数 只是把这种丑态 放得更大了些.
咱别尬黑

北京不是暴发户城市,考虑到京圈/满圈对于文艺圈的影响

说上海香港的,没有租界和大英,你们还是小渔村呢

这帖子非常明显一股支味

要我说,你这不就是在讨论垃圾站里的垃圾是湿垃圾高级还是干垃圾高级还是电子垃圾高级,
我虽然也不喜欢北京,但也没必要如此贬低北京,平等地看待不行吗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和朝鲜人喜欢平壤差不多

越朝鲜化就越如此

等全国除了北京都饿死人的时候一定对北京魂牵梦绕
minisoda996 80后文科生
北京有房,中产以上,不一定得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
怎么说呢,说北京人装逼吧。我没打过交道。
但是下面城市的人素质是真低这我倒是屡有领略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因为…………北京是首都啊,天然有神秘感和庄严的感觉。

要说在北京长期生活后还会喜欢北京的人,那可能很少,只有一部分生在北京的老北京人吧,习惯了北京的生活方式。
连我这种从小生在北京的人都不喜欢北京。北京气候极其恶劣,有个说法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给北京的评价是“不适合人类生存”,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我是同意的。春天风沙,夏天桑拿,冬天干冷,全年干燥+雾霾+暴晒,我是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工作在北京没办法,等我老了绝不在北京养老,一定要去个南方温暖湿润的地方。

北京对我来说除了工作机会比较好(有较多的岗位,较高的收入,和一线城市几乎最便宜的物价——不是房价),唯一能吸引人的是各种历史古迹和博物馆,前者也被文革破坏的差不多了,后者是对首都地位的一种政策偏向,没有办法,确实博物馆多而且相对品质比较高。
如果我要在内地选一个地方住我肯定选北京。无他,因为北京有特权。
我也不喜欢北京啊,谁说都喜欢
又以偏概全g字数不足,20字什么的
北方人才喜欢北京,南方没人感兴趣,饮食都吃不惯
世间如梦a 北洋粉
北京是北洋政府的发源地,河北,山东,满洲三省,内蒙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五色旗政权发源地,所以说,在中共倒台之后,可以在北京为首的京津翼地区复辟北洋政府,重建北洋自由民主之巅!
要說文化,共匪大陸只有虛偽的文化,山寨的文化,造假的文化,連稍微正常的商業文化都沒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反中反韓,支持海洋體系,中韓這兩個國家應該下地獄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8-14
  • 浏览: 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