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这样的人还有未来吗?
我表弟小学没毕业。文化程度没有。拼音都认不出来。现在25岁没工作。也找不到,整天在家躺着。所有人看到都愁。以后可怎么办。要是有钱像王健林一样还好说,关键是没钱。穷
在中国没未来可以出国找未来。哪怕外语不会啥活不干,你随便给他找个好拿签证的小国,开个油管频道当听床师,你负责找素材写文案,他在国外露脸读稿拍视频,收益提取出来汇一半给你,双赢
关键还是看自己肯不肯干活
肯干的话,去大城市送外卖
同时考驾照,存点首期款,找平台供网约车
驾照慢慢升级
C升B,B升A
有A证就可以开大货车了
(当然也可以直接考B照,先开几年小货车,再升A)
上海,天津,青岛,宁波,深圳……
只要有港口的城市
当个重卡司机月收入一万至两万并不难
混几年资金有了,资源有了
拉几个司机搞个小货运公司
运气好的话,两三年就能发家致富
当然,以上只是理论上的职业规划
但现实我认识好些小老板都是这样干起来的
肯干的话,去大城市送外卖
同时考驾照,存点首期款,找平台供网约车
驾照慢慢升级
C升B,B升A
有A证就可以开大货车了
(当然也可以直接考B照,先开几年小货车,再升A)
上海,天津,青岛,宁波,深圳……
只要有港口的城市
当个重卡司机月收入一万至两万并不难
混几年资金有了,资源有了
拉几个司机搞个小货运公司
运气好的话,两三年就能发家致富
当然,以上只是理论上的职业规划
但现实我认识好些小老板都是这样干起来的
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都没有未来,没必要如此苛责他。等美国去风险完成,就开始全面脱钩了,那时除了体制内大多数都只能在家躺着,最多打零工。也没有几年了
是中国共产党的错,不是个人的错。个人只能随波逐流
是中国共产党的错,不是个人的错。个人只能随波逐流
如果是家人的话应该感到欣慰,毕竟社会上无数用大把人民币养出的大学生也和你表弟一样在家躺着,殊途同归了。
至于“未来”,中国人自抛弃了“64”诉求之后就没有未来了。
至于“未来”,中国人自抛弃了“64”诉求之后就没有未来了。
沒有文憑不重要,駕駛證總考得過吧?
先把開車學會了,日子還能將就過的時候,
每天開出租車拉拉活,日子過不下去了,
直接調轉方向盤,然後直奔支國派出所,
這不就有價值了?
(純屬玩笑,不喜勿噴)
先把開車學會了,日子還能將就過的時候,
每天開出租車拉拉活,日子過不下去了,
直接調轉方向盤,然後直奔支國派出所,
這不就有價值了?
(純屬玩笑,不喜勿噴)
这样人的去干体力活吧,反正生活就是烟酒放屁打炮,有些人天生不适合学习也注定没文化,能干点谋生活就行别的就不多想了,芸芸众生不都是这样子的吗?
这种人在哪里都没未来吧,拼读是最基本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大脑结构。十六岁之前是大脑发育高峰,成年了要做出改变需要花更多功夫,而且估计他也不想改变。
不过没出国留在中国的人,十年后经济崩了估计跟他也没什么区别。当然也有人说现在经济已经崩了,你高兴就好,没崩的城市行业大有人在。五年十年之后就不好说了。
不过没出国留在中国的人,十年后经济崩了估计跟他也没什么区别。当然也有人说现在经济已经崩了,你高兴就好,没崩的城市行业大有人在。五年十年之后就不好说了。
那就看他身体怎么样了,如果强壮强健那还有希望
关键是智商与勤劳,如果两项都不占
那就躺平吃低保吧
那就躺平吃低保吧
小学没毕业不要紧的,我认识一个小学没毕业的陕北农民,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清华拿到了博士学位还当上了国家元首。
这这样的人多吗?要多的话反共就有新思路了,复用一下当年的思路,打倒共产党,一线城市房产随便挑,娶不到亲不担心,一亿党员媳妇任君睡。都不用跟他讲真相和正义,谈条件就完了,这种人除了当炮灰,也没什么别的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