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平常并不会关心政治话题,所以比起品葱,习惯上更多是逛知乎豆瓣。
但这次疫情,寻常百姓都觉得zf处理得莫名其妙,想表达些什么,又不敢在国内平台讲真话,就注册一下看看。
QWE 还要学习一个
    我是个喜欢接纳万物的人,从啥都不知道憨的一批到后来自己探索到如何接入国际互联网。对于一些好玩的更是总想认真了解一下他的来源,就这样打开了某个网站,发现评论区里都是人才一个个看起来都很有意思,我意识到这才是我喜欢的向xiǎng往的好去处。我会每天刷一刷品葱借此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让生活更有意思,知道了解的更多,我活的就越淡定。
贵论坛用手机浏览好不方便,关注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来的。报道。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有几个知己 多少友谊能长存
人身难得,人一生在世上总要有自己所追求的价值目标,这其中会包括家庭的,事业的,学业的,宗教信仰的,当然,也包括政治上的。
我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大陆人,小时候当然和绝大多数中国人一样,受到学校政治教育,爱国爱党、中心赤诚。但我摒弃这个观念的时间与周围的人相比是比较早的,使我发生转变的决定性因素是我听说了六四事件,进而知道墙的存在,进而翻墙来看外面的世界。
可以讲讲我刚开始翻墙时候的感受。事实上在最初我是非常震惊的:居然可以这样说国家领导人?新闻居然可以这么写?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明白,这才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正常状态。
刚翻墙的时候讲实话主要是看大纪元、希望之声等等法轮功媒体,由于它们的新闻确实捕风捉影、公信力不强,现在我基本不再采信。但它们的内容在客观上对我起到了反洗脑、重塑政治信念的作用,在这里表示真诚感谢。目前,我喜欢CNN、BBC、南华早报等公信力较强的世界媒体。
如果要对我自身的政治立场加以描述,可以概括为:反对一党专政,支持宪政民主制度,要求增强宪法权威,要求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结社与集会自由,要求司法独立,希望经过一个渐进的进步过程,把中国变成一个政治运行在阳光下、民主扎根在大地上、自由弥漫于空气中的真正的共和国。
与诸位共勉。
fool200788 反共第一战线
美國也得尊重當地自己的民意這是民主可貴之處,從來極權的國家都没有好下場,新架坡你也别只看表面就好,從來一個社會每個公民都要主動監察政府,修正錯誤,權力是由下而上,不是由上而下,社會才真正發展向前

價值觀的東西是由小形成,各位葱油仍需努力,多分析思考,擺脱自我審查,才能感受民主自由可貴之處
從大學開始翻牆,了解國內國外情況,逐漸對黨失去信息,希望可以有生之年看到中國民主化。
BluesGreen 维尼写史,维尼禁止,维尼做不可能的事
习认为邓江那套不好使,想学毛做个铁腕君主,自诩二毛再世,实际上志大才疏,只会照搬毛用烂的招数。

所谓反腐,通过反腐清洗派系,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不就是毛拿来整刘的文革吗?

所谓打黑除恶,把以前的亲密战友拿出来祭刀,不就是镇反那一套吗?

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纷纷交权保命,公私合营不又开始了吗?

香港几大富豪“自愿”献出土地,不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吗?

毛全球输出革命,习大搞一带一路,有区别吗?

习上台后的每一项政策都是把毛搞的臭名昭著的运动加速搞一遍,妄图再为共党续命几十年,殊不知时过境迁,毛那一套早已脱离时代背景,行不通了,一时的弹压好比饮鸩止渴,一旦爆发必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毁共党政权,届时习恐难逃齐奥塞斯库的下场。
報到☝🏻30歲,大陸出生,98年跟父母單程証到香港。對於共產黨在香港所作所為極其討厭。支持佔中反送中。發現品䓤是因為看了連登。
慶豐皇帝 來自台灣的準大學生,興趣是語言學習與政治參與
我從香港大抗爭開始關注品蔥的,最早是待在巴哈的場外休憩區,在那裡有人發了來自品蔥的貼文,聽聞這是一個海外華人的政治論壇,不過那時忙著準備學測,昨天才註冊的帳號
最喜歡看得自媒體是世界的十字路口,其次是江峰時刻、公子時評、公民老黑
但是不要因此覺得我是個很嚴肅的人,我平常也喜歡看一些乳包乳韓的鬼畜影片,尤其是梅川伊芙的精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k6kaNkjYA&feature=youtu.be
此外,我在三年多前開始學世界語,至今把復興世界語視為理想,我的頭像就是世界語的"國旗",如果有興趣再私下聊啊
平时多为潜水,今天终于挨了微博赵弹,需要一个能发声的平台
无论中国是否民主乃至变好,希望赵家全员死亡,这是我最大的期盼。实际上也是对整个第三世界权贵们的想法。
另外感谢荆棘之心 的操作,因为无法直接回复所以这样编辑增加了感谢。
因为这次病毒事件逐渐认清了赵家的嘴脸。以前很少关心政治,觉得跟自己无关,现在自身利益都被影响了,不得不关注一下。去年微信群里知道的品葱,这几天经常会来看看言论,多一个信息源。
Galaxian 台灣人
我是台灣人, 在 ptt 看到了"乳包"這個詞, google 搜尋了之後找到這邊的
本身很喜歡看蘇聯政治笑話, 發現中國網友的酸度比起當年的蘇聯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親自"來註冊朝聖
1.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朋友介紹

2.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因為近期的武漢事件,想更了解國內的情況,而經國內的朋友介紹下,我知道了品葱可以讓我更了解國內情況,以及可以與國內大家交流,更了解國內的大家的想法,而不會只是受香港本地的資訊、傳媒影響,想更了解真實的中國及中國社會。

3.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歡民主的中國
Lobline 星黛露
谷歌搜索江峰是谁,看到分析帖子进来的,只能使用网页版?
lg74691661 再次品尝葱油饼
肉身已翻,现在才知道以前讨厌的政治历史是如此的不一样,忒有意思了,这里的人脑洞都是黑洞级别,希望版主各路大神能多多指手划脚
由于错过观看广东共青团大型冲塔直播,求种求到这颗葱,亲自注册,亲自打字,你们好大的官威啊,还要写报到。
島風型駆逐艦 希望可以有生之年看到民主自由的中國。
常年在谷歌和YouTube看陰暗的政治問題,其實也是半信半疑。直到慶豐大帝出現,顛覆了我對tg的認知。人可以蠢,但是不能蠢成這樣子,作為一個華人,當然希望大陸愈來愈好,然而並沒有讓我看到希望。註冊這個社區也是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討論一起分享自己的想法。
墨綠閃電 二輪重機摩托狂熱者 目前ZX-10R 一直看上S1000RR 還有一台三手08年CBR1000RR
大家都寫得很嚴重 感覺我寫不了很多只是想看看中國的大家有什麽意見 以前也有看過舊版的品葱(還是認識多年的湖南高級公務員網友告訴我的)自己年紀不大 算是台灣人(?一直居住日本)高校爲止上的是台灣在日本的中華學校(國中而已)認識很多會華文的朋友 自己親戚表姐也有去中國福建實習的經歷(受不了回家上班了)自認爲對中國瞭解還是可以的 希望能大家多交流(看諸位回復時常爆笑。)個人興趣如頭像 歡迎有相關問題的儘管來找(去過福州 上海 北京 最長的3個月日本某國立的交換生)
qikelong13 众人来,齐克龙
潜水很长时间,一直嫌麻烦没有注册账号。
关注姨学很多年,对斯宾格勒和东亚地区的前帝国史特别感兴趣。但是个人认为东亚大陆这片地方历史路径遗留太深,很难长出好果子。
就这个月谷歌上搜东西的时候搜到了一个中文社区,贴子好像是在说全世界大学生拍学生证支持香港吧。
墙外知乎嘛,我就看看,一般也没什么想说的,因为自己也不是特别懂
通过爸爸偶尔在油管上看一些媒体的节目产生的好奇,以及因此翻的墙
翻墙之后才区别了中国和中共
在這裡報到是必須的嗎?
來品蔥原因是想吸收各方知識、學習辯駁,而開帳號就可以方便留言了
我亲自注册 我亲自提问
————來的理由————
關注品蔥很久了,一直沒註冊。之所以來註冊,是因為這幾天在weibo連續炸號,忍不了了。
在墻內社交媒體根本沒法好好說話,我想找個能正常說話交流建政的地方。
我也害怕,所以我不敢在危險的地方(如twitter等有很多人被喝茶的平台)發言討論。telegram很安全,但只適合獲取信息和吹水,很難好好討論想討論的問題。
而品蔥,相較於Twitter更安全,相較於telegram更適合正式交流。

————想說的一些話————
不要為了立場而放棄基本的原則,不要用謊言去反對謊言。那些造謠反共的人只不過是另一種共產黨罷了。
相信科學,保持人性。
s1mple qq:114514,有事留言,有粪就溅脸上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答:在注册之前是关注了tg上面一些膜蛤频道,那时候有一次发了一个知乎存档的品葱网址,那时候貌似还是老品葱,当时激发了很大的兴趣(那时候已经在认清ccp的路上开始前行)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答:兴趣吧,还是想多了解事件的真相,尤其是这次肺炎,还有冲塔指南也想学学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联邦算是民主一点,起码搞不出皇帝

我这个号应该是很久之前注册的了,结果今天进来想多点几个赞然后发现还没做过报到来着
1你怎么来
同学推荐来这里的,说来惭愧,还是我教ta翻,结果我反而不知道这里
2你为什么来
最早是去年看贸易战,一直关注。现在才注册
3你对中国有什么看法
中国怎么走,我也不知道
x1

>

<

>>

<<

O

x1
cybermage 本账号已经转生,原因详见俺最新的文章
我在旧品葱时期就偶尔会看看上面的帖子(怎么找到品葱的已经忘了,说不定是独立中文笔会的文章推荐的),在旧品葱被橄榄之后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原因,意外找到了新品葱。之前倒是一直在潜水,之前注册过一个帐号来在那个“全国大学生支持香港”的帖子上发图片(现在已经弃用了,防止被查到身份)。这几天觉得还是注册一个帐号来点赞比较方便(不过大概率还是继续潜水)
搜索编程随想的时候,经常会弹出一个结果,是老品葱里面一篇介绍编程随想的帖子,点进去看了就发现了品葱
找一个发言自由的环境,鄙人爱国不爱党,党干的不好要么自己改正,要么就应该下台,换更好的上去,现在国内这种情况明显就是一个权贵资本主义,官僚,权贵等食利阶层骑在普通民众的头上,挤占普通民众生存空间,权力不在基层。
但国内现在推行民主也不现实,还是要等各地区经济,整体发展上去了之后,民众素质提高了之后才适合民主。不然就很容易乱做一团。想要搞中央集权也可以,起码开放媒体自由,言论自由,学术自由,民众对政府可以进行监督。
在谷歌上使用中文搜索关于国内的一些讯息时,常常都会出现品葱的结果,其中的回答/讨论给予了我许多帮助。在中文网络世界的长期封锁审查下,一个高质量的中文社区是难能可贵的。
霍皮奥伦 西南边陲一少民
涯枭 无妨
只是一名初入社会的大学生,见识了荒凉的现实而又无力改观的懦夫,徒留在此畅快交流耳。你不去找政治,总有一天政治会来骑你脸,我的家乡已经饱受病毒与助纣为虐的官僚所屠戮,多说无益。
不想说太多,知道品葱是在tg上加了品葱的群,在里面觉得五毛挺少,可以好好探讨民主自由,所以就了解一下品葱,觉得不错就注册了
banana7777777 小熊维尼
原本只想當一名不關心政治專心讀書的學生,奈何政治與生活息息相關。

因為去年反送中事件發現了這個論壇,在這次武漢肺炎病毒爆發的時間註冊了,希望與大家進行和平友善的交流。

每次期待中共會做一些“正常”政府會做的事情時,中共一定又祭出了與眾不同的舉措。這次武漢肺炎中共所作所為又再一次刷新了我對中共的認知。

在那些人眼中,權與利,勝過民與命。不求中共變得多民主,至少希望他們不要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原本以為中國經濟發展可以帶動公民社會的進展,沒想到習一出馬,分分鐘把你打回原型。

個人覺得中國還是可以嘗試一下聯邦制的,法律規範可以因地制宜,民主程度也可以因爲區域有所差異,畢竟每個地方風土民情不同,然後該獨立的獨立,該自治的自治,彼此良性競爭也會互相合作,感覺也挺好的
谷歌武汉肺炎然后发现这里,想听听墙外的声音。
本人出生於淪陷區,從我還特別小的時候就對身邊的各種事情看不習慣。以前我以為可能是因為我生活的這個小地方比較落後,所以才會有各種的不合理的事情發生,於是就伴隨著升學一步一步去了鎮上,縣城,省會城市,再接著在一線城市生活。中學和高中時期雖然也不喜歡周圍的環境,但因為從小接受的是共匪篡改的教科書,我也會因為奧運會和神州飛船而感到自豪,甚至在作文裡面對它們大力讚賞。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

整個大學時期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孤獨的時期,在這期間我知道了牆的存在,并開始主動翻牆了解一些東西。在大學裏我見識到了在“黨管一切”的情況下,身邊的年輕人爭先恐後地參加那些名曰“鍛鍊自己”,實則毫無任何意義的學生會,大學時期的幾個稍微還聊的來的人也因為他們申請了加入共匪黨,我選擇了主動疏遠他們。

工作以後遇到一些聊得來的人我都會主動教他們翻牆,有一次有個人想了解牆外人是怎麼評價習近平的,我就和他一起在YouTube看了幾個節目。就是在那個時候有個叫文昭的嘉賓說的觀點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關注了他的YouTube頻道,那時候才幾千人訂閱,現在已經40多萬了。之後文昭先生的每期節目我都沒落下,再後來又陸續訂閱了江峰和明居正的頻道。知道了很多被隱瞞的真相,對共匪也有了一個更深刻更本質的認識。

知道品蔥也是一次偶然在Google某些東西的時候點了進來,但沒有太長時間停留。重新認識品蔥是我在第一次出境自由行回來以後我閉關了一段時間,忽然想起有一個叫品蔥的網站,發現它已經變成新品蔥了,然後就在這裡註冊了賬戶,和蔥友交流觀點。

這個國家目前已經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東西了,我目前已經在努力工作賺錢,爭取離開這個地方。但是努力了也不一定就可以實現目標,所以如果我這輩子只能留在這個地方,那我也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在這片土地出生。當然最好的結果還是努力移民到一個正常的國家讓他生活在正常的環境裡面。

我應該屬於蔥友所說的“跑路派”吧,哈哈,有相同想法的蔥友大家都要加油啊💪💪💪
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品葱了,但当时感觉这个论坛上一些观点有些极端,经常会看到‘你支’这种词汇而感觉反感。出国读书回来以后感觉国人还是只能自救,但不管是分裂的,联邦的,集权的,苦的都是平民。以前还想着共党自己改良,走上起码自由、人权有保障的路,但武汉这个事情出来,一点幻想都不再有了。我不认为集权就一定有原罪,或者民主就一定万能,但只能确定现在看不到希望。所以来品葱,想看到一些可能。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墙内说不了话了,本来并不反共匪,只因为说了几句真话被封号,我只好到自由世界来说
原因大概有很多,但是想了想好像又没什么好说的,归纳成一句话,就是为了不让自己那么无知吧
想找到一个言论自由的空间,提升认识社会的能力。
asig 观察
偶然google进来的
能说很多墙内不能说的话,这很好
不过希望pc多一点反共,少一点辱共(不是说辱共不对)
多一些想法和思想,而不是单纯的发泄情绪。
我也很困惑,以前听说共党舆论控制还不太相信,后来我看到印尼排华时十分愤慨,于是在QQ的c语言自学群里怒骂事件的罪魁祸首。结果群里的人一齐骂我,说我是吃饱饭没事干,二十几年前的事,多管闲事。我当时愤怒得退群,后来那个群有一个程序员大哥加我,跟我提及了天安门事件,说我了解的黑暗事情还太少。我在百度上查了查天安门事件,上面说是“反革命分子企图颠覆社会主义人民专政,在天安门前发动暴乱,我党领导人发动革命力量,果断坚决得粉碎了这一阴谋。”那时就觉得这个“果断坚决”有点故事。翻墙后,才发现天安门事件的真相。
我就是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眼睛,在我心里,共产党是正义的,光明的象征,小时候看近代剧时,看到中国人被外国人残忍虐待时,我心里就想,快找共产党帮忙啊,快找八路军啊,他们会拯救你们。。。在我心里,共产党永远都是一副和善慈祥的样子,是战无不胜的;资本主义永远是贪污腐败,吊儿郎当的样子。直到我看见解放军端着枪在火海中对人群开枪,像日本军队进城时的样子,共产党的模样就变了,由和蔼的笑脸扭曲成魔鬼的嘴脸。共产党官员的鬼话连篇,政府的心虚与腐败,天天散播的“以xxx为核心…”,官商勾结,出事立马逃避责任。我感觉就像之前做的一切美梦,醒来时发现全是虚幻的泡泡,而外面的腥风血雨还在凄厉地哀嚎,周围的人全部沉迷在花天酒地和纸醉金迷里,匍匐在党的脚下。
于是我对民主制度产生了期望,我以为民主是真正的光明,是真正代表人民的力量。后来明白,原来所谓的民主,也只不过是统治阶级对下层群众的统治手段而已,只不过它已经比专制好太多了,自由太多了,底层人民也终于有自己的话语权,司法也与政治分离,统治者再也无法随意呼风唤雨,政治舞台也能多样化。但对于好的标准来说,它依然是个很差的制度。它依然避免不了官商勾结,金钱权利交易等一系列弊病。只能说,这是人类的共性吧。
社会永远都是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两部分组成,就像人类由男女两性组成。因为我们是群居动物,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的形成是必然的,双方只有被互相替换的可能。而双方的矛盾也是必然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均衡双方权利,最大程度上化解矛盾。
民主已经可以说是目前最符合此标准的制度了,它虽然依旧不完善,但至少它有很大的可能去改变。它是目前最能发挥社会群体各方面的力量,听到社会不同阶层的声音的制度。但是它要考虑的约束和限制太多,决策极其摇摆不定,难以实现长期的规划。政治人物之间为了争夺执政权难免会偏向哗众取宠。
专制独裁制度的好处就是可以集中群体力量,更加长远的规划未来,这是民主难以办到的。但对于人民个体而言,它的灭绝人性令人诟病。它的体制僵化必然会以内斗结束生命。
你们在讨论中国的未来,而我更困惑人类的未来,民主和专制这两种东西,究竟应该如何取长补短?
我们要的不仅仅是痛骂和愤慨,我们更要以理智的心态去看待历史与社会。我们要找的是解药,而不是出气筒。制度会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不去改变,那么民主也会和专制一样腐臭死亡。
真正的政治家要比个人英雄和哲学大师难多了。成为一个英雄,只需要做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成为一个哲学家,只需要说出一句启迪世人智慧的话语。但是政治家,他要思考的不仅仅是权利与利益,更是当前国家民族的发展方向,他的决策必须以群体最大化利益为重,这意味着他有时必须牺牲少部分人的利益。社会在他眼里是一个整体的人,有时为了生存,这个人必须选择是保住脑袋和心脏,还是保护一双腿。政治家总是会身负骂名,功过不一。
说来说去跑了太多题了,我只想说,其实换个角度看,民主和专制各有好坏,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新制度被创造出来之前,取两个制度之间的好坏,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个体与群体以生的希望。
I am clementy,welcome to discuss with me!
新人报道!在日本五年,见识到了自由民主的国家和我们的区别。回国以后再用见识过的眼光来看现在的中国,每每发现到我们国家制度的黑暗,就如鲠在喉!最让我气氛的是国人被温水煮青蛙还不自知!有时候真觉得天道真的无错!难道有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现在的国人愚昧无知,真的让我气愤!所以我想在“品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天,也想找到有组织的反中共机构。希望能为推翻中共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满嘴喷粪 别闹腰不好
亲自过来平论,新司机一个,以前看看墙外楼什么的,有点良知的小反贼,少说点吧,港记别追我
我听着玫瑰花的葬礼,亲自注册品葱账号来加速。
苏卡不列 人均接近八千万
来自推特,刷推特的时候点进来一个链接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Michelle 我是老娘
我是台灣人 我是有一次在youtube觀看影片時,偶然在下方留言區看到有人介紹品蔥,才知道有這個論壇  因為每次在網路上常看到一堆小粉紅無腦謾罵使我非常生氣鬱悶,也會有 難道對岸都沒有清醒理智沒被洗腦的人嗎??這樣的疑問 ...後來才知道原來清醒理智的人會在這個論壇討論  才會想來這裡和大家交流看法  也希望牆內大部分的人民能夠快點覺醒 不要再被中共騙下去了......
k7819587 外面的世界
2019年9月份,搜索关于香港事件搜到的,主要讨论的话题有很大的信息量,为了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在这里收益非常多。
香港新移民。
非赵家既得利益者,非高考受害者,只是过于狗屎运才有的肉翻机会。
眼见于天朝与香港间信息不对称及你包言论管制日趋严重,故过来希望尽力科普,增长姿势水平

其他的?
粤语native speaker.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Cantonia万岁。
怎么发现品葱的忘了,无意间发现的吧,当时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墙外的交流论坛,现在国内网络实在没办法看了,一片红就算了,关键是反智...前几年我的qq空间被封禁了,一年后才申请解封成功,前几天微信号又被永封了。
简单说说自己吧,大二(2015年)的时候我的思想开始成型,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反贼。主要是源于求知欲,因为我对现实世界种种不合理的现象充满质疑。那时候高考结束的我从学习的压力中解脱出来,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这个社会和这个世界,所以我开始百度一些敏感问题,那时候的国内网络还没有现在限制得那么紧,还是能够搜索到一些蛛丝马迹,慢慢我就对一些事情就有了一些模糊的、大致的了解。还搜到了一些“泡面传奇”“一寸河山一寸血”之类的资料,后来看微博,那时候有很多公知会做一些普及,慢慢地我对真相就比较了解了,那时候公知五毛都有,所以真正构建自己的观点还是需要自己的独立思考与判断,我认为任何有点思维能力的人都会对五毛粉红的荒唐论调嗤之以鼻吧。后来我了解了袁腾飞,了解了膜蛤这些。但是呢,由于是在墙内,能够接触到的信息也仅是只言片语。
由于了解得越多,我的求知欲就越大,后来我就学会了翻墙。翻墙以后仿佛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那个时候起,我接触任何信息都畅通无阻了。
那至于我个人的政治观点,我是绝对信仰普世价值,支持民主自由法治的,坚持反共主义,是把共产主义归为邪教与恐怖主义一类的。而且我支持台湾独立,反对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坚持自由主义。欧美那边的话,我是支持右派的,力挺川普,反对美国民主党和左派思潮。
好像我这么说又支持又反对的,有点像在搞共产党喊口号表立场那一套,这是因为自己的观点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讲清楚的,在这里就只是大概做一个介绍了。
关于自己就说这么多吧。最后说一点,品葱有一点做得非常好,就是把小粉红拒之门外,有人说这不符合言论自由,其实不然:
第一点,这不是公共场所,公共场所每个人都有自由发声的自由,但是每个论坛、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特定的群体。我们是因为反贼这个共同点所以才创立这个论坛、才来到这里的,这里是反贼交流的场所,我们不反对别人不同的政见,但这里是我们这些“同好”交流的地方。就像一个人进了图书馆就不能大声喧哗、到了天体浴场就必须脱光衣服一样,你有权利选择不来或者离开,但是在这里就必须遵守相关的要求。
第二点,自由是给支持自由的人的,绝对不可以给反对自由的人以自由,如果我们支持别人自由地反对自由,那我们本身就是在反对自由,同时也是在毁掉自由。
随意写了这么多,比较乱,祝我们反贼早日实现民主自由共同理想,祝品葱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有一天不再“流亡”海外,把追求真理和正义的声音传播到华人沦陷区。
误打误撞进来的,从下午1点一直刷到凌晨。根本停不下来。

记得第一次翻是上高中的时候,忘了是什么原因下载了一个叫自由门的东西,当时看的感觉自己在犯罪,总怕敲门来查水表,但还是忍不住去看。后来这个软件也不总稳定,我也不会什么翻墙技术,就一直没有看了。

后来参加工作之后,头几年没觉得什么,也可能是习上任之后做的很多辐射到我们,每天学不完的习,上班一天啥也不用干,天天光写学习笔记就写好几个小时,比他妈上学时候还忙,总感觉自己都是个领导人了,天天学怎么治国理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只想工作赚钱养家而已,做好本职工作。有时候受不了了,每天这种情绪围绕着我,国内发点言论都给你封号,就连提个谐音都不行,所以我想到了“自由门”没想到真下载下来了,但是太不稳定,总掉线,于是乎,费了半天劲,终于研究怎么翻了,看了会动态网大纪元什么的,但是那上边的言论不敢苟同,最后误打误撞进到了这里。

今天是1月31日,大家都知道现在武汉疫情的原因,压得每个人都透不过气,好在家人已经去了日本,我只想离真相近一些。

我现在搞不懂五毛和美分,我就想找一个能让我透透气,说说话,了解了解真相的地方。

我想,我终于找到了。就是不知道手机怎么上。先说这么多吧
肛交惡徒 吸精瓶 不肛交
肛交惡徒報個到
當你凝視吸精瓶的屁眼時,吸精瓶的屁眼也在凝視你
一个翻墙导航的网站过来的。看了很久觉得有点意思。
Kter 蘑菇芝麻仁
看到各種婊細頸瓶的文都很有深度,看到不能自拔
點進來還看到小熊維尼在做體操

身處的城市裡,民運人士現在自己人之間批鬥得不亦樂乎,自以為是,跟開始分不清中共放出來的謠言,讓我感到絕望
然後發現這裡的水平好像挺高,想長留

(其實是看到個支持陳秋實的評論想幫他按個讚才註冊的
Akoedoo 一介膜法师,一介希望贡献力量的学生
大概是缘分让我发现了这个地方。
我是一名十六岁的高中生,墙龄是六年左右。我在思想上是处于分裂的,这也源自于每天的被强迫的精神洗脑,具体内容我也不再赘述。在我刚刚学会翻墙的时候,我只知道去玩玩墙外的游戏,注册一个谷歌账号,我不知道政治是什么东西,一点也不关心国家,不去了解中共究竟是什么面目。在那段时期,中共对于我来说不过是天天大家都会提到的名词,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是。
上了初中,我有幸接触到了对我具有启迪作用的挚友,以及一位深明是非却被小粉红举报的历史老师(我很好奇,是不是历史老师都会比较清醒)。在两位的影响下,我开始关注政治,读鲁迅的著作。我的挚友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开始向我揭示中共的面目,我听后简直是醍醐灌顶。事实上,我最幼稚的anti-共的理由是文化局在影视娱乐方面的限制。慢慢地,我的视野仿佛被打开了,为了更好地收集资料,我开始翻墙到墙外获取更多的知识。也是在初中,我的anti-共的思想越发火热。但达到巅峰必是庆丰称帝之时。
直到现在,我心底对于中共也是咬牙切齿。我曾深受它的毒害,终于部分从迫害中跳了出来。
是的,还是部分。由于从小所受的洗脑之深,我到现在也还是很茫然。因此我翻出来搜了“为什么要反共”的问题,找到了这个论坛,读到了我最需要的支持。
如今我的思想已不再分裂,我会坚定地反共。我只是一介学生,从没有大胆到思考国家的未来,因此在此不会讨论现今之中国究竟怎么办。
至于是支持分裂的还是支持联邦,我很累,不想看到更大的岔子,那便必然是支持联邦。
在目前的情况下,其实我还是希望香港和台湾可以走自己的路。作为一个大陆人,我觉得很对不起香港和台湾的人。大陆脱了你们的后腿呵。
以上。
我能说你们注册时候的验证码真的很坑爹吗??除了发文字图片和视频真的很心塞 
https://i.imgur.com/jiP8JU4.jpg
有持续关注姨和医师的Twitter,也曾为姨的理论废寝忘食过。但后来可能因时过境迁学姨的热情消散过一段时间,但姨的的确确是启蒙。后来的时间我得以亲身去体会启蒙,对任何理论少了些盲从,多了分从容。后来渐渐感觉关注Twitter不够,还得找组织互相交流精进,故google姨学相关群组,于是来到pincong!
我是新人!我是反贼,我外婆外公受文革迫害,我来品葱是想让自己一直存在的疑虑可以找到答案,我恨中共,痛恨腐败,痛恨不公平!
Scarhett 墙内大陆韭菜/程序媛/无鲜明政治立场/intp
是一名程序员,这次疫情让我对政府很失望,以前都不怎么关注政治话题,或者说刻意避免接触(因为心理上觉得很难和港澳台人民交流,现在发觉在品葱 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也是随着这次对政府的慢慢失望,想了解疫情究竟会如何发展,网络上较为理性的言论大概是知乎 豆瓣,但这属于有些政治敏感话题了,我希望得到真实的讯息,所以Google了,于是来到品葱。

也许是因为在这个国度没有足够的安全感,让我对这个国家的未来有信心,我甚至不太放心让下一代活在这样的国度。我以前想的是,没有什么政治体制是完美的,移民至任何一个国家总有种种不尽如人意的事。

但是我发现,我们和港澳台之间的对立仇恨其实是这堵墙造成,政府培养亲中愚民而刻意造成的时候,我想这世界上应当没有哪个国家能不完美成这样,当全世界的人都能共享讯息,而我们,唯独我们,却只能被遮挡住。

我想,没有什么理由比政府心虚更有力了。

政治是什么呢,有没有相对完美的政治呢?
我想不到,大多数国家都是碰到一个问题就解决一个,逐渐完善。

我不追求联邦制的中国,也不追求分裂的中国,也不追求大一统的中国。

我厌世,不具备与人深入交心的能力,也不指望有深以为然的共同文化圈存在。
——————
最后想问问,
—品葱开发组是大陆人吗0.0 因为我看admin的发言都是简体(还是谷歌立马自动翻译了,还是网站经过国际化处理)
—有打算做移动端的品葱吗?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参加(虽然可能目前水平不太够,大四在读)
已隐藏
香港人,我是從連登發現這裡的。開戶的目的是想跟這裡的內地人多作交流~
PerryChiang 来!朝胸上打!
被朋友宣传过来的,听说这里都是反贼(兴奋(搓手手
从初中开始因为学校领导说话不算话就一点点对国内姥爷们失去了信心
更不要说出国之后,越来越反了,但是作为一位中国人,始终无法切断延绵的血脉。希望有朝一日能完成国父的遗训,真的把三民主义彻彻底底的贯彻在中华大地上
UNSCONI 观察 我相信,所以,我失望
我相信集体主义的力量,认为集体的力量能够高于自生,办成更多的事情吗,少数的牺牲只是为了Greater Good。我不喜欢当下的共产党,他们的腐朽,他们的贪婪,但我依旧相信在国难当头的时候,至少为了他们的政权,他们会表现出非常的执行力来挽救国家和他们的国民。但是我错了,他们谁也救不了,国家,国民,还有他们自己的统治。无能只差写在党章上了,举国体制的优势我并没有看到,我只看到了那些钻体制空子的蛀虫让这个国家变得多么不堪一击。这是我们的切尔诺贝利,我们的3.6伦琴。我曾经相信以国民的自由和人权作为代价的共产党能够带领这个国家在危机面前走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我错了,我错的离谱,在自由和人权之上,国民就是权力牺牲品。

移民或许是最简单的解脱了,家里有不少人已经拿的不是中国护照了。但也可能是共产党教育的余孽,也可能是我自己愿意去相信。我希望可以持有着中国护照,去推动去改变,无论民主还是共和联邦。我爱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我的家人们,还有我和我家人所珍视的人们。国家将作为人民权力和自由的衍生,而不是限制其的工具。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被审查,被限制言论自由,作为代价我希望看到政府的在危机面前的力量的体现,而我只亲眼见证了你们的无能,相反,那些相信国家的留在武汉的900万公民,那些缺乏物资的医生护士,那些自发的接送医务人员的一般人,成为了你们无能的牺牲品。曾经革命人的理想和奋斗被当作破不一样被踩在脚下,那只能说为了更好的当年新中国牺牲的军人百姓们,死不瞑目。
faker1557 膜法师
我是一个膜法师,我希望自己也能长生,想活得久,活的开心。
中国队必胜,打败英国。
我注册只想为陈秋实发言。
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给他扣上大外宣的帽子。
推特上看到品蔥
痛恨共匪 堅決消滅共匪
大陸人必須分裂獨立
劉阿姨是對的
註冊這個小號調侃皇帝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公众领域施行民主原则 私人领域施行自由原则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0465
比如,我们中国人喜欢过年放鞭炮,那么我们城市是否允许过年期间放鞭炮,这是公众原则,用民主投票决定。
但是是否允许在我家卧室窗户下面放,这是私人领域。任何人都不能在我家卧室窗户下面放鞭炮。因为我的窗户一定范围内属于私人领域,我有这个领域的安静权。也就是只有我自己才能决定我在这个范围内做什么。

公众领域的事情不能延伸到私人领域。你民主再什么少数服从多数,你也不能投票决定大家可以在我的窗户下面放鞭炮。

所以在真正的民主国家,你的问题根本不成立。因为群己区分是常识。只是我们中国人不懂而已。

民主国家唯一烦恼的是群己权界。也就是哪些属于公众领域,哪些是私人领域。
比如放鞭炮的例子,多少米以内算私人领域。多少米之外才算公众领域。这才是真正的难题。但是虽然如此,民主在协商这些领域时也比专制拍脑门合理得多。
想做红脖 泥萌还不向上帝祂老忏悔?
我是在用谷歌搜索一些话题的时候看到品葱的,点进来看居然有看到一些以前在豆瓣上关注的人。然后发现里面的一些讨论蛮有意思,就注册了。

一开始是了解到哈耶克,然后发现所学的东西都是洗脑的,就把自己给重新改造了。后来发现姨学,才真的明白自己是谁,在这个世界是什么位置。

当年姨有喊大家跑路,然后就跑了。现在在国外,感觉国外的生活真的真的很好。但这也不属于我,我的家乡被土匪占领了。希望有一天可以重返。
因为在谷歌上搜武汉肺炎找到了品葱。看了几天某博上的消息我真的要绝望了。
中国社会民主党 客观(理性)+博爱(感性)=科学+民主
我是出国党。我父母都是当年参加过64的八十年代大学生。从小家里就是自由主义痛恨共产党。出国以后谷歌一些政治信息自然而然就能发现品葱。自己专业就是学社会科学的,看多了就也忍不住想插上几句嘴。找了个老婆也是女反贼哈哈,更加加重了我对共产党的反感和对民主自由法治的向往
各位葱油好 我来到这个论坛的原因很简单 我爱国但不爱党 党给我的家庭带来过巨大的伤害 而且也看到过不少家庭受到党的制裁 所以我希望来到这个论坛和大家讨论 
hhduwhehuduee 文筆差的悲觀主義者
1.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魯迅先生筆下名作吶喊自序裡的鐵皮屋比喻令我印象深刻,希望能在這裡看見更多醒了的朋友,一起交流。
2.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於我而言,普世價值觀遠比共匪一直強調的國家統一重要,只要政權能保證人民能夠自由、平等、和平地生活,政權以甚麼形式存在並不重要,這個國家四分五裂還是統一,我並不在乎。
經過是次武漢肺炎,醫生呼籲提防肺炎被當成造謠辦,政府做錯了市民要聲討都得小心翼翼,還有許多許多荒謬的事難以說清,總之現今的集權制度,就是不行。
applewhiter 新注册用户
管理員,您能封禁我這個帳號嗎?想註銷但發現註銷不了,我不敢用了,拜託
crayfish 正闰经权
唔系老品葱难民,祝新品葱屹立不倒,见证光明的到来!
wintrymix 一個混跡於中港澳的社畜
通過臉書別人分享認識的品蔥。
我經常覺得中國是一個大同溫層,反對的聲音無法發出的情況下使得我只會被霸菱難以討論事情。所以我也更中意臉書批踢踢高登的圍爐取暖。
不過來到這裡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人,讓我可以更多接觸思想不同的人,這一點我很喜歡。
統一分裂而言。我不在意,因為我不認為台灣香港是中國的,其他地方統一與否要靠中國人自己的智慧決定了
liftpalm 佐掌
搜尋「nCOv」(怕關鍵字敏感就不明說了)進來的。想知道是不是真像外界說的那麼嚴重,又或是恐慌到貓狗都丟下樓的心態?

我想就算對極權不認同也應該多看多聽的去匯整的了解事情全貌。

兩岸議題就先不在這提了,以後有機會彼此交流。
朋友介绍来的,我不是很喜欢谈论政治,我自己也没有很多政治的观点。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却深深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看到了,听到了很多阴暗丑恶的东西。
我有很多观点想要表达,也有很多分析、信息想要分享。
我需要一个可以不被“和谐”,自由讨论的平台,所以我来了。
墙内言论太紧,有很多东西都不敢聊,我只想来这里提高一下自己的姿势水平
已隐藏
MAI Gay/Netflix
当中共恶党失去了公民最后的信任,那就是将它扫入历史垃圾堆的时候了。
我今年20岁,之前接受传统中国教育的时候,已经有许多传统糟粕理念令我难以认同,作为男同志,我感觉不到这个国家对我有一丝丝善意。与西北欧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在男同志人权方面可谓是罪迹斑斑。之后又屡次被维尼的无数神操作震惊到,开始反思为什么这种无德无才的人能够不受任何公民监督,权力制衡,宪法在他眼中就是一张可随意改动的草稿纸,而公民不被允许去监督政府。最终,武汉肺炎事件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中国上下已被中共腐蚀的无可救药,绝大部分人心安理得的做着赵家的看门狗,被圈养的猪。
我希望有一天,中共能真正从中国的土地上消失掉,同时下一个领导者绝不能再重蹈国民党和中共的覆辙,中国的民主化可能需要50年,100年,可能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但是,中共永远无法让所有人闭嘴,海内外渴望民主,渴望自由的中国人,请醒醒,不需要再对中共抱有一丝丝幻想。
关注很久,终于舍得剥离肉身赤膊上阵啦。                                                              
老品葱和蛤乎时期就关注这样的社区,id就不帖了。

自幼成长在共党家庭,父亲算是体制内反贼。政治立场上支持中华文化圈在文化上统一,反对使用武力达到政治统一目的。

很讨厌中文互联网中地域性的舆论一边倒现象,墙内如此,墙外亦如此。品葱稍好一些,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kaminasi 不會存在,不曾存在,不要存在
大過年的時候一直在關注武漢肺炎的消息,結果從自由時報的連結連到了這邊之後就開始一直看下去了。
因為這一切是如此的不同。

這幾年來習近平的壓抑與狂熱民族主義的興起,佐以中國的政經實力的強大,細思索這個巨嬰國度的一切都是令人不悅,甚至受詛咒著。作為自始至終都是被中國壓迫的島國中的人們,面對所謂「同文同種」的彼岸那種狂熱與神憎鬼厭的心態總讓我痛苦。就算不談政治,那種瓷國心也真慘不忍睹。

對於中國本身我甚至不覺得要報著任何希望,實際上我也對於未來不抱著任何希望。在極端氣候頻繁的現在,資源的匱乏,資本主義系統的極限等等,WWIII已經板上釘釘了。但是這邊卻讓我大開眼界,在那個壓迫且自私的國度卻有那麼多人還是渴望著自由,也期待著政府的潰敗。同時還能維持一定的禮貌,並且樂意去了解不同之處。讓我整個過年都在翻著品蔥。正因為有人問到了日本統治台灣的問題才讓我想要註冊發言,因為這邊還是有人願意去了解,這點讓我很雀躍。
cyman5 丧事一定要喜办, 炼狱一定要灿烂!
一直看新品葱,一直没注册。

便注册了。

心是反共的,但其实更像一种意淫,你做不了什么。
国内的环境是又红又暴,受不了,这里就做一个港湾罢。
hhfun 小熊维尼
小熊维尼,包子作秀,复辟终身,逆行倒施,宽衣通商,
沒有什麼想說,單純因為回不了帖子要求加聲望
我搜索到的,很少看國内網站,理由自明。
觀望了一陣子,這個網站有很多觀點可以供我參考學習。
特別是社會政治方面的知識我還很不成熟,希望開拓一下視野。
柠檬有一点甜 柠檬它就是有一点甜
我是一名墙内高中生

之前一直在推特中文圈看乳制品等奇♂妙内容,后来从他们那里渐渐了解了品葱,就来玩玩
在这过程中,还因为在一个群里发乳包笑话不小心把一个同学搞进局子里(其实只是群里哪天打了个包子全名吧,还好他也只是签了个保证书,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真的挺对不住他的

在那之后,就渐渐明白了厉害国的厉害了,再加上最近武汉的疫情更是了解了当局。
真的希望中共消失并且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环境。就比如在b站上能鬼畜特朗普(作品还挺多),我也想在b站上搞包子!

实在的,身边同学在被我一番言论之后,也了解了中共的DARK 但是他们也是觉得推翻不了,我还是觉得可以吧。

最近的政治课要开始学国家体系了,如果有奇妙的内容的话,我会分享给你们
家乡武汉。因肺炎事件而来。

在海外留学,不喜欢政治,或者说不善于谈政治。

但我关心生我养我的土地,关心故乡的人。

所以我需要跳出我的舒适圈。

这样子。
无意中看到的,本来不想注册  进来转转  无需凑字 互联网本来就应该设置游客可见
搜索武汉肺炎的话题,看到这里是一个尊重独立思考的社区。
包包大人 只会开倒车的傻狗
哎,怎么说,就是两个字:遗憾。
遗憾在哪呢,早前,应该是18年左右吧,我就经常去膜乎混脸熟。怎么着也混了一个比较高的一个层级了。突然站点就上不去了,我也就忙学习,没再找新站点了。
现在看到这两个站点发展的红红火火,心里也是比较开心的:
终于有一个民主的平台供苦逼的中国人民发言了

感觉挺好的。

这个平台上的大多数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且要是在观点上有异议的话,可以通过辩论来解决,而不是谩骂。很像一个高学历的用户居多的平台。

继续发展把,奥利给就完事儿了

但还得提个建议,什么时候出一个手机APP啊,这样就能随时随地方便乳包了XD
忘了是哪裡看到的,google後爬來的。已經觀望很久,決定註冊支持。
黄昏钟 野兽先辈
潜水多月,还是注册个账号吧。从推特和lihkg上看到pin cock的
接触了解到品葱是从一个youtube的小众视频评论。
以前翻墙只是看看油管视频,后面偶然接触到香港反送中
在这之前一直用的是魂+的论坛来讨论政治 是个不需要翻墙的资源论坛,虽然也有伙伴,但同时小粉红和领皇粮的也很多 ,这点让我非常反感。
维基百科和其它国外论坛 油管让我了解许多共产党不可告人的所作所为
也意识到了如今的中国社会真的需要改变。 渐渐的 翻墙出来也不看一些稀奇古怪的  专调政治向的视频
同时也向往着国外的民主社会

如今在中共政府管制下网络和社会毫无自由 公共言论审查力度非常大
要讨好政府非常容易,而要批评政府却要付出非常大的代价
各种国内论坛(微博贴吧等)的言论都让我想表达与他们不同的政见,但却不能说, 终于得知自己身在共产党所建的的巨大鸟笼中, 而没出过鸟笼的小粉红们往往会认为飞翔是一种错。
所以我很期待在品葱能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祈祷在自己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国的民主。
我最近关注武汉肺炎,在华人大妈论坛上看到了“习近平离xxx只差一次灾害”这篇文章,就过来看一下原文,又看了下该作者另一篇文章。就决定那就注册一个吧。
我本人放三体里就是“逃生派”,或“降临派”。我对zg的未来很悲观,我不觉得换领导者能解决问题,整个体制就是有问题的,人治 以及无法纠错,独裁。也不觉得他们可以自己解决问题,人民只有吃不了饭了才可能起来反抗,然而zg手段高明,总之我很悲观,我本人逃生了,我在美国,对zg我认为只有外部势力干涉才可能改变。
我不知道这次疫情会不会是一个契机,也可能又是走向了另一个胜利。
三民主义救中国 继承孙先生遗志
    我是活在墙里的年轻人,虽然学历不低,平时只喜欢打游戏,对政治不是太关心,但是稍微懂一点,和一个麻木的中国人一样,觉得虽然ccp是独裁者,但是人民有吃的喝的就行了。维尼熊上台后本来对ccp抱有希望,希望他可以带领中华民族前进,但是看到他修改了宪法(称帝)以后,对我的人生观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使我对ccp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  原来我才发现ccp虽然黑暗,江和胡时代,已经是中国最开放的时代。                维尼上来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要开历史的倒车,用实际行动全面的推翻了改革开放的成果,践踏了邓小平留下的政治成果和经济成果,对内大搞文化审查,舆论审查,新闻审查,意识形态审查。逮捕异己人士,煽动和少数民族间的仇恨,对内已经成为警察国家。 对外频频挑衅西方国家,大力发展军事,我们的先进驱逐舰像下饺子,新型航母也在马不停蹄,大搞军备竞赛。外交方面,搞大撒币,数以万亿计的钱,就这么白送出去。看看我们的盟友,俄罗斯威权主义政体,伊朗,朝鲜,是什么样的国家就更不用提, 凡是民主的我们就反对。        翻墙其实我早就知道,但是并不感兴趣,只是为了玩钢铁雄心4这个游戏,我又重新开始接触翻墙,钢4这个游戏非常好,里边对于政治和国策的解读,令我产生了思考,产生了对民国历史,蒋公抗日这段历史的兴趣,包括了解蒋经国先生如何带领民国从一党专政,走向宪政。 在墙外了解了台湾问题的真相,站在中立的角度了解香港人的抗争,了解了为什么墙内的媒体直接给香港人扣上港独的帽子,煽动国内人民仇视香港人,香港人的真正诉求却只字不提。                                                通过这次武汉肺炎瘟疫,我认识到了ccp反人类的真正本质,我认识到了,只有全体华人,继承孙先生的遗志,才能救中国。 建立一个民主的中国,才能真正的解放中国人民,                                                                
本人话不多,基本就是来潜水的。一直在找一个可以自由发言的地方,偶然发现了这里。
国内论坛是没法呆了 说实话被封了3个号 品葱关注了很久 也感觉比较安全 所以放心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