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国家强大让我变粉红    华为让我变成反贼  251 996  404   讨厌知乎删帖
kiscyn 新注册用户
我只对真相着迷,我发现很多帖子的人的认知很肤浅,我来这里和大家讨论,反贼不救
HTTP305 信安小鬼,B站难民
谢邀(划去)

我以前并不关心政治,对政治的了解仅限于,《新闻联播》,后来,得益于一张“无界”,我学会了翻墙,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逐渐了解了六四,新疆集中营,文革等等在大陆“不存在“的历史,从那以后,我试图让身边的人认清事实,争取肉翻,在高中时还做过在教室播放乳包视频的“壮举”(笑)。最初是在Chrome的推荐文章里发现的品葱,我发现品葱里的老哥姿势水平比油管上的膜蛤小鬼不知高到哪里去。现在国内的形势越来越紧,五毛和红卫兵盛行,于是转战品葱,希望品葱能成为墙外的一方净土;-)
“像浩渺的又一个黄昏 这像吉特尔·巴特尔的那对叹息 没有用的 没用的 ”
牆內粉紅濃度太高,宋媽媽一直憋著,去昆明的路上,遇到一個老司機,送我到品蔥。

五大訴求,反共自由。
包子傻逼,反共有理。
ydaerready 找个社区吐槽
可算滑到底了。翻墙嘛,找个可以吐槽的地方。朋友圈又不能随便发。
m11k3n 🐼头保平安
一个心有反骨而能力尚且不足的大陆网民,啥都不说了,相见恨晚!
lolicraft 可可萝天下第一
最近在墙内讨论武汉肺炎,看到有人提起品葱,于是发现了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地方。
墙内删帖太严重了,我的NGA号也被封了一星期。
希望在品葱能聊聊墙内敏感的话题。
希望大家理性对话。
不喜欢那种连中国人都恨上的人。
本身是連登的會員,看到有些巴打不時會轉貼品蔥的貼子,看著還挺有意思的,所以索性來這裡註冊一個帳號好了。
其實挺好奇大家看得繁體嗎?如果看不懂,我就先把繁體轉成簡體再留言。
hi,算是某個"反賊"而又沒有多少選擇的一個留言:不知大家為何聚集在此呢?
华人是最勤劳的人群,我相信只要好的环境,肯定能够引发更大的社会进步!
希望国人能明白,政府更能明白~
支持一切真理真相!
希望中国,包括香港台湾,越来越好, 谢谢
无意间看见这个网站,理性地对待每一件事吧。就这样
我亲自加速 著名爱国诗人
大家好 我上一个号的密码忘了 我很迷茫 在此 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

从推上听说的pincong 前来学习一个 看到这么多的反贼 感到非常的 excited!

众所周知 中国的互联网非常开放 防火墙是为了保护我们这些愚民不被黑暗力量蛊惑 对此 我感激涕零 共产党,真有你的! 便立刻翻墙前来和乡亲们唠个家常拉个清单 亲自学习如何培养贵族气质 亲自探讨报菜名的基本技巧 亲自深入研究如何拿下清华博士

希望能和各位葱儿 一起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祈翠。
Moomins 韭菜一棵
   我是因为听我国外的朋友说这次武汉肺炎武汉红十字会的神奇操作而google了一下找到这里的,因为注册了账号后不小心点了赞想取消当个小透明然后弹窗来到这里。
   跟人多人一样,小时候接触到的娱乐都是小霸王,但是不久后就被街机和网吧取代了,当时我还以为游戏机这种东西已经被淘汰了。自从我有了我人生第一台gameboy后我才发现原来游戏机也一直在进化,后来进而相继拥有了GBA,PS2等,因为以前大多玩的盗版或者烧录卡还有改机之类的需要上网找教程,然而当时国内的氛围相对而言没有那么高(十年游戏机禁令),所以找到的很多资源并不是国内的网站,所以我也在这个时候也养成了浏览外网的习惯。
   当我开始有了第一台电脑开始不久我就因为找一些视频资料找到了油管,当时看到油管上面有很多关于64的视频,我就很好奇点了进去看了一下,因为当时的我对政治没啥兴趣也就没怎么认真看,随便看看也就关了,后来油管被墙了,我搜了很久被墙的原因,据说是因为油管有武警殴打藏民的视频(求石锤),之后我就了解到了翻墙这种东西,试过ssh,VPN等等,再后来google也被墙了,国内舆论越来越收紧了,我也就越发感觉言论的不自由和信息接受和筛选的困难,后来因为找翻墙工具接触过“目田门”,打开这个软件就会弹出XX大法好等等的新闻页面,这些东西到了国内也就成了一个梗,但是因为有轮子和TG的存在,筛选信息也是非常的麻烦,导致你完全不知道该相信那个信息,直至我注册品葱之前我都是上youtube和FB这些地方,感觉这些地方简直群魔乱舞,谁都能说两句,不知道该相信谁,找到这里后发现这里有筛选用户的能力,感觉这里是个能呆的地方
shuiwenzy 路过的萨格尔王
为乳包而注册这个网站,报到
萨格尔王宽衣。二百斤麦子
---------------------------怎么发现品葱的-----------------------
实际上品葱是我在谷歌搜索一些学术信息时的偶然发现,那段时间正好是我人生低谷,翻看品葱让我找到了一个心理压力的宣泄口,让我知道中国确实还是有人很清醒的。

--------------------------想在品葱看到什么---------------------
在品葱我找到了很多喜欢深入分析理性思考的人,我很喜欢批判地看每一个关于中国经济,人口,社会文化,民族性等问题。我认为品葱的制度很好,但是很多讨论容易一边倒,成为口水的泛泛而谈,这就失去了探讨的意义了。我希望能在品葱看到更多理性且深入的讨论分析,而不仅仅是咒骂和吐槽。另外就个人而言的话,希望能分享一些肉身翻墙的经验。

----------------------------民主or集权?-----------------------------
关于我的政治观点,我自认为不够成熟,不拿出来献丑,但是有一点我想同大家探讨,那就是民主和集权到底是不是对立的,或者说存不存在一种民主制度(请注意,前提是民主),能够充分发挥集权可能带来的某些好处(例如所谓“集中力量办大事”)?

-------------------------想说的一些话------------------------------
探索和反抗是人类文明不断进步的动力
是最近才开始真的翻出来,也是近期才开始真的系统地了解这些政治局势、反送中等等事件。
我在政治立场上是很奇怪的人:我学文科,我读马列,我喜欢马克思那一套,我对共产党有好感;我经常去香港,我喜欢香港,我支持反送中。
去年六月香港刚刚游行的时候,我的老师就给我们看了图片、视频,讲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听(对啊大陆也会有这样富有正义感的老师)。后来发现墙内的媒体、网民几乎一边倒地指责香港。那个时候我没有办法说什么,因为我忙于学业,我不在香港,我不知道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今年过年前去香港,游客少了好多,可是我感觉香港人还是很热情,问路也好吃饭住宿也好都没有阻碍,一点都不像内地人想象的那个样子。当时去了书店,买了几本书回来,习惯了这边的书价,我觉得香港书好贵(其实是内地的书太便宜),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最近终于买了vpn,不过不是因为谈政治,只是想用谷歌搜索,毕竟搜出来的东西质量更高。
现在武汉肺炎这件事,红十字会,武汉政府,甚至中央,都让我感觉很寒心。不知道搜了什么东西找到了品葱,所以就过来了。
我还很小,有很多东西都不懂。还请多多关照。
如果可以,未来想到香港读书。爸妈说研究生最好出国,可是啊······现在我觉得世事难料啊······
李老八Bug888 行得端坐得正,我叫李赣
管理员你好,请问我原来用户名为npysfiom的账号为何无法登陆,找回密码显示2不存在
穷哈 阿中哥哥的迷妹
之前一直是游客观望的态度,只是最近武汉肺炎爆发,由此引发的各类社会新闻,无一不感到触目惊心,每天都在不断刷新着人类的下限,然而共产党却还在忙着删帖404,粉饰太平。以前对于共党的所作所为并不是没有了解,只是觉得社会主义铁拳并没有精准打击到自己的身上,总是觉得离自己还很遥远,我觉得墙内大部分人对于社会的冷漠以及七秒钟记忆,可能都是出于跟我类似的心理。今天的疫情是发生在武汉,明天的铁拳受害者可能就是你自己。然而明白这个道理之后,又是更深一层的绝望。无力改变现状,总得找个渠道宣泄情绪,不然早晚抑郁。
好像从mitbbs看到这里一篇文章,当时觉得写得不错。现在mitbbs和当年已经不一样了,充斥了各种机器人和五毛,已经没有那种发人深省的文章了。来品葱看看,不知道品葱能不能做成一个精英论坛
翠翠啐萃 反贼们,再不跳反就来不及了!
我在墙内是做娱乐类自媒体的,每天就是跟网络打交道;在经历过初入职后的新鲜干劲后,每天面对着枯燥的宅居码字生活,越来越感到压抑乏味,于是就偷偷开始翻越城墙了。
一开始我只是出来看看外面的娱乐八卦,想着搜一些墙内没有的新闻来写一写;因为从小到大最不爱看的就是每天的新闻联播,上学最烦的也是政治,所以即使偶尔看到一些民运up也根本不在意。
第一次让我意识到,墙内的内容或许并不真实,是在写红衣男孩事件时、我到墙外阅览了大量海外文章。但由于当时看到的多数都是大纪元,所以仍然保留着之前的意识、认为都是轮子们的栽赃污蔑;当然,在否定轮子的同时,我却可笑地发自内心地认为“蛤蟆”的那些传闻是真的!
真正让我第一次主观意识到我或许应该听一听外面的真实的声音,是去年香港刚刚爆发事件不久。
由于习惯成自然、有些“粉红屁”信手拈来,所以那天我在推送里面就想当然地用了“废青”的称呼;当然,留言里很多都是支持的粉红,可与此同时,也有个别的说辞很可观的粉丝留言来反驳我、否定我。
出于不服输(抬杠)的想法,我赌气地开始去有图比上找香港的那些视频来看...之后你们应该都能想到:实际上,根本不需要我去特意地搜,反而几乎所有视频都是在为香港正名!
从此开始,我就像上瘾一样地大量关注了那些民主up主的订阅,当然,其中不乏有石头记那样的大外宣(之前也看到很多人对光头持不同意见,我也一直是半信半疑;直到上个月他视频里说“wh事件其实是底下瞒报、包子也被瞒着不知情”我才第一次自己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认识不少红二;我还特意去问了一些人、是不是光头说的这个情况!结果所有人都冷笑呵呵、告诉我“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之后我还傻逼兮兮地甚至想着去给光头发邮件、发聊天截图、以为他也是听信了错误信息所以才播报错误;幸好考虑再三、怕朋友的信息泄露没发,否则我这简直是自己送上门把自己和朋友出卖给光头大外宣了),但我还是很感谢这些真·假民主up对我的“启蒙”,并且让我在观看过程中、每接触到一些陌生词汇就习惯性地去网上搜,最终在这个过程中让我知道了品葱的存在!(具体搜哪个词条忘了,因为在品葱未注册潜水也很久了)
我知道翻墙的“规矩”、我也承认我是个贪生怕死一直“跳忠”的“假反贼”,可我想我应该是大多数墙内民众的其中一个:因为我们有家人、因为我们一旦被喝茶就意味着人生尽毁,所以或许很多明明不是粉红的翻墙者、很多明明已经觉醒的人,却只敢像孙子一样地沉默偷窥、而甚至连点个赞都不敢!因为有太多“先辈”传授经验:翻墙犯法,但如果只看不发表“乳化言论”一般就不会被上门...
可为什么这次我终于决心注册账号、终于决心想要说些什么呢?
因为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大家常说的: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孤独了!
肺炎爆发初期我因为得到了外面的消息所以第一时间跟家里人说,可结果就是换来他们的嗤之以鼻、甚至就连枕边人都嘲讽我“每天看那些反动舆论被洗脑”...直到如今wh封城,甚至他还很坚定地告诉我这个 党 不会玩完!(哦对,因为他当过兵!这种洗脑真的可怕!)
前几天被who宣布疫区的前一天,我也是跟同事说、让他们去提前备好一些物资;因为我觉得,毕竟大家都是码字狗、自媒体人,即使不像我这样觉醒了,但也该更有一些独立思考意识才对。
结果,我那个傻逼同事,告诉我“你别那么危言耸听啊!我们当年萨斯被宣布疫区,也没什么影响啊!大不了不出国就好了啊!那些抓紧移民的才傻逼好不好?国外没有那么多病毒采样、医疗根本比不上wh先进去了等死么?”...(我不知道wh人听到这些会不会想抽她,我是真的在键盘上打字又删删了又打、好容易才忍住了没跟她继续抬杠)
到了这个时候,我真的发现,原来我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人醒着,或者有些人可能也醒了、但是宁愿装睡!
我没办法在墙内做一个宣告世人的觉醒者,但我没办法改变现状、可我总有了解真实现状的权利吧?
可我发现我每天去了解了那些真相、却还要在这边装睡、还要每天去写那些我自己都踏马看不下去不知所云的瞎话来哄那些五毛、粉红、脑残粉...我需要释放!我需要跟一些与我有一样想法、或者比我高明先进更加深度觉醒的人来交流!!!
我是个懦夫,我不敢当刘晓波!
但我希望,当下一个刘晓波出现并且需要更多人去支持他、帮助他的时候,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因为睡着而错过、而让那些真正的勇士遗憾牺牲!
如果真能等到墙倒下的那一天,如果真能等到大陆也能像香港的勇士们那样拿出勇气大规模游行的那一天,我虽然不是先驱者,但我愿意当那个“其中一个”!!
这,就是我知道品葱、接触品葱的心路历程。
我代表不了别人,但我相信,我这样的怂货、装忠臣的反贼,应该还有不少!
我希望如果墙内其他人看到这些,也能够起码在你自己心里鼓起勇气!
盼望那一天不要太迟!
之前一直看老品葱,后来失联了。
最近网上试着搜搜,找到了这里。

希望找到一个自由理性讨论的空间,也阅读学习一下各种观点。
我爱这里,谢谢。
奥利给质检员 索多玛没有义人
爷佛了先吐槽一下洋葱,这浏览器太鸡儿慢了差点让我失去耐心
到这来就一个原因,憋得慌,在这唠嗑才能增长姿势水平。我相信到这来的朋友都可以给我一些启发,大家相互促进!希望咱们能在自己的土地上迎来曙光!
常年翻墙。第一次看到品葱是光复香港时候,但那会儿看到很多五毛骂战,就觉得人类没意思,各有各的利益。最近搜中国相关关键词,品葱出来越发多。想来也许这就是缘分,我感兴趣的,也是这有在发布的。最近越来越觉得中国离我希望的民主社会有近一些的可能,希望在这里看到更多声音或者solution。更进一步,我觉得香港也好,台湾也罢,都该有自己的民意,该受到我们的尊敬,中国人也该记住曾经他们如何牺牲来保护我们,现在是我们保护他们的时候。只希望共享一片天,为了理想。
doabrttsofrt 要始终相信:它没有人性,它没有底线
新人报道。
逻辑混乱,随意阅读。
鲁迅、国外纪录片、短波电台、防火墙、刘仲敬、知乎、推特、品葱。
我大概是这样摸到品葱的。拜读了评分最高的几个回答,我觉得大家对自己所处环境的认知过程都比较相似,所以就不再泄露自己具体的心路历程了。目前个人的状态应该是反社会的。我认为人类得不到拯救。人性会让我们相互残杀,如果能让人类灭亡,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管你是什么政党,信仰什么主义,有什么美好的瞬间,生活就是自相残杀的游戏。我只想在自己活着这短短的时间里不停地探索,看到自己不曾看到的东西,浇灌自己早已枯萎的内心。
下任国家主席 未来和习近平皇城PK的男人
下任国家主席来此地募集战友,愿在二十年内 举大义,成大事!!! 冲!!!!
emmm,身在这里。不好明说,你懂哒。
是在其他论坛中看到说品葱是无审查的,最近武汉的事让很多人都心寒,就想来这里交流一下。可能新一代年轻人不那么容易被洗脑了吧。哈哈。开会介绍朋友来的。
就这样,睡了。
维尼天皇mata丶习 我为长者加一秒
小熊近来旅游可否顺心?武汉都这样了是不是过来与民同乐一下
当时搜索共产党什么时候倒闭找到这个论坛的
已删除
百里山路不换肩 弄得我满脸喷粪
算是在本科朋友介绍下知道的网站

觉醒的时间就是在包子修宪的时候

哎,看到国土沦丧我真的是于心不忍啊。
我一开始是想看药水哥是怎么被封杀的,然后谷歌后发现了帖子,那时候我还是小粉红,但一段时间看了YouTube后逐渐开智
从老品葱开始就一直看,注册个ID跟大家讨论一下也挺好,给加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今天看到了武汉的真相,看到了80+岁的老人拒绝收治,老人在无助的等死,虽然之前就已经想的很坏,但是没有想到这么绝望,来到品葱是希望多一个信息获取渠道,与大家交流意见
十几年前来加拿大读书然后留下来了,期间回国过几次,每次不超过1个月,对政治一直不在意,直到前几年王毅在记者会上怼加拿大记者才开始对中国政府有了一定的反感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前两个月在reddit/hongkong上发现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以前觉得中国网友要不是民族主义小粉红,要不就是智障轮子,在这个地方看到了部分理性的声音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没什么特别,国家这个概念本身就是人定的
我是个留学生(快六年了)。Google search一些时政话题时看到了品葱的帖子。说实话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感觉很offensive,因为有些发言实在感觉太刻薄了(比如咒自己的国家)……

我是个偏中立的人,接收很多信息,但尽量避免做论断。注册了账号是因为感觉挺多发言质量还挺高的,而且其他的中文社区的言论管控越来越厉害,所以想来这里看看各种不同的理念。

……我其实还是希望国家保持稳定和强大的。
mosec 吃瓜
肉身墙外的朋友安利的,看看真实的声音,已经看不到什么不同的见解了,太心累
独立思考zhe ? 哪一派都不是 只为了人民利益而出发
我是唯物论主义者 个人喜欢军事 时政 历史 爱看书 善于独立思考(Independent thinking) 拥有批判思维(Critical thinking)个人对于讨论持 兼听并序 理性讨论 拒绝人身攻击(扣帽子)拒绝以偏概全的观点
从初一开始用轮子的Freegate翻墙 那个时候主要是在Youtube 搬运视频做英语的ppt演讲 偶然看到某四事件 就点进去 看了以后很是震撼(毕竟这件事情没有解禁) 后面就用Google搜索 看到FB很多相关主页讨论这个 点进去看 发现不同主页版本故事都不同 连死亡人数都不一致 ... 第一次对外网消息真实性产生怀疑 
在后面偶然听到 曾经参与镇暴(非北京市)的(警察)亲戚讲述那场运动 示威的人群已经偏向于暴力 开始攻击维护秩序的警察 我亲戚他们没有还击 被人群逼到一栋房子屋顶 人群将他们的警车掀翻点燃 把molotov往楼顶上丢 我亲戚他们不得已鸣枪示警 人群才控制住 最后 开过去八辆警车 回去的时候只有三辆了 亲戚的同事也有受伤
他给我讲述后 我脑子里就形成了一个观点 人群使用暴力伤害别人是不正确的
初二的时候用qq群聊 加了一些爱国爱党的军事群 也加了几个“反共反华”的qq群 军事群天天发一些军事和正能量信息 反共的qq群 天天发一些XX地被强拆 XX的小三 XX地城管打人 吹日本 吹西方 里面讨论的尽是怎么怎么移民 祈祷CCP灭亡 还有精日 辱华言论
当中有那么一段插曲 值得提一提 当时正值胡温换届 权力交接 出了重庆那一档子事情 两边的群都在热烈讨论着 看他们讨论的热烈 我就去网上搜索 结果就看到了相关话题被限制... 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舆论的管控和内部斗争
在这两种不同思想的作用下形成了 爱国不等于爱党的思维(有几个月极其愤青)
后面初三的时候 在身边亲西方朋友的感染下 我慢慢跳出了国内的社交媒体 转而用上Twitter FB这种社交软件 在使用过程中 看到N多反共兼反华的群组 和其中的人进行交流时 对方看到你用简中 各种嘲讽挖苦“zhina豚” 贱汉 都是主语使用名词 甚至 我还看到了藏独 疆独那些极端的群组 叫嚣着屠杀汉人 建立独立国家的言论 我那时候很怀疑这个社会 这个国家 书本上教你的是民族团结 少数民族优先 现实中的网络上居然是一幅要杀了你的嘴脸 最令人担忧的是 你和那些人交流过程中 对方不断扣帽子攻击就算了 居然还叫嚣着人肉你 人肉你全家 ...着实把当时初中的我吓得不轻 后面就减少了那些媒体的使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 认识的朋友也慢慢多了起来 有的是红的 有的是香蕉人 在他们中间 我自己也慢慢形成一些观点 除开政治立场 ta还是很不错的人 生活学习上能对我起到帮助 有分歧只需要理性讨论就可以了
还是初三 那时EA把战地风云4发行出来了 攒了一个月钱的我迫不及待想要玩 结果看到新闻 文化局将其封杀 因为里面含有PLA的内容 我当时就很纳闷儿 里面还含有美军的内容 怎么美国都可以发行国内不可以? 气得我当时直接大骂 焚化局 不过后面还是在淘宝苏哥的店里面买到了( 我当时很不解既然都封杀了为什么还可以买到) 那一次第一次感受到国家对于出版的严格限制
接着 现实中因为认识了一些外国朋友 他们身上的爱自由 青春深深打动了 同时 因为爷爷对于家风家规的训诫 形成了 鲍勃迪伦的观点“没有人是自由的 即使是鸟儿也有天空的约束” 
上到高中 由于电脑硬件 网速的提升 支付宝的开通  沉浸到玩正版游戏 闲暇之余也下了很多很多电影 其中有一部电影 叫做《勇者行动》 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感受到 美利坚艺术的美化和宣传的力量 
后面 看了一些冷战过程美苏争霸 彼此搞出来的事情 和奥威尔的书籍之后 发现这两种派系 本质上都是一丘之貉 
让我学会独立思考的书是 英美概况 里面客观系统的归纳总结了英美的发展过程 无论是对于殖民评价还是封建王朝的过渡 里面都做了正面和 反面的分析 评价主要是以社会现实为客观事实进行的 这本书让我了解到 事物的本质
在了解民国 和CCP成立过程中的历史中 认识到民族发展的强大是极其不易的 同时 对于CCP初心是极其同意的
高中毕业 出了国进行旅行 发现国外月亮也不咋圆
林林总总 啰嗦半天 我只想说 我的一切思想观点是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 极其不满于当代中国社会 特别厌恶资本家 和资本主义社会 不盲目舔共 也不盲目反共 以客观事实说话 所有媒体都不完全相信 喜欢听不同的声音和观点 看这边网友都挺理性的所以就注册了 希望能和大家碰撞摩擦出思想的火花(无脑抹黑任何一边的都是hape 中国人啊 不要再为了任何颜色互相攻击了... )
我个人支持集中民主代议制的中国 中国人数量太多 像印度那样搞普选绝对不行 只会造成分裂 以前的分封制就出过这种情况 我不希望中华民族再遭受苦难了 所以我不支持中国走西式“普选”民主  如果想要中国“民主”两种情况 一 失业率爆炸 人民吃不饱肚子 武装闹革命 二 希望某个人能牢记初心 严格按规定执行宪法 同时将利益集团铲除
PS:我认为 台湾 香港 澳门 就是大中华的一部分  你可以反共 但请不要反华 去中国化  毕竟你跟我们同根同源 现在世界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天下 但不代表以后不是中华民族的天下! 说推翻CCP的太单纯了 只要读读布热津斯基的奶头乐就知道 现阶段是不可能的 
了解到pincong 是谷歌🌾来的 想看看他站在🌾上的图
註冊小號組隊
嘲諷中共領導
感謝管理員與幕後工作團隊
人在国外,谷歌搜索国内热点新闻的时候经常能搜到品葱的内容。

以前都是看完就关,直到前不久点了首页,发现这里原来有这么多人讨论问题,而且有些回答十分专业。

再加上现在信息太多,人的忘性又大,国内网站内容一删很多信息从此就石沉大海了,这里却有很多信息的保留着。

品葱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很多未经证实的消息都会被标记移入水区,我一直认为信息的真实性是十分重要的,而真实性是需要能自由交流来保证的,国内已经找不到已经可以这样自由交流信息的平台了。

希望能加入品葱,那个验证码实在是太考验人性了,能注册个帐号的都不容易。
superpinpin 墙外开花
新人报到。希望有朝一日祖国能有真正的民主、言论自由。
我是品葱老用户,上个网站关停以后,时不时搜一下。注册这个号很久了,今天才想来发帖,但是发现得新手报道。
不该注册 我是小黄瓜
在菲律宾留学期间,从华人同学那里了解到品葱,并对这里产生了共鸣!希望在这里共同见证中国有朝一日能真正实现民主富强!
很难得看到一个地方勉强还能和香港那边的网友connect起来 想回复直升机送物资给协和医院的新闻 中国的空域管理出了名的严格 领导不同意 你怎么可能大摇大摆飞进疫区 城里直接降落?这场秀,只是为了让戏更加逼真而已 我记得有一篇帖子说过 我们收到的教育都让我们丧失了批判性思维,我希望这里能让好不容易翻出来的同胞重新认识什么是批判性思维 ,而不是翻出来看到另外一个角度的新闻就又上头了 这样的话跟墙力的小粉红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手机码字 写得很乱 见谅
卵人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浏览中无意发现品葱,能做的十分有限,然而亦无法坐视大厦倾覆。
醒不来的中国梦 大右派,十年党员不换肩
少好读史,好于1966-1976中事。然史书对此讳莫如深,教本亦仅以“十年浩劫”四字一笔带过,余甚为不解。幸大学时代掌握翻墙之法,始知文革、8964之事,识尽共产党的虚伪、独裁之实貌。
自从维尼上台之后,行尽倒行逆施之事。愈加钳制思想,大行个人崇拜,假反腐之名清除政敌,进而为恢复帝制铺平道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然国民思想为共党荼毒甚深,无力自发抗争。愿与诸位一起稍开民智,使民主自由之光,复照于中华五千年之大地。
多谢管理员
我是推特上看到品葱的
希望能够有个地方参加讨论
一起建设民主富强的新中国
朋友介绍,看到方斌被人带走视频,心生愤怒,来新世界看看。看到新人报道,是否可以开放权限
Unhappyrefrain 网络迫害受害者
本人90后,从小并不关心政治,对共产党那一套也不屑一顾。即因为本人天性多疑,也和国内当时对我们那一代的洗脑比较宽松(红色教育出不了政治课)有关。所以我的大脑在政治方面一直处于无人能够占领的中立状态,这算是我更容易接受新理念的先天优势。

我反共情绪激增到成为反贼的过程很简单,我作为一个17年开始使用b站的忠实用户在近两年开始明显感觉红色宣传开始成井喷式激增。从第一个共青团账号在b站安家开始,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b站被几十个内宣账号轰炸的面目全非,删评行为更不必多说,我的二次元同好地被他们任意践踏是我无法容忍的。同时,他们全力开动宣传机器的举动使我好奇他们为何如此“害怕”。直接把我赶向他们敌对方的契机是64来临b站关闭了弹幕和评论区长达十天,我为了了解原因而走出墙来,我在知道了64,也知道了修宪等一系列他们的劣迹后,从此便在在反贼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品葱算是我找到的第二个同好地,吾道不孤的归属感才能使我坚持下去,既然小粉红都在抱团,我们就更要如此。
老用户换个小号继续试图心平气和的讲道理,有些人不想试图说服。
我從出生就是香港永久居民,但我在內地讀書12年,從小就在內地讀書的我回到香港,發現兩地資訊的不對等,似乎是惡意激化對立和仇恨,直到某一天,人們開始不甘於被欺騙和玩弄開始反抗,資訊差異更加導致了當權者的肆無忌憚,也讓兩地矛盾進一步加深;來到這裡,我作為一個香港人,想與大家分享香港真實的情況,也希望能得到內地的準確信息,就算沒什麼影響力,也希望能減少資訊的差異,就算只有一點也好,希望可以緩解兩地人民的矛盾
小聲說說 要沉默嗎
聽朋友介紹有這樣一個角落可以說一寫什麼,
看到大段大段的留言感到親戚而又陌生,許久未見這麼多的長段文字了。
對微博上此起彼伏的熱點和封殺有些絕望,
想來這裡看看自由的樣子,聽聽自由的聲音。

我是個挺怕死的人,所以,說喜歡什麼樣子的中國,其實就是在說改變,改變就要有流血犧牲,
因為害怕失去生命,失去親人,失去現有的生活,所以,我更希望能用不流血犧牲的方式讓它更好。

我時常被同胞的無私與熱忱感動,但也每每驚詫於所見的難以想象卻又發生的如此理所當然的荒唐。
面對大河我無限愧疚,我光陰虛度,卻依舊茫茫不知去向,
面對想憤慨的,想質問的,最終卻總是只有蒼白的言語和失落的背影。
我想說我熱愛這片土地,但卻不知該怎樣才能愛的深沉。
whattheheck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路6:45)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路6:45)

我来这里注册是因为想要提醒内地的百姓们,这次疫情很有可能是政府有意放出消灭民众的,请大家提高警惕性,政府已经变成了大众最阴险狡诈、欲置人于死地敌人。证据:

1 政府有意掩盖真实确诊及死亡人数,麻痹大众的警惕性。

2 政府不仅拒绝慈善组织的医疗援助,自己也有意忽视医院的防疫需求, 在消极助长疫情蔓延。

3 政府维稳经费已不足,而广大人民群众就是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4 政府在春节期间放纵疫情蔓延,扩大了疫情的影响范围。

5 政府相信唯物主义,只注重物质的价值,而轻视生命的价值(例如宣传赖宁等的例子)。
品葱很不错啊,什么都能讨论,知乎上不能讨论的政治话题都有讨论,看着很爽啊。我是从印度科学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有艾滋片段的讨论里知道品葱的,而且竟然还有专门的肺炎话题,要知道国内可是管得很严啊。
tzuyu_daisuki ilovetzuyu
如何发现新品葱的?
最早在支乎写文章,被粉红皇汉怼的烦了就跑路了,后来偶尔上上以前的那个品葱,以推特为主,直到发现老品葱没了,又有了新品葱。

如何开始关心政治的?
最早偏岁静不关心政治。
后面大概17年左右看了一段时间健身教练的东西,发现那位老哥没有兑现的太多太多,于是弃剧。
一晃又是两年左右到香港发生了大事,才让我真正开始关注政治领域的东西。
来新品葱很久,之前都是潜水,现在决心浮上来参与讨论。

政治观点是什么?
动荡最小的自然是自上而下的改革,尽管发生的可能性极小,但也不能完全不抱希望。
如果自上无意改革,换言之改革的路行不通,革命是必然会发生的。所以谈论改革,跟谈论革命并不冲突,仅仅是对于哪个优先级更高有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为什么我偏保守?
因为革命后,以国人的尿性,必然又是一轮争权夺利勾心斗角,很多东西又得从头推翻重新再来,还得防范各类野心家复辟专制,恐怕又是一次历史的轮回。同时,诸多前朝既得利益者振臂一呼摇身一变,即成为了革命后的各地方实力派,彻底清算也是天方夜谭。

与其大费周折,不如推动自上而下改革。当然前提是上面的人愿意放权愿意放弃部分利益,下面的人放弃彻底清算追究到底,也就是两边各让一步,达成某种妥协。虽然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学不会妥协,目测此国就永远会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循环。
Charon911 光头强屠熊
适逢大夏国饥荒年代,想吐艹一下夏桀帝...为广大商国人祈祷,祈祷商汤周武伐夏...
i’m here 
you’re here
we’re here 
pincong 
so nice 
i love you 
let’s go 
a new world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and you have been doing good things are you still in 
樱岛麻衣 男的,谢谢。 telegram/A1denW
对不起,这是第三次修改这个回答了。
我比较早接触到政治内容,大概是初一的时候吧,毕竟所有上YouTube的简体中文用户都会被推送政治视频。
经过多年耳濡目染,我的学习动力就是肉身出墙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现在看到周边的人有一些关于翻墙的问题会主动帮助,即使这很亏钱,但是多一个人知道真相也是好的。
比起把我的隐私交给BAT,我更偏向于交给AAGM (Apple Amazon Google Microsoft)
目前唯一在用的国产软件就是QQ 微信和淘宝支付宝,没办法
欢迎找我闲聊,Telegram Link,联合云ID Sakurajima@hdd.aiden.cool,邮箱 admin@aiden.cool
如果有关于翻墙的技术疑惑/自建VPS翻墙的配置优化问题/私人博客建站/私人网盘搭建的问题,可以通过telegram联系我,我很乐意解答。
从来不惧压迫与强权,越是压迫越是抵抗。

一名来自内地的高中生
驱逐鞑虏
恢复中华
创立民国
平均地权
武汉加油
已经观察了品葱蛮久了,最终考虑还是打算加入这个论坛吧。确实是当下少有的年轻且清醒的论坛。
五十岚威畅 新注册用户 go!
x新人报到一下,美食作家王刚羊肉萝卜汤  水煮鱼片  酱牛肉
神秘拆内子 具有自主意识很强的拆内子
我是翻墙过来,想看看鄂a0260政府公车给领导去红十字会领口罩,被自媒体拍摄的视频。。。路中遇到一些新闻链接,点解进来,看了好几个新闻,有个财经的新闻,说武汉卫生系统瘫痪了,让我印象深刻,新闻很真实,很中立,我很尊敬这种新闻。墙内的新闻维护党形象太严重了。。都是报喜不报忧,中立的,现场的内容公共媒体上几乎看不到。。。墙内的微博等流媒体平台,都成了政治工具,没有自由,中立。已经不适合所谓的民主人民进行使用和讨论了。只有一片粉红。唉。。泱泱大国。。。真的要这么有下去吗?。。然而自己还得国外这个环境下。。。未来的下一代,都不敢要。
hmmmm,大家的回答都好长啊,写的都好诚恳

在墙外多年,一开始还是粉红。在ngo volunteer过之后三观被震撼了一些,但也就那样了,没有出离愤怒过

19年夏天,香港事件爆发,我人在国外,身边就有香港同学,想不关心都得关心。在一次意外的促膝长谈上,大陆人和香港人都落了泪,本是同根生,但我们的根都在被同一个polity所欺辱霸占,只不过我是温和改革派,他更radical一些

moving forward,武汉肺炎,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之前读过的东西,都只是读过而已。这一次却亲身体验了一把。共产党才是全世界最大的传销组织和邪教组织吧

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中国,我一个学政治的人,却不care他是democratic还是republican,是communist还是socialist。我只希望我的国家,人是人,有钱人是人,穷人也是人,共产党员是人,国民党员也是人,男人是人,女人也是人,老人是人,小孩也是人,36万只小鸡不会被活埋,医生不用在说了实话后被警察抓走,好好尊重自己的语言,习近平就是习近平,不用说维尼或倒车,国家就是国家,不用说郭嘉,政府就是政府,不用说zf,人们不用被迫censor自己,到过头来还有feel guilty about censoring自己,生来便没有奴性,所以也不需要戒掉奴性

祝一切都好,祝所有人都是人
我来品葱。同是中华人,通过这次香港事件发现并了解品葱的,前幾天朋友傳網址給我,點進來看之後覺得大家的意見很有趣,社交網址看到的中國人大多是五毛,但這邊的人比較理性,講話也更有內容
一个情境主义者 光复华夏,时代革命
有一次跟某反賊朋友抱怨牆內輿論太反智太粉紅,那個朋友就突然放低了分貝的問我是否知道「品蔥」的存在。從此發現一塊網絡寶地。
Aurangzeb 哪怕风狂雨骤,小池塘自岿然不动。
我嘛,是很早就偶然在Google上发现了这个网站,但当时网站内容还很不丰富,玩的人也很少,就没有参与,后来历经了香港示威等等事件,墙内账号被封得差不多了,加上pincong本身逐渐发展壮大,在其他平台也偶尔能看到来自pincong的link,所以才决定转战这边。
比较希望能在pincong看到真正理性和自由的声音,或者说是能够成为一个真正能替代知乎的中文问答社区。
至于理想中的中国,我比较希望是联系邦制度,就是除去自治区的大陆维持单一制但施行民主制,其他地区包括港台施行联邦或者说联系邦制度,除了外交与军事之外的权力尽数下放,实现真正的高度自治。我十分反感现存的忽视人权的大一统制度,但也不赞成分裂,一者是因为中国大部分地区并无此民意基础和诉求,为了分裂而分裂毫无意义;二者很多地区的经济社会联系已经极其密切,省界等等也并不是那么绝对的划分因素,加之东亚难以建立起欧盟那样的人员物资自由往来的联盟,这种分裂会给经济社会文化造成很大打击;最后是一点是,我不希望中国由一个统一的国家主义认同变成一堆零散的民族主义认同,加之除了山西以外中国几乎没有哪个省份的边界是天然确定或者毫无争议的,解体之后各地因为主权问题而产生的睿智争议和旺盛的民族主义是我想都不敢想的。
复仇者联盟 人要是死掉就好了 :)
(寫在正文之前:我哭了我剛剛打的一段話因為直接打在討論那裏,因為人品不夠?所以發不出去,原來在這下面報道...看來還是我太蠢了..)
最近因為肺炎的事情,因為武漢紅十字會的事情,因為在那邊對政府評頭道足還是一件蠻危險的事的,所以我就想來看看牆外邊有人關注這件事嗎(因為真的太讓人心寒了,我也沒有看清楚某黨的真面目),就是那麽巧合看到品蔥了。
正如上面所說,那邊討論政事還蠻危險的,還有就是,我其實是很愛國很愛國很愛國的,我真的太喜歡中國了,見不得有人讓她不好,但是我對某當太多事情不知道了,他們總是會限制我們看點什麽,聽點什麼,瞭解點什麽,我所知道的都是他們的偉大事跡,馬克思都沒那麽傻好嗎,難道沒有犯過錯誤嗎,我就是有點奇怪,我見不得被欺騙,我想知道事實,我到現在所知道的一切是真的嗎,明明有些貪污被爆出來卻馬上平息,真的沒有勾結嗎,我也知道太平盛世不存在,但是說一句不怕被人笑的話,我熱愛這個世界啊。
我对中共从来没什么好感。
我很讨厌小粉红和战狼。
我希望中共倒台,习近平跟卡扎菲一样。
我爱中国,但我对中国人既爱又恨。
不过这一切我觉得都是中共害的。
在家里闲着没事干,耍起了好久不用的微博。然后是真的被渣浪恶心透了
话题删,热搜撤,所有对政府,对中共不利的消息,话语都被删除。特别是那个垃圾的鄂A车事件,渣浪把所有话题删了个干净,它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从这开始,我对这样的政党真的失望了,不对,应该说是绝望了,我热爱这个国家,但我厌恶这个政党,把人民当韭菜,某人这几年花了国家多少钱,差不多把国库都花光了吧,国家没钱了,给你4G降速。逼着你使用5G,每个月通信费用涨了7到8倍,60块钱一个月够我一个学生党用的,为什么要话四五百块钱换5G,多收的钱呢?去了哪里,国库?国库是什么,不就是一部分人的后花园吗?想拿就拿。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从上到下,从根到叶,他已经烂透了,所以对它已经没有任何期待了。朋友之前和我提起过品葱,谷歌搜鄂A车的时候,正好发现了,就直接来注册,就发表个人见解,不喜勿喷。最后一句,我热爱这个国家,但我厌恶这个政党。
一只小马扎 Mean people fail
新人报道,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希望民主与自由早日普照中国大地。
退乎兮非_ 想当外国韭菜 现任🎭粉 可能是维稳(雾)
以前在知乎写过回答,是敏感还是违反什么规定让权限🐶找了个理由删了。那个回答写后有人看有点赞还有好几个评论并且存在挺长一段时间,而且那篇文章完全和政治没有关系。之后很少上知乎了。直到有一天无意发现这个网站和知乎很像而且是因为知乎删东西而建立。感觉像是发现美洲🌎新大陆一般,而且可以看到不同声音。仿佛自己坐上了五月花号一般,就来了。
身为80后IT人,以前从来不关心政治,忽然某个时候发现,最好用的谷歌离开了,记得先是香港服务器还可用一段时间,后来干脆封禁了。

越来越常用的专业、半专业网站不通了,而百度和其它所有可用的搜索引擎结果中的广告和内容的不负责渐渐让我越来越无法忍受。

然后,随便的找了找原因,知道VPN这个东西,早期还是非常简单的用一些免费的,例如基础L2TP这些操作系统内置支持的虚拟隧道之类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也开始不好用了,慢慢的,我开始对互联网封锁上心了!

不仅仅了解技术,同时了解政治,我想知道,为什么CCP对封锁互联网拥有这么强的欲望。

正如品葱网友们历数CCP的历史一样,我在短短的几天内翻遍了油管、维基百科以及法轮功的一些网站,比如美国之音的解密时刻、维基的8964等等,真的是大开眼界!同时我他妈的也抑郁了!

这些对世界观和价值观在短时间内的爆炸性冲击,不比一颗真正的炮弹在耳边炸响造成的脑部冲击小。

养伤月余,直到现在,三四年了,也没有重新变得开朗起来,因为我发现不是我身边的人变了,而是我自己变了,普世价值的变化、信息的不对等,让我和身边的人越走越远。

没有人敢在朋友圈说一句政治话题,除了我,而朋友们也都劝我:别发了,容易出事!

我发现我没有办法不做些什么,比如昨天傍晚方斌被抓,我知道后第一时间发朋友圈,不能发群了,因为群里监控太严,也会对群主和其它成员造成连带伤害。

我知道国内不少人都发了,而且还不少,如果不是这些人,昨天方斌绝对回不来了。

这只是一件小事,是千千万万件事情中的一件,但是我发表的这些信息太多人默默的看,无一人点赞评论转发。

孤独寂寞抑郁,多久了,也习惯了,油管推特上的评论太少有正常的,不是五毛就是恭维称颂,想看正常消息还要在脑袋上安装一个过滤网。

今天在油管上一个网友评论中一条链接点进来,发现这个社区,看了几个小时后,有一种儿时的伙伴相互毫无猜忌地相互玩耍时的既视感,决定加入,疗愈一下自己。

好了,就说这些吧,有对翻墙技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我,我非常有可能发一些最新的技术心得在这里。

好了,愿善人平安!
如何知道这个网站?google武汉中国的时候发现的这个网站。

出国留学才6个月,看到了很多反华的文章和视屏。
其实我对中共并没有什么一边倒的感情,就是很普通的,你执政的话如果能让国家,人民在整体上是进步的,向前的就行。但这并不能建立在很大的牺牲上,根不能偏离了人道主义。因此网上看黑共产党的,我不赞同,也不会反对。但是!如果你黑我的祖国,想通过文章视屏来让我跪舔别的国家,后者辱骂我的祖国,那不好意思,我就是网络辩手,重拳出击,绝不含糊。

国内消息,国外消息都不能全部相信。包括国内外历史书籍也是,谁能编辑这一定是足够客观的呢,自己的一定要有独立思考辨别真假的能力。
xxzhkyly 小熊维尼
忘記是怎麼來到品蔥了。 以前我甚至連品蔥和新品蔥都不知道,只會使用Google搜索 香港 刷新聞來瞭解事情。
搜索了下我自己瀏覽器過去的歷史記錄,是開始搜索VPN信息偶然搜到新品蔥網站,是看似pretty soild的內容,討論氛圍有點像V2EX但沒有V2EX那站長表明自己慫了的立場。

最近在觀望,沒有特別的想要去註冊帳號,也不喜歡去註冊。直到現在我有了想要發個主題,提出個異想天開的方法是不是有實際可行性,看看品蔥用戶的反應會怎樣。

具體是:如果你是出生在國外而且生長在國外,那麼你通過一些方法手段到了中國鄉村或者貧困山區而邊境海關不知,成了中國黑戶。恰好你又是華裔,如此生活3年5年。在這種情況,你相信你能得到中國戶籍從此入手中國國籍嗎?
#希望告诉大家真相。你们看到的全部是假的。全部!高层即将清洗。#
在在网页看到的,就点击过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网站,
从中国数字时代得知的pincong。

互联网在此之前十年未曾拥有中文为主的自由论坛。

倾向联邦制。

雪崩前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倒台前没有一个抗议是没用的。
稻车请注意 党政军民学,地富坏反右。
习特hole 翠翠翠翠翠翠翠
想不起来翻墙出来以后在哪听说的品葱。目前因武汉肺炎被困在家,有很多话想说,所以前来注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愿肺炎早日带走习包子。

联邦制可以有,分裂最好不要,不然我们从内地老家到沿海城市工作还要跨国,太扯了。不过,无论如何一定要逐步民主化,可以慢慢来但不能开倒车。
GhostFinder6 focus puller
因为被骂粉红骂「八千」了,想知道「八千」是什么意思,结果就看到了这个论坛,自由的空气太甜美了。

这次武汉的疫情,包括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声音让我每个晚上都在失眠。

习上台的时候(2012年)我还觉得维尼的形象挺可爱的,那个时候他还会带着彭丽媛在微博上抛头露面。再后来事情就不对了。

我们上不了Google、上不了脸书、上不了ig、上不了Pinterest、Behance、再后来我们失去了外国媒体的声音。这些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当时我有多生气,我自己都忘记了,中国人就这样一步一步变成愚民。

我去新加坡做交换生的时候遇见一个台湾裔的老师,他上课幽默、风趣,对待学术非常认真,极具人格魅力。他让我知道大陆高中历史书上的鸦片战争是弥天大谎,他也会讲述自己作为亚洲人在西方世界的教育业中受到的不公平对待,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要时刻怀疑自己看到的,而这样做的方式就是多和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交流,多去阅读不同语言对于同一历史事件的文献描述。

我对于阅读算不上热爱,但是我很庆幸自己认为阅读是一件很值得享受的事情,不管是信息还是长新闻报道还是文献书籍,不管是碎片化的信息流还是完整的知识体系,这些都让我的眼睛更加明亮一点,不至于被国内的黑暗管制蒙蔽双眼。

前两天看了黄之锋的纪录片,很羡慕香港人能在当时拥有这样的年轻人,这种血性我已经久未看到,如果我们也拥有这样的精神领袖,事情会不会变得不太一样?是我们的一再退让培养出了恶心的怪物。

但我觉得很可惜的是,在翻墙出去的时候,常有人用带着明显种族主义的言语辱骂中国人,我很无助,因为我见过很善良很善良的中国人,他们一辈子都在做自己的工作,他们不上网、不知道自己劳苦的一生在墙外不过是污言秽语下的存在。他们的「愚」并非出自本意,他们根本不会去怀疑过压迫自己的人。如此精神可被称为无知,我虽极不能认同无知之人,但我敬佩他们的善良,我也知是无可奈何。

在被赋予国籍之前,我希望我是一个「人」,一个在任何交流被发起之前不被轻易因为国籍而下定义的人。
汪酱 这个宇宙太疯狂
嗯.....没啥要说的,还是听朋友说的这个网站来看看,拓宽下自己视野,想多听听不同的声音,原来不爽共产党的人这么多啊!突然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蛮开心的
bass_shi 俗人
因爲疫情而看到葱,希望呢能一起關心討論各種話題,謝謝
在电报群偶然听别人说的。打开网页一看,帖子的质量比较高。就注册来试试咯。
已隐藏
很简单,为了自由,为了作为一个人类的尊严,而不是像家畜一样苟活着
testme 我也想成youtuber
偶尔发现的品葱,应该是找‘墙外知乎’找到的。打算看看youtube上有哪些推荐的自媒体。
 已经忘了是通过什么渠道知晓pincong。一直以来都已未注册的身份潜水浏览网页许久,今天选择在网站注册是希望自己也开始在网站与不同意见的人交流起来
白山黑水 岂因祸福避趋之
默默关注许久,武汉肺炎后选择不再沉默,希望能与大家增进交流
freepin 如:小熊维尼
武汉肺炎爆发发现还是低估了共产党的凶狠和恶毒
Hi. 我是通过 https://telegram/VoiceofPooh 之类的telegram频道发现的.
政治看法? 作为初中僧没啥看法, 只是极度讨厌ccp的网络审查, gfw和政府腐败而已. (
人在墙内, 用自己搭的vps翻墙.
malegebazi 一个热爱自由的人
     土生土长大陆人,98-01年这个年龄段。最早是初中(15年)不知道在那个网站上听说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叫youtube,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有这个网站。于是就像进去一览究竟。but 但是发现他娘的进不去。并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于是开始研究翻墙,记得那时候的应用商店还可以直接下载到vpn,我当时下载了一个叫fqrouter2的软件。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到了youtube,当时看的第一个视频是hotel california

     不过免费的软件始终是不稳定,我当时已经通过fqrouter2这个软件用了几周的google和youtube,再回去用百度就有点不习惯。于是继续钻研技术。终于学会了Shadowsocks,找了一家10块钱一个月的机场。并开始沉迷于youtube 哈哈

     那时候我几乎天天在youtube上去找国外的音乐听。然后有一天youtube就给我推荐了64的视频。我看完以后感觉三观都崩了。[捂脸] 但是那个时候总觉得这种事情离我很远,并且youtube总给我推荐什么新唐人,大纪元,石涛TV那种。看的我都觉得反胃。于是我的观点就从一个无脑反贼变成了温和理性的改良派。很长时间就只为了youtube翻墙。不过我这五年翻墙从来没断。因为找片儿还是google找的快。哈哈

     2019年四月份吧,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歌手李志被全网下架,而且官方连个说法都没给,我意识到这根本不是法制社会,这就是赤裸裸的暗杀。根本就没有言论自由。就因为写了一些发牢骚的歌曲就被下架了凭什么。根本就没有法律依据。于是我在youtube大量的去找关于李志被封杀的视频,又去看了一遍64三小时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的言论再也不温和了。结果知乎他娘的就被封了。mmp

     后来应该是19年七八月份,我好像找一些关于李志被封杀的文章,于是找到了品葱。不过品葱我真的是注册了好久,去年注册是开启注册频率限制,今年又是验证码,可算是打对了。
hkboy 逆練馬列中
報到了,本港灿經常在键政吧水,看到有人說品蔥,事實上是由香港反送中引來的

了解馬來O3學,姨學,左壬

 
香港青年証明:11.2b no mh no re#hkbn
alibabababa 文宣中国(telegram/VoiceofCN)官方账号。
r如果现在叫人上天安门,有多少人呢?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新人報到,我喜歡中華文化,在國外旅行,偶遇中國人,都蠻開心,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認識盤古后羿,也能胡亂瞎扯討論風土民情食物方言很多。
但是提到政治,中國人或共產黨就不太好當面說實話說真話。
之後就被介紹這個網站。
我在這邊會遵守規矩,不會透露任何私人信息,諜對諜計中計網警釣魚我也稍微懂一些。
希望能跟大家包含網警交流交流,交換意見。
我实在看stone今天的油管视频,在谷歌找资料看到的
公司饲养方 小熊维尼
跟youtube上知道的 但是不知道这里是干嘛的 随便注册一个来看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